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两千粉点梗

      吸取上次一千粉点梗写车写到怀疑人生的教训,这次两千粉福利我要换种方式了,虽然还是点梗,但这次是有范围的
      我会把我还没有写的一些脑洞的简介放到下面,然后标上序号,如果你们想看哪个,就在下面评论那个脑洞的序号,最后按照点梗人数的多少来决定最终福利
      当然,如果你们有好看的,想让我写的脑洞,也可以在下面评论写一下大概内容,没准我一口气开两个文也说不定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笔芯(´∀`)♡

①:明知山有狮,偏向狮山行(SK,中篇)
      Krist从小就有一种吸引力,吸引动物的那种,不论多凶残的动物只要遇见他,都会变得异常乖巧且亲近于他
     因为这个原因,Krist从小的梦想就是到丛林里去观察动物,但由于刚大学毕业没有资产,所以只能先去野生动物园工作
     因为是新人的原因,所以哪怕Krist有那种能力,园长也没有让他负责野兽区,而是先负责一些食草动物
     突然有一天(其实我还没有想好大概过程😂)总之就是Krist在迷路的情况下误入了狮林,虽然从小就被动物亲近,但真正碰上狮子的时候他还是被吓哭了
     那只狮子一看小可爱哭了,瞬间就慌了,本来想安慰一下这个小可怜,但一只狮子不论做什么都很吓人,无奈它只好离开了那里
     狮子虽然走了,但惊吓是真的,所以Krist还在地上抽抽搭搭的哭着,没一会就闻声而来了个美男,他说自己是负责野兽区的饲养员,名叫Singto……
     然后就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总之!从那以后Krist就经常迷路,而且一迷就是狮林绝对不带跑偏的!


②:越界(主SK、副OG,长篇)
      路西法Singto×米迦勒Krist;贝利尔Off×加百列Gun
      这是一篇关于恶魔和天使的文,路西法Singto因违抗上帝的旨意而被打入地狱,本该成为堕天使并且接管地狱的他,却因为对还是天使的Krist有所执念,导致在堕落的时候出了差错,不但没有成功的到达地狱,反而还弄丢了自己身为天使的记忆到了人间
      Off本来是跟随着Singto一起下来的天使,可当他来到地狱的时候才发现没有Singto的影子,地狱一时间群龙无首,不少心怀鬼胎的恶魔借此机会跑到人间作恶,Off没办法只好回到天堂向上帝求助
      上帝把Singto打下地狱为的就是让他在地狱称王,这样也好管理地狱,所以当他知道地狱因此更加混乱时,便打算派一位天使下去寻找Singto,并让他恢复记忆然后重新复职
      那时Krist对Singto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所以他下意识的站了出去,并下到人间,刚到人间他就察觉到了不寻常的能量波动,那波动显然是属于恶魔的,Krist顺着那股能量找到了差点被恶魔所杀的Singto
      一阵英雄救美过后,Singto为了报答Krist就请他吃了顿饭,在聊天的过程中知道了Krist没有住处,便提出同居的建议
      然后……反正最后是HE啦!


③:心悦君兮君不知(SK、神暖,短篇)
      【大型邪教现场,注意避雷!】
      这个文的内容就跟它的名字一样,你暗恋我,我暗恋他,他暗恋他
      此文大部分应该都是神哥的视角,神哥暗恋Krist,从他们不经意间的初见,到后面相熟相知,神哥更是为了接近他放着好好的模特不做转而去拍BL剧
      后来GMMTV公司要举办一场大型的粉丝见面会,这便让他有了接近的机会,他会以邪教的身份出场,但好歹也算有了个机会和CPF
      他原本是扮演SK之间的第三者,但越和他俩接触时间长了以后他越发现,SK之间好像并不是表面那样兄弟情,而是有着更多其他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于是他便从扮演变成了真实
      总之呢,这就是一篇讲述一个暗恋者正小心翼翼一点点追求那人时,确突然被各种塞狗粮的故事
      最后结局肯定是SKHE,抱歉让神哥当了炮灰

④:失物招领(SK,短篇)
      Krist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每天下班后累的不行,只想赶紧回家好好的睡上一觉,可今天就是那么倒霉,本想好好休息一下的他,不但没休息成反而还极有可能会露宿街头,因为他突然发现他的钥匙找不见了
      就在他心灰意冷打算上别的同事家挤一挤的时候,隔壁的门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个韩剧男主般的男人,Krist认识他,他叫Singto,前天他刚搬过来的时候Krist就注意到他了
      是的,Krist是个Gay,不但是个Gay还是个死死的颜控,看到帅哥就两眼放光,简直控制不住自己
      Singto在了解到Krist此时窘迫的情况后,主动邀请Krist同他住一晚好度过今天的危机
      身为颜控的他,面对帅哥的邀请怎么可能拒绝?!不过大家放心,那晚什么都没发生,他俩甚至还是分床睡的!
      本以为这可能是他和那个帅哥仅有的一次近距离接触,可没成想今后的日子里他的钥匙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失踪,而他,也总是会麻烦他的帅哥邻居
      慢慢的,帅哥邻居家的牙杯变成了双数,拖鞋和睡衣也变成了双数,冰箱里总是会存上两个人的食物,床头柜上总会堆满Krist喜欢吃的零食,床上全是Krist晚上睡觉时需要抱着的玩偶和抱枕……
      直到他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并且真正同居了以后,Krist再一次大扫除时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带锁的抽屉,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找到了钥匙并打开了那个神秘的抽屉,面对一抽屉样子十分眼熟的钥匙,他渐渐的明白了些什么……

⑤:愿此岁月静好(SK,中篇)
      这个可能没有很明显的故事轮廓,就想写一篇SK二人单纯的小日子,也可以说是我的一下杂七杂八,没法写成长文脑洞的结合
      从二人先后出生开始,一起慢慢长大时小时候发生的那些趣事——小Krist怕虫子,一看到虫子就会抱人,小Singto本来一直做着护花使者的工作,直到他知道了小Krist见到虫子就往身边人怀里扑后,他便变成了只会拿虫子吓唬小Krist的坏哥哥
      少年时简单而纯朴的爱意和青年时因为占有而产生的不知所措的情感——高中时代因为突然介入的女生而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在试探和寻找对方心意时发生的那些不论幸福还是痛苦的亦或者是刻骨铭心的事情,都将成为他们在一起后的饭后话题
      总的来说,这是篇及其温馨的文

⑥:眷恋你的温柔(SK、OG,中篇)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因为我在很久之前已经发布过一章了,故事的大概内容就像第一章里写的那样差不多,虽然是用来和其他大大们玩接龙游戏的,但如果你们想看我继续的话,我也可以继续写的

      大概就是这些,大家评论序号就好,等没多少人回复了的时候,我就统计然后公布要写的文了,大家要多多评论哦,,Ծ^Ծ,,

评论(4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