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11

    这章有我脑公来客串啦~ @王暖宝 其实就是换个人来吃狗粮😂下面正文开始
————————————————
    如果你今天有高等代数课,又刚好坐在后排比较偏隐的地方的话,那么你就会十分幸运的找到一个,可以让你熬过这节枯燥无味课程的东西——一只小奶猫
    恰好,王暖宝就是那个幸运的人,他一进门就看见了那只可爱的,正慵懒的半趴在桌子上的小奶猫
    当他走过去想要近距离的看一看它的时候,那只奶猫像是有所预警一样,瞬间直起了身子,一双栗色的猫瞳警惕的盯着他看
    “这只猫真有趣”他不禁哑然失笑,继而转头向正在埋头苦学的那人问道“你从哪整来的?这么警惕肯定不是在宠物店买的家猫吧”
    “他不是家猫,他是我弟弟,来报恩的”Singto头也不抬的说道
    他此时正为一道数学题所困扰,实在不想和那人多说什么,毕竟数学可是他这个学霸的死穴
    “弟弟?”王暖宝撇了撇嘴,对此行为好像有些见怪不怪了“你上回还管一只猫叫宝贝呢”
    而Krist闻言急忙把他的小肉垫搭在Singto的胳膊上,并低声的喵了两声
    怎么能这么轻易的把秘密告诉别人呢?要不是现在还不能变成人形,他一定要哭给他看
    感受到了手臂上那温软的触感,Singto这才舍得把头抬起来,他伸手挠了挠那猫的下颚,低声安慰到
    “放心,他不是坏人,他和昨天请你吃烤肉的哥哥们一样”
    “喵喵喵?喵呜~”他也会请我吃烤肉?好啊~
    Singto有些无奈“不,我的意思是,他跟他们一样会保守秘密”
    Krist闻言失望极了,他以为今天又会吃到昨天那些好吃的肉肉呢
    “喵呜呜······”真的不行吗······
    Singto本想开口拒绝,毕竟他不能替别人做决定,这是很不礼貌的
    可当他看到那只奶猫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下垂的猫耳时······礼貌?礼貌是什么?有我弟重要?!
    “好吧,他和他们一样,今晚也会请你吃烤肉的”
    “喵呜!”太好了!
    一旁的王暖宝:Excuse me???
    我一大活人在这呢,你不问问我合适吗?算了,不就是一只小奶猫吗,又吃不了多少,请就请喽~
    “好啊,正好今天下午我没课,哥哥请你吃大餐去”王暖宝边说边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去“现在可以让我摸摸你吗?”
    Krist看着那只伸过来的手,带着他不熟悉的陌生的气味,对人类和未知的恐惧让他下意识的向后退去
    Singto见状也不写题了,一把把那猫抱进怀里,并对那人说道“你吓到他了”
    王暖宝也有些内疚,他没想到它会有这么大的反应,猫喵一般不都是喜欢被人抚摸的吗?难不成······
    “它是只······”王暖宝想了想还是用嘴型说道“弃猫?”
    Singto轻抚着那猫柔软的毛发,突然发现自己对他的过去一无所知
    为什么会如此害怕人类?为什么这么小却对什么都不信任?为什么明明有夜视的能力却还害怕黑暗?
    “我也不知道”他对王暖宝摇了摇头“我从没问过他”
    王暖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没在继续追问下去
    “喵~”小小的,怯生生的一声从桌子底下传来
    王暖宝和Singto都一脸以疑惑向下看去,只见那只小奶猫纵身一跃,便跳到了桌子上面,然后犹犹豫豫的向王暖宝走去
    “喵呜~”
    Krist在他面前站定,然后像是做了什么巨大的决定一般,用前爪轻轻的搭上他的胳膊,并慢慢的俯下身去,伸出舌头小心翼翼的添了一口他的手臂
    王暖宝和Singto先是一愣,然后便是满脸的震惊,不可思议,不敢置信的样子
    Krist见状有些害羞的钻回了Singto的怀里,真是的,干嘛一个个的都那副表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对人类有极大阴影的Krist突然敞开心扉了吗?并不是,他还是惧怕着人类,只不过······他相信Singto,无条件的去相信
    有了晚上的烤肉作为动力,Krist的心情显然愉悦了许多,他甩着尾巴在Singto手边趴着,嗯······就连他哥卷子上那些无聊透顶的题都变得有趣起来了呢
    作为一只猫,他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Singto对着一道题一看就是半天
    直接把答案写上不就好了?Krist十分疑惑,这些题他都快背下来了,可Singto依然没有要动笔或者翻页的意思
    “喵呜~”Krist用小鼻子拱了拱一旁的钢笔,示意那人赶紧写
    “Kit乖”Singto头也不抬“等我想出这道题的答案就陪你玩”
    Kris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合着看了这么半天,他是不会做啊
    “喵,喵呜”Krist喵了两声才想起来自己现在不是人形,再怎么吐槽也只是喵喵的叫声
    算了,Krist舔了舔自己的小肉爪,早点让他写完也好早点陪我玩,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吃那本书的醋了呢
    Krist看了眼那道难住他哥的题,然后伸出小爪子拍了拍Singto的手背,想要让其注意到自己
    “听话,别闹”显然,伸手摸了两下Krist头顶的那人没有Get到他的点
    而被摸的那个,正发出呼噜呼噜的舒服声,一脸的享受显然也忘记了自己的本来目的
    一旁的王暖宝表示,怎么总有种被强行塞狗粮的感觉?错觉吧,一定是错觉
    在Singto第三次伸手要摸那猫的时候,Krist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本来目的(谢天谢地)
    “喵!”
    只见他用前抓把头顶那只扰乱他心绪的手给推开,并双爪并用的把Singto的手给翻了过来,手心朝上
    “喵呜~”Krist添了舔他的手心
    “Kit,你要听话知道吗?我现在······”
    Krist无视了那人的叨叨,伸出爪子在他的手心上划拉了几下后,又用另一只爪子拍了拍了书上的那道题,然后抬头冲那人乖巧的一叫“喵~~”
    “······”Singto一脸懵,反应了一会有些不太肯定的问道“你的意思是······这道题的答案是a=0,b=5?”
    “喵!”
    Singto本想叫那人别再闹了,可看他一脸的严肃······
    “噗······”他还是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对不起Kit,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只是······一只猫突然摆这么严肃的脸,真的······哈哈哈哈”
    Krist闻言一愣,随即恼羞成怒的呲着牙咬上了Singto的手指
    不过他哪舍得用力?一副恶狠狠的样子不过连个牙印都没留下
    “刚刚负涂同学算出了第八题的答案,现在我来说一下”老教授边说边在黑板做着板书“所以,这道题的最终答案是a=0,b=5”
    (请务必记住这个人的名字,负涂,将来要搞事情的)
    Singto此时的表情宛如见到了下着鹅毛大雪的泰国,而一旁的王暖宝也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Kit······”Singto一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就急忙问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你看得懂这些题?”
    Krist优雅的舔着爪子,并没有理会那人的询问,显然还在为刚才的事情而生气
    看着闹情绪的小猫,Singto不禁笑了笑“好啦,刚刚是我不好,作为补偿,我让暖宝在请你吃烤肉的基础上再加一份炸鸡,怎么样?要考虑原谅我吗?”
    王暖宝:What?!兄弟你认真的?算了,不就一只小奶猫吗,能吃多少?
    “······喵”看在烤肉和炸鸡的份上
    Singto笑了笑“那现在不方便,等一会放学回去了你再告诉我好吗?”
    “喵呜!”
    Krist嘴上答应着,可并不打算对此解释什么,毕竟这些题都太简单了,他认为会做这些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他并没有想过在人类的世界里,这些恨不得连十八九的青少年都算不出来的难题,被他这个不过才八九岁的孩子,哦,还是个半孩子给轻易的算出来有多么的让人惊讶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好学生Singto难得偷工减料了起来,在Krist的帮助下,顺利并快速的完成了今天的学业
    而王暖宝也以要请客为由,成功的沾上了那二人的光,第一次赶在放学之前完成了今天的学业
    “不错不错,真是不错”老教授一脸欣慰的看着那二人写满了字的书本“你们可以走了,真是难得的好孩子啊”
    Singto闻言,开心的都要飞起来了,要知道,他这将近一年的学校生涯里,虽然被各科老师公认为前途无量的好学生,可他却从来没被数学老师夸过,不但没被夸过,还经常是被骂的那部分
    所以这次的认可,可谓是让Singto已经离家出走的自信心瞬间又回归了回来
    他看着老师欣慰的面孔,心里不禁暗自发誓,以后一定要把数学学好才行!
    “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Singto说完,便抱着书包离开了
    还沉浸在喜悦里的他显然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道觉不算善意的目光正盯着他,直到他离开
    王暖宝一直都认为Krist是只神奇的猫,从看见它的第一眼开始就有这种想法了
    它听得懂人话,也能明白人的表情和内心,行为举止也不像一只猫,重点是还会做数学题!!!
    但即便是它在神奇,在会做数学题,王暖宝也不曾想过它······哦不,现在应该用“他”了,不曾想过他会变成人类的样子
    所以当他看到那只奶猫如同众多科幻片里所演的那样,扑向Singto的同时周身白光乍现,内心是有些惊讶的
    但等他在看过去时,Singto的怀里哪还有猫的影子?早变成了一个有着猫耳猫尾的少年了,此时他的内心是······
    “!!!!什么鬼?!!!”
    “我还想吃”Krist舔了舔自己吃的有些油腻腻的小嘴,眨巴着眼睛,一脸无辜的看向脸色有些不太好的王暖宝
    “买!不就是一顿饭吗,想吃什么我给你点去!”如果忽略他那咬牙切齿的模样,倒也算得上的英勇大方
    不是王暖宝小气,只是他没想到那只才手掌大的奶猫会变成一个少年,也没想到那个看起来有些瘦弱的人会这么的······能吃
    不!不应该用能吃来形容,王暖宝看着满桌子叠起来的空盘子,和他那原本肥胖现在却瘦骨嶙峋的钱包,这孩子上辈子是饿死的吧,一定是饿死的
    “Kit,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做那些数学题了吗?”
    跟那个已经开始为自己后半月的泡面生涯而默哀的王暖宝不同,Sing·有钱任性·to十分满意Krist现在的好胃口,并希望他能再多吃点
    “唔······这没什么好解释的啊,那些题都太简单了,我会做很奇怪吗?”Krist边说边往嘴里塞着食物
    他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叫做炸鸡的东西,比羊奶和糖果还要喜欢,以后一定要用炸鸡坑人才行!
    “是嘛,那Kit真是太棒了”Sing·莫名自豪·to不但没有丝毫的疑问,反而还如同他的新名字所说的那样自豪
    王暖宝本来还想在做询问,但看着那二人不让被人插进去的氛围······
    好吧,这回他被塞狗粮肯定不是错觉了
    “多吃点,你吃的太少了,你看你跟我来学校的这几天都瘦了,也没长个”
    Sing·父爱如山·to心疼的捏了捏那人的大脸继续道“不用省着知道吗?放开了吃,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我可不希望······”
    王暖宝:谁能告诉我这个Sing·唠唠叨叨·to是谁?我不认识他!那个Sing·沉默寡言·to去哪了?请把他还给我啊!
    还有,在你说不用节省之前先看清楚啊!这顿是我请客!我不是王暖·钱多的烧得慌 ·宝啊!
    而且,那孩子吃的还不够多吗?拜托你把那双疑是粘在他身上的眼睛稍微的转一下行不行?
    你看看路人们的眼神啊!我们真的不是虐待儿童的,他真的就只是单纯地能吃而已啊!
    Sing·眼里只有弟弟·to表示,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我家Kit最重要
    Kri·单纯能吃·st表示,美食和哥哥更配哦,可惜你们都没有
    王暖·电灯泡·宝表示,怪不得刚刚叫吴俊他们来都被果断的拒绝了,还说什么去了不用吃晚饭都能撑死,原来真相是这个吗?
    总结:又是疯狂到处撒狗粮却不自知的一天~

评论(26)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