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番外二:小krist②

因为炎热的天气,原本人员爆棚的游乐场,此时却没有几个人
这倒是如了singto的意,毕竟如果在这里碰见粉丝,并被问起身旁这个孩子的话
那个拉着自己衣角,开心的舔着冰激凌的小krist,还真是不好解释啊
“kit想先玩哪个呢?”面对这么多的游乐设施,singto一时有些拿不准注意
小krist添了口冰激凌,想了想说道“木马!咱们去玩旋转木马吧”
“好~”singto说着,还不忘捏了捏那人因为高温,而变得红扑扑的脸颊“这一天都听你的好吗?”
“好!”
站在围栏外围的singto,看着坐在木马上笑的开心的人,不禁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带相机来
只能用手机凑活一下了,singto如是想到
拿出手机,点开视频模式,尽量把身子向围栏里探去,好拍到更清楚的画面
而小krist看见singto在给他拍照,更是开心的手舞足蹈,每转到singto面前时,便会极其配合的摆出一个又一个,可爱、帅气的pose
旋转木马结束后,小krist愣是缠着singto给他和小马们一一合照后,才肯罢休去下一个游乐设施
“sing哥陪我去玩碰碰车吧”小krist拉了拉singto衣角“要你开车呦”
singto点了点头“好”
玩碰碰车的人到也不多,但singto知道,这个游戏的乐趣就在于跟别人碰撞
所以等安全员走后,singto又极其不放心的,从头到尾把小krist的安全带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遍后,才手握方向盘,准备开始
因为顾忌小krist,一开始singto并没有去主动碰别人,别人撞过来是,他也只是巧妙的闪躲开来
一来二去,小krist到先不乐意了
“sing哥快撞他!”krist小肉手一指,语气略带焦急“他老是追着咱们撞!快反击!”
不光singto,连那个被小krist指的男生也被他着呆萌的这反应给逗乐了
singto冲那个男生笑了笑,低声说了句抱歉,便突然一个加速,向那人撞去
但那人也不是路人甲的角色,就在小krist以为就要撞到他的时候,他却灵活的躲开了
“哥!哥快上!”小krist突然激动起来,两个小肉手紧紧的抓住了singto的胳膊“快!不能输给他!”
“好”singto笑了笑“不过你得坐好了”
小krist点头如敲鼓,仿佛只要能赢了这场“比赛”,让他干什么都行
这争强好胜,莫名亢奋的性子,还真是从小就有的啊
兜兜转转好几个来回,singto依然没有实打实的碰到过那个男生
两个大人都紧张的不行,小krist倒是越来越激动,用着那个他独有的小奶音大声的给singto加着油
游乐设施的时间渐渐接近了尾声,小krist也紧张起来
最后一击了,singto看了眼紧张的握紧双手的小krist,勾了勾嘴角
突然加速,然后又是一个急转
不论是对你,还是对那个大krist……
车子快速的奔着那人而去,没有避开的余地
不论是大名大利,还是一场小游戏……
小krist害怕的捂住了双眼,但又不想错过这激动人心的一幕,一双大大的眼睛从两个小肉手的缝隙中露了出来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便会……
“咚”的一声,在游乐设施最后的时间里,singto终于撞上了那人
小krist开心的欢呼着,一把抱住了singto,singto也微笑着回抱住了小krist
不顾一切的,送给你
因为小krist太小的原因,所以导致游乐场的许多设施都不能玩
不过好在,眼前这个糯米团子跟那个大脸猫krist一样,怕高且胆小
所以singto并不会担心小krist会因此而不尽兴,反而还从他眼里看到一丝庆幸
“sing哥”小krist指着一旁的圈娃娃游戏说道“我想要那两个娃娃”
“哪个?”
“边上的那两个”小krist踮起脚尖“一只小狮子和一只小乌龟”
狮子和乌龟?singto想是想到什么一般,突然笑了
“你啊,还真是跟他一样,总是会给我带来惊喜啊”
小krist疑惑的眨了眨眼睛“sing哥说的‘他’,是谁?”
“他啊”好看到极致的笑容,宠溺和爱意掺杂的眼神“是我最喜欢的人,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不行!!!”
singto被小krist突如其来的一嗓子给吓了一跳,回过神来便看见那人紧紧的抓住了自己的衣角
“你不能喜欢他!”
这有些霸道的语气,倒是逗乐了singto,突然很想逗逗这孩子
“为什么不能?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啊,只喜欢他一个人”
“不行不行不行!”小krist急的眼框竟有些泛红“sing哥只能喜欢我!不许对我讨厌的人笑的那么好看!我才是sing哥最重要的人”
singto蹲下身来,捏了捏小krist脸颊“你还没见过他怎么就会觉得他讨厌呢?没准等你见到了,也会喜欢上他了呢”
“不会!”语气坚决,没有丝毫犹豫“除非你也喜欢我,不然我就会讨厌他!”
“好啦~我也喜欢你”
看着眼前突然来心起来的人,真想知道,要是让他知道自己是在跟自己争风吃醋的话,表情是什么样的?一定懵的不行吧
“走吧,给你赢娃娃去”
“好~”
正如singto所说的那样,只要是krist想要的,singto便会送给他
  所以当singto拿着赢回来的狮子和乌龟玩偶时,倒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哇~sing哥真厉害!两个都赢回来了啊”小krist一脸崇拜的看着singto,那眼神,跟大krist的一模一样
  “我想把……”
  不等小krist说完,原本晴朗到过头的天空,突然间变得黑暗起来,黑暗中,一个光点慢慢的飘了过来……
“sing哥快看!那个就是漂亮姐姐!”小krist突然激动的说道“我没有说谎!sing哥快看!”
  因为singto有些近视,所以当那个光点来到他们面前时,singto才看清那人的长相
  真的是有翅膀的漂亮姐姐啊,singto有些内疚的看了小krist一眼
  “kit”那个漂亮姐姐向小krist伸出手“咱们该走了,对他说再见吧”
  听到这话的小krist,眼眶开始泛红,声音也有些哽咽
  “sing哥,我要走了……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吸了吸鼻子“不过,要是你能像喜欢‘他’一样,也喜欢我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sing哥白白”小krist无力的挥了挥自己的小手,垂头丧气的向那个漂亮姐姐走去
  “kit!”singto突然出声叫住了要离开的那人“虽然我还不是很清楚这是怎么一情况,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场梦,更不知道咱们还会不会在相见,但是……”
  上前一步,并抱住那个小小的身子“我想告诉你,我喜欢的那个‘他’,其实就是你”
  “不论过去还是将来,不论真实还是假象,不论梦境还是现实”
  我喜欢的,一只以来都是有krist这一个人,仅此而已……
  “哥~白白啦~要记得想我哦~”小krist开心的挥着小手“还要记得继续喜欢我呦~”
  singto微笑着挥手告别,直到那光点完全消失,周围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哥……哥?”
  谁在叫我?
  “哥啊!我说singto哥!”
  是krist?!
  singto一个惊醒,映入眼帘的便是krist那张大脸
  “呼~你可算醒了,要不是我发现的早,你就要发烧烧死了好吗?!”
  “这么大的人了,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照顾自己啊”
  singto眨了眨眼睛,看着不停忙活着给自己弄药吃的大krist有些发懵
  难道刚刚的那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不过话说回来了,哥睡觉还有抱娃娃的习惯啊”krist勾了勾嘴角,得瑟的小表情有些欠揍“还抱的是乌龟和狮子的玩偶,怎么?对我有意思吗?”
  乌龟和狮子?singto抬头向床边看去,嘴角的弧度如同挡不住一般,上扬上扬在上扬
  最后,singto笑着看向krist,眼睛里还闪着星星
  “对啊,我对你有意思很久了,你要考虑一下吗?”
  伴随着krist爆红的耳尖而来的,还有突然砸向singto的两个玩偶
  狮子和乌龟,是游乐场里singto赢来送给小krist的那两个……
番外小krist篇end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