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27

    “你们不能再往前走了,前面是我们狼族的区域,还请你们就此止步”
    狼族边界,两个狼族的守护者拦住了想要瞬移进去的小Gun和off
    “我们有要事找你们首领,还请麻烦你们进去通报一声”off收起了獠牙,这是血族标准的示弱
    “通报了也没用,首领不会见血族的人的”
    “你只要跟他说两个字就好——暖暖,拜托了”小Gun满脸的恳求,这真的是他们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
    “这……好吧,你们稍等”
    狼族境内
    “首领,门外有两个血族求见”
    被人叫为首领的那人慢慢的转过身来,令人惊讶的事,这个大族首领竟出奇的年轻
    一张帅气俊朗的面容在加上那完美的身材比例,这要是放在人族,当个明星模特什么的,绰绰有余
    此人就是God,狼族现任首领
    “血族?!”God闻言一脸惊喜,却又在下一秒莫名冷了脸“……不见!”
    “可他们说,只要跟首领你说暖暖这两个字,你就会……”
    守护者的话还没说完,God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出去,守护者一脸懵,过了半晌才突然想起什么
    “首领!您可是首领啊!怎么能亲自出去迎接血族的人?!!”
    可此时的God,早已来到了边界处,正冷眼看着那二人,像是在等待一个解释
    “God,我们……”面对着面前这位万分熟悉,却又陌生的人,小Gun竟不知该对说些什么
    “God长大了啊,高了,变得也帅气了,真是……过了好多年啊”off微笑着说道
    三人隔着狼族的边界,互相对望,外面二人是不敢逾越,里面那人是不能
    就像他们此时的心,也许曾经紧贴过,现在却是相反的道路
    “你们要是来叙旧的,那还是请回吧”God冷声说完,转身就要离开
    “不是的!是kit!kit他出事了,我们迫不得已来请你帮忙,还请……狼族首领……加以援助”
    小Gun说完便低下了头,他最讨厌那些冠冕堂皇的客气话,可如今却要像一个熟悉的人说出这样的请求……
    我们之间的关系,真的只能是这样了吗?
    God回过头来,眼底的忧伤一闪而过“把你们的牙齿收好,跟我进来”
    狼族首领所在的地方,是狼族的中心点,所以要想到达此地,必须穿过半个狼族
    狼族是恨血族的,恨到骨子里的那种,所以面对小Gun和off,这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血族,狼族怎么可能只是冷眼旁观?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形容那时场景的词语了
    “爸比……”小Gun红着眼眶,双手紧紧的攥着off的衣袖“我怕”
    off的心一紧,伸手护着小Gun的手不禁紧紧了,獠牙竟有要伸出来的趋势
    “不要!爸比不可以,这是咱们欠他们的,要还”
    即便是害怕的身体发抖,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小Gun的目光却丝毫没有畏惧,坚定的看着前方,看着前面那个高挑的背影
    off皱了皱眉,獠牙慢慢的缩了回去“没事的,我一直在”
    “嗯!”
    “够了!”God怒吼一声,周围的狼族瞬间退到了一边
    接下来的路程虽然还会受旁人的指点,但总好过之前的喊打
    终于……他们三人来到了狼族的中心点,狼族首领的住处
    “你们都下去吧,这里不要留任何人”God对着门口的守护者说道
    “可……”守护者看了眼God身后的人,显然有些犹豫
    “我不想重复第二遍!”God皱了皱眉,考虑着要不要让他们重新学习一下狼族的规矩
    守护者欠了欠身子,带着其他人离开了
    “感觉怎么样?刚刚的滋味还不错吧”God高坐在王位之上,冷眼看着下面的人
    “哦!我忘了,你们血族生来就高贵,怎么会受过我们所经历的待遇呢?”
    “God……”小Gun刚要说些什么,却被一旁的off拦住了
    “kit出事了,你帮不帮给个准话!”我受这些没什么,但绝不能让我疼在心尖上的人也受这些!
    “暖暖他怎么了?!我要知道全部,包括细节”
    另一边,Neen坐在王座上,心情极好的哼着歌
    “王,ice刚刚去了地牢,要不要派人跟着?”Oky问道
    “不用,我连结界都不去修复,还怕一个叛徒不成?”
    Oky点了点头“王就不怕他们逃跑吗?毕竟就连您都说那小子的能力强大啊”
    “逃跑?你告诉我他还能去哪?”Neen冷哼一声
    “回血族?找那帮一直欺骗他的小伙伴们?还是找那个卖了他的父亲?”
    “去人族?那个人族小子都不要他了,他去自寻死路吗?”
    “狼族?他要是恢复记忆了,最不会去的地方就是狼族”
    “说白了,他现在除了我这个牢笼以外,无处可去”
    Neen勾起嘴角,笑了笑
    “至于你说他能力强大,也只不过是个控制不住逆鳞,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小鬼罢了”
    “人族小子都不要他了,他的逆鳞不过是个废的,以他现在的实力,我想他死,也只是动动手指的事”
     “咱们Malkavian,马上就要重见光日了!哈哈哈哈……”
    另一边,地牢深处,ice闪现到了把自己缩成一团的Krist身边
    Krist脸色苍白的蜷缩在冰冷的地上,脸上布满了泪痕,眼睛紧闭着,应该是睡着了
    “kit……”ice轻声唤着他的名字“对不起”
    “告诉我为什么”Krist的声音虽然沙哑,但还是能听出那其中的冰冷
    ice一愣,随即转移话题道“Neen的结界没有修复,我现在就带你离开这里”
    “离开?你认为我还能去哪?”Krist慢慢起身,神色淡漠,看不出感情
    “不管怎样,你也不能留在这里!这里太危险……”
    “危险?!哈”不等ice把话说完,Krist便抢先说道“我倒是觉得这里安全的多呢”
    “最起码,我知道她们要害我,而你们呢?打着对我好的旗子,做了什么事?”
    “你,要么走,要么告诉我原因!”
    ice直视着那人血红的,已经暗淡无光的眸子
    “看不清的东西,就让它继续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事,有些人,看得太透彻,反而会受伤害”
    Krist冷笑一声,没有说话
    “快走吧,不然等Neen发现就走不了了”ice伸出手去拉Krist……
    Krist看着那只伸过来的手,心里没由来的一阵慌乱
    不可以……不要碰我!不相信,没有人可以信任,没有……
    等反应过来时,映入眼帘的,便是捂着血流不停手臂的ice
    “Krist!”ice突然大声吼道,吓的Krist一个机灵清醒了过来
    “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ice,很疼吧,可是……我不能温柔啊
    “我说了我不走!你如果在碰我的话,受伤的,可不止是胳膊了!”
    ice眼神一暗,这不是他认识的那个Krist
    “你到底知不知道!只有活着,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啊!”
    “不要因为失去一段感情就天崩地裂,爱情死了你还活着,把感情当成所有的人,就是个废人!”
    ice吼完后才突然发觉自己说的有些过了“我不是……”
    “是啊,我现在就是个废人”Krist闭上眼睛,脸颊缓缓流出两滴眼泪
    “你心中无爱,自然会这么认为,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很快也会变成像你一样的人了呢”
    “像你一样……冷血无情”
    这将是我Krist最后的眼泪,从此不会再为任何人流,更不会……在露出我脆弱的一面
————————————————
    好多人都认为Krist悲痛欲绝后会爆发,会黑化,的确,黑化会有的,但并不是现在,因为就像Neen说的那样,心死了的人,再厉害也没用
    Singto抛弃了Krist,Krist现在什么是真的都没有了,我并不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有精力爆发,况且他的逆鳞是需要Singto来启发的,Singto走了,Krist现在的实力……
    不过黑化会有的,爆发也会有的,甜更会有的,不过不是现在,哈哈哈(ಡωಡ)

评论(2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