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13)

    Krist接了《青葱妈妈》这个消息公布出去不过才短短的一天时间,网络上的各大媒体就已经开始传开了对这部剧的种种猜测
    有着爱豆们第一手资料的粉丝,也瞬间扒出了不少官方没透露出的隐藏情报
    但因为没有官方的承认,所以那些所谓的准确情报渐渐的也都被大家视为猜测和粉丝的脑补
    可即便是这样,Krist的新剧将会是一部纯bg风这一板上钉钉的消息,也足够让粉丝们炸裂了
    不少粉丝猜测Krist之所以接这部剧是对Singto之前《十二王子的单身律师》的反击
    更有甚者还在推文上打上了#东亚醋王大反击# #身在青葱心在狮# #吃醋专业报仇三十年# #律狮该如何挽回那颗青葱心#等等,让人一看就是脑洞大开的Tag
    而我们尽心尽力的记者朋友,也是在第一时间询问了此事件的当事人之一Krist,让咱们把画面转移到现场,看看他是怎么回应此事的
    “听说你最近正在忙着拍摄新接的剧,叫《青葱妈妈》是吧,方便跟我们透露一下具体内容吗?”
    “是的,《青葱妈妈》,虽然现在具体内容还不能说,但你们可以先去看漫画版的,今天应该就会发布出去了”
    “也就是说这部剧其实是由一部漫画改编而成的是吗?”
    “对,同名改编,我想跟剧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出入,所以迫不及待的朋友们可以先去看漫画版”
    “好,那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大家要多多关注Krist的新剧《青葱妈妈》哦”
    “谢谢~”
    其实不用记者说,那些有着一手第一情报和脑洞大开等着给新推文加Tag的粉丝们,早就密切的关注着这部还未出世的新剧了
    不过既然正主都说漫画跟剧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入了,那不妨先看一看,也好知己知彼,方能放Tag不错
    不过这不看还好,一看瞬间又让粉丝们炸了一波,哦,不,是好几波不间断的炸
    因为《青葱妈妈》是一部未婚先育,两个还未褪去稚气的少年少女养育婴儿的故事
    而这部剧的男主角Krist肯定是要和小孩子打交道没错了,提前体验一把当爸爸的感觉也是不错的
    这一主要消息伴随着《青葱妈妈》第一集的播出而轰炸着粉丝们的心,不用说,网上肯定又有一大波新的Tag要出现了
    #公款学带娃# #养个孩子练练手# #为将来做打算的好媳妇# #不是反击是体贴#
    Krist看着网络上那些艾特他和他哥的消息带的Tag,一开始是懵的,后来是愤怒的,最后是委屈的
    因为······他接这部剧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让他哥吃醋啊!可事实表示,粉丝们不但没有Get到他的点,还把风气向着反方向发展着
    为什么当初自己吃醋的时候一个个都是火眼金睛,恨不得都是福尔摩斯转世,怎么到了自己这里就都变笨了呢?
    Krist很不解,但本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理念,他觉得有必要在继续搞搞事情了
    近段时间Krist和《青葱妈妈》里的女主Jane走的越来越近,不仅多次出席众多大小活动,还在ins上频频发出二人亲密的合照
    除外,Krist还亲切的叫Jane为妹妹,而Jane也表示和Krist相处的很愉快
    由此可见二人不只是合作拍戏那么简单,私底下的关系也是很好的
    对此有些粉丝表示赞同,并站起了二人新出现的CP,而有些粉丝则表示SK的大旗永不倒,希望Krist不要再到处浪了,不然狮子发起威来可是很可怕的
    对此当事人是怎么想的呢?让咱们现场连线一下场外的记者,来捕获第一手情报吧
    “Singto今天没有和Krist一起出席活动呢?还习惯吗?”
    “因为我们现在都在忙着宣传自己的新剧,所以······还好,有点不习惯”
    “那Singto知道Krist要出演《青葱妈妈》这部剧的内容是什么吗?”
    “emmm……多少知道一点,但不全面,因为我看了那天播出的第一集”
    “这是一部BG剧”记者继续暗示
    “我知道,Krist演里面的男主”
    暗示失败,记者只好直接问道“那感觉怎么样?会吃醋吗?”
    Singto微微一愣,随即笑道“不会吃醋,因为他早晚会回到我身边”
    一直是紧绷状态的Krist在听到那人这样说后,明显的松了口气,神态也逐渐放松了下来
    好吧,他承认事情搞的有点大了,也承认自己在搞完事情后有些怂了,但不过现在看来······他还是没有吃醋!
    哼唧唧,不开心!我都拍出娃来了你还不吃醋!甚至连个电话都不打,一句慰问都没有!
    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喜新厌旧了?!是不是睡完就不认账了?!是不是……
    “kit”
    一声低沉的,带着些许无奈的声音突然从耳边响起,成功的把Krist拉回了现实
    “你都恶狠狠的瞪着我快半个小时了,到底想跟我说什么?”
    Krist闻言眼睛瞪的更大了,他双手叉腰大声质问道“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啊?”
    “是不是要喜新厌旧了?!”
    “你说什么呢kit?”
    “我就知道!”Krist气的不禁跺了跺脚“我就知道一定是这样的!哥你变了,你不再是以前的哥了,我……”
    “停停停!打住打住”Singto见那人越说越偏,急忙伸手做了个暂停的手势,没成想那人又说到
    “看,现在连我说句话都要打断了,唉~我怕是这世界上最可怜的kit了”
    Singto扶额,心里不禁暗自发誓以后再也不让他看那些烂七八糟的电视剧了
    “首先,我没有不爱你,我每时每刻都只会更加爱你又怎么会喜新厌旧?其次,我没有变,我还是那个最爱你,最疼你,最好的哥哥,最后,kit你到底怎么了?你没事吧?”
    听着那人这么露骨的表白,不禁让Krist的脸颊一阵阵的发烫,他干咳一声为了掩饰尴尬,继而说道
    “我拍《青葱妈妈》了你知道吗?”
    “知道啊,我有准时收看每一集”
    “那里有chuang戏和不少亲密戏你知道吗?”
    “知道,粉丝们总会一刻不落的艾特给我”
    “有粉丝已经开始站我俩的CP了,你知道吗?”
    “我知……”
    这次不等Singto说完,Krist便大声的打断了他
    “你都知道!既然你都知道为什么不吃醋?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你看起来满不在乎?!哪怕我故意和她做宣传,你也不闻不问的!”
    “你知道这给我什么感觉吗?这让我感觉我在自导自演一场独角戏,根本没人在乎,你根本不在乎我,是不是?”
    Krist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矫情,不论是自己说的话还是别的样子,都像极了情侣中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女生
    可他控制不住自己,一想到当初自己为此而生气时那人说的话——因为彼此在乎,所以感到生气,他就会更加认定那人不在乎自己的这个想法
    这种气愤的情绪一直持续到刚刚爆发才得以平息,而冷静下来的他突然有些后悔了
    万一……他是说万一,万一结果真的是他所想的那样怎么办?
    万一那人真的对他厌倦了,不在乎他要离开他了,他该怎么办?他能怎么办?
    毕竟……他已经离不开他了啊
    “……如果你这么想的话,那你就错了,错的离谱,大错特错,这将会是你人生中犯的最大的一个错误!因为你对我没有信心,对你自己也没有信心,对咱们之前的感情更没有信心”
    Singto边说边向Krist一点点靠近,看着那人黑着脸靠近的模样,Krist不禁一抖,下意识的往后退着,想要和那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可最后他的后背撞到了墙壁,这证明他已经无路可退了
    但那人还在不停的靠近,直到他们鼻尖撞上鼻尖,那人成功的把他禁锢在自己怀里后,才停止了靠近
    “不过说到底,让你这么没安全感的,还是我的错,我应该早点像你证明,早点给你个像样的承诺,不过现在也不晚,在你还没有更荒谬的想法之前”
    Singto说完便拉着Krist向门外走去,Krist心中虽有疑惑,但也不敢多问,谁知道他下一秒会不会突然改变主意,在家里把他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
    但直到他来到Singto家门口时,准确的说,是Singto爸爸家门口时,他瞬间有种宁愿在家里被那人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也不想被突然带到这里的想法
    “等等等等!”安分了一路的Krist突然开始挣扎起来“你的想法跟我的想法不一样对吧,你不会这么突然就……是吧”
    Singto微微一笑“不,这一点都不突然,我已经拖的太久了,久到让你都开始怀疑我对你的感情了”
    “不不不,哥,我一点都不怀疑,真的!”
    见那人依旧没有丝毫要松手的意思,Krist只好急忙说道“就算是这样,你也得给我点准备时间吧,我不能空着手来啊,还有我这身衣服,怎么着我也得换个正式一点的衣服吧,你不能……”
    “没关系孩子,我不建议”
    Krist有些僵硬的转头,在看到门口的狮爸时,瞬间甩开了Singto拉住他的手,并一脸严肃的双手合十,行了个标准的拜礼
    “叔叔好,打扰了”
    狮爸笑着摆了摆手“进来吧,在外面聊天像什么样子”
    Krist临进门前恶狠狠的瞪了那人一眼,并严厉警告那人不许冲动,不许擅自做决定
    而Singto只是报以一笑,又重新拉起了他的手
    “你……!”Krist还来不及甩开,就被狮爸的一句话惊的瞬间愣在了原地
    他说“虽然这是咱们的第一次见面,但我可是没少听sing提起你啊,哦对!在电视上也经常能看见你,你经常和我们家sing合作,这么长时间,也谢谢你的照顾了”
    “所以如果是你的话,我倒是还可以接受,毕竟谁都不希望自家儿子突然带来一个陌生人说是自己的男朋友,对吧”
    对……对吧,我……我不知道啊
    狮爸见Krist一脸的震惊,疑惑的向自家儿子问道“你没告诉他吗?”
    “还没,这两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耽误了”
    狮爸闻言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又说出了更让人震惊的话“有时间我想和亲家见一面,不知道方不方便”
    亲……亲家?!!
    如果说刚刚Krist只是震惊的话,那么现在就不亚于看到了母猪飞天、老鹰游泳、乌龟赛过豹子了
    这种懵逼加震惊的情绪一直到他们从狮爸家出来,并且回到了自己的家里还一直持续着
    “我不明白,这太不可思议了”Krist坐在沙发上喃喃自语道“我一直认为我的父母已经很开放了,没想到……”
    不对!Krist突然想到了什么,这件事绝对不对!
    “哥,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提前就跟叔叔说了?”
    Krist见那人低头不语,便知道自己这是猜对了
    “告诉我好吗?你是怎么做到的?”我想要知道你究竟都经历了什么?才能独自一人说服自己的父亲
    “这不重要kit,重要的是咱们现在……”
    “这很重要!”因为激动,Krist的眼眶有些泛红“你必须告诉我Singto!不然这事过不去!”
    Singto看着那人有些倔强的眼神,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是真的不想跟那人分享这些的
    “在你说要带我去见叔叔阿姨的时候,我就已经有这个打算了,每次回家我都会在爸爸面前提到你,一开始是无意的,后来就是有意的了”
    “后来有一次,他突然问我和你是什么关系,我知道他是有所察觉了,我的目的也达到了,所以就直接告诉了他咱们的关系”
    “一开始是有些坎坷,他并不同意,也不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爸爸他甚至觉得对不起我的妈妈,但好在后来……”
    “我要知道细节”Krist突然出口打断“你必须告诉我你都经历了什么”
    Singto显得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小声说道“爸爸知道后很生气,他……他打了我一巴掌,从小到大第一次……”
    “他看我还在坚持,便把我赶了出去,我不想放弃,但我也知道我确实伤了他的心,所以我就跪在外面”
    “跪了多久?”Krist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哽咽
    “一晚而已,没事的”
    一整晚……Krist眼前甚至浮现出了当时的画面:
   寒冷漆黑的夜里,一个瘦弱孤独的身影就那么一动不动的跪着
    哪怕膝盖已经疼的失去了知觉,但那人还是倔强的不肯移动分毫,只为让他们的将来少受一些打击
    不,不是他们,而是他自己,那人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将来让自己可以顺利些,最起码不用跟他一起受苦,一起心疼
    “为什么?”Krist的声音有些颤抖,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该生气还是心疼
    他伸手轻轻的抚摸着那人的脸颊和膝盖,一想到它们因此承受了那么多疼痛,他的手就控制不住的颤抖
    “当初不是说好要一起面对的吗?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一起承担?为什么不告诉我?”
    Krist颤抖的双手被另一双大手覆盖,那双大手是那么的温暖又坚定,跟它的主人一样,让人很快就能安心下来
    “这不重要kit,现在你还不相信我对你的感情吗?”
    忍了许久的泪水终于在这一刻夺眶而出,他为此付出了那么多,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怀疑他对我的爱?
    “我相信,我相信……”
    Singto看着怀里哭成泪人的人,不禁哑然失笑“粉丝们说你是小哭包,果然没错啊”
    “那还不都是因为你!”Krist红着脸炸毛道“我严肃的告诉你Singto先生!如果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你就一辈子和沙发过去吧!听到没有!”
    Singto微笑着点头“好~都听你的”
    “我要你发誓”Krist抬头直视着那人的眼睛“以后不论遇到什么事,都要让我知道,让我和你一起承担”
    “kit,我觉得……”
    “你发不发?!”
    “好好好,我发誓”Singto有些无奈的举起手说道“我Singto以后一定跟kit一起承担一起面对”
    “这还差不多”Krist笑了笑了“那作为奖励,今晚咱们要不要……”
    “好啊”Singto微笑着压近“要知道,我可是从那天《青葱妈妈》开播一直忍到现在啊”
    明明已经脸红到不行了,却还是要耍耍嘴上的功夫“嗷,不是说不吃醋吗?现在这是在干嘛?打脸喽”
    “我觉得你还是留些力气一会使吧”Singto亲了亲那人的嘴角“可别一会连求饶的力气都没有”
    “我……!”
    “~~自动脑补手机铃声~~”
    “不管它”Singto拉回那人欲拿手机的手,坏笑着说道“还是说你还想像上次那样?”
    “不是啊喂!我妈!这是我妈的电话!”
    虽不情愿,但Singto最终还是放开了那人,并示意那人把电话按成免提
    “喂?怎么了妈?有什么事吗?”
    “看你这话说的,没事就不能给我儿子打电话了?”
    “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好了,我也不跟你废话了,我就是告诉你一声,你爸和我商量了一下,想让你问问sing,看看什么时候能安排我们跟他爸爸见一面”
    “什么?!”Krist惊讶的一个机灵从床上坐了起来“等等!您的意思是……我爸他同意了?!”
    “废话!不同意能要见家长吗?!赶紧的,一会挂了电话就去问问sing,我们也好有所准备”
    Krist呆愣的把手机递给了一旁的人,示意他安排此事,毕竟一天之内两波强大的喜讯冲击,他可实在是经受不起啊
    “阿姨,是我Singto,对,我父亲正好也有这个意思,嗯,刚从家里回来,好,阿姨放心吧,我会安排好这件事的,到时候会提前通知您和叔叔的”
    “哈哈哈,阿姨客气了,毕竟咱们都是一家人了不是吗,嗯好,那阿姨好好休息,嗯,拜拜”
    Singto看着身旁还处于呆愣的人,嘴角上扬的弧度不禁越来越大
    “那……咱们继续吧”

评论(20)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