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SK】禁忌之恋02

第二章:从中而遇
           “kit!真是要被你害惨了!”即便是压低声音,也挡不住off的怨念“早知道你说的出来玩,是要来人族,我打死也不会陪你的!”
     “好了好了,你就别抱怨了”krist把off拉进一个偏僻的巷子里“把身上血族图腾藏好了,还有牙齿,快收回去!”
     “就算这样,咱们也很危险啊!”off一一照做后,依旧担心不已“人族可是有不少吸血鬼猎人的,稍微级别高点的,就能发现咱们是血族”
     “而且现在是大白天啊!就算咱们可以暴露在阳光下,但也没有牛逼到……”
     off的后半句话,在看到眼前那人得意的笑容时,活生生的给咽了回去
     因为off以上说的所有不可能,在krist身上都是可能的,没办法,谁让off只有七级封顶呢
     “不说了?”看off一副吃瘪的样子,krist觉得有些好笑“那咱们可以走了吗?”
     “new,回去以后我就要向老师告发你!”singto一脸的生无可恋“你胁迫我逃课还逃学”
     new回头,一副你可拉到吧的表情说道“大哥,我一个七级中阶的,胁迫你这个九级封顶的,谁信啊!”
     singto的嘴角抽了抽,好吧,不得不承认,对于new去血族的提议,singto是有些心动的
     因为虽然在猎人学院可以学到很好的捕杀技能,但毕竟不是真枪实弹,说实话,singto长这么大,连真正的吸血鬼都还没见过
     所以他认为,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练习捕杀技巧的机会
     “站住!别跑!快抓住那小子,别跑!”
     “sing,那边好像出事了,咱们要不要……”
     “不要多管闲事,少惹麻烦,快去快……new?!”
     singto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死new,跑哪去了?!
     抬脚刚要走的singto,突然被不不明物体“袭击”(撞了个满怀)
     还没等singto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便被那不明物体拉着狂奔了起来
     身后的追赶声慢慢减弱直至没有,身前那人拐进了一条巷子,才不急不慢的停了下来
     而singto也才有机会能好好打量一下那不明物体
     那人身穿一身黑色斗篷……这么热的天还穿斗篷?真是个怪人,singto如是想到
     黑褐色的头发乖乖的贴敷在额头上,白的有些耀眼的皮肤,在人族很少见,比自己矮一些,比自己胖一些,脸颊也肉嘟嘟的,好想……捏一捏
     singto这么想的,也要这么做了,只不过在抬起手的时候,他才发现,那人竟一直以刚刚狂奔的姿势,拉着自己的手腕
     不喜欢跟人有太多的触碰,更何况是一个怪人
     singto一把甩开那人的手,语气有些冰冷的问道“你是谁?要干什么?”
     krist看着被甩开的手有些发懵,还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对自己的
     的确,因为性格和长相的原因,krist从小就万受喜爱,像这种被甩开的,还真是头一次
     krist愣了一会才回答道“我叫王慧侦,刚从战乱地界到人族,所以还有些不太熟悉”
     战乱地界?singto有些惊讶,能从战乱地界活着离开并且跑到人族的,没有几个
     “年龄,级别”
     “十八岁,九级初阶”krist乖乖的回答着
     singto点了点头,还算厉害,但没有自己高,这么想着,singto转身便要离开
     “喂!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krist快步跟上“你怎么这么冷冰冰的啊,我可是从战乱地界逃回来的啊,我还是个孩子呢,你……”
     “闭嘴!”不明白这人那里来的那么多话“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咱们就此两散”
     本来嘛,我本就不是一个善良的人,也许曾经善良过,但那都是五岁之前的事了
     “你认识我啊”语调轻快
     “什么?”
     “我说你认识我不是吗?”krist笑的开心“我叫什么名字?”
     “王慧侦”下意识的,说出了口
     “你看”krist笑的有些狡黠“还说不认识我呢,这不连名字都知道了?”
     “………”

评论(10)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