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20

       “我说谁能有这么强的能力呢,原来是K家族的小少爷啊,不过你是不是搞错了?咱们可是同族的啊”
       说话这人应该是个领头的,他挥了挥手示意其他人先不要轻举妄动,自己则向前了一步,一副谈判的架势
       “哼!我也想请你搞清楚些,我们Gangrel族和你们Nosferatu可不是同类”
       Krist轻蔑的撇了那些人一眼,冷漠的回了一句,明知道会让众人挑起怒火的话
      果然,此话一出,立马有些吸血鬼气愤的伸出了尖利的獠牙
      现场的形式一度有些紧张,但不论怎么看,krist都是那个没有优势的一方
      Singto被krist护在身后,虽然心里有些不是滋味,疑问更是多的像是地上的沙子
      可一致对外的道理,他还是懂的,况且,失去法力的自己,又能干什么呢?
      只不过还是有些担心那个幼稚鬼到地能不能撑起这个场面罢了
      不过令他惊讶的是,那个整天就知道吃吃睡睡,智商为负数的家伙,竟轻松的撑起了整个气场
      “怎么?生气了?不过是一群低等的吸血鬼而已”Krist双手环胸,满脸的不屑
      语气轻挑,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不屑的看着那些人,气场全开,哪还有一点在singto面前的呆萌和乖巧?
      血族本来就是高贵的,而身为血液最高贵的吸血鬼,有这种气场又有什么好惊讶的呢?
       Singto猛然想起自己刚认识那人时,他给自己的,就是这种感觉
      “就算是这样,你也不应该帮人族吧”因为强忍怒火的原因,反派A(嗯,我懒得起名字了)的笑容有些扭曲
        “我乐意,你管的着吗?”Krist甚至还狂妄到冲着敌人吐了吐舌头“不过是一群九级不到的家伙”
       “对,我们几个的级别跟你是肯定比不了的”只一瞬间,说话那人便来到了singto的面前“但我们并不想伤害同胞,只要你把这个人族的小子交出来,我保证,今天的事不会传到你父亲那里”
        “威胁我?”Krist的眼底闪过一丝冷意,一个光鞭瞬间锁住了那人的脖子,手指发力,那人立马被甩出去好远
      “威胁我之前,你最好想清楚在说话”
       “咳咳!咳……”那人捂着脖子,牙齿慢慢的变成了两颗獠牙“你竟然为了一个人类……攻击同胞!”
       Krist慢慢的走了过去,眼睛渐渐的泛着红光,两颗獠牙慢慢的伸了出来
      “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把我们Gangrel和你们Nosferatu混为一谈!还有……”Krist伸出手,神色淡漠“解药”
        那人捂着脖子站了起来,深深的看了Krist一眼,继而对身后跟随的人说道“还不快把解药拿出来!站着等死吗?!”
        “你们还有事吗?”Krist一脸人畜无害的歪了歪头“没什么事的话,你们可以滚了”
       面对这般耻辱,反派A咬紧牙关握紧了双拳,转身离去前还不忘留下一句话
      “你会后悔的!”
      Krist冷哼一声“我等着”
      “我们走!”
       虽有不甘,但那些吸血鬼们还是乖乖的跟着反派A离开了
     “头,我知道那个Krist很厉害,但咱们好歹这么多人呢,没必要受那个窝囊气啊!”
      “你当我傻吗?!这个道理我还不知道?!”
      “那为什么……?”
      “那小子已经有逆鳞了,而且逆鳞就是那人族,你觉得就凭咱们几个,打的过逆鳞后的他?”
      “再者说,我拿他父亲威胁他也只是想吓唬吓唬他而已,不然你真以为我会傻到跑去告诉血族现在的王,你家儿子和人族小子搞上了?!”
       “就算我真的弱智到告诉了他,你觉得他是向着他的宝贝儿子?还是向着我这个跑龙套?!”
      “与其做一些即毫无用处还损人不利己的事,倒不如留命回去报告领头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懂不懂啊你!”
       “呃……懂了”
       反观另一边,那些碍眼的人一走,Krist立马一改之前霸气十足的模样,一脸狗腿的拿着解药向singto走去
      “哥~那帮家伙已经走了,你快把解药吃了吧,不然太危险了”
        “你到底是谁?”singto没有接那人递过来的解药,而是后退了一步有些警惕的问着
        面对singto这下意识的动作,说不伤心那是骗人的,可又能怎么样呢?早晚的事不是吗?
       可是即便是这样,我还是希望能以同族的身份在和你多呆一会,哪怕一秒也好,只要不是敌人
       “哥还是先把解药吃了吧”Krist把解药塞到Singto的手里后,便不再说话了
      而Singto只是拿着那个解药一瞬不瞬的看着Krist,仿佛想要在他的脸上看出答案一般
      “好吧,既然你这么想知道真相的话……”Krist慢慢的伸出了刚缩回去的獠牙,瞳孔也一瞬间变得血红
       “其实哥已经知道答案了不是吗?”
      是啊,面前这人是吸血鬼的事,自己其实早就知道了,那又是因为什么在逃避呢?
      “其实只要你说出来,只要你说你不是吸血鬼,只要你说你不是血族王的儿子,只要你说mat的事情与你无关……”
      “只要你说,我就会相信啊!可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坦诚的告诉我真相?”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你的一句话,任何一句都可以,哪怕那句话是假的,我也会相信”
        “你现在这样说,让我怎么办?我父母是你们吸血鬼杀的啊!”
       Krist眼眶有些泛红,他当然知道Singto纠结在意什么,自己又何尝不希望一直以同族的身份和他相处下去呢?
      可是……
      “我不想对你说谎,虽然我说的所有慌你都相信,但,我一直坚信一句话,以真心换真心”
      以真心换真心……吗?singto勾起嘴角笑的苦涩,张嘴把手里的解药吃下后,转身就要离去
      “你去哪?回人族不是那个方向”Krist见Singto的走向是万灵山,便急忙跟了上去
      “我的父母是被你们血族所杀,我曾发誓,只要我有能力,一定要杀死所有的吸血鬼”
       Krist听后一愣,随即低头闷闷的说道“我知道……”
      “但因为同样身为吸血鬼的你曾经救过我一命,所以我不会对你动手”
      Krist听后很是开心,但还没来得及发表自己愉悦的心情,便被singto的后半句话瞬间拉入了谷底
      他说……
      “但也只能这样了,你救了我,我自然也不会动你,所以咱俩扯平了,那就……就此两散吧”
      “什么……?”Krist伸手想抓住什么,却又犹豫着不敢下手
      一直走在面前的那人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面朝着Krist,背着光的Singto是那么的不真实
      他笑的温柔,说出来的话却是那么绝情
      “就这样与你告别也挺好的,借着万里青山,以之为隔,咱们……世世不见”
——————————————
      对于此文SK的人设方面,我有些话想说
      本文是不是再说Krist超强Singto弱化?并不!绝对不是!
      这篇文一开始就说了Krist比singto的级别要高很多,而且singto在这方面并没有天赋,他能达到现在这样的实力,那真的非常厉害的了
      再者说人族和血族之间的能力本来悬殊就大,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SK二人如果遇到了危险,Krist强一点也不为过
      还有一点就是我个人的私心了,你们难道不觉得Krist在敌人或外人面前霸气十足,人精的像只狡猾的狐狸,可一见到他哥立马蠢萌,一副小媳妇的模样,这样的转变很可爱吗?!!
      反正我觉得挺萌的,而且更能体现SK之间不一样的气场,毕竟胖桢是自愿当老婆的✧╮( ̄▽ ̄)╭
      本文的K一开始是弯的吗?不是!绝对不是!他俩一开始可都是钢筋直男!
      Krist和Singto打赌让他亲自己也只不过是想满足自己的恶趣味,想看一直是淡定脸崩坏的恶趣味
      而之前说一定要让Singto喜欢上自己,说的也只是朋友的那种喜欢
      Krist一开始对Singto的感情是崇拜,就像粉丝看到自己心怡的明星一样
      而Singto对他更多的是好奇,和莫名产生的名为哥哥的感情
      但后面肯定就是爱情喽╮( ̄▽ ̄)╭差不多就是这些,谢谢大家的支持✧٩(ˊωˋ*)و✧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