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30)

    “只要杀了你,血族未来的王,我们种族便可以强大起来,只要杀了你……”
    “你知不知道,只要你消失,就会给许多种族带来生机?”
    “用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换取更多人的性命,这是件很划算的事”
    “外放当王的消息,这不是明摆着让咱们杀掉那个孩子吗?这么明显的暗示,咱们可千万不能辜负了啊”
    ………………
    “王,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小少爷他太小了,根本承受不住外界的压力啊!”
    “……当初答应狼族的条件时,我就料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让老小当王,并且在他还没有长大时就把消息外放出去,这无疑是置Krist于死地
    但真正让Krist绝望的不是外面成千上万想要杀死他的人,而是他父亲最终的回答……
    “但为了咱们Gangrel,我……无能为力”
    无能为力,这还真是一个好到不能再好的借口
    为了Gangrel,为了血族的未来,呵,还真是……冠冕堂皇
    Krist的睫毛颤了颤,继而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一双平淡的血红眼眸环顾着这个陌生的地方
    Krist不喜欢陌生的地方,更不喜欢陌生的气味,但现在,他好像已经习惯了,就像已经习惯了时不时向他袭来的梦魇一样
    房间的家具简单却齐全,这很合Krist的胃口,落地窗前那一层又一层厚重的窗帘,展现了这个房间主人的细心
    但……还是差了一点
    Krist看着那丝从窗帘的缝隙中照射进来的光线,缓缓的伸出手去
    阳光照射到他那纤细的手指上,显得他本来就白的皮肤更是如同透明了一般
    他缓缓的移动着手掌,仿佛这样做就可以让那一丝阳光温暖着他整个手掌
    但他忘记了,忘记了吸血鬼是感受不到阳光的温度的,阳光只会给他们带来疼痛和死亡
    Krist从小就喜欢明亮和温暖的东西,所以他喜欢上了阳光,喜欢上了可以置吸血鬼于死地的东西
    为了可以触碰到这个让他迷恋的东西,他放弃了很多,也被他所爱的东西伤害了很多
    Singto说的对,即便有在高的天赋,不努力也是毫无用处
    所以当他到达了一定的级别,并且受了许多痛苦的伤痛后,他成功了,他终于可以触摸那个让他心爱的东西了
    触摸他儿时第一个……禁忌之恋
    这是个致命的爱好,Krist本以为他这一生除了阳光这个禁忌外,不会也不可能在碰到其他的了
    但直到前不久他才悲哀的发现,这个致命的爱好甚至到现在还依旧保留着
    因为他不仅还喜欢着阳光,甚至又喜欢上了一个人族,一个专以杀吸血鬼为生的天敌血猎
    禁忌……
    Krist看着自己的手掌渐渐冒起了白烟,即便再怎么努力,即便失去了一切,可禁忌终究是禁忌
    他静静的盯着自己逐渐露出血肉的手掌,感受着那蚀骨的疼痛,看,他自嘲的笑了笑,这不就是最好的证据吗?
    阳光和他都是那么的美好,自己也一如既往的向往,可惜,禁忌之恋终将不能追随
    这个成年后的第二个禁忌之恋,他还要再次努力的去触摸吗?
    再次冒着失去一切甚至是生命的危险,去触摸一个很可能不会给你任何回应的,甚至还会给你一击的禁忌之恋?
    没有答案吗?
    不,也许有的,也许那颗不会跳动的心脏已经有了答案,它已经给了你答案……
    受伤的手掌上黑红的血液慢慢的流了下来,顺着他的手腕下淌着,染红了白色的衬衣和整洁的床单
    希望这个房间的主人不是个洁癖,不然这可是很难清洗的啊
    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眼皮遮住了那双暗淡的红色眼眸,惨白的嘴唇微微上扬了下,笑的苦涩
    禁忌之恋,多么讽刺的一个词语啊
    “kit!你在干什么?!”
    一声突如其来的怒吼打断了思想逐渐放空的Krist,他下意识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人匆忙拉上窗帘的样子
    手上最后一丝光亮伴随着那人有些粗暴的动作消失了,虽然黑夜对于吸血鬼而言和白天无异,但还是……
    “你特么的是不是疯了?!这手是不是不想要了?!赶紧伸过来我给你上药!”
    Krist抬眼静静的看着眼前那个陌生的人,缓缓的把手放了下来“我没事,不用……”
    “我说有事就是有事!”继而突然放软了语气柔声道“听话,把手给我好吗?”
    Krist不耐烦的皱了皱眉,本想对他继续冷言相对,但却在抬头看见那人蓝色瞳孔的一瞬间,整个人僵硬在了原地
    [你是不是疯了?!赶紧把腿伸过来我给你上药!]
    [听话,别任性了好吗?]
    一样的语气,一样的蓝色眼眸,一样的焦急目光……
    是谁?到底是谁?!
    “咱们……是不是认识?”Krist看着正皱眉给自己上药的那人,轻声问道
    那人身体突然一僵,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半晌才抬起头微笑着说道“我叫God,是狼族的首领”
    God……Krist一愣,随即点了点头“我叫Krist,谢谢你救了我”
    “……不客气”
    即便God有很努力的掩盖自己眼神中的不妥,但还是让Krist捕捉到了那一瞬而逝的受伤情绪
    这种情绪怎会对一个陌生的,还是直系天敌的自己产生呢?除非眼前这人是个多愁善感,不然就是……
    “嘶!”手上突然传来的剧痛不禁让Krist倒吸了口凉气,在看到自己那血肉模糊的手后,有些厌恶的撇了撇嘴,然后把头偏到了一边
    “现在知道疼了?刚刚作的时候就没有想过后果吗?忍着!好让你长长记性”God嘴上说着狠话,手下的动作却轻柔了很多
    “放心,等你的手好了,我会想办法帮你把疤去掉的,相信我”God一脸怜惜的看着Krist的手,心里掩盖不住的心疼
    普通的伤害对吸血鬼产生不了太大的伤害,因为他们的伤口会迅速的愈合,皮肤上甚至不会出现结痂和伤疤
    但阳光的伤害不一样,吸血鬼如果被阳光所伤,伤口不禁不容易愈合还会留下伤疤,如果没有及时治疗的话,后果只有死亡
    “谢谢”Krist微微勾了下嘴角,不动声色的把手抽了回去
    God当下一愣,随即强颜欢笑道“小Gun和off就在隔壁,他们很担心你,等你恢复了,我带你去找他们”
    “不用了”Krist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也请告诉他们,不要来打扰我”
    “……好,我会转告给他们的,一切等你好起来以后咱们在谈”
    Krist闭着眼睛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God看着那人苍白的脸色,眼里的伤痛瞬间流露了出来“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
    “嗯”Krist皱了皱眉,好像在犹豫着什么
    “God!”
    最终还是在那人要关上门时,忍不住出口叫住了他,但当Krist看见那人眼中的期待时,他知道,这一步,他又走错了
    “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God眼里的期待逐渐暗淡了下去,他摇了摇头,说了句好好休息便关上门离开了
    Krist现在的身体并不虚弱,他除了手上的伤以外没有任何的外伤,但却莫名的累,心身俱疲恨不得就此长眠不醒的那种
    算了,恐慌的事情都会发生,患得患失的东西最后也都会失去,所以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Krist缓缓的坐了起来,起身向卫生间走去,凉水泼在脸上,的确让他清醒了不少
    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那个脸色苍白,满脸写满了颓废全然不像自己的自己,不禁觉得有些可笑
    究竟是为了什么,非要把自己折磨成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
    Krist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笑了笑,血红色的眼眸闪着不知名的光,声音透过空旷的屋子传出阵阵回响……
    “从现在开始,你的身份只有一个,Krist,血族未来的王”
    血族的未来,我说的算!

评论(1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