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⑤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了屋子里,照到了那个还在熟睡的少年身上
    还在睡梦中的Krist不悦的皱了皱眉,打算翻身躲开这刺眼的阳光
    可还不等他有所动作,那强光便消失不见了,好奇让他强撑起自己的眼皮向上望去
    哦,原来是Psingto的手掌
    Krist重新闭上眼睛,并咧开嘴冲那人傻傻的一笑
    “哥~抱抱~”
    “真是个粘人的家伙”Singto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抱住了那人,并揉了揉他的那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
    “哥不喜欢嘛?”Krist一双大眼睛瞬间睁开,眨巴眨巴的看着Singto,仿佛再说:你要说不喜欢的话,我就哭给你看哦
    “喜欢,我最喜欢kit了”Singto捏了捏他的脸颊,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拒绝啊
    “我也最喜欢哥了!”Krist说完,便又开始傻笑起来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对!笑的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我一会要出去一趟,你自己乖乖在家呆着,桌子上有给你热好的羊奶,记得要喝完,还有冰箱里……”
    “kit? 怎么了?”
    Singto的话还没说完,一转头就看见那人低着头,猫耳也耸拉着,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自己……没说错什么啊
    “哥要去哪?不能带上kit嘛?”Krist委屈巴巴的问道
    “呃……”原来是因为这件事啊,Singto松了口气,边起身换衣服边解释道
    “家里的吃的不够了,趁着今天休息,我打算去超市买点食物回来”
    “超市?那是什么?”
    Krist也从床上坐了起来,光着脚跟在Singto身后好奇着问着
    Krist来的时候匆忙,除了自己以外,什么都没有带过来
    所以此时的他正穿着比自己大不知道多少圈的,Singto的衬衣在房间里溜达
    所以……可以想象一下Krist此时的样子
    一个有着猫耳猫尾的呆萌少年,身上穿着不属于自己的大衬衣,袖子长的都露不出双手
    衬衣的长度也只能到大腿根下面一点的位置,堪堪能遮挡住主要部位
    再往下,就是一双修长纤细,白嫩嫩的腿了
    “超市就是可以买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的地方”
    回头看到这样诱惑一幕的Singto先是一愣,随即转身把Krist拉到床边坐好,然后蹲下身子给他穿上拖鞋
    “地上凉,以后在家里要穿拖鞋知道吗?”
    “嗯……”Krist撇了撇嘴,拖鞋什么的,才不喜欢穿呢
    “哥可以带kit一起去超市嘛?kit保证乖乖的!”Krist一双猫瞳写满了期待
    “可是……你的耳朵和尾巴……”Singto有些为难,Krist要是这样出去的话,肯定会引起骚乱的
    Krist见Singto一副犹豫不决模样,眼泪立马跟不要钱似的,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呜呜~拜托嘛,kit不想一个人在家里,kit会害怕的,呜呜呜……”
    Singto最受不住Krist哭,所以话就那么的没经过大脑,然后说了出来
    “好好好,我带你去,乖~别哭了啊”
    Singto伸手打算擦去那人眼角的泪痕,可手还未来得及碰到,Krist便一秒改之前悲痛欲绝的模样,吧唧一口亲在了Singto的脸上
    然后高高兴兴的跑到餐厅,抱起羊奶一饮而尽,啊~早就想过来喝了,Krist吧唧着嘴如此想到
    这个……戏精!
    “先说好啊,跟我出去可以,但你必须要听话!”Singto伸手抓住了要下手抓饭的Krist,并塞给他一双筷子
    “唉?这是什么?”Krist两只手一手拿着一根,胡乱的戳着碗里的饭
    “我教你,看好了,手要这个样子……”
    时间过了好久……
    “这样根本就吃不到嘛!”没了耐心的Krist一把甩开手里的筷子,伸手就要去抓
    “kit”Singto无奈的把筷子捡了起来“你太不听话了,还是乖乖在家吧”
    “不要不要不要”Krist摇头摇的像个拨浪鼓“kit实在学不会嘛~要不哥喂我吃吧!”
    眨了眨眼睛,尾巴缠住Singto的胳膊讨好般的蹭了蹭,嘟起嘴巴可怜兮兮的说道
    “好不好嘛~喂我”
    即便知道眼前这个半人猫是个十足的戏精,最拿手的就是装可怜,但……
    “唉~好吧,那你坐好了,张嘴”
    阴谋得逞的Krist喜滋滋的甩动着尾巴,乖乖张开嘴巴等着那人喂食
    今天的饭格外好吃唉~哥好温柔啊~好喜欢(〜 ̄▽ ̄)〜
    待Singto终于把那只戏精猫给喂饱后,便开始给他穿衣打扮了
    一阵翻箱倒柜后,Singto终于找到了一件自己穿着已经小的衬衣
    可即便的那样,穿在Krist身上还是大的露不出手来
    没办法,Singto只好帮他把袖子卷上去一点,然后又帮他穿上了一件大衣
    “尽量不要动尾巴哦,然后再把这个带上就可以了!”
    Singto转身又拿出了一顶帽子,伸手轻轻的把那对猫耳下压,然后把帽子带了上去
    “可以吗?感觉怎么样?”
    Singto隔着帽子摸了摸Krist的猫耳,折起来的话,应该会不舒服吧
    “没事没事~我没关系的”
    Krist心情愉悦的跑到镜子前左照右看,穿着哥的衣服,会不会变得跟哥一样帅呢?
    等下!我好像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哥……我的眼睛该怎么办?跟你们不一样啊”
    “没关系,别人会以为你带了美瞳”Singto边说边蹲下身子为Krist系鞋带
    “美瞳?”Krist戳了戳Singto的头顶“那是什么?”
    “一个可以让人眼睛变的像kit的一样好看的东西”
    “唉?你们也想变成猫咪嘛?”
    “也许吧”Singto站起身向Krist伸出手去,Krist笑了笑伸手拉住
    “千万不许松开我的手啊”
    “嗯!”Krist用力的点了下头“不松开!永远都不松开!”
    二人相视一笑,开门走了出去
    “哥,你们为什么想要变成猫咪?我跟你说哦,猫咪一点都不好的,我可是过来人,所以千万不要变成猫咪”
    Krist突然一脸严肃的说着这个不知过了多久的话题
    Singto一愣,随即笑到“人嘛,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他们是不会满足的,我也一样”
    Krist听你大惊,急忙问道“哥已经有我这只猫了还不满足?!你是不是要找新猫?!”
    Krist气鼓鼓的嘟着嘴,一副怨妇的模样逗笑了Singto
    “什么啊,我可没说要找新猫,我啊,有一只kit就够了”
    “对吧,我的小奶猫?”
    Krist闻言,抬头冲Singto甜甜一笑
    “我也只有P'sing这一个恩公!”

评论(26)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