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02)

       “Hello?嗷,是P'off啊,有什么事吗?下班后?有时间啊,地下一层废弃的练习室?呃呃行,你说Earth?好,那我一会去找他”
       “千万不能告诉垃圾夫夫?为什么?呃…好吧,那一会见”
       new不明所以的挂断了电话,抬手看了眼时间,便起身找Earth去了
       地下一层本就不明亮,卫生什么的自然也是没人打扫,更不用说已经废弃了不知道多久的练习室了
       所以当New和Earth来到那间他们印象中极其脏乱,实则干净整洁的小黑屋时,他们是惊讶的
       但更让他们惊讶的是,在坐的除了小Gun和off以外,还有匡姐和Jane!
       “这是……什么情况?!”
       “欢迎加入单身狗保护协会,我是本社的发起人也是社长,很荣幸你们被录取了!”off招呼还呆愣在门口的二人进来,并十分亲切(恐怖)的为二人倒了杯水
       New和Earth瞬间有些受宠若惊,毕竟一直没个正经的off突然如此的认真……
       “这水……没毒吧?”Earth有些忐忑的端起了那杯水,不敢喝啊
       “放心,既然加入了本社,咱们自然就是一家人了”小Gun拦住了要揍人的off,笑的温和
       “好……好吧”Earth和new对视了一眼,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喝下了这杯水
       “off,不是我说你,你平时到地什么人品啊,你看把给他们吓的”语毕,匡姐便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们
       面对匡姐的微笑,New和Earth都快哭了,姐……你更恐怖好不好
       经过一番暴风式的解说,new和Earth终于明白了这个社团存在的意义
       无非就是被垃圾夫夫虐的不行,上这来吐吐槽什么的罢了
       “新来的两位有什么要说的吗?”Jane一脸和谐的看着new和Earth
       “呃……目前为止……没有”
       “没有?!怎么会没有呢,难道你们忘了那天吗?!”off一脸愤恨的把桌子拍的啪啪响
       “哪…天?”
       “就是咱们准备成立这个社团的那天!”
      “那天……”
———我是那天的分界线——
       “哥~你说我今天哪里有很奇怪吗?为什么感觉他们都躲着我啊”
       krist看了眼身边正奋笔疾书(签海报)的singto,嘟着嘴一脸的委屈
       “哪里很奇怪?”singto放下手中的笔认真的打量了起来“还真有!”
       “哪里?”
       “你又变可爱了啊~”singto一脸痴汉的盯着脸慢慢变红的krist,最后还不忘伸手捏了捏那张大脸
       “嗷哥!我是认真的!不信你看他们!”krist一把拍开了singto那只不断作恶的手,并指了指不远处不知道在密谋什么的“狐朋狗友们”
       原本还一脸愤恨的望着这边的众人,在看到krist指过去的瞬间,不约而同的都纷纷低下了头,一副心虚却又强硬的表情
       Singto顺着krist所指的方向望去,心里顿时了然
      “Kit,我给你讲个故事吧”singto拿起笔又开始了奋笔疾书
       “嗯,你嗦”krist声音蔫蔫的,显然还是十分在意那帮‘狐朋狗友’的态度
       我被朋友抛弃了,你还有心情给我讲什么故事?!不过……我都没听过哥讲故事唉!莫名好期待是怎么回事?
       “从前有一帮没人要却渴望幸福的小狗,它们的日子虽然辛苦,但过的也很快乐,可突然有一天,其中的两只小狗在其他小狗的帮助下得到了幸福”
       “它们很高兴,也很感谢他们,可因为太沉浸在幸福中,自然而然的就忽略了那些没有幸福的小狗们”
       “所以它们想,自己是不是也应该为自己争取一下呢?就算得不到幸福,建立一个保护自己的地方也好啊”
       “于是它们开始拉拢彼此,建设了一个保护站,但这个保护站毕竟是为没有幸福的小狗们而建的,所以它们自然不希望被那两只幸福的小狗知道”
       “你……听懂了吗?”singto有些无奈的看着一脸沉重的krist,补充到“这个故事是假的,没有那么多可怜的小狗”
       Krist点了点头“我觉得哥这个故事不完整,它们应该都有名字才对”
       “什么名字?”
       “那些没有得到幸福的小狗就叫做单身狗,而他们成立的那个保护社呢,就叫做单身狗保护协会”krist被自己的想法逗的笑弯了眉眼
       “很聪明嘛,竟然听懂了,那那两只得到幸福的小狗叫什么呢?”singto摸了摸krist头发,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就是可爱啊
       “嗯……”krist低头陷入了沉思
       “这有什么好想的?!我们早就替你们想好了!”不远处的off站起来吼道
       “垃圾夫夫!”×4
       “略略略~”krist调皮的冲他们吐了吐舌头,继而转头对singto说道“哥,咱们一会下班吃什么去啊”
      “嗷,不是说为了要感谢他们,然后请他们吃饭吗?”
       “我改变主意了”krist无视不远处气的咬牙切齿的众人“就咱们俩好不好,我想跟哥单独在一起~”
       软萌可爱的Krist撒娇谁能抵挡的住?!反正singto是抵不住的
       “好好好~哥请你吃好吃的去”
       “那我胖了你会不要我嘛?”
       “怎么会?我家kit胖胖的最可爱了”
       “哥真好,最喜欢哥了~”
       啊,你们问单身狗协会的人去哪了?他们啊,因为忍受不了这强大的狗粮,早就逃之夭夭了
       去了哪里?当然是他们最新成立的单身狗基地啦(不过就是把地下一层废弃的练习生给打扫了一下而已)
———那天结束的分界线——
       “记起来了没有!这么一说他们还欠咱们一顿饭呢!”小Gun恶狠狠的说道
       “你们那些跟我这个相比起来算什么?!”匡姐啪的一下子把水杯放到了桌子上
       “那天我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
       “kit啊,今天跟姐走啊,姐终于有时间请你吃饭了”
       终于有时间来补偿一下一直被自己甩给别人的艺人了!有没有超级感动呢?!
       按照krist的性格,肯定会一下子扑到自己怀里放声大“哭”吧,哈哈哈哈
       可结果……
       “抱歉呐匡姐,我今天要和哥一起呢,事实上,今后的每一天里,我都会和我哥在一起的”
       “所以匡姐真的不用管我,快忙你的去吧”krist挥舞着小胖手边走边说道
       “对了!”猛地停下“姐可千万不要像P'Jane一样来当电灯泡哦!!”
       “气不气人?我就问你们气不气人?!!”匡姐拿起桌子上的杯子猛的喝了一口水,气死老娘了!
       “那死崽子真的是这么说的?!枉费我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对待,不光拐走了我家艺人,还在背会说我坏话!”
       Jane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不禁让在坐的人有些心疼
       “他以为我想当电灯泡吗?!那天其实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分界线———
       “哥,今天kit有事来不了了,咱们先去吃饭吧”
       “好,那我开车带你去你最喜欢吃的那家吧”
       “不了,还是去kit最喜欢的那家吧,我最近换口味了”
       “……明白了”猛然间吃了一嘴狗粮有没有?!
      “哥~我就知道你会来这的!”不知从哪里跑出来的krist,一个小跑直接扑进了singto的怀里
       “kit?你怎么在这?不是说有事回不来吗?”singto一脸的惊讶,但手还是十分自然的接住了那只大型物体
       “这不是想给哥一个惊喜嘛~本来以为不会成功的,没想到哥真的来这里了啊!”超开心有没有!我哥超爱我的!!
       不过……
       “P'Jane为什么会在这里?”
       “呃…我来……吃饭”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事情原本不是这样的啊
       你想给你哥个惊喜,那有没有想过对于老家人的我来说是个惊吓?!
       再说我一单身狗尴尬的站在一边,还不能来吃个饭了?!
       “跟我们一起吗?”krist的语气里有种莫名的嫌弃
       “是…啊”
        “这次怪我,是我把哥叫来陪我吃饭的,毕竟身边没有kit在,很孤单啊”singto捏了捏krist的脸,笑的温柔
       原本还在感谢自家艺人终于为自己说了句公道话的Jane,在听到后半句后,瞬间有种想要跟他们干一架的冲动
       不过……二干一,算了吧,我还是吃饭(狗粮)吧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那顿饭吃的我这个憋屈啊!”
       “也就是说……singto把哥当‘备胎’啊!”小Gun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弄的Jane心更疼了
       单身狗保护协会成立于2016年7月27日(时间瞎扯的,我生日哈哈哈)
       举办人:off ;社长off ;现成员有:off Gun New Earth Jane 匡姐;社团口号“坚决抵抗一切狗粮,誓死于垃圾夫夫决战到底!”
       嗯,他们的精神是很值得咱们学习的,所以……你们加油,我们吃瓜

评论(1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