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03)

       垃圾夫夫这两天发现他们的“狐朋狗友们”很怪异,比如……
       “Poff,今晚咱们出去嗨啊?叫上小Gun他们一起”一刻都不肯消停下来的krist,休息时还不忘出去勾三搭四
       “不了不了,我们今晚有要事在身”破天荒的,同样闲不住的off竟然义正言辞的拒绝了krist
       “嗷?真的假的啊”krist有些失落的看着off远去的背影,撇着嘴找他哥去了
       “new,晚上一起走吗?”singto边收拾东西边说道
       “不不不,我还有事先走了!”
       Singto有些不明就里的看着new逃是的身影“三急?”
       “哥~他们都不和我玩了~”软糯糯的撒娇声除了krist还能有谁呢?
       “怎么会呢?我们kit这么可爱”singto张开双臂,等着那人钻进自己的怀里
       “哥~我不开心”果然,krist看了眼singto的姿势,便乖乖的抱住了他
       “那……咱们把他们的秘密揭穿好不好?”singto满足的收紧双臂,这就是怀里抱着全世界的感觉啊
       “好!”krist蹭的抬起了头,却又在下一秒红了脸“哥……我想要……”
       “想要?!要……什么?”singto发誓,他真的没想歪(才怪好吗!)
       “就是……”krist仰起头,快速的在singto嘴上啾了一口,便一头扎在他的胸口处,自我害羞去了
       Singto愣愣的眨了眨眼睛,缓了好一会才反应了过来,他下意识的舔了舔被亲过的嘴角,心里开心的仿佛放了烟花
       “啊~kit一脸害羞的说想要,就是想要亲亲吗?”singto故意一脸失望的说道
       “那不然呢?还能要什么?”krist皱着眉,对singto这副不知满足的样子很不满
       “想要……”singto低头在krist耳边轻声说了几个字,成功的把krist弄了个大脸红
      “你……变态!”krist推开singto,红着脸向电梯跑去
       “等我啊!”singto勾着嘴角笑的开心,不紧不慢的向那人走去
       “才不要等你呢!”krist嘴上这么说,手还是按住了开门键
       “一会想去哪?”singto边问边伸手按楼层,一个不小心……
       “嗷,不小心按到地下一层了”singto有些抱歉的对krist笑了笑
       “没事,到时候在上来呗”专心于自己脸颊热度的krist,显然没有在意这点小事
       单身狗保护协会吗?singto抬头看着不断下降的楼层数,勾起嘴角笑的狡黠
       本来不想操心的啊,但……身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怎么能让自己心爱的人为此苦恼呢?
       所以……单身狗就是用来“牺牲”的嘛~
       “既然都来了,倒不如到处转转?”singto拉着krist的手下了电梯
       “嗷!这下面黑漆漆的有什么好转的?再说了,PJane还在上面等着咱们呢”
       Krist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没有挣脱开singto拉住他的手
       Krist胆小,怕黑也怕鬼,但相比于那些,他现在最害怕的,是离开那只温暖的手
       “没事,咱们就到处看看,说不定能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像是有目的一样,singto拉着krist直径向一间荒废的练习室走去
       “这里怎么……?”
       “嘘~”singto伸手捂住了krist的嘴,示意他仔细听
       “Jane他要接垃圾夫夫回家,所以今天缺席一次,小Gun有活动回不来,请假一次”
       这是……匡姐的声音!krist有些惊讶的看了眼身旁的singto,却见那人一副意料之中的模样,不禁更是疑惑
       “没关系,反正这两天他们也没怎么和垃圾夫夫接触,倒是你,应该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吧”off指了指new
       “没错!以后我要是在和他们一起出去我就是傻的!”new一脸的愤恨
       “不气不气,坐下好好说”Earth在一旁轻抚着new的后背,让他消气
       Off:怎么感觉又被喂了狗粮???
      “因为一年生的原因,有不少人站我和sing的邪教,所以有些活动也都是我们三个一起参加的”
       “虽然之前sing对别人和krist就是差别待遇,但不像现在这样如此猖狂啊!”
       “真的是有了媳妇忘了兄弟!那天我和他们一起出了一个活动,krist因为有事所以来的比较晚”
       “PJane就说开车去接他,然后sing就坐在了第二排,我没多想也跟着上去了,谁知道……”
—————回忆线—————
       “你上后面坐去,我旁边的位置是留给我家kit的”singto推搡着还没来得及坐下的new,硬生生的把他推到了后面
       于是New就一脸懵的坐到了最后一排
       懵懵的看着krist脱欢的小跑上车,懵懵的看着singto满脸溺宠温柔的说着“小心别摔到”
      懵懵的看着明明上午才刚见面,现在却扑到singto怀里哭诉着“想死哥”了的krist
       懵懵的看着明明是个大热天,krist却像个大型挂件一样贴在singto身上,而singto也只是笑的宠溺
       其实这都不是最可气的,最可气的是,路程行走到了一半的时候,krist回头想要拿后排的水……
       “嗷!pnew!你什么时候上来的?!怎么一声不吭的啊!吓死我了你!!”krist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蹭了蹭一旁的singto求安慰
       Singto一看自家宝贝被好兄弟吓到了,立马恶狠狠的瞪了new一眼,然后伸手摸了摸krist的头
       “真是的,都半天了,你怎么也不说句话啊?”
       New:exm?( ゚д゚ )
       为了不在被当成空气而吓到垃圾夫夫,new决定展现一下自己的话唠功底,可……
      “嘘!kit睡觉了”singto半搂着krist,有些费劲的回过头示意new闭嘴
       New:exm?!(▼皿▼#)
       “要不是当时在高速路上,我一定从车上跳下去!!”new想了想,好像又有些不太对劲“不对!是把他们踹下去!”
       “然后呢?绝对不止这些吧”off一副我了解的样子,不禁让new有些知音的感觉
       “后来我们就在后台做准备,我是单身狗啊!台本接梗什么的不光都得自己背,自己想,还要提心吊胆的担心垃圾夫夫不接梗”
      “在看那边有对象就是不一样的垃圾夫夫,我……我想回家!!”
      Off安抚性的拍了拍new的肩膀,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破门而入的两个人吓了一跳
       “原来Poff说的要事就是过来这里控诉我们吗?!”krist叉着腰,活脱脱的地主家的傻儿子,不!是他哥家的傻媳妇
       “你……你们怎么来了?”
       new显然没料到垃圾夫夫会突然到来,不禁回想刚才他一刻不停的说着那两人的坏话……
       “再不来,你们还不得背地里诅咒我们啊”singto还是那副温和笑容的模样,好像并不怎么太在意这件事
       本来嘛,单身狗保护协会什么的,要不是krist太在意自己的那些“狐朋狗友”们
       本来就不爱操心的singto,才不会放着大好时光不和自家傻弟弟腻歪,跑来这里蹲点呢
      “哼!本来我和我哥还计划着要怎样才能好好感谢你们来着,现在看来……”krist气鼓鼓的嘟着嘴视线在每个人身上经过,最后停留在坐立不安的new身上
      “休假旅游什么的,你们做梦去吧!!”krist吼完这句话,便拉着好似游神一样的singto离开了
       过了半响,单身狗保护协会的众人才反应过来krist刚刚说了什么
       “他刚刚说什么?休假旅游?!”off眼睛瞬间一亮,继而开始手忙脚乱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你这是在干嘛?”Earth一副状况外的模样,呆呆的看着收拾完东西转身要走的那人
       “你没听见啊!垃圾夫夫刚说要请咱们旅游去呢!”
       “那……单身狗保护协会……?”
       “有了旅游谁还管什么保护协会啊!我现在可是SK的cp粉,SK大旗我来扛!”
       “呃……你这变的也太快了吧”new一脸的嫌弃
       Off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放心吧兄弟,旅游什么的你肯定是去不了了,所以本社长大方的把这个社团让给你了!”
       “为什么我去不了了?!sing不会抛弃他兄弟我的……吧”
       “你傻啊,刚刚你说的那些垃圾夫夫可都听见了,就krist那熊脾气,你能去才怪呢!”
       “还兄弟?singto已经是妻奴晚期好吗?!你呀,要怪就怪自己嘴大吧”
      “不跟你说了,我得赶紧把这好事告诉小Gun,我先走了,你们走的时候别忘了锁门!”
       New:exm?我嘴大?不是你让我说的吗?!(ノ=Д=)ノ┻━┻
      “气死我了!他们太过分了!竟然背着咱们搞社团!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一到车上,krist便开始小嘴不停的吐槽着
       听的正在开车的Jane一身冷汗,还好今天没去,不然可怎么跟自家艺人解释啊!
       “别气了,大不了咱们出去旅游的时候不带他们了”singto满脸期望的看着怀里气呼呼的那人,就等着那人一句肯定
       “不行,都说好了的,他们虽然不仁但咱们不能不义啊”krist把头靠在了singto的肩上,哼!还是我哥好
       “好吧”singto有些失望,本来只想和kit过二人世界的,单身狗保护协会的那帮家伙真是……
       “可我还是好生气啊!!!”
       Singto被krist那一声怒吼拉回了现实,无奈的看着那人嘟着嘴,一副有火没处发的模样,竟觉得有些可爱
       singto一手挑起了krist下巴,双唇分毫不差的落在那人的唇上
       Krist有些惊讶的看着singto漆黑的眸子,却又在下一秒,红色遍布了整个脸颊
       因为singto在离开时,还略带色情的舔了舔自己那有些微涨的嘴唇
       “这样的话……你还生气吗?”低沉的声音带着阵阵热气在krist耳边响起,不禁惹的他一个激灵
       “不……不气了”
       你问我后来啊,后来不就是singto一副心满意足的模样抱着即便是睡觉了,耳尖也还是泛红的krist傻笑呗
       至于Jane……呃……可能不用吃晚饭了吧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