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16

       当singto再次睁开眼睛时,映入眼帘的便是krist那张放大的大脸
       “嗷!王慧侦,你想吓死我啊!”singto猛地坐起身,突如其来的眩晕感不禁让他想起了在昏迷前所发生的事
       “哥!你没事吧?感觉怎么样?不会是脑震荡了吧?”krist坐在一旁碎碎念着
       “我没事,现在是什么情况?那些人又是怎么回事?”singto环顾四周,他们应该还在那个洞穴里,只不过换了地方
       “我也不太清楚啊,我醒了以后就在这里了,隐约记得好像有人救了咱们,不过应该不是人族的”krist皱着眉仔细回想着
       他被人包围了以后发生了什么?奇怪!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啊!只记得最后小Gun他们赶来了,好像……还有一双蓝色的眼睛
       蓝色的眼睛,krist在他脑海里那屈指可数的几个知识里翻找着
       猛然一愣,蓝色的……难道是!狼族?!
       “你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抓你?”singto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伤口不光已经愈合了,而且还没有任何不适感
       “谁知道他们抽什么风,也许是窥探了我的美色也说不定啊”krist撇了撇嘴,刚从地下出来就要杀我,神经病吧?!
        Singto撇了一眼不知又在游神什么的krist,虽然心里的疑惑一个没解开,反而还越来越多
       但一想到那人觉得自己不信任他时的表情……算了,现在还好好的就行了
       “休息好了吗?休息好了咱们就走吧”singto说着,便站了起来“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了”
       Krist扶着墙壁,慢慢的站了起来,身影有点晃,脸色也很苍白
       “你怎么了?受伤了?”singto皱眉想到他昏迷前的那副景象,被包围在中间的人,肯定没有逃脱的余地吧
       “我身体好着呢,一点伤都没有,可能是饿的吧”krist勾起嘴角,笑的有些牵强
       “别老想着吃,行了,快走吧”singto翻了个白眼,转身向前走去
       “好”krist深呼了口气,一只手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还真是疼啊
       “也不知道还会不会遇上他们,不过血族跟咱们的任务有关,到时候肯定会遇上他们”singto边走边说道“还好身上的伤痊愈了,应该也是那位救命恩人治疗的吧”
       身为话唠的那人此时却一声不吭,而平常不轻易说话的人,现在反而说个没完
       也许,跟一个人呆时间长了,便会不自觉的向他靠拢吧
       “哥……咱们休息一会吧”krist扶着墙壁有些气喘,也不管singto答不答应,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这才刚走了几步啊你就累了”singto有些疑惑“你……?”
       “咔咔!咔嚓!”
       “什么声音?”singto警惕的看向周围
       “好像是……地板崩裂的声音?”krist扶着墙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
       可还没来得及站稳,就被一阵振动晃倒在地
       “王慧……”singto的后半句话在看到krist屁股底下渐渐上升起来的东西后,嘎然而止
       身为那块不明物体上方的Krist,自然也是感觉到了,只是这万灵山在厉害,也不会厉害到土地成精吧
       “它怎么还升起来了?我这是下去还是不下去啊”krist有些尴尬的坐在成精的土地上
       “你不是会瞬移吗?先瞬移到我身边来,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它可能就是守护兽了”
       Singto皱眉看着那块成精的土地,向krist伸出手去
       要放在之前,krist早就一个瞬移来到了singto的怀抱了,可他现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所以当他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并一个踉跄又摔了回去的时候,singto是想揍死他的
       “关键时刻掉链子!你真是……!”
       Singto这边还没说完,那边成精的土地便开始不安分起来
       “它动了!又在上升!天呐好高!哥快来救我!”krist紧紧的抓着身边的石块,对于恐高的他来说,这简直就是要了命了
       眼见那成精的土地越来越高,脚底下的地也晃抖起来
       必须在守护兽完全苏醒前远离!王慧侦那个位置是肯定不行的
       “跳下来!相信我,我一定会接住你的,快!就要来不及了”singto一脸焦急的伸开双手做怀抱状
       “我……我不行!”krist甚至都不敢看下方的singto,太高了,不可能的
       “王慧侦”他温柔的勾起嘴角“相信我”
       那一瞬间,周围的杂乱声仿佛都消失了一般,krist能听见的,在耳边不断回响的,只有那温柔的一句话
       “相信我,王慧侦”
       当krist感受到了属于那人温暖的怀抱时,闻着一如既往的清香,一直绷紧的神经瞬间放松了下来
       “我当然相信你”睁眼,抬头,krist勾起嘴角笑的像个傻子
       怀里抱着的人软软的香香的,还像个小傻子一样对自己笑……
       真想欺负他,singto皱眉想到,啧!又是这种感觉,真让人……不爽!
       “哥,我知道我很可爱,但现在显然不是盯着我发呆的时候啊”krist抓紧了singto的衣服,这地越来越晃了
       Singto一愣,回过神来“先离开这,守护兽苏醒时的能量太强,咱们抵受不住的”
       “好”krist点了点头,在singto的搀扶着下向前走着
       如果就这么成功离开的话,好像有违它守护兽的名号
       所以本该过一段时间才会苏醒的它,在SK二人刚转过身去的时候,便苏醒了过来
       瞬间,整个洞穴晃动不已,大大小小的石块从洞顶掉落下来
       “快走!”singto一手扶着走路都有些费劲的krist,一手伸到头顶支起了个保护罩
       可还没走几步,伴随着一声响亮的鸟鸣声,一个巨大的冲击力把SK二人打飞
       在撞到墙上的前一秒,singto眼疾手快的把krist护在了怀里
       后背强大的撞击不禁让singto闷哼一声,低头对上那人不可思议又担忧的眼神,singto摇了摇头示意那人自己没事
       “看来是躲不了了,等不到new他们,咱们只能拼一拼了!”singto手里的火球逐渐变大“你在这里等着,没我的命令,不许动!”
       “可是……哥!”不等krist说完,singto一个疾跑术便冲了过去
       Krist担忧的目光顺着singto的背影望去,也才有机会好好看看那只守护神兽
       什么嘛,还以为兽兽会很可爱,没想到这么丑,简直就是一只巨型的四不像嘛!krist撇着嘴不满的吐着槽
       不过他的确说对了一点,这只神兽就是个四不像,凤凰的翅膀,大象般的獠牙,恐龙般的身影,老鹰一样的嘴巴和声音
       而他们需要的,便是獠牙和金羽了,这两样东西的目标最大,但也是最危险的
       嘿!不亏是我哥,就是厉害啊!krist坐在地上看着那边的战事,心里做着评价
       Singto的攻击虽然不算快,但却是百发百中,不论强弱的攻击,他总能狠狠的打到对手的身上
       而那只神兽呢,可能是刚苏醒的原因吧,不论是反应还是攻击,总是有些懵懵的
       几个来回下来,singto显然是稳居上风的,但对神兽的伤害好像并没有很大
       它在消耗哥的灵力!krist一个激灵,这只神兽有神志!
       万灵赛虽然残酷,但这里的神兽绝对是没有神志的,说白了,它们只是个单纯的杀人“机器”
       而这只,不光有神志还很聪明,这怎么可能?
       Krist突然想到之前遇见Nosferatu族时的景象,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们好像是从洞穴深处出来的……
       “哥!快回来!咱们中计了!它有神志!它在消耗你的灵力!快回来啊!!”
       不过忙于攻击的Singto显然没有听到,他一个闪身,跟神兽拉开了一段距离,手里的火球越聚越大
       最后伴随着一声巨响,神兽所在的地方就只剩下飞扬起来的尘土了
       Singto松了口气,神态也放松了下来,krist见状急忙跑了过去
       “哥!不对劲!你快点过来”krist边跑边吼着
       Singto皱了皱眉,不解的向krist看去……
       身后的尘土渐渐的落了下来,隐约可见的一个巨大身影慢慢的展露了出来
       来不及了!krist一个瞬移闪现到了singto的背后
       “王慧侦?”singto不解的转过身,映入眼帘的便是要攻击下来的那只神兽
       “快起开!”singto一把拽开挡在自己身后的那人,并把他推出去好远
       “哥!!”
       时间仿佛慢放了一般,krist眼见那只神兽向singto袭去,可他却为了不让自己受伤用躲避的时间推开了自己,可自己却离他那么远
       焦急、悔恨、自责、恐惧……krist发誓,他从来没有过一瞬间有这么多情绪
       “咚!!!”
       尘土飞扬,krist呆呆的站在原地,眼眶泛红的看着前方
       “哥……”在看到神兽附近没有singto身影的那一瞬间,世界崩塌?不,那种形容远远不够
       Krist跪坐到地上,一时间竟忘了他应该为他哥报仇
       “喂,我还没死呢,你那是什么表情?”一如既往温柔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Krist有些不敢置信的回头望去,在见到那人时,一直忍着的情绪全部迸发了出来
       “呜哇哇!哥真过分!呜呜呜!我果然最讨厌哥了!”krist一下子扑到singto身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他身蹭
       “好了好了,我又不是故意想吓你,就连我自己都以为我要死了”难得不嫌弃他的singto轻抚着他的后背柔声说道
       “那……那是怎么回……回事?”krist哭的一抽一抽的,还不忘警惕的看向那只神兽
       可那只神兽却像被定住了一般,还保持着攻击的那个姿势,一动不动
       “我进阶了,就在刚刚那一瞬间,我现在是十级初阶,暂停术应该是新法术吧,我现在还不是很会控制,所以……咳咳!”
       Krist先是为他哥的进阶而高兴,可却又在看清他身上的伤后瞬间冷了脸
       “受伤了为什么不说话?!觉得自己进阶了很厉害是吧?”krist一边碎碎念着,一边从自己身体里吸出小光球
       “这是什么?你受伤了?”singto不解看着那一个个向自己飞来的光球,一抬眼便看到了那人越发苍白的脸色
       “没事……只是有点……饿了吧”krist勾起嘴角笑了笑,继续给singto发小光球
       Singto先是将信将疑的没有说话,但在发现自己身上的伤都瞬间痊愈后,他一把按住了krist的手,冷声问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虽然我不……不是mat,但也要……也要尽治疗师的……责任啊”krist笑着说道
       Singto猛然间想起之前自己昏迷时受的伤,原来根本就不是什么救命恩人帮他治疗的
       而是krist,这个傻子把他的伤转移到了自己的身上,怪不得突然变的那么虚弱,连瞬移都做不到了
       还说是什么饿了?!自己怎么就傻傻的信了呢?
       “王慧侦……”singto紧握着krist的手,不敢再让他动一下,生怕他又弄出个小光球什么的“你就是个傻子!”
       “什么嘛,我还以为……哥会感动……谢……谢谢我呢,怎么……这样啊,我可是……”
        “王慧侦?王慧侦!王慧侦你没事吧?!王慧侦!”singto看着昏迷在自己怀里的那人,脸色苍白的像个瓷娃娃,好像一碰就会碎一样
       “你不是一直想要拔它的牙吗?我现在就给你拔下来”singto把krist轻轻放到了地上,眼底的愤怒让人不看对视
       “不过你可一定要等着我啊,王慧侦”话音刚落,singto便解除了暂停术,一脸愤怒的向那只神兽走去……
       “我去!krist你有没有搞错啊?!为了一个人族小子把自己搞成这样?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兄弟的份上,我真是不想管你”
       off嘴上放着狠话,可还是有些担忧的蹲下身子,把一淡蓝色液体喂进了krist的嘴里
       “off……?”krist眯起眼睛,只剩这一点力气说出了那人的名字,还是很虚弱啊
       “哼,人族的性格还真是贪婪到丑恶,你为了他伤成这样,可他呢?还不是为了能赢得比赛,然后把你扔在着自己去打怪了?”
       不是的!哥不是这样的人!off你闭嘴!
       Off边说边轻轻的把软成一摊泥的krist背了起来“你呀!真是不想说你了”
       你要带我去哪?!我哥还没走呢,我不能丢下他不管!他会有危险的!
       可off显然没有读心术,背起krist一个瞬移来到了洞穴出口,嘴里还在不停的说着
       “看这次回去小Gun怎么骂你吧!不光你,我也得遭殃!以后我们绝对不帮你了,在帮你,你还不得死外面?!”
       耳边是off一刻不停的念叨,心里和眼前却是那人孤寂倔犟的背影……
       哥,对不起了,如果再有机会见面,我一定把一切都告诉你
       我知道的一切

评论(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