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⑦

      “叮铃~”
      伴随着店铺铃铛的清响,还有一个可爱的声音从里传来
      “欢迎光临,这里是蒲公英de勿忘我,请问您……”蒲忘的后半句客套话在看到来人时嘎然而止“P'singto?!你怎么来了?”
      Singto被她突然拔高的音量吓了一跳,皱眉问道“很惊讶?”
      “呃……没,只是有点……不可思议”
      也不怪蒲忘惊讶,对于Singto这个宅男来说,怎么会把周末这样的大好时光荒废在逛街而不是游戏上
      莫非……
      蒲忘眼睛一转,对上了一双充满了好奇的眼睛,是为了这个男生而放弃了周末吗?
      她勾了勾嘴角,啊~我的腐女之魂燃烧了起来呢
     “蒲忘你哥呢?蒲忘?”Singto伸手在她面前挥了挥“蒲忘!”
      “啊?”成功的从自己的世界中出来的蒲忘呆呆的问道“怎么了?”
      Singto无奈的叹了口气,当着我的面对着我的人发呆真的好吗?
      “我说,你哥去哪了,怎么没见他出来?”
      “哦,你说他啊,肯定跟P'Earth出去约会了呗,把我一个单身狗扔在这里看店,还真是一个好哥哥啊!”
      Singto听后一愣“他们……在一起了?”
     “是啊,好不容易让双方家长都同意了,现在肯定要好好腻歪腻歪啊”
      蒲忘说完有些不满的撇了撇嘴,哼!有了对象忘了妹妹的家伙
     “嗯……那他什么时候能回来?我还想让他帮我做几件衣服呢”
      Singto伸手摸了摸Krist的头,并对他温柔一笑
      从进了这个店开始,Krist就不停的在动头上的帽子,耳朵可能已经开始难受了吧
     “怎么?不相信我的手艺?”
     “不是不相信你,只是……”Singto看了眼不停在动帽子的那人“可能有些不太方便”
      “不方便?”蒲忘的视线在二人之间过了一遍“你们谁要做衣服?”
      “我想给他……”Singto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撞进自己怀里的那人给打断了
      Singto低头看去,只见Krist一双栗色的猫瞳充满了水气,眼角红红的,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一双白嫩纤细的手不停的推搡着头顶的帽子,嘴巴还嘟着哼唧着什么
      “怎么了kit?你说什么?”Singto低头贴近了那人的嘴
      “哥~疼……kit好疼~呜呜呜,耳朵……耳朵要断了”
      Singto听后一惊,也不管身边有无蒲忘的存在了,伸手急忙把帽子解开并摘了下来
     “!!!!”
      白色的猫耳?!蒲忘惊讶的瞪大了双眼,我这是……撞见了百年难得一遇的奇遇了?!
      “现在呢?感觉怎么样?还疼吗?”
      Singto看着那对因为长时间挤压而有些红肿的耳朵,心里不禁一阵阵的疼
     早知道会这样,今天出门时自己就不应该怕他被人发现,而使劲给他紧了帽子,自己真是该死!
      Krist见Singto一副焦急的模样,急忙笑着开口道“我没关系的哥,已经不疼了”
     “怎么会没关系!疼就说出来!为什么要忍着?!”
     不知为什么,看着因为太过乖巧而把自己真实感受给隐藏起来的Krist,他很不开心!真的超级!不爽!!
     “呃……哥?”Krist有些不太明白Singto为什么生气,难道还是因为自己不够乖吗?
     察觉到自己有些失态,Singto急忙说道“抱歉突然对你这么大声,我只是……”
      犹豫了下,最后还是决定说出来“以后不舒服了,或者不开心了,一定一定要说出来好吗?”
      “我不想你忍着,不想看到你为了任何人而忍耐,哪怕那个人是我也不行,好吗?答应我kit,答应我”
     “好……好的”
     “那现在告诉我kit,耳朵感觉怎么样?”
     “唔……疼,超级疼,感觉要断了”Krist说完,眼泪便开始吧嗒吧嗒的往下掉,不用忍耐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啊
      “乖,别哭了,揉揉就不疼了”Singto伸手轻轻的在那对因为疼痛而不停抖动的猫耳上抚摸着,满脸的心疼
      鬼使神差的,Singto贴近那对猫耳轻呼出了口气,惹得Krist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痒~”
     “我给你吹吹啊,吹吹就不疼了”Singto说完,果真开始吹了起来
     “不要了哥,好痒”Krist嬉笑着推搡着那人,猫耳也不停的抖动着,好不可爱
      “咳!那个……”蒲忘打算说点什么来引起二人的主意
      “别闹了哥,真的很痒,哈哈哈……”
      “我说你们……”
      “痒吗?那我帮你挠挠好了”
      蒲忘的额头上仿佛冒出了个井号,在家被我哥虐,在店里还要被你们虐吗?!
      “我说你俩,好歹尊重一下我这个店主啊喂!”蒲忘忍无可忍的大声吼道
     “!!!”
      蒲忘突然提高的音量把吓了Krist一个机灵,反应过来后立马躲到Singto的身后,抖着猫耳,只露出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心翼翼的看着蒲忘
      噗!这孩子也太萌点了吧!!!
      “你吓到他了”Singto皱了皱眉“以后说话小声点,别一惊一乍的”
      继而伸手摸了摸Krist的头以示安慰“别怕,她叫蒲忘,是个会做好看衣服的厉害姐姐,一会让她帮你设计几件衣服好吗?”
      “唔……”Krist看了眼笑的温柔的蒲忘,哥的朋友应该是可以信任的人,点了点头“好!”
     “所以……这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真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蒲忘边问边拿着皮尺在Krist身上比划着
      “说了你可能不信,他就是救的一只猫,然后……然后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
      面对Singto着宛如废话一般的解释,蒲忘满脸黑线“你现在告诉我他是来以身相许报恩的我都会信的”
      “你怎么知道的?”Krist猛地抬头,一双栗色的猫瞳眨巴眨巴的“哥是我的恩公,我就是来报恩的!”
      ……好吧!就算现在外星人突然袭击了地球,我想我都不会惊讶了!!
     “尺寸量好了,你想要什么类型的衣服呢?”蒲忘摸了摸Krist的头,柔声问道
     Krist吓了一跳,被……被摸了,被除了哥以外的人类摸了😳
     “都……都可以!”脸颊好热,要冒烟了!
     “噗……害羞了啊,还真是可爱呢,P'singto你可要看住了啊,这么可爱的家伙,可是很容易被人盯上的呢”
     蒲忘说着,伸手又要去摸Krist的头,却在半空中被另一只手拦住,并且拍到了一边
     “量完尺寸就赶紧去设计衣服,我们一会还有事”被人盯上?我看你就是那个“人”
      “切~你个护犊子的双标宅男”蒲忘小声嘀咕着转身向后屋走去
     等等!按照我的想法来设计吗?那我就……不客气喽~嘿嘿嘿~
     “他除了耳朵以外,还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尾巴”Singto递给Krist一本书让他解乏“他还有一条猫尾”
     “在哪呢?拿出来给我看看”蒲忘一脸的好奇
     “你想干嘛?”一脸警惕“都说了让你赶紧去设计衣服!”
     “那么凶干嘛,我只是看看,好方便设计衣服啊,不然尾巴藏哪?”蒲忘一脸的理所当然
      Singto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不情不愿的把Krist的尾巴从裤子里拿了出来
     “真有啊!”
      蒲忘看着那条因为不安而不停摆动的尾巴,惊讶的瞪大了双眼,鬼使神差的,手便伸了上去
      毛茸茸滑滑的,啊!还有温度啊!
      “啪!”手掌被拍开的声音,Singto抱着耳尖开始泛红的那人冷声道“给我做衣服去!”
      K:尾巴被摸了,好……好羞耻(///ˊㅿˋ///)
————————————————
      “好了,大功告成!”蒲忘看着桌子上那几件自己的劳动成果很是满足“来,穿上试试,看看怎么样?”
     蒲忘说着就要给Krist穿衣服
     “我来”Singto推搡着有些不甘心的蒲忘说道“你出去等着”
     “喂!这是我的店啊!”
      蒲忘气鼓鼓的盯着换衣室的门,等了好久,就在她要不耐烦的时候,门咔哒一声打开了
      蒲忘还没来得及看清那里的人,就被突然冲出来的Singto装了个踉跄
      “啊!”蒲忘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急忙躲开“上厕所而已,有那么急吗?!”
      “血,呜呜呜……哥流血了,怎么办,蒲忘姐姐~呜呜呜……”
     “血?!”
      蒲忘猛地回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身穿白粉色连帽衫,带着猫耳帽子的少年
      这个少年眼角挂泪,可怜兮兮的盯着蒲忘看,因为紧张而不停搓动的双手有些泛红
      好吧,我想我知道P'singto着急去干嘛了,不过……这就流鼻血受不了了?那我设计的其他衣服你可要怎么办啊P'singto
      “没事的,你哥他只是有些上火,火冲脑门,所以才会流鼻血的”蒲忘一本正经的扯着瞎话
      “唉?”Krist不解的歪了歪头,人类还真是奇怪,流血了还这么开心
      半晌,Singto终于黑着脸从卫生间里出来了,当然,鼻子里还塞着两个纸团
      “kit跟蒲忘姐姐说再见,咱们该走了”Singto拉起Krist的手向外走去,临出门前还不忘帮Krist把连帽衫上的帽子给他带上
      这个帽子不会弄疼Krist,因为在蒲忘设计的时候,帽子耳朵的部分是中空的
      所以Krist的猫耳正好可以放到里面,至于尾巴,穿个宽松一点的裤子就好啦
     “蒲忘姐姐再见~记得要想kit哦~”Krist跟着Singto往前走着还不忘回头对蒲忘挥手,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蒲忘勾起嘴角笑了笑,也冲着那人挥手道“有空常来啊,姐姐给你做好吃的!”
      “好!”
      阳光照射了下来,衬着那人的笑容愈发阳光起来,而他们二人的影子也越拉越长
      一个人影一个猫影,虽有不同,但最终都在拉长中慢慢重叠……
————————————————
      大多数的猫都是十分傲娇的,但除了弃猫,被人类抛弃过一次的猫咪,如果再次被人类收养的话,它们就会变得超级乖巧
      并不是因为成长了而懂事,只是因为它们害怕了,害怕再次被抛弃,所以因为内心深处的恐惧而被迫乖巧,失去了天性和一颗完整的心
      所以我希望家里有宠物的朋友们可以做到有始有终,不要去伤害一个一心只能想到你的小家伙
      毕竟, 对你而言世界可能是由很多个人组成,但是对于它们来说,你就是它们的整个世界,没有之一
      笔芯(。・ω・。)ノ♡

评论(35)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