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18

大结局(上)
      Singto的很多话都能让Krist记忆深刻,哪怕那些话对于Singto而言在平常不过,也会在Krist的心里泛起不小的波澜
      但显然,那些是对于Krist而言的记忆深刻,对于Singto来说,他并不知道自己哪句平常的话戳中了他心里的点,所以……
      “我不知道”他回答到“我对他说过很多,他对每句话表现的都是那么的欣喜和惊讶”
      “比如?”
      Singto闻言思索了一阵“比如‘我永远不会抛弃你’,比如‘你不是怪物’,比如‘你不是我的宠物是弟弟’再比如……‘我爱你’”
      Off没有接话,他低头沉思着,好像想要在这万千中的比如找出这个问题的关键,但是没有,他找不到那个标注答案
      的确,这些话不论哪一个都能在Krist的心里泛起不小的浪花,并且都能让他对那个对他说这些话的人心存感激,但却都不是让他努力维持猫形人形态的条件
      Off临走前拍了拍Singto的肩膀,并朝病房内看了一眼
      “会好的”他说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今天是规定一周期限中的第一天,正所谓开门红事事好,我看着手臂上那些不浅的,正往外冒着血的抓痕,嘴角不禁微微上扬了一点弧度,这还是我这段时间以来第一个笑容,然而这个笑容却贡献给了他的伤口,虽然很疼,但我还是打心底里开心,只因这个伤口是Kit给我的——可悲的快乐】
                           ——题记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可以进去照看他了”医生在一个小本本上写下最后一笔后,才对着门外一脸紧张的众人说道“但还是要注意时间和分寸,尤其是肢体触碰和过高的音量,这些都会引起病人的情绪失控,所以整体来说,你们还是要万分小心才行”
      “放心吧医生,Kit他并不排斥我,所以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医生愣了一下,看了眼那个明明是在对自己说话,眼睛却在看另一个人的小Gun有些不知该如何接话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进去?”Singto无视了那人的挑衅——没错!就是挑衅!——转身向医生问道
      “随时都可以”
      Singto点了点头,无视了其他人的目光推开病房的门直径走了进去
      小Gun本来还想阻拦,或者先让自己进去一次,可还没做出什么实际行动就被一旁的Off给拦了下来
      “干嘛!”他有些气愤的问道“作为家人,我不应该是第一个进去的人吗?!”
      Off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行了Gun,我知道你是因为还没找到那个拐走Kit的人而生闷气,但这并不是Singto的错不是吗?你总不能一直这样迁怒于他吧”
      心事被揭穿的小Gun瞬间没了刚刚那副竖起倒刺的模样,他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一屁股坐在了走廊上的椅子上
      “我知道”
      “我明白”Off摸了摸那人的头发安慰道“不然你也不会给他一个星期的期限和那些拐弯抹角的帮助不是吗?”
      “可是……!”小Gun还想说些什么,却又突然放弃了“算了,随他去吧,反正……反正他医不好Kit的心”
      Off闻言只是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可是你眼里的期望却不是这么说的
      另一边,Singto已经进入了病房,他尽量放缓放轻自己的脚步,因为床上那人还在睡着——这种安静的睡眠对于如今的Kit来说并不容易
      他慢慢的在床边坐下,静静的看着床上那人安静的睡颜
      那天的阳光并不炙热,也算不上强烈,但Singto还是能从紧拉着的窗帘中看到一丝阳光温柔的照射在那人身上
      自己有多久没看到过这样的他了?这样安静、乖巧、不被痛苦包围着的他——Singto按耐着自己想要抚摸那人的手,用堪称火热的视线所代替——其实并不久,从事情发生到现在不过才两天的时间
      但就是这短短两天的时间,竟让Singto觉得有两年那么久,因为他是那么的想念眼前这人,就像是久别重逢,欣喜肯定会有,但更多的,却是心酸和难过
      “Kit”Singto轻声的用气音说道“我想你了”
      这两天Singto的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再加上几乎两宿没睡,所以只要稍微有一瞬的放松,便能让他瞬间陷入睡眠
      值得一提的是,本来他是睡不着的,但是看着那人的睡颜,闻着周遭都是那人的气味……
      他轻轻的,仿佛蜗牛般的移动着自己的手,直到握住那人的,一种由内到外的满足感让他的神经瞬间放松,然后便眼睛一闭,进入了久违的睡眠
      他的梦很甜美,梦里的Kit如往日那般活泼好动,总是缠着自己要吃着要吃那,见自己微微皱起眉毛,便开始用尾巴讨好般的缠上自己的手臂,然后用那个引人犯罪的小奶音撒着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灵不灵的看着自己,
      天!这简直是犯规!
      而自己也一如既往的宠溺于他,自己会无奈的笑着摇头,然后极其没底线的同意他在吃一份零食的要求,并会在他阴谋得逞后假装严肃的警告他绝对没有下一次
      每次听到这里,那人就会无法无天的冲自己做鬼脸,甚至会吐吐舌头说道“哥上次也是这样说的”,那欠揍的表情真是让自己又爱又恨
      这场面太过甜美,甜美到以至于Singto清醒过来时下意识的紧紧的抱住了床上还在熟睡的那人
      后果可想而知——Krist惊醒后下意识的防卫动作可让Singto吃了不少苦头
      Krist缩在床头,一双猫瞳警惕的看着站在床尾的那个人,生怕那人下一步动作就是抓住自己暴打一顿
      毕竟,在他的记忆里,只要自己伤到了人,不管出于有心还是无意,迎来的都是一顿毒打
      可……眼前这人的情况显然有些不同,Krist看着那个正对着自己伤口傻笑的人,他实在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还做如何反应
      “你别怕,我不会怪你”像是明白了Krist的担忧,Singto主动出口解释着“相反,我还很开心,真的Kit,谢谢你”
      Krist皱着眉抖了抖耳朵,虽然脸上戒备神色有所减轻,但还是在Singto想要向前一步时瑟瑟发抖
      “好吧好吧,放轻松”Singto举起双手做下压动作,并低声安慰着那人“在你还没记起来之前,我绝对不会越过这个床,我发誓!”
      Krist对此没有反应,当年那个女人把自己带回家时也说过类似的话——“我发誓我会用心呵护它的”,可结果……也许人类的誓言总是这样吹弹可破吧
      “我就在这里看着你行吗?离你远远的,无聊时陪你说说话什么的,不论怎样都行,只是……拜托别赶我走好吗?”
      Krist没有回答,他想拒绝那人,但不知为何,拒绝的话在嗓子里转了好几圈,却一直吐不出去
      于是他便想用沉默来让那人知难而退,可长时间的沉默并没有让Singto心灰意冷,他甚至还有些高兴的说着“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好!那就这么办吧!”语毕,他便毫不客气的席地而坐,一脸温和的笑容呆呆的看着自己
      突然,一抹光亮在他的脑海里一闪而过,速度快的让他抓不住任何尾巴
      “……请求你……”
      他本不想开口说话的,谁知道那人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哪句话而突然暴走,冲过来打自己一顿?
      可他太想抓住脑海里那一闪而过的东西了,那抹光亮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让他安心
      可为什么在自己的记忆里并没有什么让人安心的画面?这不对劲,哪怕会因此在经历一场毒打,他想,为了那抹温暖,也许……倒也值得
      “再……再说一次……好吗?”
      Krist的声音小的如同蚊子那般,可还是让时刻关注着他的那人听了个真切
      Singto一开始以为自己是出现了幻听,反应过来后便满脸惊讶的,蹭的一下子从地上站了起来
      要不是看着那人被吓的一个激灵,正使劲往被子里钻,Singto肯定会按耐不住自己给他一个拥抱
      是啊,他太想抱抱他了
      “再说一次什么?”他欣喜的浑身都开始发抖“不论是什么,你想听多少遍我都会重复给你听!”
      出乎意料的答案和反应让Krist停止了在被子里把自己缩成一团等着挨打的动作
      他慢慢的从被子里钻出来,因为害怕只露出了一双眼睛,但这对于Singto而言已经足够了
      “刚刚……那句话,请你……拜托你……再说一遍可以吗?”
      要有多大的定力才可以阻止自己欢呼雀跃的反应?Singto只感觉自己憋的连声音都颤抖了起来
      “在你还没记起来之前,我绝对不会越过这个床,我发誓!”
      Krist小幅度的摇了摇头,Singto见状急忙又说道“我就在这里看着你,无聊的时候会陪你说说话,不论怎样都行,只是请你别赶我走好吗?”
      “算……算了”Krist把自己缩成一团,果然刚刚那股温暖是自己的错觉吗?
      Singto见状开始焦急起来,这好不容易得来的进展可不能就这样结束
      “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好!那就这么办吧!”
      Singto带着自暴自弃般的心态说出了这句不起眼的话,本以为今天就会这样结束,没想到床上那人却有了反应
      “医生……”Singto看着那人在床上捂着脑袋痛苦的翻来覆去,自己的心也跟着揪了起来“医生!来人啊!快来人!医生!!”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不能给你什么可笑的机会!”小Gun暴躁的在走廊里走来走去“鬼知道你在里面对Kit做了什么?!他都那么脆弱了,你为什么还要刺激他?!”
      “Gun你冷静点……”
      “你要我怎么冷静!你看看Kit那痛苦的样子!他本来在我的安抚下好好的睡着,结果呢?!他……”
      小Gun后面的话因为医生的到来而被迫终止了
      “医生他怎么样?”Singto一个箭步冲了过去,过程中还不小心撞到了同样焦急的小Gun
      “病情出现了新的问题,不过是好是坏就要看你们怎么想了”
      “什么意思?什么叫新的问题?医生你别卖关子了,赶紧告诉我啊!”
      “简单点说就是病人的记忆出现了严重的偏差,他忘记了近几年发生的事,也就是说,他现在的记忆停留在他小时候被人类虐待,然后被你们救出,所以近几年的发生的事情或者是某人的某句话,都能让他产生巨大的反应”
      “这种反应有什么危害吗?”
      “危害肯定是有,就像你们刚刚看到的那样,病人会非常痛苦,但同时,他也很可能会因此恢复部分记忆,因此,决定权在你们手上”
      “……谢谢医生,我们了解了”
      他们想让Krist恢复记忆,但如果这份记忆是建立在无限的痛苦之上呢?

      【今天是规定一周期限的第二天,昨天发生了那件本以为是祸其实是福的事情后,我再一次来到了Kit的病房,还是昨天那个位置——床尾的地板上,不过很高兴小Gun没有收回一周期限的约定,并且好像还有点满意我这样的做法,而Kit对此也没有反感,好吧,一开始是有一点,不过很快就在我的软磨硬泡下攻破了——开心加努力】
                          ——题记
      “你不用对我这么戒备的,我来就是想对你说声抱歉,都是因为我你昨天才会那么难受的,我以后说话肯定会加倍小心,绝对不会再让你难受了!”
      Krist皱着眉缩在床头,这个人从早上进门就开始叨叨个不停,甚至厉害到没有一句话是重复的!
      但不得不说,自己对此好像并不厌烦,不但不厌烦,反而还莫名觉得安心
      那种感觉就像是孰知多年的老友来跟你叙旧,也许故事的内容并不丰富动人,但只要听到那人说话的声音和表情,便如同被手轻轻抚摸过情绪一般,心情瞬间平静了下来
      “Kit你是不是烦了?也是,这么半天了,我一直说个没完”Singto说完这句话后便闭上了嘴,这让原本有了一丝人气的房间顿时又变的沉寂起来
      Krist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气氛,太安静了,死气沉沉的,这让他很容易想起自己曾经呆过的那间黑乎乎的屋子
      “……没”他悄声说到
      虽然只是轻轻的一个字,但还是让Singto给听见了
      “没关系吗?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他像个得到了什么玩具的孩子那般兴奋起来,然后便又开始了叨叨不停的解释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要碰上你就会有说不完的话,你能相信吗?我之前可是一个惜字如金的人呢,现在变成这样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就连New他们……”
      “哦对了!你认识他们的,还记得吗?New、God、吴俊和王暖宝,王暖宝还请你吃过烤肉呢,当时他还以为你只是只小奶猫,没想到你变成人以后那么能吃,你看到他当时的表情了吗?他都快哭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你有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捉弄New,总是气的他想离寝出走,偏偏你是只戏精猫,那人还拿你没办法,每次都一脸憋屈的表情来找我诉苦,但我每次都是向着你说话,然后他就更生气了,你……”
      “我不记得!”Krist大声的打断了Singto的回忆,反应过来后又害怕般的把自己缩成一团,声音颤抖的说道“对……对不起,我不该……我不该那么大声,你别……打我”
      Krist知道自己这样冲动肯定会为自己赢来一顿毒打,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听着那人那么开心的回忆着明明跟自己有关,可自己却没有一点印象的事情,莫名的,让他一阵阵心烦
      为什么会忘记?为什么自己连一点印象都没有,明明……明明是那么温暖的记忆,自己为什么连这份温暖都记不住?!
      Krist看着那人冷着脸向自己走来,知道该来的早晚要承受,他只得下意识的用双手护住自己的头,以防挨打时在忘记些什么
      不过……如果能将这些痛苦的事情忘记的话,挨打就挨打吧,反正,我早已经习惯了
      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头顶那温暖的抚摸怎么也不像是毒打的信号
      “没关系Kit,不记得就不记得吧,如果你想记起来,我会帮你记起来,但如果你想忘记,那就忘记吧,因为我可以帮你创造出新的温暖”
      Krist渐渐的停止了颤抖,一双栗色的猫瞳从被子里露了出来,那双眼睛中写满了不解
      Singto见状只是笑了笑“知道吗?其实一切都无所谓,只要你开心,只要你不难受,那就什么都好”
      什么都好,哪怕是让我离你而去
————————————————
      本想一章完结的,但发现自己越写越多,最后只能……好吧ヽ(  ̄д ̄;)ノ那就分两章好了

评论(20)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