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⑥

      周末本来就是人们用辛苦的一周换来犒劳自己休息的日子
      所以不论是周一还是周日都繁华的城市街道,如今肯定是人满为患
      而之前了无人烟的地方,此时也成了热闹的集市
      Singto看着外面异常热闹的大街不禁有些头疼,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更不喜欢吵闹,但……
      看着身旁那个一脸好奇,正东看看西瞧瞧的人……
      唉~自己要宠的人,哭着也要继续下去!
      “现在超市人肯定很多,我先带你去买衣服吧”Singto边说边伸手打车“kit,不要离我太远”
      原本还在一旁兴奋的甩着自己那过长袖子玩的Krist,闻言立马屁颠屁颠的小跑到Singto身后
      “唉?超市里面不是什么都有嘛?为什么不卖衣服?”
      “不是不卖,因为现在人太多了,所以咱们先去别的地方买,而且……”Singto伸手摸了摸Krist头顶的帽子,那对折起来的猫耳也不知道难不难受
      “而且超市里的衣服没有适合你穿的,需要给你定做才行啊”
      “好~哥去哪里我就去哪里”Krist蹭了蹭Singto的手掌,笑的一脸傻样
     “嗷,你就不怕我把你卖了吗?卖给医生,让他们拿你做研究”
      Krist闻言吓了一跳,衣服里的尾巴差点没控制住竖了起来
      “哥不会的对吧”
      不是肯定的语气
      “哥不是喜欢我的吗?”
      声音有些发抖
      是害怕了吗?Singto无声的叹了口气,随即冲那人报以温柔的一笑
      “骗你的,我怎么舍得把你卖给那些人”怎么舍得让你承受那样的痛苦
      “呼~吓死我了哥!以后不准在这样了啊喂!”
      知道对方是在骗自己后,Krist松了口气的同时,也炸起毛来,哼!怎么会有这么恶趣味的人啊!
      “车来了,咱们走吧”Singto向Krist伸出手去,可等了半天,手上也没有那人的温度
      疑惑的转过头去,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人因为恐惧而放大的瞳孔,和微微发抖的身子
      Krist的这副样子,跟Singto第一次见到他时,一模一样……
      突然醒悟过来,该死!自己怎么能把Krist差点被车撞的事情给忘了!
      “kit,没事的”在次伸出手去“有我跟你在一起,不会有危险的”
      Krist看了眼那只伸过来的手,又看了眼一脸坚定的Singto……
      “好”伸出手去,紧紧的握住那人格外温暖的手“哥去哪我就去哪”
——————————————————
      “去哪里啊?”司机大叔问道
      “蒲公英de勿忘我,麻烦您了”
      “好嘞,马上就到!”
       坐在一旁的Krist虽然浑身紧绷着,但好在不像之前那样害怕了
      可就在汽车启动的那一刹那,Krist宛如一只炸了毛的猫,啊的一声,直扑进Singto的怀里
      要不是有帽子和大衣挡着,Krist早就原形毕露了
      “没事的没事的,你看,它只是动起来了而已”Singto伸手紧紧的抱着不停颤抖的那人安慰道
      “你可以透过窗子看外面的风景,坐在里面看,放轻松,很舒服的”
      “呜呜呜……”
      Krist哼唧着,小心翼翼的从Singto的怀里探出个小脑袋
      可刚露出了个眼睛,还没来得及看清外面的样子呢,便又蹭的一下缩了回去
      “不要不要,呜呜……”
      太……太可怕了,我在这个大盒子的肚子里,它……它还在动!!呜呜呜(┯_┯)
      Singto无奈的叹了口气,恐惧这件事,的确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好的,只能让他慢慢适应了
      “你们……是兄弟关系?”正在开车的司机大叔看了眼后视镜“你弟弟好像很害怕的样子啊”
      “是啊,弟弟他前不久差点被车撞到,所以有些心理阴影”Singto礼貌的回答着
      “这样啊,那怪不得呢”司机大叔恍然大悟“这么小的孩子就有心理阴影可不行,你这个当哥哥的可要好好照顾弟弟啊”
      “嗯,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原本还在Singto怀里不停颤抖的那人,闻言瞬间抬头,一双大大的猫瞳里写满了惊讶
      哥刚刚叫我什么?他叫我……弟弟?!
      因为帽沿的关系,Krist看不到Singto此刻的表情,他只能看到那人上扬起来的嘴角
      脸颊好热!怎么回事?难道是这个大盒子的问题?那心脏跳的那么快,也是它的问题吧
      Krist这么想着,便又低下头乖乖的缩在了Singto的怀里,只不过这次,他没有在颤抖了
      “小弟弟要快点坚强起来啊,不然在这科技发达的社会里是很难生活下去的”
      司机大叔是个很热心很善良的人,这不,在他们临走前还不忘给Krist加油打气呢
      “好……好的,谢……谢谢叔叔”
      Krist躲在Singto的身后,脸颊有些泛红,因为害羞声音也是糯糯的
      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跟除了Singto以外的人类交流啊
      “不客气,你们路上慢点啊,我走了”司机大叔见Krist那副可爱样,不禁呵呵一笑,然后便开车长扬而去
      人类……好像也没有小Gun说的那么可怕嘛
      “那个……哥,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Krist摸了摸头上的脑子,耳朵有些难受呢
      “你说”
      “就是刚刚,你说……你说我是你弟弟,哥真这么想吗?还是……”还是只是为了掩人耳目?
      “嗷,这当然是真的了,你不是我弟是什么?”Singto皱眉看着那人,有些不明白他纠结的点是什么
      扑通!
     “真……真的?!”
      扑通!!
     “当我是弟弟?”
      扑通扑通!
     “而不是……宠物?”
      不是那种心情不好就会打,玩腻了就会扔的宠物?
      啊,心跳的好快,可我已经离开那个大盒子了啊,为什么还……
      难道……这不是大盒子的原因?
     “宠物?”Singto有些惊讶“你说什么呢kit?!”
     “没”Krist红着脸颊笑的开心“哥要一直把我当成弟弟啊”
      Singto点了点头“那是当然了啊”
      Krist是只弃猫,准确点说,是只差点被人类玩死的弃猫
      要不是被off发现,他可能真的会死在荒无人烟的巷子里,那个有着恶臭的垃圾桶旁边
      虽然那时的记忆不太清晰了,但Krist还深深记得,他被主人带回家时的幸福,和……之后的痛苦
      宠物,多么卑微的名称,它们没有资格,也不会去祈求太多,除了让主人开心以外,它们想不到别的
      所以,即便最后被主人扔在了垃圾桶旁,Krist也依然相信,她会回来找自己,并接自己回家
      直到自己浑浑噩噩的在次睁开眼睛,他才明白,原来自己只是只宠物,人类眼里的,用来逗自己愉悦的玩具
      其实Krist很聪明,因为经历过,所以才会把事情看的那么透彻
      但这些事别说是Singto,就连小Gun和off他们都不知道,所以Singto自然是不能理解Krist为何会对“弟弟”这个称呼反应如此激烈
      不过好在,Krist没有因此损坏了心灵,并且遇到了Singto,他的恩公
      不,现在应该说是……哥哥
     (以后就不一定是哥哥了啊,sing怎么会甘愿你只是他的弟弟呢,所以做好觉悟吧kit😏)

评论(20)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