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48)

       “sing啊,昨天晚上没睡好吗?黑眼圈怎么这么重啊”化妆姐姐手下的粉扑不停,皱着眉努力的帮singto遮着黑眼圈
       “呃……是有些失眠了,辛苦姐了”singto笑了笑,眼睛透过镜子,向着和off闹的正欢的那人看去
       “失眠啊,那心情肯定不好吧”化妆姐姐顺着singto的眼神望去,这俩孩子……该不会是闹别扭了吧?
       “没有,挺好的”singto对着化妆姐姐笑了笑,收回了那有些过于炙热的眼神
       第一次觉得失眠是如此的开心,因为你
       “我只想知道,完结后你们还有联系吗?”
       此次的主持人他们并不陌生,在不久前的泰国见面会时,便是他在主持
       面对熟悉的人,大家自然会放松很多
       “到现在我们光是line就……”像是想到什么了的singto突然改口问道“我给你发的最后一条line你读了吗?”
       看似是在开玩笑的责问,但其实只有krist知道,他哥是认真的
       “还没读呢”krist弱弱的有些心虚
       “你为什么不看他发的line?”
       Krist有些紧张的不停用双手蹭着裤子“不怎么玩line”
       “看一下嘛,看一下”singto微笑着说着,竟有些撒娇的意味
       “但是你近期有回复off消息啊”new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突然来了一句,成功的弄懵了krist
       “哈?!”krist呆呆的看着new,嘴巴张了半天也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
       而singto则是微笑着看着krist,希望他能给自己一个解释
       一时间,空气突然的沉默,不禁让人觉得有些尴尬
       他确实回复了off的line,并且就是在今天
      但那是有原因的啊!他整晚都和singto在一块,回复line什么的,不觉得很怪吗?!
       “这个回头再聊,回头再聊”off见形势不对,赶紧出来打圆场
       “这个问题我很想问,你本来和singto是CP,然后还到处撩拨别人,好多人都说,怎么这么善变啊”
       Krist笑的一脸娇羞,先是伸手揽住了singto的肩膀,紧接着便整个人都靠了上去
       “什么啊”
       “说的太过啦”
       其他小伙伴们都纷纷开始替krist说话,唯独singto,那个本该替他说些什么的人,却数他在那笑的最开心
       “过吗?怎么回事?求解释”
       “我们的CP还是很坚固的,但有时候也要向P'off一样,外面也要沾沾花惹惹草”
       成功把锅退给了off,krist在心里为自己比了个耶!
       “只有krist在到处留情吗?singto就没有吗?”
       不论是语气还是感情都写满了不悦,krist指了指旁边的new说道“他啊”
       “new吗?为什么?”
        “因为经常在一起啊”singto说着还往旁边坐了坐,伸手垮住了new的肩膀
       哼!什么经常在一起啊,不就是约个饭吃个甜点吗?两个恋糖怪!
       krist不满的撇了撇嘴,不过好在singto只是点到为止,只垮了一小小小会便放了下来
       “那好,咱们现在就来连线一下粉丝们吧”主持人看了眼手里的台本,听见电话接通后便继续道“你最喜欢一年生里的哪个成员?”
       “喜欢P'krist”
       “哦~那你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我想问,如果P'krist和P'singto交往了,会互相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好!那就来回答吧,会喜欢对方哪一点?”
        喜欢哥哪一点?哪一点都喜欢啊!但是这么说的话好害羞怎么办?不行!我要矜持!
       “P'singto的头比较大”krist说着便去摸singto的头
       本来还满怀期待的singto,在听到那人的答案后,那真是十分千分万分的嫌弃!
       “噗……不是”说完后krist就害羞的笑了,就连krist自己都觉得这个理由实在是好笑
       哎呀!好丢人好害羞啊!哥,快!我需要你的抱抱,于是krist再一次靠在了singto的身上
       “因为头大而互相喜欢,真好~”主持人还不忘吐个槽
       “那singto呢?(krist从这里开始,就满脸期待的看着他哥)你会喜欢他哪一点呢跟他交往以后”
       “可能会是skinship吧”没有skinship的话,你也不会进入只有我一人的领地,我也就不会在意跟他人完全不同的你
       所以啊,skinship真的是我最喜欢你的一点呢
       “为什么喜欢这样的人?”
       “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所以……”
      “喜欢弟弟向他撒娇这样的”krist不等singto说完,他便抢先开口了
       “那你对哥哥撒个娇呗”一旁的new突然说道
       “哪个哥哥?”singto有些懵,因为krist在他们那里除了比Gun大以外,其他人可都是他的哥哥
       “就我呗~”不怕死的new,我敬你是条汉子!
       结果singto突然身体斜倾,还发了个小鼻音,对着new撒了个…娇?
       “因为他的skinship非常的好,所以就到处跟别人肢体接触!”singto突然出声抱怨道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吃醋?!所以才要代替krist对new撒娇吗?
       “意思是他跟每个人都肢体接触,不只是对singto?”
       “P'off就经常被我摸”krist笑嘻嘻的说道
       “对,只是手臂这些的,没有更深入了”这个死krist,管好你的嘴啊喂!没看到你旁边那位的眼神吗?!
       “那谁是能让singto把心和齿轮托付的人呢?”
       “就在旁边了吧?”小伙伴们纷纷说道,肯定就是旁边的krist啦,我们就是单纯的来吃狗粮的!
       “因为我更多的时候比较喜欢一个人呆着……”
       “对,像自言自语啊,跟冰箱说说话什么的”krist一本正经的瞎编
       “你怎么知道他跟冰箱说话?”
       “我曾经去过他的房间啊”krist理所应当的说道
       “哦~!”
       在听到台下粉丝的尖叫声后,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说的有些令人遐想了
       “不是的!不是那样……!”
       “去干什么?等下,是去排练剧本吗?”
       “记得了,去等他洗澡”怕事还不够大,怕粉丝们还不够明白,singto像是无意的说出了这么一句令人脸红心跳的话
       “哎呀!哥!!”其他人有什么反应krist不知道,不过他可是脸红心跳到不行了
       因为脑海里不适宜闪过的,那个令人害羞的画面……
       “好啦,咱们来听听下一位来电粉丝的问题吧”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问题要问一年生成员的吗?”
       “我想问krist,Kongpop的嘴唇和脸颊哪个比较软”
       哪个比较软?这还用问吗?肯定是嘴唇啊!昨天晚上我可是为了这个形容词亲身实验来着啊
       “本来就是嘴唇”
       “哦~!”

       “我之前说过了,只要lineTV登上推特热搜榜的话,就让krist和singto做一些特殊的事”
       “所以现在呢,lineTV是话题榜第一名!那你们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吗?”
       “不知道,每次这种事都不事先通知我们”krist一脸的好无所谓,还能有什么新花样?无非就是亲亲抱抱举高高罢了
       “就是必须用嘴巴来传递心形纸片!”
       看吧,我刚才说什么来着ヽ(  ̄д ̄;)ノ
       Krist接过主持人递给他的纸片,放在嘴上直接越过singto,向边上的off走了过去
       Singto内心的惊讶都摆在了脸上,一脸懵的看着不知脑子里在想什么的krist
       “别换对象!”off摸了摸嘴,还好没亲到,不然怎么跟Gun解释
       “哥,我有了singto”看着脸色不太好的那人,krist急忙拉着singto的胳膊解释着
       “没关系”off微笑着说道
       很好!你们就欺负我CP不在身边是吧!krist你可千万不要落单,不然我和Gun虐死你!
       (事实表明,在一次粉丝点名时,off真的做到了这一点😂)
       嘴唇和嘴唇之间,只隔着一张薄薄的纸片,薄到这纸片似有似无
       就像他们此刻的关系一样,明知道是让人不喜的暧昧,却又不敢讲明
       但其实只要有一个人来踏出那一步,便会是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你一会去哪?有时间吗?是不是要回公司?”节目一结束,singto便拉住了krist,还故意放慢了脚步和大家拉开距离
         “应该是回公司吧,我一会问一下匡姐,哥怎么了吗?”krist看着小伙伴们渐渐远离他们,有些不解的看向singto
         “就……没什么,那你先给匡姐打电话去吧”singto抿了抿嘴唇,还是把破壳而出的冲动给压了回去
         “哦……”krist孤疑的看了singto一眼,便背过身去给匡姐打电话了
         “kit,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想法?”
       Krist一愣,反应过来这声音是来自身后那人而非电话后,本想转过身来,却被那人抵住了肩膀
       “哥?”krist往后侧了侧头,有些发懵
       “别动,就这样一会会,让我说完就好”singto的声音很近,就在krist耳边低语着
       “……好”为了躲避那阵阵热气,krist不得不摆正了脑袋
       见krist老老实实的不在动了的时候,singto才缓缓开口道
       “你为什么要一次次的接近我?为什么要一点点的踏进我的领地?为什么要慢慢的改变了我的性格?”
       “虽然我知道你对谁都是这个样子,你喜欢和朋友搂搂抱抱,也喜欢和朋友开一些不痛不痒的玩笑,更喜欢和他们腻在一起”
       “但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和别人接触,你明知道那里很危险,你明知道这样会让我变得对你不一样”
       “你为什么还要接近我?只是因为公司的宣传期吗?只是为了迎合粉丝?还是你真的不明白”
       Krist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一双眼睛瞪的大大的,但身后的那人依旧还在不依不饶的说着
       “krist,你对我……到地是什么感觉?”
       “我……”因为是背对着singto的原因,所以krist看不见他的表情和眼睛,但不用想也知道,那双眼睛现在肯定是好看到不行吧
       Krist的心脏咚咚咚的直跳,舌头像是打结了一样说不出话来
       要不要说出来?krist的顾虑还是太多,公司、粉丝、朋友和……家人
       Singto感受到了怀里那人的僵硬,叹了口气,换了个方式继续道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当我发现时,它就已经存在了,我知道你是男生,我也是男生,但我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
       Krist愣了愣,这是……一年生里的台词……

       “你知道的是吗?我是男生,你也是男生”一瞬间,他们好像回到了最初,最初拍一年生的时候
       “是”singto勾了勾嘴角,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你知道的是吗?我是你的学弟krist,而你是我的学长singto,并不是Arthit和Kongpop”
       “是”不是因为沉迷于戏中才对你有所执念,正因为你是演戏的那个人,我的执念才会那么深
       “你还知道的是吗?我很懒,不爱做家务也不会做饭,很爱叨叨还是个多动症,不光不会像女生一样给你生孩子,有时候还会比女孩子还要难讨好,反应迟钝还幼稚到不行”
       Krist挣脱开singto的束缚,转过身来看着那人炙热的眼神
       “你还知道的是吗?将来咱们可能会因此决定而万劫不复,家人的破裂,亲朋好友的不解,外界人异样的眼光和想法”
       “这一切的一切你都知道的,是吗?”
       “是!”我想……光是坚定这一词,还完全不够用来形容singto此刻的表情
       “如果这些你都知道,却还是那样想的话……那你可不可以……”渐渐泛红的眼眶,一双有些颤抖的手慢慢的伸了上来
       “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呢?singto先生?”既然这些困难你都不曾畏惧,那身边一直有你的我,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直到抱住你的这一刻我才明白,咱们之间原来相隔的是那么近
       回抱住已经开始无声哭泣的那人,singto轻声说出了最后的答案
       “好”

        krist明白,为什么singto说了那么多暧昧,却又不挑明的话,其实就是在等自己的那一句肯定
        因为singto知道自己肯定想来走这最后一步,只不过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所以他才给自己了一个台阶
       被这样的人所爱着,那些困难和顾虑又有什么呢?
       这比世俗的爱更多,更不胜言说
        这份爱不需要任何语言去定义
        只有我们能互相明了对方心意,两个人就已足够
        只要有彼此在身边就以足够
———————————————
        终于在第48章他们在一起了,我本来还计划着以为得到第50章呢,不管怎样,他们终于修成正果了我还是很开心的,终于能写糖了就更激动了
       到这里小幸运的正文就算是完结了,接下来的小幸运就该变成了“垃圾夫夫的虐狗日”“垃圾夫夫的恩爱日常”“论单身狗的心酸史”等等一系列的糖啦~
       很感谢一直以来,从头到尾大家对我和我的文的支持、评论和喜欢,笔芯。・㉨・)っ♡

评论(13)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