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SK真人向】小幸运(27)

     “哥不会以为我真生气了吧?”
     没生气吗?当初不是疯魔了一个星期吗?
   singto突然想到自己为什么要如此紧张的跟他解释了
  因为自己说喜欢美艳的女生,而不是像krist这样可爱的,所以感觉那个人有些不开心,并且为此疯魔了一个星期
  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想要跟他解释清楚的话题,突然变得毫无意义,甚至……有些可笑
  见对面那人一脸严肃的表情,krist突然笑了
  “嗷,我那是逗你玩的哥,我怎么会因为你喜欢的女生类型跟我不一样而生气呢?这也太奇怪了吧!”
  是啊,如果krist真的为此生气的话,那不就太奇怪了吗?毕竟他们的关系正如krist所说的那样:好兄弟
  是将来自己有了另一半会第一个告诉的人,是将来不论自己所说与所选有多大差别,也会微笑着说祝福的人,是将来自己婚礼上,坐在主位席上的人……
  好兄弟如他们,krist目前的反应在正常不过了,可为什么自己却希望他会因此生气,并且认为他真生气了呢?
  看着对面那并没有把这件事当回事,并且继续玩着手机的人,singto觉得自己好像有些不妙
  认真的以为当事人生气了的自己,比起那些个幻想,是不是更奇怪一些?
  “咔嚓~”
  singto被突如其来的快门声拉回了思路,刚抬起头,映入眼帘的,便是krist那狡黠的笑容
  “嗷,忘记关声音了”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本来还想等回去在发ins,好让哥惊讶一下的,现在来看只能马上就发了”
  singto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那副样子被眼前这个,一秒不恶作剧就死星人给偷拍了
  无奈的摇了摇头,当事人都没什么事,所以说我到底在矫情什么?!
  突然对眼前这人有些不满,感觉每次被“耍”的都是自己,好生气啊
  “krist”严肃的叫了他的大名“看我!”
  被singto叫了大名的krist显然有些懵,下意识的抬起了头……
  “咔嚓~”
  “嗷,我也忘了关声音”singto心情愉悦的摆弄着手里的手机
  “哥”不明白那人为什么突然如此幼稚“你把刚刚那张给我,作为交换,我把你的照片给你,怎么样?”
  “嗷,为什么?”singto勾了勾嘴角“我觉得这张挺好的啊,一会就要发ins了”
  好什么好!!刚刚自己肯定是一脸的懵逼!这要是发出去了,那些cpf肯定又要扛起SK的大旗了!
  是的,对于他俩谁攻谁受一说,krist还是略有耳闻的
  他只是不明白,粉丝们为什么要把他说成受,明明不论是力气还是体型,自己都更胜一筹啊!
  “哥拜托嘛~”笑的一脸讨好“要不这样,咱俩把对方的照片发给对方,然后在发ins怎么样?”
  singto想了想说“可以”
    krist暗暗的比了个耶,还没开心的太早,singto便又说道
  “不过我要教你拍照”一脸嫌弃“我可受不了你那谜之自拍角度”
  继续讨好的笑着“好~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krist表面上是百依百顺的样子,可心里早就把singto吐槽的不行了
  什么叫受不了?我的自拍怎么了?!明明那么好看!况且谜之自拍角度只有颜值高的才承受的住好吧,我这只是在便向的拍自己帅而已!根本就不是不会拍照!!
  以下省略一万字……
  也许是krist满腹牢骚,也许是真的没有拍照天赋,也许是那人贴的太近而热的发懵
  总之,singto教了krist一下午愣是没练会!但……好歹有一张还算看的过去的照片了
  “叮咚~”×2,手机消息提示音同时想起
  krist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很是满意‘不亏是我哥啊,哪怕是抓拍都这么完美!’
  而singto就不那么乐观了,看着手机里那张,脸像个假脸,脖子也不像真脖子的自己,脸上的嫌弃明显的不能在明显
  但看了眼对面那人满脸的“我很棒吧,快夸我!”的表情,singto张了张嘴,终究还是没说什么
  没过一会krist的手机便传来了特别提示音,点开一看,singto还真的用那张惨不忍睹的照片发了ins,而且内容还很……伤感
  “如果我的存在不能给你的生命带来价值,那么我的缺席也没有任何不同”
  krist撇了撇嘴,为什么突然说的这么伤感?手指轻点屏幕,不一会singto那边也响起了提示音
  一条krist的评论映入眼帘:“我拍的这张照片,为什么singto哥不夸我”
  singto看向近在咫尺的那人,不禁勾了勾嘴角,krist只是不想让自己这么伤感罢了,singto明白他的意思
   手指轻划屏幕,回复了过去:“我教你很多次你才拍好这张照片!!!”
  不得不说,singto勾起了嘴角,心情的确好了很多
   直到他们要分别时,singto依旧没有收到来自krist的ins,本以为那小子是要反悔了,想着回到家一定要给他打电话提醒一下
  可还没到家,singto的手机便传来了提示音,一条特意艾特了他的ins
  是krist发的有些迟到的ins,很长的一段话,了解krist的人,乍一看还以为他是从网上抄来的
  一行行看下去,singto的心跳越来越快,手心不禁被冷汗所打湿……
  “你能做我的情人吗?我回LINE很快,FACETIME可以做和SKYPE我也玩。我喜欢留在我的朋友身边,但是我喜欢和我的爱人待在一起超过朋友,虽然我像一个爱玩的男孩,但我知道谁对我很重要。我很喜欢睡觉,但是我喜欢哥多于睡觉。我很喜欢吃,但是我喜欢哥多于吃。如果你读到这个,你再微笑,你就会懂得哥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爱人@singto 你要看完哦55555”
  (“55555”在泰文里是“哈哈哈”笑的意思)
  其实在singto看到最后一句话时,便知道这是krist的一个玩笑
  可为什么越来越快的心跳依旧没有减弱,singto浑身紧张的不行,好像真的被所期待的那人告白了一样
  所期待的人?!singto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也许是出于人类逃避的本性,紧接着,一些若有若无的,为自己开脱的借口开始接踵而至
  但自己真的能骗的了自己吗?自己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只有自己一个人才知道啊

评论(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