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12)

    又名Krist的吃醋生气打脸记,也可以称之为Singto的哄妻之路
    写在前面:这是爆表了的一章,七千字!真的超级粗长,破了我一直以来一章字数的纪录!没办法,谁让他们直播的时候糖分太高了,一个不小心写了好多出来,所以希望不会让那些期待着这一章的朋友们失望
    下面正文开始~( ̄▽ ̄~)~
————————————————
    “听说Singto最近接了一部新剧,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好,剧组相处的都很融洽,P'Na也很照顾我,在我们一起演对手戏的时候……”
    在看到身旁那人下撇的嘴角后,Singto及时的收住了欲说出口的夸赞,改用微笑代替
    “今晚就要开播第一集是吧,Krist会去看吗?”
    还沉浸在自己醋世界的Krist面对突然的点名,先是一愣,随即问道“什么?”
    “Singto出演的新剧今天要开播了,你会去看吗?”
    “当然”笑了笑“我一定会是最先支持P'sing的那个人”
    记者显然对Krist的回答很满意“好的,我可是会问你观后感的哦”
    什么玩意儿?!观后感?!我看就不错了还观后感?你确定你要听吗?后果自负的那种!
    这边的Krist还一个人气鼓鼓的生着闷气,那边及其有眼力见的记者早就把目标转移到了Singto的身上
    “那接下来,Singto来做一下宣传吧”
    “好的,还请大家别错过今晚的……”
————————————————
    “Kit,我那样说只是在应付记者,至于她说的什么观后感,那肯定的逗你玩的,所以你别生气嘛”
    一回到车里,Singto便急忙安慰着那个气呼呼了一路的人
    虽说他现在很想问一句‘当初不是说好不吃醋的吗?’可看了看那人的脸色……算了,活着有什么不好的
    “哼,你是在应付记者,我可没有,今晚我肯定一回家就守在电视前,然后给那个记者一个完美的观后感!”
    “Kit,你……”Singto欲言又止,最后在那人的瞪视下才堪堪的说了句“你累了一天了,睡一会吧,一会到了我叫你”
    “哼!”
    Krist是个讲诚信的好孩子,所以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然后把他目所能及的一切易碎的危险物品放的远远的,最后还十分有自知之明的为自己拿了好几个枕头
    忙完着一切的Krist,这才安安静静的坐到沙发上,皱着眉看着电视上正在播放的无聊的广告
    这一“恐怖”的画面直到一旁的手机传来消息的提示音后,才稍稍的有所改变
    Singto:在干嘛?
    Krist:看电视
    Singto抬头看了眼时间,手指便继续敲打着键盘
    Singto:快到时间了,不过说真的Kit,你还记得当初说过的话吗?
    Krist:我说的话多了P'Singto先生,你指的是哪句?
    Singto纤细的手指此时显得有些犹豫了,不过最后还是向下定什么决心一般,继续敲打上了键盘
    Singto:我刚接这部剧的时候,你曾经说过不会吃醋生气的,你……还记得么?(忐忑脸)
    Krist:吃醋?开什么玩笑(不屑脸)你觉得我会不记得我当初讲的那些大道理吗?
    Krist:相对于那些不存在的东西,我更害怕你会因为看不到我吃醋而失望呢
    Singto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还真是死鸭子嘴硬
    Singto:好吧,你不生气那是最好的了(笑)
    Krist:电视开始了,不和你聊了,再见
    Singto:(么么哒)
    电视剧的一开始还算正常,而Krist也渐渐的也放松了下来,心里想着没准导演组不按照剧本拍也不一定之类的话安慰自己
    有了这个想法的Krist心情瞬间愉悦了许多,慢慢的,也开始夸赞起他哥越来越好的演技来
    所以当那个可以说是十分羞耻的镜头出现的时候,Krist可谓是被打得措手不及
    他呆呆地盯着电视,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那个受的不行的人是他哥
    原本整整平平放在怀里的枕头已经开始变形,直至外表都有些扭曲了,才被那个罪魁祸首狠狠的扔了出去
    “嘭”的一下砸向无辜的电视,又“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
    “我让你捏脸!”
    “我让你对他撒娇!!”
    “我让你脱衣服跟他上床!!!”
   “我……我让你接这部剧啊啊!!!!”
    紧接着又有更多无辜的,命运悲惨的枕头,接二连三的向电视砸去,并精准的都砸到了电视里那人的身上
    待Krist手里已经没东西可仍,自己也累的气喘吁吁的时候,电视剧终于结束了
    等等!听着片尾曲的Krist突然如梦初醒般的反应了过来,这样一来,我不就打脸了吗?
————————————————
    “Krist昨天没休息好吗?怎么这么重的黑眼圈?”
    化妆姐姐奋力的想要遮住那太过明显的黑眼圈,可最终还是失败了
    “Kit,介意换个妆容吗?”她微笑着问道
    “哈?!”Krist感觉不太妙
    所以当Krist看到镜子中那个堪称为新妆容的烟熏妆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这叫什么?欲盖弥彰啊喂!
    “昨天Singto的新剧播出了,反响很好啊,那Krist昨天有看吗?感觉怎么样?”
    Krist笑里藏刀,怎么着?还真问观后感啊
    记者笑的一脸纯良,没办法,职业所需嘛
    “不光看了,我可是从头看到尾,连片尾曲都没有放过呢”Krist笑着说道
    “那有什么想说的吗?有没有为此吃醋?”
    这个记者好气啊!Krist狠狠地踩了Singto一脚后,心里才舒服了些
    “不得不说,哥的演技真的是越来越好了,在这方面我一定会多多的向哥学习的”
    如果忽略Krist那咬牙切齿的模样,和Singto脚掌处传来的阵阵疼痛,这句话到还算得上是一个虚心好学的好弟弟该说的话
    “所以,到底有没有吃醋?”
    “……”
————————————————
    Singto本来想着等活动一结束就好好哄哄那个明明生气到不行,却还要嘴硬的家伙
    可谁知他们刚走出活动现场,还没来得及跟对方说上一句话呢,就分别被自家经纪人给带走了
    嗯,还是相反的方向
    没办法,谁让他们现在都有不同的活动要出,不同的宣传要做呢,
    但即便是这样,Singto还是把哄自家男朋友放在第一位,生怕这点小事演变成大灾难
    要知道,他现在在暖爸暖妈那恐怕连个准男朋友都算不上
    所以他只要一有时间,就会立马给Krist发消息,可由于出活动的时间不同,双方总是会错过彼此上线的时间
    再加上Krist并不怎么看Line,所以几天下来,Singto不但没有如愿的哄好Krist,反而还多了一个晚回消息的“罪名”
    不过好在他们今天有同样的活动要出席,如果早点到的话,在后台没准就能解决这个困扰他们已久的问题了
    可现实总是喜欢给人们开玩笑,尤其是像Singto这样天天虐狗的,所以别说早去解决问题了,照现在这情况下去,不迟到就不错了
    早知道就不告诉他准确时间了,Singto看着手机上的聊天记录,不禁又开始发起愁来
               3:30
    Singto:我差不多五点就会到,你也早点去吧,我有事跟你说(爱心)
    Krist:嗯
                4:57
    Krist:还有三分钟Singto先生,你觉得你能及时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吗?
    Singto:我堵车了Kit(委屈脸)
    Krist:所以?
    Singto:……恐怕不行
              5:00                
    Krist:友好的提醒你一下Singto先生,我在咱们还是冷战的期间(也就是今天上午)听了你的话,然后早早的就到了现场,并且在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十分辛苦的撑起了整场直播,还非常贴心的重复好几遍‘你在路上’‘你马上就到’的话语
     Krist:结果你现在告诉我什么?你不但不能提前到跟我说你要跟我的事情,还很有可能会迟到?!
     Krist:很好Singto先生(微笑),再见Singto先生(再见)
     Singto:不是这样的Kit!你听我解释!
                 5:03
    Singto:Kit你还在吗?
                 5:10
    Singto:Kit我错了,你说句话啊
    (在这一刻,Singto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罪上加罪,自己恐怕是要完)
                 5:20
    Singto:我到楼下了,等我上去!
————————————————
    Krist撇了撇嘴,对着镜头说到“P'Sing说他已经到楼下了,很快就会来了”
    拿着一手第一情报的Krist说的果然没错,不一会Jane和Singto便赶到了现场,并以风一样的速度来到了后台
    “来来来,镜头拉近让咱们看看他这身打扮”Krist一看见来人,便开始吐槽起来
    Singto也只是笑笑没有反驳,没办法,谁让那人还生着气呢,能让他过过嘴瘾也是好的
    可长时间的思念早已让Singto控制不住想要触碰那人的想法,所以待他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伸手摸上了那人的脸
    猛然想到现在还在直播,只好把抚摸变成了玩闹般的摇晃
    “别动!”Krist凶巴巴的吼道“讨厌!”
    “真的?”Singto收回了手
    “对!”
    Krist现在不只是生气那么简单了,从他那肉眼可见不断上升的红色就不难知道,除了生气还有害羞
    嗯,恼羞成怒,Singto在镜头外勾了勾嘴角
    其实已经有不少粉丝发现了今天的Krist很反常,以往明明是一个闹腾的不得了的孩子,现在却兴致缺缺的一直在玩手机
    莫非……
    “有粉丝评论,你们是闹别扭了吗?因为Singto去了别人的床”
    回答他的是Singto掩盖性的笑声,和Krist的严肃脸加沉默不语
    emmm······看来有些严重啊
    “‘在吵架吗?’”Krist读着手机上粉丝的留言,低声回答到“不吵架的,经常吵架会觉得很累”
    ‘二年熟有吵架的戏份吗?’
    “这种戏应该没有,想看的话去看You Prince”Krist气鼓鼓的说道“想看就去看啊!第一集就有!”
    喵的!现实中吵架就够了,他还敢在剧里跟我吵?!反了他了!
    一直在心里骂人的Krist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刚刚的那句话醋味有多重
    不过看他的表情,我想他现在除了生气以外,其他的应该都不在意了
    “Singto还没换完衣服”
    Krist闻言抬头看了一眼,随意的说道“对,还没换完,现在要脱裤子了”
    “Oh my god!”负责直播的工作人员立马把镜头转了过去,想要直播Singto脱裤子的全过程
    Krist见状立马伸手拉住那人并大声说道“哥!哥!可以了!把镜头转过来!不让看了,我不让你们看”
    Krist气消了吗?消气?不存在的!我只不过是······emmm······保护粉丝们的眼睛而已,对!就是这样
    如同Krist不肯承认自己吃醋一样,对于自己对那人的占有欲,他还是没有承认
    但承不承认也不重要了,因为是个人都能看出他那个脑袋里想的究竟是什么
    “来来来,哥,咱们来玩点什么吧”
    见直播间太过安静,Kirst只好出口活跃气氛,虽然他现在还在生气,但指望那人的冷笑话来活跃气氛,还是······算了吧
    “手头剪刀布!”
    “······”
    “嗷,哥你输了”
    话虽是这么说的,但真正输了的,其实是刚有所好转现在又开始生气的Krist
    一个剪刀一个布
    Singto出的是剪刀,这没什么可生气的,毕竟他万年都出的是剪刀,而这一点Krist当然也是知道的
    所以这场游戏他本来远可以获胜,但却输给了自己的下意识:下意识出布,从而输给Singto
    Krist悲哀的发现,明明一直以乐观为傲的自己,竟然在短短的几天内把他能想到的人都气了个遍,现在就连他自己也没放过
    Singto“感觉这次回来后,我肯定要被骂”
    Krist正在玩手机,闻言愣了一下,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哥是什么意思
    工作人员:“嗯,You Prince肯定要被说”
    You Prince?猛然反应过来,下周那部高能剧还会播出
    不!不止下周,而是在接下来长达好几个月的时间里,自己都要经历那天那样的“噩梦”
    Singto“肯定要被说啊”我这都还没哄好呢
    “是的,会被说!P'Singto一定会被骂的!”
    回想起那历历在目的画面,Krist气愤的把手机摔到了桌子上,并发出一声不算小的清响
    Krist狠狠的瞪了那人一眼,吃!还吃!我这么生气你还有心情吃饭?!怪不得叫罗中饭!那你干脆跟饭过一辈子去吧,去吧去吧,再见!
    Singto无奈的叹了口气,感觉自己的哄妻之路怕是遥遥无期了
    “要去工作了,来和大家说再见吧”
    终于,这场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波涛汹涌的直播到了尾声
    负责直播的工作人员也终于松了口气,可算是要结束了,这万一真打起来,自己这单身狗的身份还真不好说什么
    “说萨瓦迪卡!”
    Krist提醒完以后就后悔了,自己明明还在生气啊喂!怎么就是管不住自己?完了,自己怕是没法要了
    “哦!萨瓦迪卡”Singto微笑着对屏幕说着再见,终于可以好好哄哄那人了
    “嗷!不宣传一下一年生吗?”
    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很懵,明明之前做宣传就跟闹着玩似的,根本不用提醒啊
    果然,恋爱中的人就是不一样,尤其是恋爱中正在吵架的情侣
    “咳!”Singto嘴里的饭还没有咽下去,所以只好向那人求助“请~”
    Krist挑了挑眉,要我帮你?好啊
    “那就先说一下P'Singto的You prince吧”
    “啊!不是!先说你的”Singto急忙出口打断,看来这醋劲还不是一般二般的大啊
而一旁的工作人员表,Singto你可长点心吧
    “拜拜~”
    “哥,结束了吗?”Singto问着那个负责直播的工作人员“直播结束了吗?”
    “结束了结束了,你们聊,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才不想当电灯泡呢,还是家里舒服些
    Singto报以一感激的目光“那哥路上慢点”
    “嗯,祝你······祝你们好运”
    待工作室只剩他们二人后,Singto急忙把椅子拉到那人身边,饭也不吃了,也不看手机了,整个人认真的不得了
    要是让刚刚看直播的粉丝们知道的话,怕是要扎心了
    “Kit,我······”
    “小Gun找我有事,我先走了”
    Krist说完起身就要离开,Singto见状急忙拉住那人并用力往后一拽,Krist一个踉跄栽进了Singto的怀里
    “嗷!你干什么?!快点放开我!”Krist炸着毛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便放弃了
    毕竟二人真的是太长时间没见了,不论是这个温暖的怀抱还是那个温柔的人
    想念,所以不忍推开
    太多的想念和担忧的情绪让Singto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力气,他紧紧的抱着那人,生怕他稍不留神,那人就会从他怀里溜走
    “Kit,别生气了好吗?我真的只是在演戏,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你要怎样才能相信我只爱你一个人啊”
    Krist叹了口气,如果下次再有人问他和Arthit的相同之处时,他想他一定会告诉那人,其实他和Arthit一样,在面对跟小狼狗一样的他时,除了爱,真的什么都想不到了
    “我相信”毫不犹豫的回答“其实我也没有······生你的气······”
    Singto一愣“你还在嘴硬,什么都憋在心里不好,生气的话对我撒气就好了,不要······”
    “我真的没有生你的气,好吧,是有那么一点,在我看到······但其实我更多的是在气我自己”
    “为什么?”Singto不解“你又没做错什么”
    “不,我做错了”
    Singto收紧了怀抱,示意那人继续说下去
    Krist深呼了口气,大有破罐子破摔的架势,毕竟相对于打脸什么的,还是他哥更重要一些
    “明明一开始说好了不生气不吃醋的,也说过不会为此给你造成困惑,更不会让你为此放弃进步向上的脚步”
    “一直信誓旦旦的说着自己已经足够成熟,不会为此而无理取闹,可到头来我却做不到我曾经说的那些大道理的任何一个”
    “那些大道理我都懂,我也知道你和他没有什么只是演戏,可我做不到,哥,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那天我看到电视里你和他的对手戏,你看他的眼神,说话的语气,还有肢体上的触碰,我真的······”
    “那些本该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可现在却要拿出去跟别人分享,光是这一个想法就让我发疯生气了好久,那天我甚至气到整夜失眠”
    “是的,我是为此吃醋了,之前的否定不过是不想承认这一幼稚的行为,但那确是事实,我讨厌看到你和别人那么亲密,哪怕是演戏也不行”
    “很幼稚吧这个想法,有着这个想法的我也很是无理取闹吧,你放开我吧,我想一个人呆会,没准就想通了也说不定”
    “你不会想通的”Singto不但没有放开,反而还更加用力的抱紧了那人
    “只要你还爱我,就不会想通,所以你永远也不会想通,我也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
    “还有,那并不幼稚Kit,也并不是无理取闹,就像我看到你和别人组邪教时一样,我会吃醋,也会生气,还会因此而‘惩罚’你,那时的你会觉得我无理取闹吗?”
    Krist呆呆的摇了摇头,的确不会,哪怕被“惩罚”时,也只会感到······甜蜜
    因为被那人在乎着,所以感到幸福
    “因为咱们彼此相爱,所以才不想有任何人来分享,因为你在乎我,所以我很开心”
    “还有就是,吃醋生气时候的你,也是非常可爱的”
    渐渐的,Krist红了脸颊,然后是耳朵,最后是脖子······
    “我······我知道啦!你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咱们这样很······一会有人进来了就不好了”
    “可是我还想在多抱一会,我很想你Kit,要不今晚工作结束后,我去找你吧,怎么样?”
Krist看着那人的星星眼,说拒绝吗?怎么可能
    “好,我等你”
————————————————
    你们以为Singto的哄妻之路到此结束了吗?哈!那还真是太天真了
    别忘了Krist可是实力吃醋一百年啊,更何况······《十二王子的单身律师》可还没结束呢
    这是一个愉快的周三,可正对着手机愁眉不展的Singto显然不这么认为,因为······
               20:23
     Krist:Singto先生我想请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脱光了衣服,还和他上了那个该死的床?!
     Krist:果然那天晚上说什么只我和一个人同床共枕都是骗人的!亏我还相信了你!
                23:24
     Krist:很好Singto先生,你已经超过足足一分钟没有回复我的消息了,那么再见吧Singto先生!再见!
                23:25
     Singto:不是的Kit!你听我解释啊!!!
          消息未发送成功
        对方已把你拉入黑名单
    Singto:······
    西湖的水,Singto的泪啊
    事实证明,经过一番开导的Krist,战斗力显然比之前更强了,除了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吃醋生气外,还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再战一百缸醋没问题!
    所以Singto的哄妻之路这回是真的遥遥无期了
————————————————
    本文中出现的时间都是我瞎写的,所以十二王子到底是不是周三晚上八点多播出,我也不知道泰国的时间啊
    主要就是能体现出Kit那深深的怨念来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