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爱神的报复(一)

写在前面的看文须知(。・ω・。)ノ♡

    这是一个将会在各个时空、年代穿梭的文,我历史不好,所以有些地方错了就错了吧,你们不要在意,懂就好(有点随便啊😂)

    此文的两个爱神将会由我的两个朋友友情出演,月老 @王暖宝 丘比特 @梓默非雨 ,所以名字什么的,你们也不要在意,明白就好(好像更随便了😂)

    此外,本文是由多个小故事结合而成,文章的开头我会注明名称,希望大家不要看懵了

    关于主角:emmmmm……好像没什么好说的,那就开始正文吧✧٩(ˊωˋ*)و✧

————————————————————

第一章:爱神的报复①

    我叫Krist,是名有着歌手梦,但却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刚刚大学毕业,目前还没找到工作的……闲人

    不是我自恋,不论是我的颜值还是歌喉,出个道什么的,那就是分分钟的事,可为什么……

    “唉~”Krist看着手里那一张张被退回的通知书,一脸的生无可恋

    被退回什么的,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总是没有理由,可能就是看你不顺眼,不想收你罢了

    当初自己不断为之拼命的东西,在被现实打的遍体鳞伤后,竟突然变得可笑起来

    当然,上帝给你关上门的时候,也会顺手把你的窗给带上,所以除了不顺利的事业外,还有不顺利的爱情

    不!不能这么说,因为……Krist现在都二十出头了,竟然还保留着初恋!!!

    但这也怪不得别人,给他表白的男男女女数不胜数,可人家就是不给这个脸啊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我早就跟你说过了,爱情这种东西是世界上最不可信的感情,学学你哥我,看我现在活的多自在”

    一家十分惬意的咖啡厅,Krist坐在角落的位置上,正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模样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着他所谓的“大道理”

    “什么叫单身狗的怨念?!追我的人多了去了好吗,只是哥不想谈而已!!”

    “你才内心黑暗!你们全家都内心黑暗!我这是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血的经验好不好?!”

    “行小Gun!记住你说的话!以后你在和off吵架我管你才怪呢!你们两个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傻子!”

    Krist怒气冲冲的挂掉电话,拿起茶杯猛地喝了一口

    不生气不生气,喝口茶压压火,不要为了两个相信爱情的傻瓜气坏了自己,划不来划不来

    这边正做着自己心理安慰的Krist,显然还不知道他已经被人……不!被神盯上了,还是两个!

    “看!就是他!爱情的负能量简直可以把整个地球给毁掉!害得我这个月别说奖金了,就连最基本的工资都少了一半啊!!”丘比特小雨边说边摇晃着身边那人,大声的对他哭诉着

    但看路上来来往往行人的反应,好像并不知道他们的存在

    他们就是东方爱神月老和西方爱神丘比特,为了执行特殊任务,不得不下落到人间一起合作

    而他们此行的特殊任务,就是那个坐在咖啡厅角落里,正悠哉悠哉的喝着茶的那人——爱神工资的克星,Krist!

    “你好歹还有一半的工资,我连今天的晚饭钱都成问题啊!”月老王暖宝扶额,他实在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不管!今天就算是破戒,我也要给他来个对象!”

    小雨说着,身后一直收拢着的羽翼瞬间展开,手里也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把金色的弓,而那箭头所指的,正是毫不知情的Krist

    “等……!”王暖宝出手打算阻止,但却晚了一步

    “咻~”离弦之箭带着些许的金光向Krist飞射而去,却又在下一秒瞬间消失在了二人的视线中

    “怎么会这样?这怎么可能?!”小雨呆呆的看着没有受到丝毫影响的那人,心中很是不解“我的箭怎么会消失?”

    “不,我想不是你的箭消失了,而是他的负能量实在太强大,从而让你的箭失去了作用”王暖宝皱眉看着那人

    能有这么强大的负能量,这个孩子……到底经历过什么?

    “叮铃~”

    咖啡厅的门铃响的清脆,Krist下意识的抬头看去,在看清来人后竟有一瞬间的晃神

    跟自己的乖巧可爱不同,来人是一个帅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男人,因为背着光的原因,让人看着更是有种朦胧的神秘感

    等等!这人怎么这么眼熟?是谁来着?Krist皱眉苦思冥想……

    “Sing你到底怎么想的啊,我觉得那个叫Krist的小子挺不错的,你怎么就是看不上人家呢?”

    “要知道,像他这种要什么有什么,头脑聪明还明事理的年轻人,真的不多了啊,你到底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啊!我想起来了!他不就是X市最大的娱乐公司的老板嘛,当然了,同时也是自己多次报名面试,拒绝自己的面试官Singto!

    而他旁边那人,是他的助手New,听他刚才话中的意思,这个New还是很看好我的,只是那个该死的Singto不同意?!

    Krist越想越生气,我为了梦想不断的努力,凭什么被你这样养尊处优的人随意践踏?!不行!我一定要搞清楚他讨厌我的原因!

    Krist这么想着,便悄悄的来到了他们所坐的隔壁桌,侧耳倾听着那人的解释

    “没什么,就是不想让他面上”Singto冲服务员招了招手“一杯冰咖啡,谢谢”

    “那你总得有个理由吧!你又不是看不到他的优秀”New说完,急忙抬头对要走的服务生说道“一杯卡布奇诺,谢谢”

    Singto点了点头“嗯,他的确很优秀,事实上,他是这一批新人中最优秀的一个”

    “所以啊,为什么?”New往前探了探身子,仿佛这样就可以听到Singto的心声

    “没什么,就是不想让他面上”

    得!合着在这说了半天,话又给说回来了呗!

    “行行行,你是大老板你说的算,你的公司你做主,我不管了行了吧”New有些不耐烦的挥了挥手,真是个难伺候的主!

    气愤、委屈、不甘……多种情绪在Krist听完那人所谓的解释后,都一同瞬间向他袭来

    什么啊,Krist用力攥着手里的茶杯,指尖泛白,浑身更是气的发抖,明明已经看到了我的优秀,为什么还要这样?

    说什么不想让我面上……凭什么,凭什么连个合理的理由都不肯给我?!凭什么我的梦想要被你这么随便的否定?!

    “你!告诉我理由!”待Krist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冷着脸来到了Singto旁边“为什么不要我的理由!”

    但Singto只是有些不可思议的看了他一眼,便低下头继续喝着咖啡,丝毫没有要理会Krist的意思

    什么意思?!无视我!!Krist的怒火更盛,就在他要伸手把Singto拽起来揍一顿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背后一凉

    唉?回头看去,什么都没有啊,幻觉?不可能吧,幻觉怎么可能那么真实?

    算了先不管了!眼前最重要的是揍死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Krist这么想着,便回头怒瞪着那人

    可谁知Krist刚要伸手拽他,那人却突然一个机灵,随即一脸疑惑的往自己身后看去,跟刚刚的自己如出一辙

    嘿!你小子无视我就算了,现在还敢学我是吧

    “我说你……”Krist的声音在看到那人的眼睛时,嘎然而止

    他们就这么静静的对视着,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但有些却在内部悄悄改变着

    咚……噗咚!噗咚!唉?心脏怎么会……为什么,这是什么情况?

    “想知道理由?”Singto起身在Krist耳边轻声道“我要是说我看上你了,不想让你被人万众瞩目,你信吗?”

    什么?!Krist猛地转头,一脸惊讶的看着表情无比认真的那人,等等!认真?他是认真的?!!

    “不……不信!”脸颊好热,应该没红吧,要是红了可就丢人了“你少拿电视剧里狗血的台词糊弄我!”

    “我……我还会继续报名的,有本事你就拒绝我一辈子!你……你等着!”Krist底气不足的吼完这句话,便转身匆匆的离开了

    不能在待下去了,心脏为什么突然变得好奇怪,离开!必须远离那人才行!

    Singto看着那人有些匆忙的背影,嘴角不禁微微上扬,还真是个可爱的家伙啊

    从不相信爱情的人突然开窍了?当然不是,让咱们转移视线,看看同一时间的爱神们在干什么吧……

    “咱俩联手吧!用我的箭加上你的红线,肯定能抵抗过他的负能量!”小雨一脸期待的看着王暖宝“你也想早点摆脱这个麻烦不是?”

    “这……”王暖宝有些犹豫,毕竟如果强迫让他爱上一个人的话,那就等于犯了戒,会被天庭处罚的

    “你一堂堂姻缘大师月老,就因为这小子被天庭多少人笑话?想想你那所剩无几的工资吧,今天晚饭还没有着落呢!况且……”

    “别说了”王暖宝掩面打断了小雨的话“联手吧,大不了受罚”

    小雨一愣,随即兴奋的展开翅膀,金色的弓上放了两把蓄势待发的箭,一个瞄准是Krist,另一个……

    emmmm……用小雨的话来说就是射着谁算谁的

    “一会我把箭射出的时候,你赶紧用红线缠上,这样才能有效!”小雨边说边回头向那人看去

    只见那人不知在什么时候,衣服变成了红白色的大长袍,而那一头黑色的长发也披散了下来,只用一个玉簪固定着,而他身体的周围,早已出现了些许的红线

    跟自己这种金色头发,蓝色瞳孔帅气的欧美风不同,这人看起来更加儒雅

    “你们中国的服饰还挺好看的嘛”小雨勾了勾嘴角,松开了一直紧拉的弓弦

    “咻~”箭飞出去的一瞬间,王暖宝的红线也快速的缠绕了上去

    “成……成功了!”小雨看着那只箭消失在Krist的体内,激动的转身想拥抱那人,可看他的脸色……

    “怎么了?咱们成功了你不开心?”

    “不,咱们出错了”王暖宝皱眉指了指玻璃“看我的红线”

    小雨疑惑的转头顺着王暖宝所指的地方看去……

    Krist手腕上缠绕着红线,另一头在……小雨的视线顺着那条红线向一旁看去,一只修长正在搅拌咖啡的手

    等等!这人是……

    “男的?!”

————————————————
     是的,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挖了个新坑😭放心,之前的那几个都会填的,只不过是时间和我勤快的问题

评论(40)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