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SK真人向】小幸运(26)

“下一个,也是最后一个问题,krist喜欢什么颜色?”
“1、2、3,请亮题板”
“singto回答的是蓝色,krist回答的是所有颜色”主持人有些不太肯定的说道“所以这算对了吧”
“是的”singto一脸真诚外加星星眼
“你俩想做演员,之前一起演过什么吗?”
“我们一起演过一部电视剧”singto微笑着说道
“电视剧?哪一部电视剧?”
“一年生”回答问题的依旧是singto
“你们都扮演什么角色呢?”
“我们……”不约而同一起出口,singto看了眼krist,决定让他来回答这个问题
“当然演夫妻啊”
微微一笑,二人都心照不宣
“听说你们有一个经典的场景,是一场吻戏”主持人挑了下眉“你们是真亲吗?”
“是的,我们是真亲”×2
“哦吼~”主持人从旁边拿出一张图片,正是他们在天台亲亲的那一幕“是这一幕吗?”
“就是这里”krist笑了笑“但其实有一场的吻戏比这里基情多了”
“真的吗?是哪一幕?”
“在桥上的一幕”
主持人突然激动的开始敲桌子“快给我讲细节!!!”
然后,话唠krist上线,开始了长达……也不知道多久的解说,久到后期节目组不得不把这段给减掉
不过减掉也好,因为krist说的得有一大半都是编的
比如:我没有害羞啊,直接拉过来就亲了;之前没有做任何准备;不紧张不紧张,都亲过好几次了;哥当时挺害羞的,一直都是我比较淡定……等等
对于后期节目组这次的删减做法,singto可以说是极其满意的
“能在这里稍微展示一下吗?”搞事情的主持人
krist有些意外直白的回答“这有什么难得,singto哥过来”
过来?singto有点懵,这是要真亲?还是假装配合一下?
还没等singto完全转过头去,krist便大大方方的,“啵”的一口,亲在了singto的脸上
嗯……嘴角压抑不住的笑容,会不会太明显了一点?
激动过后的主持人,开始了最后的结尾
“好吧,看在你俩都这么有工作经验的份上,我就同时录用你们两个人吧”
空气突然安静了两秒……
“好吧”
krist一脸的不情愿逗乐了一旁的singto
“怎么感觉咱们来错地方了”krist一脸生无可恋,以后这种大尺度的节目,打死我都不要来了!
最后,在singto和krist都交代了一下自己的各种ID后,这个节目才算终于的结束了
到了后台,他们才知道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
奶妈Jane很负责任的问着他的艺人singto想要吃什么,而反观一旁的匡姐和krist,那可是别样的风景
“咱们一会去哪吃饭啊?”krist蹦哒哒的来到了匡姐身边“去XXX店好不好?那里超……”
“你爱吃啥吃啥,我没时间陪你”边说边收拾着东西“off那小子又给我惹事,我得回趟公司”
“那我……”怎么办?
“你可别给我惹事啊,乖乖呆好等我回来接你”想了想又改口道“还是你自己打车回公司吧,我没时间”
“可是我……”还没吃午饭
“行了,别那么多废话,该干嘛干嘛去,我走了啊”
krist撅着嘴,直接拉住了转身要走的匡姐,一副你不给我饭吃就别想走的架势
匡姐无奈的捏了捏鼻梁,眼角一撇……
“sing!kit就交给你了啊!我有点事要回趟公司”匡姐对正要准备出发去吃饭的那人说道“你也不用太费心,给他顿饭吃,然后把他扔公司就行了,就这样,麻烦你们了,我的赶紧走了!”
krist看着那人狠心的一把把自己推向singto,又看着那人风风火火的离开……
“呜呜呜……”krist嘴一撇,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kit好可怜,都没人要kit!”
krist边“哭”边往singto怀里钻
singto颇有无奈的看了眼自己怀里的物体,伸手揉了揉那人的头发说道“好了,咱们吃饭去吧,想吃XXX店了?”
其实singto人在Jane那里,可心却一直在关注着krist,这脱口而出的店名,不就是最好的证据吗?
“嗯,因为好久没吃了,想吃~”
krist的声音委屈到不行,一双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singto,就像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小奶……不对!大脸猫一样
可怜兮兮的,叫人忍不住想去疼爱(欺负)
krist真的好可怜……才怪好吗?能跟singto呆一整天,他开心的都要飞起来了,还可怜?!
“咳!那……那好吧”singto难得的有些结巴“P'Jane你不用帮我订餐了,我和kit出去吃”
正打电话的Jane听后一愣,随即恶狠狠的挂断电话说道“你个有了媳妇忘了娘的臭小子!!我真……!”
“就这样吧,P'Jane再见!”krist冲着Jane匆匆的行了个礼,便拉着singto向外跑去
只留Jane一个人在风中凌乱,感慨着儿的不中留
“kit,有件事我想跟你解释一下”
对面一直低头玩手机的少年,有些疑惑的抬起头来“解释?”
singto点了点头“其实对于女生,我并不是特别偏爱美艳的”
那个问题,那个singto说只要讨论起就会“争吵”的问题,在今天,必须解决!
因为singto不希望和krist之间出现一丁点矛盾,哪怕只是那人的一句玩笑话
“哈?”对面那人有些懵“哥说什么呢?”
“嗷!就是主持人问的那个问题啊!”singto有些恼怒的拍了那人的头一下“想起来了没?你说我喜欢美艳的!”
krist皱眉想了想说“啊~所以说……怎么了?”
singto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当初玩游戏的时候,我那么回答只是一个借口罢了,因为对于喜欢女生的类型,我是真的没有想过”
“而且对于女生,我接触的也不多,所以没有什么概念,碰巧前不久被人安利了一位中国明星,所以才会说喜欢美艳的”
“至于你后来疯魔的那一个星期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你,呃……我觉得你那样挺好玩的,所以……”
“哦嘿!哥不用这么紧张的跟我解释的”krist笑着说道“毕竟不论是美艳的,还是可爱的,只要哥喜欢不就好了”
“就算你说你喜欢美艳大方的,最后找了个小巧可爱的,作为好兄弟的我,也不会说你什么啊”
“喜欢什么类型这个问题,只是一个空想嘛,为什么哥要一副‘我没有出轨,我是好老公’的样子跟我解释啊”
对啊,我为什么要跟他解释呢?面对krist调侃,singto难得的认真起来

评论(6)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