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13

     “所以我认为现在的关键点是你和Kit的想法”God边说边耸了耸肩“当然了,我们能解决的,也只有你的想法而已,毕竟我们在Kit那里是不可能说上话的”
     “我的想法?”Singto一脸懵“是说我对这件事情的想法吗?那肯定是觉得羞耻的……”
     “为什么?”王暖宝打断了那人的话“为什么会觉得羞耻?”
     “就……”Singto一时无言,对自己的弟弟起了反应,这难道不够羞耻吗?
     “所以说你的想法有问题,你已经进了一个自己设定的死循环里”王暖宝像是看透了他的心里话一样开始逐句分析着
     “你之所以认为这件事是羞耻的,不过是因为你到现在还下意识的把Kit视作自己的弟弟”
     “所以你认为身为哥哥的自己对着弟弟产生了生理反应是一件大逆不道的事情,但你却从来没有想过一件事Singto,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你究竟为什么会对他产生反应?”

     “小Gun~”Krist一见到门口那人便一个飞扑扑进了他的怀里“我好想你啊~你想我嘛?”
     “算你还有良心知道想我”小Gun拥住那人笑的开心“我当然想你啊,想到每晚都睡不着觉呢”
     Krist闻言抬头一脸天真的看着那人问道“晚上睡不好真的是因为想我而不是因为爸比嘛?”
     “什……!”小Gun惊讶的瞪大了双眼,嘴巴张了半天愣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Singto!你都教了他些什么啊!!!”Off在一旁大声吼道
     Singto一脸懵,啥?我教了啥?你俩晚上睡不睡觉跟Kit有什么关系?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不许你凶我哥!”Krist皱着小鼻子,尾巴也跟炸了毛似的竖立了起来,仿佛Off在对Singto说话稍微大声一点,他就会扑上去狠狠的咬那人一口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真是有了老公忘了爸爸是不是?!”Off说着扬手就要打,不料却被一直默不作声的Singto给挡了回来
     “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他只好这样说道
     “略略略~你才不是我爸爸呢!”恃宠而骄说的就是Krist这样的
     “那这么说,你并不否认Singto是你老公喽?”
     小Gun的问题其实是带有玩笑意味的,可他殊不知Singto此时的心境已经变得不同以往,而他这个问题不禁让Singto想起了几个小时前的交谈……

     “你不觉得你对Kit的感情不单纯是兄弟那样吗?”
     Singto因为王暖宝的话而陷入了沉思,从事发到现在他的确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而恰好这个问题就是整件事的关键点
     有什么莫名的情绪突然在Singto的心里一闪而过,却又在他要抓住的时候瞬间消逝不见
     “我……”Singto有些犹豫“我不能确定……”
     众人闻言皆是叹了口气,正所谓旁观者清,Singto对Krist的感情究竟是怎样的,他们真是在清楚不过了
     可旁观者清了又能怎样呢?只有让当局者明了才算有所进展啊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们是不可能替你做这种判断的”吴俊想了想又继续道“不过你倒是可以利用这两天他不在你身边的时间试探一下Kit的想法”
     “Kit的想法……”Singto喃喃自语的又重复了一遍
     的确,自己的心很容易明确,可那人的心自己却总是捉摸不透
     “好”他回答道

     画面回到现在,此时的Singto正一脸紧张的盯着那人,期待着又害怕着他的回答,而他这一反常态的表现,全被小Gun尽收眼底
     “emmm……”Krist皱眉思考着,电视里的老公都是有一个老婆的,可老婆都是女生,我不是女生,所以……“P'Sing不是老公……”
     在这一刻,Singto的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可显然,那人没有要给自己判死刑的意思,只听他继续说道
     “……因为我不是女生,P'Sing又没有老婆,所以P'Sing不是老公”
     “老婆不一定非是女生”Singto焦急的解释道“老公也不一定非要有老婆,它是……它只是种称号,用来……”
     Singto烦躁的挠了挠头,他不知道该怎么向那人解释,到底该如何对一只奶猫说明人类都弄不清楚的复杂感情呢?
     “你喜欢你的P'Sing吗?”小Gun突然出口说道,他也许明白Singto的意思了
     “喜欢啊!我最喜欢P'Sing了!”Krist说完还撒娇般的用脸颊蹭了蹭Singto的肩膀
     Krist那没有犹豫的回答让Singto悄悄的安了心,但也只有一秒而已
     “是爱的那种喜欢吗?”小Gun继续问着“你爱P'Sing吗?”
     “爱!”
     小Gun闻言却摇了摇头“你知道爱是什么意思吗?”
     “就是……就是……”这个问题实着问住了那只年纪尚小的小奶猫
     “这么说吧,你爱我和爸比吗?”
     小Gun和爸比吗?Krist认真思索着,他们救过我的命,还对我那么好,所以……
     “爱的”
     “跟爱P'Sing一样吗?”
     一样吗?Krist皱起了眉毛,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已经把他的小脑袋整的一团懵了,这让他不禁有些烦躁
     什么情啊爱啊的!哪那么多问题,我就是想跟P'Sing在一起而已啊!
     “一样一样”他有些烦躁的挥动着尾巴“咱们可以进屋了吗?”
     “当然可以,走吧”
     “P'sing拜拜~周一一定要记得来接我哦~”Krist给了那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后并没有离开,他在等着那人的回答
     可是没有,直到他被Off连拉带拽的扯回了屋里,他都没有听到那声温柔的,令他安心的回答
     “别忘了啊!一定一定要来啊!”Krist不死心的在屋内大声说道,可最终回应他的,却是小Gun关门的声音
     不对劲,Krist不安的抖动着自己的尾巴,P'Sing很不对劲
     “P'Sing走之前有没有对你说些什么?”Krist焦急的问着刚进屋的小Gun,他那不安的情绪已经通过那条不停甩动的尾巴表达的明确
     “有啊”小Gun摸了摸那人柔软的猫耳“他说让你乖乖的,周一一早他就会来接你的”
     “真的?”
     “真的”
     Krist半信半疑“……那好吧,等周一我在问他好了”
     “你这样跟他说了,那周一怎么办?”Off看着Krist的背影轻声问道
     “没办法,只能瞒一天是一天了,不过好在Kit对那人类还没有那么深的感情不是吗?”
     Off闻言有些惊讶“你真这么觉得?”
     小Gun没有回答,也不需要回答,因为答案,他其实是知道的
     “就算是那样,我也绝不会让人类在伤害他了!”他这样说道
     对此,Off只是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周一免不了又是一场闹剧

     Singto漫无目的的走在不知通往何处的马路上,他双眼空洞,魂不守舍的样子不禁让来往的路人忍不住遐想——
     ‘这个年纪尚轻的孩子,究竟被什么样的苦恼所缠身,才会变成如此模样?’
     ‘为情’另一个这样回答道‘为情所困’
     Singto的确是为情所困,但比这个更严重的,是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做法是否正确
     没有对错的概念时,人就很容易犯下不知道是不是错的错,所以,他最后并没有给那人什么承诺……

     “你动情了”
     陈述句,小Gun那没有疑问的话语不禁让Singto那颗原本就不平静的心更加慌乱
     “是”他没有否认,也不需要否认,因为……“我确实喜欢上他了”
     “所以你今天是在试探?试探他对你的感情?”
     “对”
     他迫切的想要知道那人对自己的心,迫切到一时间忘记了他只不过是只不问世事的小奶猫
     “所以,答案你已经知道了,我觉得你没有在继续纠缠下去的必要了”
     小Gun见那人没说话,他看了眼门内便继续说道“在他还没对你产生什么不该产生的感情时,你不认为放手才是对他最好的方式吗?”
     “不该产生的……感情?”Singto皱起了眉毛“为什么?”
     “他不是人类”小Gun的语气已经有些冰冷了“你不觉得因为你的原因而让他被迫去接受曾经伤害过他的人类世界很残忍吗?”
     Singto本来可以反驳的——我没有逼迫他去接受人类世界
     可那么一瞬间,有什么东西瞬间堵住了他的喉咙,让他无话可说
     没有逼迫吗?那之前的种种经历又是什么呢?Singto有些痛苦的单手掩面,与那人的画面更是接踵而至
     他明明那么害怕,心里对人类的阴影是那么的重,可为了自己却还要一次次硬着头皮上前,一次次直视自己曾经地狱般的恐惧,他……真的快乐吗?
     “别忘了啊!一定一定要来啊!!”
     屋内那人大声的喊叫把Singto的神志拉了回来,他突然想到在他临走时New对他说的话——
     “感情的事情,要的不过是两情相悦,只要你有情我有意,那还有什么能阻隔你俩呢?”
     可是如果,并不是你情我愿呢?
     唯一一次,Singto没有回应那个满怀期待的声音,他转身离开了……

评论(26)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