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⑩

    “Kit,我再重复一遍,进去后······”
    “进去后要乖乖听话,不许乱跑,最好不要超过我的视线范围,不许碰没经过我允许的任何东西,人也不行,最重要的一点是,Kit,不许戏精”
    Krist说完,便眨了眨眼睛,一副宝宝很棒,需要夸奖的样子
    “好吧”Singto捏了捏那人的脸颊,算是对他学自己说话的惩罚,也算是奖励“看来你都记住了,那咱们就进去吧”
    Kris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心道‘这些话你从要出门的那一刻起就说个不停了,我倒着都能背下来了好吗?!’
    “来吧,这条巷子很隐蔽,你在这里猫化不会有人发现的”Singto说着,便打开了书包示意那人进去
    Krist看着那黑不拉几的“洞口”,内心犹豫了一下,但最终还是变成了猫咪并钻了进去
    因为之前那并不算好的经历,导致于Krisy非常怕黑,更怕封闭的空间,好在书包还算宽敞,阳光透进来也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
    再加上但想着这人是Singto的话,心里倒是有了一丝宽慰,Krist闻着Singto的气味也逐渐安心了下来,甚至还有些昏昏欲睡
    没办法,谁让他昨晚太过激动,一直亢奋到了深夜还毫无睡意呢
    就在Krist已经进入梦乡,刚要和老朋友周公打招呼的时候,一阵强烈的抖动把他给摇了出来
    他猛地睁开眼睛,呆呆的反应了好一会才想起这里是Singto的书包,而非曾经那个残暴的地狱
    所以刚刚的震动是什么情况?周公家地震了?
    这边Krist还没想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那边便又传来一阵抖动,还有一个陌生的声音
    “你怎么还背书包来了,我记得你把书都放宿舍了啊,不会是藏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吧”
    紧接着,便又是一阵抖动
    “别动!等回宿舍再告诉你们,他们呢?都来了吗?”
    “吴俊已经在宿舍了,God应该快了,不过说真的,你这里还真有宝贝啊”
    “当然,我书包里背的可是无价之宝,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宝贝!”
    “嗷!听你这么一说我就更好奇了,咱们快走吧,真想早点看看这个宝贝”
    后面Singto又说了什么,Krist记太不清了,他只记得在那天,在Singto说完自己是无价之宝后,他的心脏再一次猛烈的跳了起来,跟上次坐那个大盒子的时候一样
    真是个奇怪的现象,等有时间了一定要问问小Gun,我怕不是病了
    待Singto二人来到宿舍时,吴俊正在收拾宿舍,见到来人很是开心,不禁上前想给二人一个拥抱
    “停停停!别碰到我的包”Singto见状急忙护着怀里的包闪躲到了一边
    吴俊一愣“怎么了?你包里有易碎品?”
    “何止是易碎,这包里可是Sing带来的无价之宝”Nem挑了挑眉“怎么样?想不想长长见识?”
    “无价之宝?”吴俊看了一眼Singto从一进门就护在怀里的背包不禁吐槽道“怕不是只猫吧”
    “还记得吗?Sing上次也是说有宝贝,结果呢?还不就是只猫,还是只有主了的猫,人家主人来了还各种舍不得还呢”
    “所以说New,你怎么不长记性呢?对于他这个猫奴来说,宝贝自然是······”
    这边吴俊还没吐槽完,只见Singto怀里的书包突然光芒四射,惊得吴俊张大了嘴巴,难不成······还真有宝贝?!
    “你······!你竟然背着我还有别的猫?!”
    奶声奶调的男声从那阵光芒中传出,成功的吓呆了吴俊和New
    所以当God打开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一个有着猫耳猫尾的可爱少年,正一脸悲痛欲绝的死瞪着手足无措的Singto,而另一边,看样子吴俊和New已经石化了
    “emmm······不知道我现在是进去呢?还是出去?”God站在门口显然有些尴尬
    瞬间,所有人的视线全都集中在了God的身上,他摸了摸鼻子“果然,我还是先出去吧”
    “救命恩人?”
    “报恩?还是······以身相许?”
    “同居?半人猫?”
    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思索着该如何消化这天一样大的信息量
    你问我他们为什么不着当事人问清楚啊 
    emmm······你们要知道,当事人正忙着解释自己真的没有找别的猫,而另一个当事人已经躲进了被子里,哭唧唧的要对方给自己一个解释
    哦,对了,值得一提的是,Singto上次带来的那只猫的名字叫宝贝
    所以说Singto是真的很冤枉,而Krist也真的很······好吧,是有那么一点点委屈,在他刚知道Singto对别的猫也叫宝贝的时候
    不过聪明如Krist,这只戏精猫早就听懂了那人的各种解释,只不过还想在提升自己演技的同时,在骗点吃的什么的
    而这场疑是“出轨”的闹剧,最终以Singto用糖果和烤肉作为补偿,才堪堪有了收尾
    “Kit别怕,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这个是New,他是吴俊,还有这个是God,他们都是很好的人,相信我,好吗?”
    Krist犹豫了一下,随即点头,但还是躲在Singto的身后不敢出来
    Singto没有再继续逼他,而是转头对他们说道“介绍一下,他是我的弟弟,如你们所见,他是个半人猫,所以保密什么的是必须的,其次就是不准欺负他,说话大声一点也不行”
    欺负?得了吧,刚刚那场面他们可都是看在眼里的,那么明显的套路只有傻子才会信的好吗?! 
    想到这的众人不禁都望向了还在哄人的Singto,好吧,应该说只有Singto这一个傻子会信
    “哥······哥哥们好,我叫Krist,是一只可以变成人的猫咪,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还······还请哥哥们多多关照,谢谢!”
    毕竟还是对人类有所恐惧,所以Krist刚说完便急忙又躲到了Singto的身后,不肯再出来了
    这一可爱的反应,再加上那不安分的猫尾和耸拉着的猫耳,瞬间让三个大男生对Krist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当然了,光顾的逼问Singto这一可爱的未成年少年是从何而来的众人,自然把刚刚Krist的戏精行为忘到了脑后
    所以,Krist以后的坑人事业是要越做越大了
    因为有了乖巧懂事?的Krist的帮助,他们终于在晚会前把宿舍收拾出了一点家的味道
    而此时的他们早已累的摊成一摊,Krist更是累的已经在Singto的床上睡了过去 
    而Singto正坐在一旁,一脸宠溺的给床上那人盖着被子,这一举动,成功的闪到了一旁的众人
    “要我说你可真是捡到宝了”吴俊放低音量说道“这简直就是上天的眷顾,不公平!”
    “就是就是!”New也在一旁附和着“小小年纪就这么懂事,真是难得的好孩子”
    虽然听着众人对Krist的夸赞,Singto很是开心自豪,但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们真相呢?这还真是个问题
    “我说咱们要不别去晚会了吧,反正去了也没什么意思,你不是答应小猫带他去吃烤肉吗?就今晚呗”
    God说着用肩膀撞了一下Singto问道“你觉得呢?”
    Singto有些犹豫“开学第一天就逃学,不好吧”
    “大哥,咱们这是大学还记得吗?”New翻着白眼吐槽道“而且你第一天逃和第二天逃有什么区别”
    “但是咱们好歹也该去报个到啊”吴俊显然也是站在Singto这边的
    “让别人代替就好了,晚会又不会有人点名”
    这边的众人还在争论不休,那边的Krist已经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当然,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听见了烤肉二字)
    “哥,你要带我去吃烤肉了吗?”Krist揉了揉眼睛,一伸手就扑进了Singto的怀里“哥你真好,Kit最喜欢哥了!”
    一旁的New看不下去了,出口说道“你哥他刚刚说不······”
    “走吧,吃烤肉去”Singto边整理着Krist的衣服边说道“顺便给你买点羊奶回来,出来的时候忘记带了”
    “好~”Krist甜甜的应着
    Singto收拾好了后就要拉着Krist往外走,却突然想到了什么回头看去
    “嗷!你们还愣着干什么?不是说去吃烤肉?还是说你们不想去了?”
    “不,没有,我们只是······”
    但Singto显然没打算听他们的解释,因为他早在他们要说话的时候就拉着Krist走了出去,独留他们三人在房间里纷纷石化
    当初是谁装好学生说不去的?!是谁?!喵的!你个双标狮!!!
————————————————
关于众人为何突然猛夸Krist的小剧场1

    “吴俊!帮我拿一下床单!”
    “我忙着呢,自己拿!”
    在God嘟嘟囔囔的要下床去拿床单的时候,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只白嫩嫩的小手
    “是······是这个吗?”
    God抬头看去,原来是Krist帮他拿了床单
    “是的,谢谢你”
    “不······不客气”红着脸跑开了

关于众人为何突然猛夸Krist的小剧场2

    “New!我刚刚就让你扫地,你怎么让Kit扫了?!”
    Singto看着虽然有些笨拙,但还在非常努力的扫着地的Krist,恨不得把New吊起来打
    我都没舍得指使他干活啊!这第一次就让你给用了?!简直不能忍!
    就在Singto打算“追杀”New的时候,Krist及时出口并解救了他
    “不是的哥,是我看P'New在忙别的,我正好没事做,所以自愿帮忙的”
    然后就是Singto一脸的震惊看着无比真诚的Krist,New一脸的大恩难报的样子努力的扫着地
    Krist心语:看来以后要寄人篱下了,没办法,只好先发制人了!
    所以戏精猫PK傻傻分不清四人党,戏精猫再一次大获全胜! 

评论(20)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