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SK真人向】小幸运(3)

“萨瓦迪卡~”krist见到Jane便乖乖行礼“P'Jane,今天我要搭顺风车呦,麻烦你了”
“萨瓦迪卡,这点小事没关系的,匡姐已经给我打过招呼了,快上车吧,你们就要迟到了”
“好”
由于跟公司签合同不同的关系,singto有属于自己的经纪人,而krist的经纪人匡姐,则是GMMTV最厉害的经纪人,手下不止krist一个艺人,所以她经常会忙的不可开交,根本就没时间管krist
不过好在Jane表示很喜欢krist这个孩子,并且很乐意在匡姐忙的时候,帮忙照顾一下krist
匡姐一开始并不想麻烦Jane,但看着krist每天都和singto同进同出的,便也不好说什么,随他们去了
“哥,你坐好”
“怎么了?”singto虽然这么问,但还是下意识的坐直了身子
“没什么”靠了上去“我睡会,到了叫我一下”
singto点了点头,任由krist靠在他的肩膀上补觉,哪怕肩膀已经酸痛不已,singto依然一动不动,生怕自己一动,身上那熟睡的人就醒了
不对!singto突然想到他们临出门前的对话
“一会到了车上不许睡觉,赶紧对戏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哥别忘了晚饭就好”
所以……还是让他给逃了……
在第N次看到因为困得不行,而闭着眼睛走路差点摔倒的krist,singto无奈的叹了口气,暂停了Jane对他说的接下来的行程表,直径走到krist身边,拽住他的手腕大步走进了拍摄地点
被拽住手腕的krist先是吓了一跳,但随即看到身前的人后,便安心的闭上了眼睛,任由singto拽着他左转右转
而singto心里则是暗暗发誓,绝对不会在纵容他打游戏了!
进到后台化妆室,果然除了他们两个以外,所有人都到齐了
大家看到两位主角的姗姗来迟,免不了的又是一顿吐槽
off看到还是半梦半醒的krist,顿时玩心大发,拿起一瓶冰水,走到krist身后毫不犹豫的放到了他的脖子上
“嗷嘿!”
瞬间清醒的krist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而一直在他身后看着他的singto,伸手接住他也几乎是下意识而为
“你个死off!干嘛啊?!”krist对于吵他睡觉的人都非常的不满,当然,singto除外
“你还好意思问我?”off指了指手表问道“请问我们亲爱的krist弟弟,让哥哥们等他这么长时间是不是不应该啊?”
krist撇了撇嘴“只会拿年龄压我而已”
“嗷!不要说的跟你真的任由我们欺压了一样好吗”
krist冲他吐了吐舌头,语气是那么的不屑“我也是哥好吗?!Gun就比我小,是吧Gun?”
突然被提名的Gun先是一愣,随即便万分嫌弃的说道“你们两个上了年纪的人的对话,就不要带上我了好吗?”
“虽然我对你还是有些不满的,但是……”krist一脸严肃的看向off“考虑联手吗?上了年纪的人?”
singto有些无奈的看着已经跟他们打成一团的krist,明明上一秒还困的不行来着
托singto和krist默契的福,他们今天提前完工,当然,这是krist对大家说的话
其实现实并非如此,要不是化妆的时候singto用晚饭威胁krist背词,今天指不定什么时候收工呢
和小伙伴们告别后,krist就开始冲着singto傻笑,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笑出声后,singto终于忍无可忍了
“唉咦!kit~!”(详见sk海报签名的直播,singto忍不了话唠的krist,所发出的无奈的抗议声)
“怎么啦?”krist瞪着一双亮晶晶,并且不停的眨啊眨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singto
“……没什么”扶额,为什么要用那种小奶猫一样的表情看着自己,还有那个声音,这人简直可爱的犯罪啊!
“哥,你建议我列个单子吗?”
“列什么单子?”
“就……一会好吃的的单子啊”
“……呃呃呃,随你吧”
也许是来的时候在车上补过觉的原因,这一路上krist竟没有丝毫的困意,原本就话唠晚期的krist,更是一刻不停的说着
这就苦了给他当一路靠枕的singto了,现在他困的不行,一心只希望krist可以安静一会
而krist像是听到了singto的心声一般,突然闭上了那一刻都不停的嘴巴
“怎么突然不说话了?”singto有些奇怪“困了?”
krist摇了摇头“哥你休息会吧,到了我会叫你的,来!”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我的肩膀借你靠~”
singto笑了笑“算你有眼力见”
“哥!”炸毛
怼完他弟的singto,心情愉悦的靠在椅背上睡着了,睡着的前一秒还想着,不能靠在kit的肩上,不然他的手臂会麻的
可想象很美好,现实却不怎么如意,最起码是不如singto的意
看着因为车子的颠簸,而靠在了自己肩膀上的人,krist的脸上又扬起了那个大大的微笑
也许这就是习惯,相处久了的两个人,便会不自觉的去互相照顾,温和的好像情侣一般
当然啦,这是旁人对他们的看法,而他们自己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这不,最后的最后,krist还是抵挡不住周公的召唤,靠在singto的头上睡着了……

评论(1)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