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爱神的报复(四)


所谓年下②

    从咖啡厅夺门而出的时候,krist就下定了绝不要在见到那人的决心,他甚至为了不见到那人可以放弃去那个公司面试

    但……他现在要感慨什么?巧合?命运?缘分?

    krist呆呆的看着面前那人,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这个不知道是哪的世界还是能遇到他,遇到这个让人十分不爽的家伙——singto!

    “我在楼下碰到了Plame学长,他突然有事所以叫我上来送饭”来人说着,还抬了抬自己拿着饭的双手

    “这个死Plame!”虽然我不认识这个叫Plame的家伙,不过看看他干的事情吧!真是该骂!

    “P'Arthit感觉怎么样?腿还疼吗?”

    “好得很”才不用你假惺惺的关心!

    “那为什么要用枕头垫着?”

    Krist一愣,emmmm……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

    “就……随便垫垫”

    “嗯~”那人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随即伸手捏了下Krist的脚踝

    “嗷嘿!”腿上突然传来的剧痛让Krist瞬间炸起毛来

    很疼的知道吗?!54圈呢懂吗?!你个没见过世面还没常识的家伙!跑完54圈回来我捏你看看啊!!

    Kongphop看着那人炸着毛一副要咬人的模样不禁觉得有些好笑,P'Arthit炸毛的样子也是及其可爱的

    “小心腿”Kongphop边说边把小桌子放到了Krist的腿上,然后又把盛好的粥和一杯粉红冻奶放到了桌子上

    “你怎么还不走?”Krist皱眉看着坐在一旁的那人,脸很大知不知道?

    “等着帮你收碗啊,P'Arthit大概没法自己收了去洗,对吧”

    好吧,Krist撇了撇嘴不可置否,照他目前的状况来看,别说收拾碗筷了,恐怕连最基本的下地都有困难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缺心眼的跑了54圈?!不对!不是我!是这个叫Arthit的家伙

    这边Krist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可自拔,那边的Kongphop显然已经开始坐不住了,他起身打量着这间不算大的屋子

    “没想到P'Arthit还是个漫画迷啊”Kongphop看着书架上一摞摞漫画书,不禁伸手翻了翻

    “不准碰,过来!多管闲事!”Krist恶狠狠的瞪了那人一眼,这要是给我碰坏了,我怎么向这间屋子的主人交代?

    而Kongphop显然不介意Krist这有些恶劣的态度,只见他眼角一撇,瞬间有了新的目标

    “我帮P'Arthit把阳台的衣服收回来吧”

    这次Kongphop学聪明了,他知道如果等那人回答的话肯定又是拒绝,所以他直径向阳台走去,无视了Krist的制止声

    Krist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纠结着一会要不要把衣物回归原位,毕竟他可不是这个房间的主人,乱动别人东西可是极其不好的行为

    然而Kongphop并不知道床上那人的烦恼,只见他把衣服拿出阳台后又架起了小桌子,然后又拿出了熨斗……

    看到这Krist再也忍不住了“你在干什么?”

    Kongphop挥了挥手里的熨斗,一脸的无辜“帮你熨衣服啊”

    “有谁命令你这样做了吗?”

    Kongphop呆呆的眨了眨眼睛“那你就下命令啊,比如……给我熨衣服四次,执行”

    “啧!你……”这家伙是抖M吧,是吧,一定是这样的

    “逗你玩的,不过都这个节骨眼上了,你就让我帮你把衣服熨了吧”

    见好就收,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Kongphop多次惹毛Arthit还好好活着的生存之道

    “我妈呢,每次都叫我熨衣服,以至于我现在都有强迫证了,看不得皱的衣服,非的熨平了才甘心”

    末了还不忘加上第二个生存之道:放软了语气,星星眼加小撒娇“好不好嘛~”

    噗咚!察觉到自己心脏突然异样的Krist微微一愣,该死!怎么又是这种感觉?!

    “呃呃呃,爱干啥就干啥”

    把衣服铺平,一点一点熨着衣服,起身拿出衣架依次把衣服挂上,然后整齐有序的放进衣柜里

    emmmmm……莫名贤惠?

    Krist被自己脑海里突然出现的词语吓了一跳,他摇了摇头,否定了“贤惠”一词

    没有理由莫名其妙不录用我的公司大老板怎么可能跟“贤惠”一词有关联?这一定是错觉!错觉……

    “啊!我给忘了,P'Arthit还要吃药”收拾完衣服的Kongphop突然说道“都忘了问你有没有饭前吃的药”

    吃药?我一没病二没灾的,呆着没事吃什么药?!

    “这不是吗?真的有饭前吃的药”一直微笑着的那人突然一脸的严肃“学长怎么不提醒我?少吃了一颗药,那要何时才能好?下次可别在忘了”

    怪我?我也不知道有吃药这一说啊!而且你那跟教训小孩子一样的语气是什么鬼?!娱乐大公司的老板了不起啊!

    “多管闲事!我是大人又不是小孩子,再说我是你学长,少给我下命令!”

    “我当然知道你是我学长啊,但你也要知道,你现在是个病人,病人就需要有人照顾,等你什么时候好了,再找我麻烦也还来得及,现在先听我的吧”

    找你麻烦?对啊!等我好了,怎么可能只是找你麻烦那么简单的?哈哈哈,这还真是打认识他以来,说过的最动听的一句话了

    “自动脑补手机铃声响~”

    Krist一愣,随即看向变亮的手机屏幕,上面赫然写着—Namtan来电—

    Namtan?这又是谁?不过看样子是女生的名字,怎么?这个身体的主人还有女票?哼!又一个相信爱情的傻子

    当然,一直站在一旁的Kongphop肯定也是看到了这个名字没错,眼底闪过一丝受伤,随即问道“嗷,学长怎么不接?”

    接什么接?我连这人是谁都不知道,真是多管闲事!

    “不啊,不想跟她说话”Krist故作轻松的说道

    “那……我就先回去了,P'Arthit别忘了吃药”Kongphop说着,果真转身离开了房间,一直紧绷的Krist也终于松了口气

    “小雨!王暖宝!你们给我出来!!”

    其实Krist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但直觉告诉他,这件事绝对跟那两人有关!

    果然,Krist的话音刚落,那二人便伴着白光出现在了房间里

    Krist强压着怒气冷声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评论(1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