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17

       “为什么你的眼睛是蓝色的?好羡慕啊~”
       “你的棕褐色才好看呢”
       “告诉你个秘密,我的眼睛其实是红色的”
       “嗷?!真的吗?给我看一下!”
       “可是妈妈说不能随便给别人看我的眼睛”
       “嗷!我在你心里是外人喽”
       “不是不是!你是Kit最好的朋友!我给你看,但是不要告诉别人哦”
       “好!”

       “Kit,出去玩啊~”
       “好~等我跟妈妈说一下就来”
       “那我在楼下等你好了”
       “嗯!”

       “怎么了?不开心?”
       “妈妈说……不想让我在和你一起玩了”
       “为什么?”
       “因为她说,你会……吃了我”
        “……你也是这么想的?”
        “我……我不知道”
        “好吧,我明白了”
        “你去哪?!”
        “既然你们容不下我们,那我们只好离开”

        不行…别…别走…不要离开!我相信你,我相信你啊!
       “krist?喂!krist!”
       Krist猛地坐起身来,浑身已经被汗水打湿,一双哭肿的眼睛呆呆的看着身边的众人
       “我……怎么了?”嗓子的疼痛不禁让krist皱眉,声音难听的仿佛不是自己的
       “你指什么?身上的伤?还是刚刚的噩梦?”ice担忧的摸了摸krist额头,见体温正常才放下心来
       “能不能……都告诉我?”krist现在脑子乱成一团,梦里的画面不停的在脑海里回放
       那个让他万分心疼的背影到底是谁?为什么看不清梦里人的脸?为什么明明属于自己的记忆却这么陌生?
       “这有什么好说的?你身上的伤因为谁你不清楚吗?”小Gun的语气不是很好,显然还在生krist的气
       “咱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对吧?那又是怎么相识的呢?”krist呆呆的把疑问问出了口,脑子的混乱不禁让他忘记了安慰还在生气的小Gun
       “嗷!伤到脑子了?!Gun你快看看有没有什么药剂是治疗脑子的?”off摇晃着krist的脑袋做研究状
       “我没有伤到脑子!我的意思是,在你们认识我之前,或者是之后,我身边有没有除了你们之外的朋友?”
       “除了血族之外的,别的种族的朋友”
       众人皆是一愣,off甚至还对小Gun交换了个“这孩子病得不轻”的表情
       “为什么会这么想?你梦到了什么?”小Gun也顾不上生气了,现在的krist很不对劲!
       “蓝色的眼睛,是不是狼族的?咱们血族之前是不是跟狼族一起生活的?!是不是啊!”
       “因为是直系天敌,因为我的原因,所以狼族离开了我们对不对?!”
       krist感受到了自己情绪的不稳定,想要克制却怎样都控制不住
       只要一想到那人离去的背影,他的心就难受的不得了,既然有这么强烈的感情,又到地是为什么想不出那人是谁?
       “Kit,你冷静点,咱们血族怎么会和天敌一起生活呢?那不过是你的噩梦罢了”ice轻抚着krist的后背,转头对小Gun使了个眼色,后者明了的点了点头走到了一边
       “不!你们在骗我!为什么不让我想起他,为什么我一想就会头疼!!你们……”
       Krist的声音因为小Gun的迷术嘎然而止,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又陷入了睡眠
       “Kit对不起,你的伤还没有好,不能太激动”小Gun一脸心疼的看着脸色苍白的krist
       “看样子万灵赛的时候狼族那小子肯定去刺激Kit了,不然他怎么可能想起来?!”ice一脸的内疚,要是早点去找他就好了
       “那现在怎么办?总不能在封印一次吧”off看着躺在床上,对此毫不知情的那人,这样做……会不会太残忍了?
       “不可以!再一次封印什么的,我绝对不同意!我现在就去找院长,你们照顾好他”小Gun说完,便一个闪现离开了房间
       但愿院长能有一个正确的抉择……
       “sing,我知道mat失踪了你不好受,但毕竟不是你的责任,你何必这样对待自己啊”
       人族猎人学院的一间男生宿舍门口,蹲着一个嘴皮子都要磨薄了的傻白甜
       这个傻白甜正是new,他正苦口婆心的劝说着大门紧锁里的singto
       自从万灵赛结束后,singto便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一开始new他们还以为singto是在闭关修炼
       后来才知道,其实是因为mat,那个人族的治疗师失踪了,生死不明
       一直跟他在一起的singto自然而然的认为是自己的责任,而怕他想不开寻死的new,则是一天一报道
       门自然是进不去的,new干脆就蹲在门口,一个人碎碎念着
       “sing啊~我说了这么多你好歹吱一声啊”new侧耳倾听毫无动静的屋内,不禁又叹了口气
       “怎么?sing他还不肯出来?”吴俊的声音从new身后响起
       “是啊,我突然有种破门而入的冲动怎么办?”new缓缓的站起身来,因为长时间的蹲姿,双腿不禁有些发麻
       “过来,我跟你说点事”吴俊对new勾了勾手指,一脸的高深莫测
       “什么啊,还神神秘秘的”new拖鞋发麻的腿,颤颤巍巍的向吴俊走去
       “那人治疗师mat,长老已经找到了”
       “什么?!找到了?!”new嗷一嗓子不禁吓了吴俊一跳
       “嘘!你给我小点声!”吴俊向singto的房间看了眼,见没动静才低声对new说道“这件事先别告诉sing”
        “为什么?”new满脸的不解,singto现在这么难受,第一个告诉的人,不就应该是他吗?
        吴俊摇了摇头,表情有些复杂“mat找是找到了,只不过……已经死了,回来的是尸体”
       “怎么会……这样?”New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他想过一百种mat失踪的可能性,唯独没想过死亡
       那个前几天还蹦蹦跳跳的和自己怼的孩子,就这么的……死了?
       别说singto能不能接受了,现在就连new都有些受不了
       “我觉得,咱们还是告诉sing吧,他不是那种需要别人的隐瞒而保护的人”new说着,便转身向singto的房门走去
       New刚把手伸出要敲门,却又硬生生的停在了半空,因为,singto把门打开了
       “尸体在哪?带我去”singto越过new直径走向吴俊,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不喜也不悲,让人不禁有些心疼
       吴俊点了点头“不过……你要不要先收拾一下自己?”
       Singto不解的看向吴俊,后者则是双手合十又慢慢展开,一面泛着光的镜子便出现在了半空中
       镜子清楚的应出了singto现在有多么的狼狈,就像是一个多月不吃不喝,不睡觉不洗漱的流浪汉
       不光是singto,就连new也都吓了一跳,singto不是没闭关过,可之前他出来的时候除了有些疲惫外,身上照样是干干净净的
       对于一个有洁癖的人来说,到地是多大的打击,才会让他变成这个样子?
       “不用了,现在就带我去,马上”面对镜子里的自己,singto只是微微一愣,便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模样
       面无表情不代表没有感情,不悲不喜不代表冷酷无情,只是有些事,习惯了刻意隐藏,有些感情,习惯了努力忽视
       所以当singto看到地上的那个盖着白布的尸体时,只是微微的皱了皱眉头,没有过多的表情
       “我可以看一下吗?”singto是在请求长老的同意,但眼睛却一眨不眨的看着那个尸体
       “看吧”长老闭上了眼睛,背过身去
       一直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一直以为自己的有了那份承受的能力,但那双伸出的颤抖不已的手,却毫不留情的出卖了他
       一点点掀开那层白布,自己的心跳也一点点停止,直到……
       “什么?!”new有些惊讶的瞪大了双眼“这……怎么会?!”
       Singto也是满脸的疑惑,但反应过来的他急忙对new和吴俊使了个眼色
       “怎么了?这尸……孩子,有什么不妥吗?”长老皱眉看了看表情不一的众人,又看了眼地上的少年,有些不解
        “没……没什么,我们只是,太伤心了”new急忙摇头否认
       长老点了点头“看完就离开吧,他的家人一会会来带他回家的”
       “是”众人欠了欠身,便转身离去了
       “Sing,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mat怎么变脸了?”
       Singto皱着眉没有回答,因为这也是他的疑惑
       地上那个冰冷的尸体不论是体型还是长相,都不是王慧桢的模样
       而且从尸体的样子来看,那人最起码死了有三天以上了
       虽然singto早就知道王慧桢不是mat,但他没料到的是,猎人学院真的有mat这个人
       如果死去的那个孩子是mat的话,那是不是证明王慧桢还活着?
       虽然知道这样想对mat很不好,但不可置否的,singto真的有些开心
       “如果mat不是mat的话,那mat为什么会有mat的胸牌?”吴俊皱着眉思考着“猎人学院的胸牌是生命的存在,mat不可能那么轻易的借给别人”
       “你的意思是说……!假mat杀死了真mat?!”new一副茅塞顿开的模样,继续推理着
       “假设假mat想要借此机会接近猎人学院,所以才对没有攻击能力,却又参赛的真mat下手,并把尸体隐藏起来,他自己又趁乱在万灵赛中逃走”
       “真mat已经死了,也就是死无对证,所以假mat便可以逍遥法外了,哇塞!我真觉得自己是个天才!”
       “sing你觉得呢?嗷!你去哪啊?喂!singto?!”new不明就里的望着跑远的singto,怎么了这是?我分析的不对吗?不对你可以说出来嘛,跑什么啊
       努力不去想new的那些分析,哪怕他的想法十分有说服力,哪怕那些singto也曾思虑过
       他不是这样的人!不可能的,这之间绝对有误会!
       “sing?怎么了吗?这么着急去哪啊?”Jane拦下还在没命奔跑的singto,担忧的问道
       “哥,你知道mat是怎么死的吗?”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千万不要……
       “嗷,你说那个可怜的孩子啊,他是被可恶的吸血鬼杀死的,怎么?你不知道吗?”
       Jane后来又说了些什么singto已经听不下去了,自己又是怎么回的宿舍,记忆也是模模糊糊的
       他脑海里只是不断闪过万灵赛时的景象,不停的回放……
       “就……气味啊,哥闻不到吗?”
        “我找到了一只死掉的灵狐”
       “被吸血鬼吸干了的灵狐”
       “你真的不知道他是什么人吗?怪不得啊”
       “你是因为这个才选中他的吗?美味的血?”
       过于常人的速度,异常灵敏的嗅觉,昏迷前那双血红的眼睛……
       这一切的一切,自己本该早就发现的,为什么从没有起疑过?
       Singto知道,并不是因为自己放松了警惕,而是因为是他,所以才忽视了那些疑点
       王慧侦,我到底……该不该相信你?
       “人族已经混进了吸血鬼,并且对咱们造成了伤害,看来时间真的不多了啊”
       “sing他准备好了吗?”
       “准备不好又能怎么样呢?他可是人族未来的王啊”
       战争……看来又要开始了啊

评论(1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