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番外1)

      Krist毕业典礼的事,他恨不得从去年就开始在Singto耳边碎碎念了
      “哥一定要来啊~”
      “毕业典礼我想要礼物,哥可不可以给我啊~”
      “还有两百多天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哥记住啊!别忘了!”
      “哥要是不来,我就……我就继续疯魔给你看!”
      以上,是属于他俩还没在一起时,Krist絮叨的样子
      而那时的Singto,除了觉得这个弟弟很烦以外,每次倒也会一一答应着
      因为如果不答应,这祖宗可能会气死,当然了,在他气死之前,自己肯定是被烦死的没错了
      “下个月我毕业典礼,没有一个像样的礼物的话,你就别来了!”
      “下周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希望哥已经准备好了礼物和属于我!的!时间”
      “你要是敢不来,我就敢组邪教,不信你就试试!”
      以上,是属于已经和Singto在一起了的,莫名霸道起来的Krist
      emm……通过对比就不难发现,有无爱情滋养的人,显然是不一样的
     “那个……kit,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那天去不了的话,你……”
      Singto的话还没说完,就见上一秒还一脸傻笑往自己怀里各种钻的人,下一秒就黑着脸冷声问道
     “来不了?”
     “呃……”这孩子变脸也太快了吧!!“我是说如……”
     “来不了没关系啊,毕竟哥要以工作和学习为重嘛”Krist说完,还不忘附送上一个甜甜的微笑
      “kit你真好”Singto嘴角勾起了名叫幸福的弧度
     “所以,那天如果没来的话”甜甜一笑“那就去睡沙发好了!睡一辈子的那种!!”
      “砰!!”
      Singto被推了一个踉跄,堪堪稳住身形才不至于让自己摔倒,可……
      Singto看着面前那紧闭的房门,不禁叹气加扶额,我说的是如果啊(┯_┯)
      也许你们会觉得Krist有些过于蛮横,可没办法,谁让当年Krist的演唱会Singto失约过呢
      所以在面对类似的事情时,Krist不得不敏感起来,也不得不多加防范
      毕竟这可是毕业典礼啊,人生中除了结婚之外,最重要的一个时刻
      想要身边有那人的陪伴,想要他跟自己一同见证,这是Krist唯一的想法
      Krist一共开了两场庆祝会,分别在11月19号和11月20号两天
      虽然20号才是他正式毕业的日子,但他还是打算在19号那天和粉丝一起庆祝自己即将结束四年的学习生涯
      和自己最爱的,最爱自己的人一同庆祝这个伟大的时刻,Krist光是想想就高兴的不得了
      “哥,明天我庆祝会,在XXX,记得早点来啊”这么让人激动人心的事情,第一时间当然要通知(嘱咐)他最爱的那个人啦
     “呃……kit,刚接到通知,明天……我要去外府,所以可能赶不回来”
      沉默,意料之中的炸毛并没有,电话那头的人安静的有些不正常
      “kit?你在听吗?”Singto心揪了起来“这样,我现在就跟P'Jane说,明天的活动推迟好吗?”
      “不用了哥,我之前说的那些是逗你的,工作当然重要啦,而且咱们不能那么任性,去外府工作不是说推迟就推迟的,咱们已经很麻烦P'Jane了,这次就乖乖的吧”
     “可是……”
     “嗷!可什么是!在外面给我认真工作,等你回来咱们可以一起看粉丝录的视频”
      可是,我更想亲自给你录
      “好了,我还要练习明天的节目呢,挂了”
      Singto听着那边阵阵的忙音,心里不禁越发难受起来
      但是有着明星身份的他们,的确不能太过任性,而他们那还没有公开的恋情,更是禁锢着他们,不能为所欲为
      好在因为忙碌,让二人都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个让人心痛的问题
      而Krist的庆祝会,也在19号这天如期举行了,前来庆祝的粉丝络绎不绝,接到消息的好朋友们,也都纷纷前来祝贺
      整整一天,Krist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到不行的笑容
      不过他有些意外的是God,他竟然是一个人开车来的,这是……特意为了我赶来的意思吗?
      God的出现让现场的粉丝们很是疯狂,尖叫声仿佛可以穿透天际
     看着莫名激动起来的粉丝们,Krist有些不解,看这表情,肯定不是因为来了个帅哥才激动
      所以到底激动什么?又不是我哥来了,腐女啊真是搞不明白
      当他开心的去拦住God的肩膀时,粉丝们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嗓子
      这时的Krist才猛然想起,他和God的邪教当初可是传的沸沸扬扬,堪比之前那次的小Gun事件
     等等!邪教!
     Krist嘴角扬起一抹坏笑,不要怪我哦singto先生,谁让你不来的
     (S:不是你叫我不要任性的吗?!K:可是那不代表我不生气啊!)
      我Krist可是说到做到,说组邪教就绝对不说正教
      嘿嘿嘿~小恶魔Krist出现了(以下对话纯属脑补,毕竟我是假装泰语十级)
     “N'God能来我很开心,真的很意外啊,是特意为我来的嘛?”Krist说着,伸手挎住了God的肩膀
     “是啊,我还给P'Krist带了花”God伸手搂住Krist的腰,并把手里的花递了过去
     “很好看,我很喜欢”Krist抬头冲那人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God险些看愣了神
     “God帮我一下,这个为什么总是弄不好?!”Krist有些气急败坏的扯着自己的领带
      真是的,在家也是总弄不好,每次都要P'sing帮忙才行,到了外面就不能给我争口气吗?!
      God伸手帮Krist整理着被他弄的我些惨不忍睹的领带,动作轻柔
     “God,咱们给粉丝们比个心吧”Krist用手在头顶上比了半颗心,God闻言笑了下,伸手完成了另半颗
     不用说,台下的粉丝又是一片尖叫声
      emmm……自己这次玩的是不是有点大了?哥应该不会知道……吧?
      另一边,工作了半天终于有机会休息一下的Singto,第一时间就是拿起手机打算看一下那人的动态,可……
     谁能告诉他,手机上这满屏的神暖邪教是什么鬼?!手指颤抖的一一点开那人和God的各种亲密合照
      嗯,两个人挎肩了,没事,好兄弟也挎肩,这个我忍!
      嗯,God搂了我家kit的腰,默默的记住这只手,下次见面时剁掉
      嗯,God还帮kit整理领带,不知道这种事都是我来做吗?!两只手都剁掉!
      嗯,两个人还一脸甜蜜?的对粉丝比了心……
     好!很好!kristperawat你真是好样的!!
     “P'Jane,起来工作吧”
     “嗷,sing你怎么了?不在休息一会了吗?”P'Jane看着黑着脸的那人疑惑道,刚刚不还是很累吗?
     “不,马上开始,明天我必须回去!!”
      K:唉?开空调了?怎么突然这么冷??
      19号的庆祝会开的很成功,Krist虽然身体疲惫不堪,但心里却是满满的,他躺在床上深呼了口气,啊~真的好幸福呢
      K:哥哥哥!!!庆祝会结束了哦~
      K:我今天超级开心!你呢?工作怎么样?
      K:明天可以回来嘛?
      想了想,还是把这句话删掉了,改为……
      K:工作辛苦了,要早点休息哦~
      K:晚安(亲亲)
      为了能在第二天及时回去,Singto的工作一直持续到了深夜凌晨才得以结束,说实在的,他现在对手机已经有点阴影了
     深呼了口气,拿起手机意料之中的满屏邪教大旗,关掉页面直接无视,反正,明天你们就会认清自己该站哪边了
      S:明天,等着!
————————————————
      20号,kristperawat正式毕业的日子,庆祝的地点早已被各路粉丝围得水泄不通
      穿着学士服的Krist刚到农大门口,就接到Singto早已来了的消息
      激动?欣喜若狂?迫不及待?我想光用这些词来形容,还是太过肤浅
      咱们还是直接看一看毕了业的Krist大朋友的表现,从而猜测他内心的真实感受吧
      “P'sing已经到学校了,比我早到,所以P'sing在哪里?”
      突然被提问的粉丝一脸懵,表示自己并不知道Singto的下落
      Krist有些失望的撇了撇嘴,继续向前走去
      “P'sing在哪里?你们看到他了嘛?”
      “P'sing呢?不是早到了吗?”
      “知道P'sing在哪里嘛?”
      “P'sing~P'sing~P'sing……”
      真是走一路问一路啊,千里迢迢赶来看Krist的粉丝们表示:我这么远来看你,你却只关心P'singto在哪,扎心了扎心了
      可即便是这样,到了庆祝现场的Krist还是在不停的寻找着Singto的身影,在听说Singto此时正在后面表演礼仪队时,那更是跳起来寻找他哥
      终于,在Singto忙完那边的事后,从粉丝群里走了出来,来到了正在和粉丝们互动的,笑的一脸傻样的那人身边
      明明只有一天没见,却如同分离了好久般的思念
      “哥,抱抱~”
      跟之前那个和朋友们调皮玩闹的Krist不同,此时的他就只剩下了软萌和无时不刻的撒娇
      Singto嘴角扬起一抹微笑,伸手用力的抱住了那人,好像分开一天都不行呢
      “嗷,你的粉底蹭到我衣服上了”嘴上这么说,可脸上痴汉笑容却再说着不嫌弃
      “是吗,那就在蹭一下好了”Krist说着,伸着脖子又蹭了下Singto的袖子
      身为一只洁癖狮,此时应该扬手打开那人的头,然后嫌弃万分的长扬而去(换衣服)
      可看看那个洁癖狮的动作和表情,种种迹象都在表明着“开心”二字,哪有一丝嫌弃?!
      而闹腾龟也是伸手拦住那人的肩膀,冲着粉丝们一脸得瑟的仰着下巴
      仿佛再说:哈哈!你们这些单身狗们!膜拜在我哥的颜值、温柔、双标……下吧!
      emmm……我好像忘记了,这只洁癖狮在一个名叫闹腾龟面前是个假的,那只闹腾龟在洁癖狮面前是有过而不为的
      “这两天网上出现了一组新的CP呢,看样子还挺火的,不少粉丝扛他们的大旗呢”Singto借着搂肩拍照的空挡,在Krist耳边低语道
      “嗯?新CP?谁和谁的啊?我怎么不知道?”Krist当下一懵,难道是这两天太忙了,从而错过了最新消息?
      “据说其中一个是趁着正主不在爬墙出去的呢,对此你怎么看?”
      我怎么看?Krist皱了皱眉,哥不是不关注这些的吗,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能怎么看,反正甜不过我们SK就对了”
      “哦?是吗”伸手搂住那人的腰,带着他往旁边侧了侧,方便粉丝们拍照
     “可我怎么听说这个新CP叫神暖啊,你说……是谁和谁的呢?”
      Krist闻言浑身一僵,该死!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
      不过……Krist转头看向那个面上笑的温和,其实搂着自己腰的手超级用力的好吗?!真是个腹黑!!
      “嗷,哥别听外面那些风言风语,我可是扛SK大旗的好手啊!”讨好的笑容挂上嘴角
      Krist借着接粉丝送礼物的空挡逃开了Singto的魔爪,一一感谢着粉丝们的祝福,心里想的却是:要不要搂的那么紧啊喂!腰都快断了!
      刚逃脱了魔爪的Krist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下一秒又被Singto一把拦住肩膀,那人冲边上的粉丝挥了挥手,引起一片尖叫
      “扛SK大旗的好手?可我怎么感觉你是组邪教的好手呢?嗯?趁我不在组了多少个?为什么去组邪教?你心里清楚的很吧”
      “呃……其实我……”不对!这件事说到底究竟是谁的责任啊!差点被他带跑偏了了!
      “你还好意思说我?如果你昨天在的话,我会去组邪教吗?粉丝会扛邪教大旗吗?”Krist冲着送礼物来的粉丝微微一笑“哼!所以说到底怪谁?!”
      Singto闻言只是拿出手机,拦着那人的肩膀让他背冲着粉丝们
      “准备好拍照了”温柔的声音,谁会想到他上一秒是个可怕的腹黑?
      因为是背朝着粉丝,Singto的话语更加大胆,只见他看似是因为拍照,实着是故意贴近那人的耳边,轻声道
     “还记得上次你和P'Gun组邪教的时候,我是怎么惩罚你的吗?”
     看着那人瞬间红起来的耳尖,Singto勾起嘴角笑了“看来是知道了?那今晚就好办了”
      “我……!”
      “来,看镜头了”
      “咔嚓~”
      画面最终定格住的,是一脸阴谋得逞的,万分得意的Singto,和耳尖泛红,一脸有苦说不出的Krist
      而在他们背后,是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粉丝们
      是个十分完美的照片呢,Singto看着自己的手机如是想到
      “哥要是忙的话就先走吧,我没关系的”Krist看着那人接二连三的电话,十分体贴的说道
     “没事”Singto挂断电话“还可以在呆会”还想和你在多待一会,有一秒是一秒
     “萨瓦迪卡,恭喜毕业啊Krist”Nommon嘴上这么说,可看手向显然是冲着Singto而去的
      大胆!想抱我哥?当Krist不存在?!Krist这么想着,便手疾眼快的把Nommon伸出去的手给拽了回来
     Nommon:啊???
     “来合照吧”Krist挎着Nommon的肩膀说道
     “等下,我换个位置先”为了防止自己再次吃狗粮,Nommon这次十分机智的选择把SK二人放到了一起
      “话说你……”
      “啪”
      Nommon侧过头去,打算问一下Singto是怎么赶回来的,可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人一巴掌给拍了回去
      “????”
       面对自己头部突如其来的一击,Nommon表示很懵,我又做错了什么?!
     (这件事的答案还是事后Nommon刷手机动态才知道的,原来当时Singto是嫌自己的脸离Krist太近了,所以才下此“毒手”,对此Nommon表示自己很冤枉!)
       让咱们把视线放回现在,此时Singto心里想的则是:哼!当着我的面还想组邪教?不可能的!
      “我要走了kit”Singto万分不舍的对那人说道
      “去忙你的吧,我没关系的”Krist笑了笑,然后伸出双手要抱抱“哥不要多想,我是最爱你的,正所谓邪不胜正嘛”
      Singto也笑了,伸手回抱住那人“到底爱不爱我,今天晚上我会知道的”
     “!!!!”
————————————————
     “匡姐,庆祝会咱们时间开久点吧”
     “怎么?”
     “就……舍不得大家啊,而且今天这个日子一生只有一次啊!”
      匡姐撇了他一眼,手里收拾东西的动作不停“你不想休息我还想呢,赶紧的,滚回家去!”
     Krist:“呜呜呜ಥ_ಥ”
     终于,Krist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回到了家里,为了不惊动到卧室那人,Krist连灯都不敢开,一切行动只能摸黑进行
     “咔哒!”
      突如其来的强光让Krist不适的闭上了眼睛
     “回来了?”Singto亲了亲那人紧闭的双眼,在他耳边低声说道“那咱们开始吧”
     “唉?开始?开什么始?!哥,先等下!啊!你摸哪呢?!唔……不行,我还……嗯~还没洗澡”
      听着那人最后的挣扎,Singto无声的笑了笑“没关系,一起”
     Krist一愣,随即红着脸吼道“不要啊喂!我累了一天了,你就不能让我休息一下吗?!”
     “我动,你呆着,不累的”
     “什么?唉?不是洗……啊~慢点,唔……别刚开始就……嗯……就那么快啊!”
     今天是个寂静的夜晚,可这个屋子里的内容显然不平静,不过没关系,夜,还很长~~~
————————————————
     “我以后再也不组邪教了!!!”这是来自于第二天瘫在床上起不来的Krist的“怒吼”
     哦,你问我怒吼为什么要加引号啊,废话!昨晚喊了一晚上,嗓子还能吼出声音来算你厉害
      不过显然,Singto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他看着床上异常乖巧的那人,嘴角上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弧度
      邪教?不存在的
————————————————
      抱歉开了个假车(哈哈哈别打我)因为这章感觉已经超级长了,一个番外,愣是超过了我所有正文的长度
     其次就是,夜还很长那段,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写!上次开的车我愣是废了一个星期的脑子,所以现在还在纠结中……
      emmmm……所以……你们的想法是什么呢?……

评论(22)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