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短文③

22——相亲
       在某相亲节目上,男嘉宾阳光可爱,一双大眼睛不灵不灵的,笑起来还有可爱的小酒窝,说起话来还是奶声奶调的,真是越看越惹人喜欢,几个环节下来,现场竟没有一个灭灯的
       只剩最后一个环节了,众人纷纷向大屏幕看去,只见一英俊的不像话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了荧幕上
       “男嘉宾不会做家务,家里总是乱的像猪窝一样,不光不会做饭还很粗心,情商和智商都不高,别说哄你们开心了,他动不动就耍孩子气,抱抱亲亲举高高才能哄好”
        一时间全场全是灭灯的声音,男嘉宾不开心的跺了跺脚,嘟起了嘴巴
      “没人要了是吧?”荧幕上的男人松了口气“kit乖,别闹了,快跟我回去,我保证以后不一夜七次了”

23——狐妖
       小道士singto下山捉妖,半路遇到了一个露出半截尾巴的少年,他按耐住心中的激动,对他说道“小孩儿,把你的尾巴给我玩玩”
       那个少年吓了一跳,赶紧把尾巴掖进了衣服里,抬起头奶声奶调的说道“不行~我爹爹说了,不能让人看见我的尾巴,不然就会发现我是狐狸了~”
       Singto当下一愣,心说他果然是妖!正要有所行动时,只听那少年又说到“你别急,尾巴不能给你玩,我……我给你玩我的耳朵吧”

24——喜脉
       近日王慧侦总感觉身体不适,于是宣来太医为他把脉,见太医欲言又止的模样,他心里当下一惊,忽然想起前些日某人的床笫之语,忙命令太医稍等
       “去!快把罗中饭将军给朕叫来!”半个时辰后,罗将军焦急的赶来,还没来得及站稳就被那人扑了个满怀“朕万一要是喜脉,你负不负责?!”
       罗中饭闻言急忙点头,然后一脸紧张的看向一旁的太医,却只听太医道“陛下只是肾虚,休息几日补补即可”

25——断网
        不知为什么,singto家的网最近总是断掉,每次来修网的总是个白白嫩嫩的糯米团子少年,跟他多说两句吧就会害羞脸红
       这天singto看着他那娇羞的模样,忍不住开口调戏道“我家网总是断,该不会是你想来看我,然后借此动了什么手脚吧?”
       那少年听后大惊,涨红了一张脸说道“你……你怎么知道的?我一直……很小心啊”

26——测试
       最近网络上流行身价测试,krist一时好奇便下载了一个软件想测试一下自己的身价是多少,五分钟后,他突然啪的一声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嘴里吼着“靠!凭什么我就值50啊!!”
       一旁的同桌singto闻言,立马从钱包里拿出100元拍到桌子上说道“多出来的那50,晚上慢慢还吧”

27——史地不分家
       办公室“那群孩子没法管了!不交作业不说,还在课本上写什么‘史地不分家,cp不可逆’之类的莫名其妙的话!真是气死我了!”
       看着面前炸毛却异常可爱的地理老师krist,singto温柔的笑了笑说道“乖,别气了,我来收拾他们”
      于是晚自习的时候,教室里的黑板上除了一周量的历史作业外,还有一行引人注目的大字!
      “以后不准欺负我的人”加一行小字“虽然你们说的很对”

28——鼠妖
       Krist是singto家的一只小老鼠,准确点说,是一只会变成人形的鼠妖,但由于他觉得自己的人形实在太过软萌,有违了他那霸气的内心,所以一直没有化成人形
       可是这天厨房做了看起来就好吃的不得了的甜点送到了singto的房间,身为一只十足吃货的krist在洞口吸了一口水,悄悄的变化成人形来到singto身边“那个……能给我吃一点吗?”
      Singto挑了挑眉“呦~这是谁家的小可爱啊?”krist闻言刚要炸毛,却瞥见了singto手里的蛋糕……
      “是……是你家的”

29——复习
       Krist的人缘很好,所以经常和好基友们打成一团,这天上课时,krist又和基友们打成一片,只见向来温柔的数学老师此时正冷着一张脸,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krist看
     “哎哎,那个数学老师一直在瞪你唉”好基友提醒道,krist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讲台上那人说道“krist,晚自习的时候来我办公室一趟,我来帮你复习一下昨天晚上的知识(姿势)”

30——“昏君”
       今日皇帝临幸皇后,皇宫某个角落里,烛光摇曳,一眉清目秀的小史官正一脸愤恨的在奋笔疾书“帝昏庸,沉迷女色……”
       突然笔被捉住了,身后传来那人低沉的,让人又爱又恨的声音“沉迷女色?哼,应该是沉迷你这个男色才对,说吧,该如何处置你这个不如是记录的史官呢?”
      Krist听后大惊,急忙出口想要辩解“我……陛下……”可结结巴巴的愣是没说出个所以然来,看着那人冷峻的面容,krist知道自己这次是难逃一死了,他眼眶泛红的吸了吸鼻子,万分委屈的说道“一切听从陛下旨意”
       Singto见他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明亮的眸子黑了黑,冷声说道“既然如此,那就免去你史官一职,去朕的后宫听候发落吧”krist眨了眨眼睛有些犯懵“臣……”
    “还有……”singto一个用力翻身压住了那人“今后每晚七次”

31——怀孕?
       “老公~”krist轻抚着高耸的腹部,撒娇般的钻进刚洗完澡的那人怀里“医生说,孩子七个月以后不宜房事,所以今晚咱们就不要做了吧”
      Singto看了眼那人挺起的肚子,挑了挑眉说道“我会轻点的”
     “不行!会伤到孩子的”krist一下子从singto怀里挣脱开,并退出去好远“就算不是为了孩子,为了我你就不能忍一忍吗?!”
      Singto的脸黑了黑,踱步向眼眶已经泛红了的那人走去
      “我是不会让你伤害孩子的!”krist双手做护肚状向后退着“你别过来!唔~你……你这个无情无义的男人!啊……不行!”
       Singto忍无可忍的一把掀开krist的衣服,并把他塞在怀里的枕头给甩了出去
      “既然你那么喜欢孩子,那咱们就生一个,不过……生一个恐怕不够吧”
      Krist闻言大惊,立马一改之前守身如玉的模样,贴在singto的身上撒娇道“够了够了,其实我喜欢哥比孩子要多,所以不生也好,不生也好”
      “那怎么行”singto说着便慢慢的把krist往床上带“身为老公,怎么能让老婆整天活在自己的想象中呢?”
      “要是多生几个的话,咱们可要努力了呢,那就从今天开始吧,一夜七次……”
      “不!哥我错了,我再也不演戏了,唔……不要!呜呜呜……”

32——暗恋?
       “你大概不知道我喜欢你吧”singto看着床上熟睡的那人轻叹“每次下雨打雷就往我床上钻真的很苦恼啊,只能看不能碰,你知不知我忍的有多辛苦”
       “谁让你忍了!你知不知道我找个借口上你的床有多不容易?!”躺在床上装睡的krist终于忍无可忍的坐了起来“送上门的你都不吃,真是笨的无药可救了!”
      Singto一愣,随即邪邪的笑了笑“哪怕是为了证明我不笨,今晚也要把之前的补回来啊”
       夜还很长,学校宿舍的墙壁自然不会隔音,这可就苦了住在隔壁宿舍的off,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正在被小Gun罚睡地板,他一个鱼打挺翻身压住了睡梦中那人……
      这下子,就真的是夜很长了

33——八卦
       早上王慧侦刚一进公司,就瞬间被一堆小女生围住八卦“王秘书,听说昨天情人节和女朋友约会了啊?怎么?不打算带来让我们看看?”
       王慧侦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说道“我女朋友害羞,见面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其他人正要开口调侃,只听一高冷的声音从总裁办公室里传来“王慧侦,把昨天晚上的文件拿来我看一下”
      王慧侦闻言急忙从桌子上随便拿了一本文件,便逃是的跑进了总裁的办公室,刚一进门,还未来得及松上一口气,便突然被人压在了墙上
      “怎么样王惠侦秘书,你说我要不要出去告诉她们,昨晚上谁才是当女朋女的那个呢?”

34——自杀
       “我那么喜欢他,可他却不要我,甚至都不愿在把我当弟弟”krist坐在顶楼的围栏上,双眼无神的望着远方“他笑起来是那么的好看,可却不会在对我笑了,也许我死了,他就会开心了吧”
       Krist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一滴泪顺着脸颊滑落“他会对我的尸体笑的”krist说完,嘴角扬起一摸苦笑,身体慢慢的向前倾着……
      背后突然伸出一双手禁锢住了他,并用力向后带去,最终安全落地
      Krist有些晃神,回过头去呆呆的叫到“哥……?”
       Singto一把抱住krist,声音有些颤抖“我在!我永远都不会不要你的,请你别在露出那种表情了好不好?”
      Krist看了眼身后的众人,无声的叹了口气“那哥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Krist伸手一把推开singto,炸着毛吼道“下次不准在我拍感情戏的时候来探班!不准!!”
      鬼知道我拍个苦情戏让自己哭出来有多不容易!全让他给我搅和了!
      (嗯,我知道,最后一个依旧高能😂)

评论(25)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