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14

     “Kit”小Gun看着一大早就坐在门口的那人心疼的说道“进屋吧,这都快中午了,外面很热的”

     “不要!”他头都不回“我一定要等P'Sing来!”

     “进屋等也可以啊,你看你都出汗了,别一会中暑……”小Gun的后半句话消失在那人渐渐回过头来的样子中

     因为高温而泛红的脸颊上时不时滴落几滴汗水,泛红的眼眶里明明已经噙满了泪水,但却紧咬着嘴唇不让其流下

     头上的猫耳仿佛失去了往日的活力般耸拉着一动不动,只有身后的尾巴不知是因为焦急还是什么别的原因,还在不停的甩动着

     “别管我了好吗?”他开口说道“让我在等等吧,万一……万一他还会……我不想错过他小Gun,真的不想……”

     小Gun的心仿佛被人狠狠的攥了一下,疼得他说不出话来

     “……好”半晌他才缓缓说道“那你一个人在门口注意点,我……我先回去了”

     Krist没有回答,他只是把头转了回去,继续望眼欲穿的看着不远处的街口,生怕他一个眨眼的功夫,便错过了那人

     哥,我相信你不会丢下我的,你肯定是有什么事耽误了,我会等你的,因为……我无条件的相信你啊

     “嘿Singto!”吴俊举起双手挥舞着“这里这里!!”

      “你怎么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New用眼神打量着面容憔悴的那人,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太对

      “Kit呢?你不会又把他藏包里了吧?”

      对了,不对的地方就是这个了,那只粘人的小奶猫不见了

      Singto摇了摇头“他不在我这”

      众人闻言皆是一惊,要知道SK这两人的相处模式那真的是可以用共体来形容了

      “你没带他来?!还把他自己扔家了?”God说完又急忙自我否定道“不可能吧,你怎么舍得?”

      是啊,我究竟是怎么狠下心的呢

      众人见Singto黑着脸没有否定不禁都瞪大了双眼,满脸的不敢置信

      “真的假的啊你”吴俊用胳膊肘捅了捅那人的侧腰“周五那天不还好好的呢吗?合着我们跟你说了半天都没说通你呗”

      Singto苦笑了一下“本来是通的”可谁知道……

      王暖宝被他们这一群不明重点的家伙烦的不行,最终忍无可忍的直接推开了围在Singto身边的众人,直奔主题

      “Kit现在在哪?”

      “在他家”

      “你跟他坦白了?”

      “没”

      “那你跟他说了今天不会去接他了吗?”

      “……没”

      “那为什么不去接他?”

      “小Gun……我不能在伤害他了,哪怕是以爱的名义,而且,他也只是把我当哥哥而已,所以没关系……”

      王暖宝被气的一口气差点没上来,一时间竟不知道该狠狠的教训他一顿好,还是赶紧去找那个可怜的小奶猫

      “你是不是傻?!”半晌他也只是恶狠狠的挤出这句话来而已

      想了想又不解气般的继续说道“他之前经历了什么就算你我都不了解,但从他生活上的一些表现我就不信你看不出什么!”

      “所以你现在是在干什么?!因为自己莫名的退缩而选择再次扔下他?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很伤人,如果你已经做出了决定,就不要在给他什么‘等你’的希望!”

      “还有,谁告诉你Kit只是把你当哥哥了?你问过他了吗?他给你的是这个答案吗?!明明什么都没有还在那胡思乱想!”

      王暖宝的话像是一双灵巧的手,慢慢的解开了Singto心中所有的死结

      “帮我给老师请个假!”Singto只来得及扔下这句话便急匆匆的跑走了,独留皆是一脸复杂神色的众人呆愣在原地

      一定要等我——这是Singto脑海里唯一的想法——虽然会迟到,但我一定会来!

      “小弟弟,你是在等Sing吗?”

      Krist闻声抬起头向来人望去,有些惊讶又不确定的问道“你是……负涂?”

      他隐约对这个人有点印象,就是Singto第一天带他去教室的时候,班里最先算出那道超级“简单”的数学题的人

      来人点了点头,继而微笑着对他说道“sing有点事耽误了,但是他怕让你等太久所以先让我来接你”

      欣喜肯定是有的,但面对陌生的人类警惕还是更多一些

      “我还是再等等吧,没关系的”

      “你不相信我?”

      Krist笑了笑没有说话,只希望那人能识趣点快点退缩然后离开

      “警惕是好事,对于陌生的我来说,你的确应该警惕些”那人不但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反而还挨着Krist坐了下来

      Krist不喜欢除了Singto和Singto朋友以外的人类,更别说亲密接触了

      所以,一个肉眼可见的躲避让负涂笑了笑“怎么?我还会吃了你不成?”

      Krist眨了眨眼睛没有回答,但意思却不言而喻

      “你真的不打算跟我走吗?”

      Krist不是没有犹豫,毕竟他实在是太想见到他的P'sing了

      但之前的遭遇和小Gun无时不在的告诫保住了他那尚存无几的理智

      “不了,我可以等的”

      负涂闻言撇了撇嘴,他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土,像是放弃了一般向路口走去

      Krist松的那一口气还没来得及呼完,就听见那人突然说道

      “实话告诉你吧,Singto是因为突然住院所以才让我来接你的,不过既然你不想跟我走,我自然也不会强求,只是……sing应该会很失望吧”

      去他的理智!Krist急忙站起身来向那人走去,心里还不停的埋怨自己刚才为何要有的犹豫

      “我跟你走!”Krist的眼里满是焦急“P'sing生的是什么病?”

      负涂嘴角勾起一抹不知名的笑容,他伸手拉住那人的手腕边走边说道“我觉得你还是自己亲自去看看比较好”

     Singto紧赶慢赶的终于在时间临近下午的时候来到了那人的家门口

      他扶着墙壁急促的喘息着,过了好一会才平复了自己的呼吸

      他深呼了口气,伸出手庄重而又严肃的敲了敲那扇禁闭的大门

       意料之外的,回应他的是一片寂静,他不死心的又敲了几次,结果却都是一样

      他突然没由来的一阵慌乱,坐立难安的沿着安静无比的胡同路边来回走遛

      突然,他安静了下来,并挨着门口席地而坐,然后就那样呆呆的看着路口处的人来车往

      其实让他突然安心的,不过是一个荒唐的想法罢了

      [这一次,就让我等你好了,不论多久]

      “还没到吗?咱们已经走了好久了啊”Krist看着渐渐暗下来的天色,不禁有些害怕了起来

      “累了?”负涂问道

      “嗯,是有点”

      “那你在这等我,我去给你买瓶水回来”

      “唉!我不……!”还不等Krist把话说完,负涂便以百秒冲刺的速度向马路的另一边跑去

      但他不知道的是,那人一跑,便是永远的离开……

      “Singto你在哪呢!!!”

      Singto皱眉把手机离自己耳朵远了些,待那边安静下来后才继续放到耳边说道“我在Kit家啊,怎么了?”

      “你在Kit家傻呆着干什么?!没人不知道找的吗?!我们……”

      一阵杂乱声过后,电话那头的人换成了小Gun的极力按耐着自己却还是颤抖不已的声音

      “Kit不见了”哽咽着带上了哭腔“算我求你了,把Kit找回来好不好?他最听你的话了,只要你去找,他肯定就会回来的,我求求你,求你……”

      刚刚建设好心如止水的心理瞬间崩塌,Singto的嘴巴张张合合愣是吐不出一个音节出来,他甚至看到了自己脑海里的世界瞬间崩塌的样子

      脑子已经混乱无比,眼睛更是涩的发疼,在很长一段时间里,Singto听不到也看不到外界的任何

      原来没有那人的存在,自己是这样的脆弱

      [P'sing……]

      [……我等你来]

      这声莫须有的话语让Singto猛然间“活”了过来——他又能接触到外界的一切了

      他深呼了口气,伸手抚摸着自己那颗胡乱跳动的心脏,对着电话说道

      “我一定会把他找回来的,一定!”

      X市的A道口本就是闹市区,一到夜晚这里更是充满着一刻不停的喧闹气氛,只不过奇怪的是,今天的气氛好像比以往更加热闹,而又诡异一些

      在闹市区的一个街道口处已经围满了来来往往的路人,他们虽然都带着不同的表情,但相同的是,他们无一不是来看热闹的

      而被围在中间的那人……不,应该说是那个半人半猫,已经因为惊吓而变得有些精神恍惚了

      过大的瞳孔展现了那人曾经受到的惊吓,而身上的衣服也因为撕扯而变得十分凌乱,身上暴露出来的部位也有或轻或重的伤痕

      如果仔细看的话,不,其实也不用仔细看,因为这也是那些人围住他的原因——已经耸拉下来的白色的猫耳和猫尾

      人们一开始只是好奇的把他围在中间,直到几个大胆的青年试探性的伸出手去拉扯他的猫耳和猫尾,嘴里还嘀咕着什么“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啊”的类似话语

      人们见他不但没有反抗,反而还一脸惊吓过度的模样,不禁开始大胆起来

      拉扯,嘲笑,恐吓,甚至有人把他当成人形宠物一般玩弄

      Krist此时的心情已经不能用害怕来形容了,在他还有意识之前,唯一支撑住他的,便是他脑海里的那人的身影,和温柔如水的声音

      [我不会扔下你一个人,永远不会]

      “我相信你啊”他喃喃道“无条件相信”

      “嘿!这个怪物会说话唉!”有人突然大声说道

      怪物这个词像是把针,缓慢而又残忍的狠狠的钻入他的心里,让他疼的想出口求救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我不是……”他只能这样小声而又苍白的解释着“我不是怪物”

      周遭喧闹的声响自然不会有人在意他那微弱的声音,不过就算有人听到了又怎样呢,不过是又多给了他们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借口罢了

      “P'sing……你什么时候来啊,我就快……撑不下去了啊”

      没有,哪都没有!Kit,你到底在哪?!

      Singto漫无目的的在街上不断的奔跑,询问,好几个小时的剧烈运动和一直不敢松懈分毫的神经都叫嚣要需要休息

      但他不敢停,他怕自己的脚步稍微慢了那么一点就会和那人擦肩而过,他怕自己稍微一眨眼的功夫那人就会永远的离他远去

      所以他只能一刻不停,他必须一刻不停……

      “喂?Kit找到了……”

      Singto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仿佛一双有力的手把他从地狱拉回了天堂

      可他还没来得及踏进天堂的大门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就又被那人的后半句话狠心的打入了更深一层的地狱,并且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Kit现在在XXX医院,你最好赶紧过来”

      “还有你最好做好心里准备,Kit他的情况……非常糟糕”

评论(32)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