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01)

       “Kit,虽然咱们现在在一起,但是我想……有些东西还是要算清楚的”
        “嗷!你这脸变得也太快了吧!”krist略有不满的推开了还粘在他身上的人,撅嘴问道“你想算什么?”
       Singto伸手挑起krist下巴,一边凑近一边说道“那晚……我可是醒着的啊”
       那晚?哪晚?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还有,你不要凑这么近啊喂!
       “你到底想说什么?”krist撇开头,脸颊红的吓人
       “真的不记得了?”singto挑了挑眉“那我只好帮你想起来了啊”
       Singto在他下巴上的手稍微发力,强迫还在害羞的那人面朝着自己,然后缓缓下压
       原本还不明就里,红着脸躲闪的krist,在看到singto的动作时,顿时醒悟
       他口中的“那天”,原来是指自己偷亲他的那天
       “怎样?觉得不平衡啊?那就亲回来好喽~”krist笑的眉眼弯弯的,还主动双手环住了singto脖子
       Singto一愣,随即勾起嘴角笑了,没错,自己面前的人不是那个傲娇别扭的Arthit,而是他喜欢的krist,直白大胆的krist
       “是啊,偷亲什么的,真的不平衡啊”
       下压下压在下压,二人的距离渐渐缩短,彼此能感受到对方的热气,鼻尖碰上了鼻尖……
       “与你相遇好幸运~原来我们曾经和爱情靠的那么近~那为我……”
       “啊!是我的手机在响,我先……我先接个电话”krist一把推开了还想继续的singto,拿起手机走到了一边
       至于singto的脸色和心情……嗯……就像咱们看一年生预告,每到关键时刻就没了的时候的心情一样
       不过没事,反正人都是我的了,以后有的是机会和时间,singto这么想着,心情也渐渐的晴朗了起来
       直到看见那人脸色有些苍白的挂断电话,singto的心一紧,急忙过去问出了什么事
       “刚刚我本来是要给匡姐打电话的,可是还没通就被你给打断了,接下来因为太过……所以忘记了挂断电话,然后……然后你和我的对话,全部……一字不落的都被她听到了”
       Krist攥着手机的手因为过于用力而泛白,跟他那苍白的脸色有的一拼
      “没事的Kit,相信我好吗?他们会理解的”也许是因为太过温柔的声音,也许是因为那让人毋庸置疑的眼神,也许只是单纯的“爱”
       总之不论那种,krist都因为singto的那一句话,而立刻安心了下来
       “好!接下来不论发生什么,只有身边还有你,我就不会放弃,更不会害怕!”
       “嗯,那咱们走吧”singto摸了摸krist的脸颊,拉着他的手向外走去
       向着出口走去,渐渐的消失在出口的光中,也许不是消失,而是融入,因为只要是“爱”,不论哪种,都是可以见光的
       “所以他俩这是……什么情况?”new一脸蒙逼的看向同样一脸蒙逼的Gun,完全的状况外的表情
      “这有什么不懂的,垃圾夫夫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完美的在一起了呗”off耸了耸肩,表情平静毫不惊讶
       其实这早就是他的预料之中,只不过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更没想到他俩竟然会明目张胆到在活动现场就开始吐露心肠!
       要不是他早就有先见之明,和小伙伴的挡住了其他要进出那里的人,他俩爱情真的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好吗?!
       不过匡姐那边……还真是意料之外啊
       “正所谓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那我就再去帮他们一把好了”off大手一挥,一副将要前去赴死的表情,成功的收获了new和Gun的白眼两枚
       虽然还不太清楚是什么情况,但果然我还是联系一下小Gun吧,off他……不只是不靠谱而已啊
       “喂?PGun吗?我是new,啊,是这样的……”
       “那通电话,我想请你们务必给我解释一下!”
       GMMTV大楼的某一层,某一个隐蔽的办公室里,匡姐黑着脸看着面前那两个少年,等待着一个合理的解释,又或者……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答案
       “就是姐听到的那样,我和Kit在一起了”singto拉起krist的手,十指紧紧的相扣
        “匡姐一直像我们的亲人一样,除了家人以外,真的最希望得到你的支持”krist一双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匡姐看
       那不容忽视的真诚,不禁让匡姐皱了皱眉
       半响她才挥了挥手说道“去,把Jane也叫来”
        “没事的”Singto临走前安慰的拍了拍krist的头
       “其实我也没什么好问的,毕竟在电话里我已经听得一清二楚了”待singto走后,匡姐便坐在了krist旁边
       “我也知道sing他不是个做事莽撞冲动的人,他能走今天这一步,定然是痛苦很久的决定”
       “其实我早就发现你们之间不同寻常的气场,只是经纪人这个身份,很难像offGun他们那样轻易的说出支持”
       Singto听后一愣“哥……你都知道了?”
       “我比你自己发现自己的内心还要早,我和匡姐也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
       “就像krist说的那样,我们不光是你们的经纪人,很多的时候更像是亲人”
       “那……姐认为?”krist双手紧张的攥着衣角,忐忑不安的看着身旁那人,像是在等待自己的最终审判一样
       “如果亲人还在反对的话,那又有谁会支持呢?”匡姐笑了笑“其实我和Jane一直是支持你们的,但身为亲人兼经纪人,你们的心到地坚不坚定,我们还想要测试一下”
       “那我们……?”好想见到那人!好想快点到那人身边去,好想听他甜甜的叫自己一声“哥”
       “嗯,你们很合格”Jane起身拍了拍singto肩膀,用眼神示意他可以回去了
       “谢谢姐!”krist激动的一个熊抱抱住了匡姐
       “你这孩子,还是这么毛燥!”嘴上说着不讨喜的话,手却还是控制不住的摸了摸krist的头发
       “谢我就不必了,我想你的那帮‘狐朋狗友’们应该等不及让你请客了”
       “我的……‘狐朋狗友’?”
       “对,要不是他们,我和Jane也许还要在考验你们一番呢,有这样的朋友在,你们没什么好担心的”
       ‘狐朋狗友’……Krist眼眶有些泛红,他深深的给匡姐鞠了一躬,留下了句谢谢,便风风火火的出门了
       想见他,就是现在!
       GMMTV在今天出现了一个奇观,两个向不同方向奔跑的,眼角泛红的,不顾任何形象的少年,在中间相遇
       见到同样狼狈的对方,他们相视一笑,慢慢的向对方走去,最后相拥……
       “哥~刚刚你不在,我好怕”krist贪婪的呼吸着属于那人的味道,还不忘撒娇
       “怕什么?”
       “怕你……经受不住考验”
       “怎么会,我可是比你胆子大多了啊”singto笑着拍了拍krist的脑袋
       “嗷!哥是在嘲笑我胆子小吗?!”krist一把推开了singto,嘟着嘴炸毛
       “嘲笑倒是没有,只是阐述一下事实”喜欢那人红着脸炸毛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可爱的小奶猫
       “哼!刚在一起就想跟我分……分……”嗷!那个词说不出口怎么办!好不容易有的气势,这下子岂不是全没了?!
       “是是是~我们Kit胆子最大了,像什么涛涛啊Poff什么的,都不如我们Kit”
       Singto自然知道krist说不出口的那个词是什么,因为来之不易,所以才万分珍惜
       就连开玩笑般的说出口,恐怕都会让自己心疼好一阵子
       “我有点后悔帮他们了,你们呢?”new把手机攥的吱吱响,一脸的咬牙切齿
       “本来我就不想帮的啊!都说了会被虐,你们还不信”涛哥把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表情发挥的淋漓尽致
       “是我对不起大家!要不是因为心地善良的我,咱们又怎么会被这惨目忍睹的虐待?!”off双手合十,对大家深鞠了一躬
        “总感觉……这只是咱们灾难的开始”一直默不作声的小Gun突然开口说道
       正所谓一语惊人,小Gun的这一句话,成功的吓到了在场的众人
       “为我们即将逝去的友情默哀……”×4
       “哥,你看他们在干嘛啊?”krist往singto怀里缩了缩,指了指不远处不知道在伤心什么的‘狐朋狗友’们
       “嗯……也许,他们想成立一个动物保护社吧”
       “嗷,那是什么动物?”
       “狗”singto低头亲了亲怀里那人的脸颊“还是单身狗”
———————————————
       话说昨天的完结是第一篇,为了把垃圾夫夫虐狗日和之前的区分开,所以这算是第二篇,写糖上瘾……

评论(12)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