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21

“哥别总是自说自话啊”Krist眼眶泛红,紧紧的跟在动用疾跑术的Singto身后
       “一个人的决定,怎么可能改变两个人的关系?”
       “王慧侦,我不想对你动手,所以不要让我变成忘恩负义的人”Singto的声音没有感情,仿佛刚刚内心纠结的不是他一样
       “不管你说什么,骂我也好打我也罢,我Krist跟定你了!”
       “如果我说,我会杀了你呢?你怎么想?”Singto停下脚步,转过身直视着那双血红的眼睛
       “我……!”一瞬间,Krist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画面,一段熟悉却又陌生的记忆
       “他们都说我会吃了你,那你怎么想呢?”
       “我……我不知道”
       “好吧,我懂了”
       “你去哪?!”
       “一个……你认为我不会伤害你的地方”
       见Krist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Singto摇头笑了笑“看吧,咱们之间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呢”
       一样的……Krist看着Singto离去的背影渐渐的和自己记忆中的那个身影重合
       无论怎样,这次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哥要去万灵山?巧了,我跟你顺路呢”
       “随你,只是不要再跟着我就好”Singto头也不回,不想再心软,不想在被那双眼睛牵着走
       “那可不是哥说的算得,空白区可不是你的地盘,我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
       Singto没有说话,因为其实说到底他还是好奇的,好奇Krist的去向,好奇他身上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更好奇的……还是他对自己的心
       “kit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在?”off一回来就看见呆坐在床上的,脸色极其不好的小Gun,一颗心瞬间悬了起来
       “他……走了”
       off听后一惊,急忙问道“走了?去哪了?干嘛去了?”
       Gun摇了摇头“不知道,也许是空白区,也许是……狼族”
       “到底怎么回事?Gun你先振作一点,现在紧要关头的是Krist与狼族、Nosferatu族的关系!”
       off难得的着急了起来,为了不知所踪的Krist,更为了明显受到了刺激的小Gun
       “off,咱们为什么不能告诉他真相?这一切他都有权知道不是吗?”
       小Gun不光没有回答off的问题,反而还反问了一个不能说的问题
       “怎么……?”off的疑问在看到小Gun那布满泪痕的脸后嘎然而止
       “off,为什么我在他的眼中看不到信任?为什么他看向我的眼神那么陌生?”
       “我想帮他,我想告诉他一切,可为什么我不能?他会恨我的,他已经开始恨我了……”
       “Gun……”off恨透了自己现在不适宜的语言匮乏,只能手无所措的站在一旁干心疼
       “爸比,抱抱我好吗?”
       怀里抱着的人哭的是那么的伤心,仿佛失去了全世界一般的绝望
       off只能一次次的收紧着怀抱,渐渐的也红了眼眶
       门外,ice皱眉闭着眼睛靠在墙上,当他睁开眼睛时,才惊觉那双红色的眸子里竟充满了内疚
       “对不起……”这是ice在离开时说的最后一句话
       “他们在空白区?”Neen的眸子红光一闪“那事情就好办多了啊”
       “人族小子知道Krist的身份了?他什么反应?”相对于Neen的计划,Tutah更关心那二人的感情
       “倒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反派A做回忆状
       Tutah一愣,回头对着王座上的那人说的“这步棋你是不是走错了?那人族小子没你说的那么在乎Krist啊”
       Neen冷笑一声说道“明知道是自己恨之入骨的吸血鬼,却还是留在了身边,这还不算在乎吗?”
       “那下一步呢?他现在可还控制不住自己的逆鳞,如果你不和我联手的话,那只有全军覆灭了”
       “现在还不是我出面的时候,不过你放心,我自有办法”Neen对站在一旁的Oky使了个眼色,后者点了点头消失在了原地
      “你不会是要……”Tutah猛然想起那天在门口撞上的人,那个卧底,那个可以扭转一切局面的王牌
       “你还真是狠心啊,他不过是个孩子,你和Gangrel之间的仇恨为什么要让他来承担?你不觉得把自己的仇恨放在一个孩子身上,是懦夫的表现吗?”
       Neen冷哼一声说道“那你不觉得当年抛下盟友的你们,更像个懦夫吗?”
       Tutah听后也只是皱了皱眉没有说话,毕竟在这场战争中,他的地位从最一开始就是注定的:Malkavian族的走狗
       “既然那个卧底你已经知道了,那接下来该怎么做,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Tutah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哥来万灵山是要找什么东西吗?”Krist看着Singto东瞅瞅西看看的,不禁开口问道“要不告诉我?没准我可以帮到你什么”
      Singto撇了Krist一眼,这还是这场旅途中,他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
      “龙草”Singto淡淡的吐出了两个字“你认识吗?”
      “龙草?是那个可以解任何毒的药吗?”Krist皱眉思索着,隐约记得,小Gun好像跟我说过来着
       Singto嗯了一声,便低头继续寻找了起来
       “我可以试试”
        试试?Singto一脸疑惑的看向那人“试什么?”
       Krist只是冲Singto笑了一下便闭上了眼睛,他努力使自己集中精神,尽量让脑袋放空,全神贯注的想着龙草的样子
       这是血族九级初阶的法术,只要集中精神脑海里不停的想着一个事物,如果距离不远的话,施法人便会与它产生联系
       Krist之所以说试试,是因为这件事他并没有把握,别看他已经九级初阶好久了,但这个法术还真是他第一次用
       毕竟集中精神什么的,他向来是办不到的,没过一会,Krist的额头上便渗出丝丝薄汗
      Singto在一旁皱眉看着他,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不要打扰的好
       过了好一阵,Krist才缓缓的睁开眼睛,松了口气的他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边擦着额头上的汗边对着Singto傻笑
       “我知道它的大概位置了,呼~可累死我了”
       “这就是你们血族的法术?还真是厉害啊”Singto的语调怪怪的,果然还是很在意啊
       Krist略带尴尬的挠了挠脸颊“咱们走吧,找药重要”
      万灵山很大,奇花异草更是多的数不胜数,毫不夸张的说,万灵山上随随便便的一株植物,那都是价值连城的
       所以在这样的地方,巧合什么的,那也是几乎不可能的
       所以当Krist跟随着龙草的联系来到了万灵赛时守护神兽的洞口时,内心是惊讶的
       “你确定是这里?”Singto看着这个万分熟悉的地方,不禁也皱紧了眉毛
       “确定,肯定是这里没错的”为了确定答案,Krist还再次感应了一下龙草
      “走吧,光站在这里有什么用?”语毕,Singto便率先走了进去
      Krist看着那漆黑一片的洞口,红色的眸子突然闪了闪,这真的只是巧合吗?
       “往哪走?”Singto有些无奈的看着因为怕黑而躲在自己身后的那人,亏你还是只吸血鬼呢!
       “那个……这个洞穴有些特殊,它不光压制了我的视觉和嗅觉,就连感应也弱了不少”
       Singto无声的叹了口气,怎么又相信了这个不靠谱的家伙呢
      “算了,只能靠运气了”
      于是SK二人便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在洞穴里乱窜,大半天过去了,别说龙草了,他们连活的东西都没见过!
       “看来咱们的运气真是‘好’到爆了!”Krist略带气愤的踢了踢脚下的石子
      目光随着不停滚动的石子向前望去,这里是……
       “这不是咱们当时被Nosferatu族攻击的地方吗?怎么转到这来了?”
       Krist快走了两步超过了Singto,视觉也瞬间大了很多,所以当他看到那里的场景时,瞬间就愣在了原地
       “怎么会……”
       Krist看着那因为各种强大的攻击术而破烂不堪的洞窟,顿时疑惑万分,自己缺失的那段记忆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难不成是救命恩人攻击Nosferatu族的时候留下的?”Singto也皱着眉思索着什么,但除了昏迷前的那双几乎疯狂的红瞳外,其他的都是无果
       不可能的,救命恩人什么的,无非就是off他们,但他们怎么可能有这么强大的能力?
       Krist轻轻的用手抚摸着那些印在墙壁上的攻击术,他多少还是能分辨出来一些的
       这其中一小部分是小Gun他们的,一小部分是Nosferatu族的,其他的……
      Krist皱着眉,一遍遍摸索着那道不算浅的道痕,又来了,那种莫名的熟悉感
       “你以为我们是白帮忙的?拜托!我们可没傻到无缘无故的帮曾经驱赶过我们的人”
       “你们想要什么?”
       “你有两个儿子是吧?要让大儿子继承王位吗?毕竟小儿子还小不是吗?”
       “所以……?”
       “我要你把大儿子派放到战乱地界,然后让小儿子来继承王位!”
       “你这是置他们于死地!”
       “没错!我就是这个意思!”
       零零碎碎的记忆到这里便彻底中断了,Krist用力的眨了眨眼睛,视线才渐渐的恢复了焦距
       “ice?!你怎么在这?”Krist刚回过神来还没来得及屡清思路,一抬眼便看到了不该出现于此的那人
       “没时间跟你解释了,Nosferatu族的人趁着你恢复记忆断片的时候带走了Singto,你快跟我走!路上我在跟你细说”
      对于ice,Krist那肯定是百分之一百的相信,再加上自己这段时间的确老是断片,更何况Singto还突然陷入了危机
       所以Krist完全没有想过ice为什么会突然间出现在这里,又是怎么会知道自己和Singto在这的
      “这个该死的Nosferatu,真是一刻都不能消停!”
      ice拉着Krist快步向外走去,带着Krist向着Gangrel族相反的地方走去……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