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12

    Singto今天的精神状态很不好,青黑的眼圈、低沉的气压和上课无时不在的游神都证明了这一点
    小伙伴们对此很是担心,因为他们认识Singto这么久了,还真没见过他这幅魂不守舍的模样
    可对此他的解释是——“昨晚不小心喝了杯浓咖啡,所以失眠了”
    好吧,现在他们除了担心外,更多的是迷茫
    因为他们实在是不知道应该担心Singto的精神状态,还是大脑的智商问题
    你要说你不小心喝了一口浓咖啡我们倒是能信,谁都有走神的时候,对吧
    但你这一不小心就是一大杯浓咖啡······到底是脑子的问题还是嘴巴的问题,这还真是个问题
    在当事人那里得不到答案,没办法,他们只好向和Singto同进同出同吃同住的Krist求助了
    一进宿舍们,他们便看到Krist坐在床上正死命的往他的小乌龟背包里塞着各种零食
    Krist听见门外的动静先是支起耳朵听了听,尾巴也警觉的竖了起来,在知道来人不是Singto后,便低下头继续塞着他的零食
    “怎么就一个人?Sing呢?”New走过去问道
    “他说有事,所以出去了”Krist头也不抬的回答道“为什么塞不进去?!我的小熊饼干!”
    “有事出去了?”王暖宝若有所思“不应该啊,他之前不是对你寸步不离的吗?怎么今天把你一个人扔在这里收拾东西?”
    在Krist听到“扔”这个字的时候,几乎是就瞬间把头抬了起来“哥才没有扔下我!他去学校对面的超市里给我买零食去了”
    “学校对面的超市”New看似无意识的重复了一遍,随即转头对着门外的吴俊和God使了个眼色,后者了然的点了点头,随便扯了个理由离开了
    目睹全过程的王暖宝不禁翻了个大大白眼,不就分拨谈心么,至于搞得跟谍战特工似的吗?
    眼神交流——
    New:‘咱们得跟Kit谈谈Sing的事’
    王暖宝:‘谈啊!你跟我说什么?’
    New:‘就那么直接问不太好吧,怎么着也得过渡一下啊’
    王暖宝:‘白眼回复’
    “嗷!Kit,你是再收拾东西吗?!”
    New突然提高的嗓门把Krist和王暖宝吓了一跳,要不是Krist现在是人的形态,他绝对会跳起来狠狠的给那人一爪子
    “P’New才看见吗?我已经在这里塞了半天了”Krist甩了甩尾巴,这人该不会是个傻的吧
    “咳!是嘛”New干咳一声掩饰尴尬,毕竟被一只奶猫鄙视,心情还真是难以名状
    “那你收拾东西干嘛呢?”
    “今天周五啊”Krist终于舍得把视线从小熊饼干上移开看向New了“P’New你今天是怎么了?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噗哈······!”王暖宝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眼神交流——
    New:‘笑什么笑!有本事你来啊!’
    王暖宝:‘我来就我来,我绝不会跟你一样笨的!’
    New:‘哼,我劝你不要过早说大话,你不在这个宿舍住所以不知道,他可不是一只普通的猫!他是拿过小金人的戏精猫啊!’
    “Kit,我们就是想问问Sing这两天有没有做一些很奇怪的事,因为他最近好像没什么精神”
    “很奇怪的事?”Krist一听是有关于他哥的事,急忙放下手里的零食认真回忆着
    “说到奇怪的话,那晚的哥确实挺奇怪的”
    New和王暖宝闻言立马端坐在床上,一脸认真的聆听(看热闹)
    “那晚我本来打算从我哥的包里翻出点零食吃,结果在包里发现了之前蒲忘姐姐给我做的衣服,可是明明记得之前我问哥要的时候他说忘记带了”
    “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蒲忘姐姐做的衣服,所以当时就没想那么多,进到卫生间给换上了,然后······”
————————————————
    “我记得蒲忘姐姐说有给我做睡衣来着啊,怎么找不到了?”
    Kirst努力的把乱成一团的衣服分开,寻找着那件小熊猫的连体睡衣,身后的尾巴也因为烦躁而不停的甩动着
    突然,连带着他瞬间发亮的猫瞳一同竖立起来的耳朵共同表明了它的主人已经找的到了那件衣服的事实
    “你这么魂不守舍的不会是因为今晚要把Kit送回家吧”
    Singto听后一愣,呆呆的看向那人问道“今晚为什么要送他回家?”
    吴俊闻言也愣了,他转头与God互换了个‘这孩子怕不是傻了吧’的眼神后,才继续说道“今天周五啊,不是你说的Kit要回他家过周末吗?”
    “今天已经周五了?!不行!我得回去了,我还没给他收拾好东西,还没告诉他注意事项,还没······”
    “停停停!”God见状急忙出口打断“所以说你这两天精神不好跟Kit要回家没关系?那是为什么?”
    Singto有些犹豫,那件事实在太难以切齿,让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你犹豫什么?不相信我们?”吴俊皱了皱眉“同吃同住这么多年了,你什么丑事是我们不知道的?”
    “······这个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你这是在不相信你自己还是我们?”
    God见那人还没有要开口的意思,只好拿出了最后的法宝
    “身为猫奴你应该知道吧,猫咪是最敏感的动物,Kit很担心你,他一直以为你不开心是他的原因,他很自责”
    “不!不是他!是我的原因跟他没关系!”
    God挑了挑眉,等着那人的下文
    Singto见状深深的叹了口气,对他们娓娓道来
    “事情发生在周三的晚上,那天我······”
    “Kit你······!你在哪找到这身衣服的?!”Singto满脸惊讶的看着身穿一身连体熊猫睡衣的那人,自己明明把它藏起来了啊!
    “那个……我打断一下”吴俊举手示意并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你干嘛要把kit的衣服藏起来?”
    Singto闻言顿了一会才开口道“你们继续往下听就知道了”
    吴俊耸了耸肩“好吧,那你继续”
    “就在包里啊,我刚刚翻零食的时候找到的”Krist没有发现Singto的异常,他甚至还十分欣喜的给那人原地转了个圈“怎么样?好看吗?”
    “······好······好看”
    Krist见Singto一副结结巴巴的模样,眼神还在不停的闪躲不肯跟他对视,嘴角瞬间就从上扬变成了下撇,头上的熊猫耳也因为里面猫耳的耸拉而下垂
    一副活脱脱的小可怜小委屈,那副模样真是让人看了就想抱在怀里好好的哄着
    事实上Singto也是这么做的,他看见那人的眼圈越来越红,几乎是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然后把那人抱在怀里柔声哄着
    “怎么还要哭啊?我不是说好看了吗?”
    “不一样”Krist撇着嘴不悦道“这次的眼神和上次在蒲忘姐姐店里眼神不一样”
    Singto闻言笑着问道“哪里不一样?”
    “在蒲忘姐姐店里的时候,你看我的眼睛是亮亮的,而且还一直盯着我看,可是刚刚你没有,你躲避我的眼神,就像······就像出轨的丈夫那样,心里有鬼!”
    Singto闻言瞬间愣在了原地,过了半晌他才开口问道“这都是谁告诉你的?嗯?出轨的丈夫?”
    Krist见Singto突然黑了脸,立马毫不犹豫的出卖了他的盟友“是······是P’New!他让我陪他看电视”
    “停!”New突然出口打断了那人的回忆“说到这我就不得不打断一下了,当初要不是你缠着我要我陪你看电视剧,你以为我一大老爷们会喜欢那种琼瑶剧吗?!”
    想起那晚的悲痛经历,New就恨不得欲语泪先流,重点是那个该死的Sing•我弟弟说什么都对•to一心只相信那只戏精猫,让他真是百口莫辩啊!
    “我也是男的啊,但是我喜欢!”Krist说的一脸的诚恳,一点都不像那只杀人于无形的戏精猫
    “你一没长大的小奶猫瞎掺和什么?赶紧的,继续回忆!”
    Krist闻言只是吐了吐舌头,并没有说什么
    看吧,危机这么轻松的就让我给解决了,我真是一只天才少猫!
    “时间不早了,kit别玩了,快过来睡觉”Singto边铺床边说道
    因为是宿舍的原因,所以一个人只有一张床,Singto自然是舍不得让Krist睡地上,而Krist也舍不得让Singto睡地板,所以就……睡一起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好~”
    Krist听话的放下了手里的平板,并乖乖的在床上躺好,等那人给自己盖好被子后又伸出了双手,小奶音一个单字
    “抱~”
    Singto顿时被萌的不要不要的,急忙钻进了被窝把那人抱了个结实
    “哥我睡不着怎么办?”Krist玩弄着那人好看纤细的手指“你陪我说说话好不好?”
    他们之间离得很近,Singto能清楚的感受到由那人嘴里呼出的热气打在脸上的感觉
    “好……好啊,kit想说什么呢?”
    Krist有些疑惑的抬头“哥今天为什么老是结巴?”伸手抚摸上那人的唇“是不是不舒服?”
    “没……我没有不舒服”被抚摸的地方仿佛瞬间着了一把火,并且这把火还烧到了他的心里
    “还说没有不舒服呢,没不舒服为什么心跳的那么快?”Krist的手又从他的唇上转移到了胸膛
    “可能……有点感冒吧,睡一觉就好了”Singto抓住那人不老实的手哑着嗓子说道“kit别动了,咱们睡觉吧好吗?”
    “……好吧”虽有疑惑,但Krist最终还是愉快的进入了梦乡
    “就这些”Krist看了不知是发呆还是思考的二人一眼随即问道“有发觉什么吗?”
    “呃……这个吧……该怎么跟你说呢”New挠了挠头,不知道该不该把自己的猜测说出来
    “没什么kit,sing他那两天确实感冒了,你也是知道的,人类嘛,一生病就喜欢犯毛病,没事的”王暖宝及时开口打断了New脱口而出的少儿不宜
    Krist闻言有些半信半疑的问道“真的?”
    “真的”王暖宝举起自己的手,一脸的信誓旦旦“我发誓!”
    “好吧,那等哥一会回来我让他吃些药好了”
    在Krist没看到的地方,New和王暖宝互相交换了个眼神,看来……他们都懂了
     另一边……
    “然后呢?继续啊!”God焦急的催促到,直觉告诉他,接下来要发生大事情了
    Singto的皱头微眉,双手也不停的扣动着,过了半晌他才缓缓的说道
    “kit睡觉时有个毛病,他比较喜欢缩在我怀里,尾巴也会不受控制是的从裤子里跑出来……”
    Singto好不容易让那颗不知道为什么乱跳不停的心脏平稳下来,正要渐渐的进入梦乡时,却突然被手臂上毛绒的触感吓得瞬间清醒了过来
    仔细感觉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kit的尾巴无意识的缠了上来,痒痒的,连带着那颗心也变得痒了起来
    Singto低下头仔细的打量着怀里的人,白色柔软的猫耳时不时的抖动几下,密长的睫毛也微微颤动着,只有Singto知道在那对眼皮下隐藏着怎样美丽的一双眼睛
    再往下,高挺不失稚气的鼻梁下有一个小巧的鼻子头,就如同它的主人那样可爱
    然后是……嘴角微微上翘的嘴唇,不知道它的味道是不是跟它的主人那样香甜
    “P'Sing~喜欢……哥”
    听着那人无意识的梦呓,Singto只觉得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眼睛更像是粘在那对唇瓣上一般错不开视线
    Singto不知道当时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但当他清醒过来的时候,舌头已经不受控制的伸进了那人的嘴里
    真的是甜的,如同kit本人一样美味
    吴俊和God听后有些惊讶,但这好像的确在他们的意料之中
    毕竟就Singto和Krist每天的相处模式来看,他们不想歪才怪呢
    本以为一切都说完了的二人刚要开口安慰他,谁成想那人又抛下了个重磅的炸弹
    “也就是在那时我才突然发现,我对kit……我对他产生了……生理反应”

评论(21)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