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短文⑤

48——吻
    这是Psing刚刚用过的水杯,Krist拿起桌子上的水杯,轻轻的把唇贴着那个印迹吻了上去,想象着这是他和自己的接吻
    这时门口突然传来了些许动静,他闻声望去就看见那人黑着脸站在门口
    “我不是……你别”Krist慌乱的解释着,有洁癖的他,肯定会觉得恶心吧
    Singto黑着脸一把抢过Krist手里的杯子,猛地拽过他的领带,吻上
    “以后,直接亲人就好”

49——狸妖
    Singto是一名游走在城市里的除妖师,这天夜晚无意走进一座烂尾楼里,一眼就看见了一只想桃之夭夭的狸猫妖
    Singto悄无声息的靠近他,待他准备起跳时一把抓住了他……的尾巴
    Krist一时不备,不但没跳起来,还往后一个踉跄,跌进了Singto的怀里
    “你扯干嘛我?!”狸猫妖变成一猫瞳少年怒瞪他
    Singto一愣,随即笑到“只有你投怀送抱,我才能名正言顺的收了你啊”

50——练习
    Singto一脸严肃的对着小C说道“嫁给我吧,我真的很爱你!”
    小C略带娇羞的点了点头
    “嫁给我吧,我会一辈对你好的,如果你愿意,下辈子我还会这样对你”
    小C有些不耐烦了
    “嫁给我吧,咱们一起……”
    这次,小C不等Singto说完,便怒吼道
    “你练习够了没?!Krist都在礼堂等你半天了!!你还在这磨叽!”

51——早饭
     不知从哪天起,Singto去买早饭的时候,总会碰上一个十分可爱的男生,而且每次买的早饭都跟自己一模一样
    一天,碰巧那个男生没有带钱,Singto便帮忙付了款,二人也顺理成章的有了联系
    同居的第一天,他拍了拍身旁的那人说道“kit,起床去吃早饭啦”
    Krist抱着被子翻了个身“不去!不吃!”
    “嗷,不是之前一直都去吃早饭的吗?”
    Krist用被子蒙住头,闷声闷气的说道“要不是为了追你,谁会早起去吃早饭啊!!”

52——男儿膝下有黄金
    俗话说男儿膝下有黄金,跪天跪地跪父母,当朝第一将军,堂堂七尺男儿,岂是胆小怕死之徒?!岂会被权势压弯了腰?!
    自己就连拜见当今圣上都是昂首挺立,无需多礼的
    “怎么?不服?”男人大大的眼睛半眯着,轻扫了跪在地上的那人一眼
    “不敢不敢!媳妇说什么就是什么”

53——掩护
    Krist、Singto和小c是青梅竹马的发小,从小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从来没有少过谁
    这天,小C要结婚了,SK知道后很是不舍,小C便安慰以后还是可以一起出去玩的
    SK闻言异口同声道“不是那个问题!问题是你结婚了,以后谁给我俩打掩护啊!!”

54——如愿以偿
     今年冬天特别冷,Krist搓着有些泛红的手不禁想到,要是有一双手套就好了
    谁成想,第二天,他的抽屉里果真过多一双手套
    好想喝奶茶啊,一转身,桌子上瞬间多了杯热奶茶
    晚上,他钻进冰冷的被窝,不禁出声感叹道“要是有人暖床就好了”
    话音刚落,Krist就感觉上铺一阵晃动,紧接着自己的被子里便多了个人
    “哥?”
    “嗯,乖~”

55——任务
    了无人烟的树林深处,站着两个手持手枪面对面对峙的男人
    “你故意引我出来的目的何在?”Singto皱眉问道,他实在不想承认面前这个,让他深爱的人其实是个卧底
    “杀你”Krist的声音平稳
    “kit……”
    “你以为我爱你?别傻了,跟你做就是爱你了?要不是你手上有我想要的东西,我都不会看你一眼”Krist勾起嘴角笑的轻蔑
    “我不信!”
    “哼,实话告诉你吧,我之所以如此年轻就能有今天的地位,还不都是出卖色相?”
    “闭嘴!!”
    “砰!”
    突然而来的枪声惊动了树林里的小鸟,new赶来看到的,便是Singto举着枪颤抖的样子
    而他对面……倒在血泊里的人正是Krist
    “我还以为你会下不去手呢,不过这样也好,你杀了他,自己的命好歹是保住了,不然上头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Singto呆呆的看着那个已经毫无生气的人,也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枪里,是没有子弹的
    而Krist在闭眼前的唇语,Singto也是看的真切
    他说:替我活下去,还有……我爱你
    (好像有点太虐了哦(〜 ̄▽ ̄)〜)

评论(3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