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奶猫报恩记(番外)


(壹)

      当东边的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彩照进来时,那丝清凉的微风也随之而来

      它们温和且快速的降落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成功的唤醒了还在沉睡的人们

      新的一天开始了,人们伴随着那阵似有似无的微风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普通的早上,平静的一天

      然而有一家却跟这个忙碌的城市大相径庭——他们还在睡梦中不肯起来

      那丝清凉的微风像是不愿意放过任何地方是的,它轻轻的吹开了遮挡着落地窗的白沙,指引着它的阳光朋友来到了还躺在床上的其中一个人的脸上

      他皱了皱眉,然后翻过了身,手无意识的向旁边摸去,在摸到热源后才缓缓的松开了自己紧皱的眉头

      微风是不甘心的,它怎么能接受一个没有被它吵醒的人?

      于是它转移了目标——那个有着白色猫耳的少年

      微风轻轻的扫过他的鼻尖和发梢,带动着他的耳朵都一抖一抖的,阳光也及其配合的转移到了他的脸上,静等着他的醒来

      那个少年先是哼唧了两声,小鼻子一皱一皱的展现了他的不悦,在感受到身旁逐渐收紧的怀抱,少年便挪动着自己的身体向那人扭去

      那个少年费力的把自己的眼睛睁开一个,在看到身旁的人还在熟睡后,便又闭上了眼睛打算再睡一个回笼觉

      就在微风和阳光打算放弃它们的“骚扰”活动时,那个少年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睁开了两个亮晶晶的栗色猫瞳

      “哥?”他轻声叫到“你醒着呢嘛?”

      他又等了一会,见那人果真没有任何动静时,才开始了下一步行动

      他缓慢的移动着自己身体,事实上他也不用移动太多,因为他已经离那人够近的了

      “再不醒……”他伸手刮了刮那人的鼻子“我就要偷袭你啦”

      Singto本身就生的好看,尤其是那一双黑的发亮的眼睛,当你有幸被它看着的时候,你会有种被全世界都爱着的感觉

      Krist现在砰砰作响的心脏传递给他的就是这种感觉,不过除了被全心全意爱着的温暖,他还有一些慌乱

     因为他的嘴就要亲下去了,可现在那人睁开了眼睛,自己停在了这尴不尴尬不尬的位置进退两难

      “嘿嘿嘿”他冲那人傻乎乎的一笑,连尾巴都讨好般的缠上了那人的手臂“早上好啊哥”

      Singto挑了挑眉没有说话,但也没有要闭眼接着睡的意思

      “现在起床?”Krist疑惑道“可是时间还早呢,我不想起啊哥~”

      Singto笑了笑“不想起就不起,但是你得把你刚刚想做的事做完才行”

      Krist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立马涨红了脸“我刚刚想做的就是睡觉!没有别的!”

      “噗……”Singto笑着捏了捏那人的鼻子“你知道你这句话会让人想入非非吗?”

      Krist不明白自己的话哪里出了错,所以只好嘟着嘴摇了摇头“什么是想入非非?”

      Singto直视着那人水汪汪亮晶晶的猫瞳,放在被窝里的手不安分的摸上了那人的尾巴根

      尾巴根对于其他的喵咪来说是不是敏感处,身为猫奴的Singto并不知道,但身为Krist的“好哥哥”,他却十分了解这是Krist的敏感处

      Krist被摸的一个机灵,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推,但又害怕那人会因此让他继续刚刚想做的事情,所以他硬是把推改成了把自己的手搭在那人的手上,只眼神中流露出委屈的拒绝

      这下子半推半从的,倒是让人看出了欲拒还迎的味道

      Krist不喜欢被人摸尾巴根,倒也不是不舒服,相反,正是因为太过舒服而感觉陌生的害怕

      每次只要Singto一摸那里,他就会浑身发软发热不说,那颗不听话的心脏更是砰砰砰的跳个不停

      那可不是像被主人撸毛的愉悦感,而更像是……猫的发情期

      “怎么?你就这么不愿意亲我啊”Singto故作伤心的撇了撇嘴“那好吧,既然你不愿意就算了,睡觉吧,晚安Kit”

      一心只想着‘我哥伤心了怎么办?’的Krist,哪知道那人是装的

      他见那人给自己掖了掖被角就要转过身睡去,便焦急的伸手拽住了那人的衣领,然后对着嘴就亲……哦不,应该说是撞了下去

      Singto被他撞的吃痛闷哼了一声,下一秒就感受到了嘴里不知是谁的血腥味

      他伸手扫过那人红到滴血的耳朵,来到了后脑处用力按下,从而加深这个主动权已经到他手里的吻

      那阵还没有完全散去的微风被羞的落荒而逃,逃跑时不小心吹开了遮挡着落地窗的白沙,阳光争先恐后的跑了进去,照在了还在拥吻的二人身上

      “我爱你Kit”

      “……我……我也爱你”

      现在这样美好的早晨距离出院那天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这三个月来Singto对Krist那是寸步不离

      现在好多了,最一开始的时候,他甚至连Krist上厕所时都要陪同,美曰其名是怕Krist在出什么危险,其实就是想跟那人每时每刻都腻歪在一起罢了

      不过最初的Krist还处在恢复期,再加上他知道住院那些天自己对Singto的折磨,所以也就都顺着他

      可时间一长,Singto渐渐的开始暴露出了狼的本性时,他便义正言辞的拒绝了Singto的一切室内的陪同

      是的,Krist已经恢复到可以出门逛街见人类了,当然,不得不说的是,这一切都是Singto的功劳,但Krist认为,那也不是他每时每刻都跟着自己的理由!

      其实总是跟着自己也没什么,想当初自己不也老是跟在那人身后,像个甩不掉的尾巴嘛

      不同的是,自己当初只是单纯的跟着,充其量也只是嘴巴会说个不停,可Singto那双不安分的手,还有一言不合就要亲亲的毛病,真的是让他无奈的很

      Krist也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出了错,可能是住院那几天对他太过冷漠,所以导致他现在格外的饥渴?也可能他本身就是这样的人,因为时间久而暴露了自己的真实面目?

      “不论是什么原因,都不是你整天粘着我撒娇要亲亲的理由!”Krist义正言辞道

      “Kit来,哥哥教你人类在面对这种情况该怎样说”New冲他招了招手,并笑的一脸贱兮兮“不论是什么理由,都不是你吃我家Kit豆腐的理由!”

      “唉?”Krist歪了歪头“吃豆腐?我哥没有吃我的豆腐啊”

      “不不不,此豆腐非彼豆腐,来,哥哥给你好好补补课……”

      “New”Singto黑着脸叫到“你刚刚说什么?你家Kit?”他摩拳擦掌的走到New的身旁“我给你留一分钟重组语言”

      New缩了缩脖子,原本搭在Krist身上的手也放了下来“我的意思是,就算Kit是你的,你也不能老是吃人家豆腐”

      “人都是我的了,还不让吃豆腐了?嗯?”

      “让让让!怎么不让!谁说不让的过来!看我不打死他!!”

      所以——一脸懵逼看着他们打闹的Krist到现在还不知道New说的吃豆腐到底是哪个吃豆腐

      “唔……等……等一下!”Krist一把推开还搂着他亲的那人然后问道“你今天是不是要上学?”

      Singto依依不舍的又在那人嘴边轻啄了一下才说道“不知道啊,今天周几?”

      Krist伸手摸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属于他自己的手机……

      ——对!他身为一只猫咪,已经学会了手机这种高科技——当然,这也是Singto的功劳——虽然只会给Singto打电话和发短信,但……

      “这就足够了”Singto看着通讯录上唯一个名叫‘最爱的人’的联系人,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以后要是走丢了,就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P'sing为什么又要弄丢我?”Krist看了眼手里的手机,突然对它有种莫名的排斥“如果有了这个你就会弄丢我的话,那我宁可不要”

      Krist的一席话,不禁又让Singto想起了那些天的痛苦,他紧紧的抱住了眼前那人安慰道“我Singto在此向你起誓,从今以后除了死亡,没有什么能把咱俩分开,好吗?”

      怀里的人回抱住那人,然后抬起头来奶声奶调的问“可是我死也不想和哥分开怎么办?”

      “那就不分开”Singto摸了摸那人的猫耳“死也不分开,咱们就这样一直一直在一起……”

      “好像……是的”Singto的脸僵了僵“今天周一,大魔头点名”

      “现在七点半了,如果你快点的话,没准还可以……”

      “不去了不去了”不等Krist把话说完,Singto就摇晃着脑袋打断道“我给New他们打个电话,让他们帮我请假好了”

      Krist十分无奈的把怀里那个脑袋推开,然后义正言辞的说道“不行!你又没生病,家里也没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请假不上课?”

      “……”

      “哥?我跟你说话呢,你怎么不搭理我啊”

      “唔……头疼,Kit我生病了”

      “哥……”Krist在次无奈的叹了口长气“你当我傻的吗?!装生病也要有点样子好吗?!赶紧给我滚去上课!!!”

      面对着炸了毛的Krist,Singto不但没有收敛,反而还把自己的脸伸过去贱兮兮的说道“要亲亲才能起床”

      “……你以后给我睡客厅去吧!!”

      当然啦,故事的最后是Singto得到了炸了毛的猫——哄不好的那种——一脚,然后悻悻然的起床乖乖上学去了

      “哇~原来sing的真实面目是这样的吗?啧啧……不得了不得了”吴俊摇头感叹着,手下意识的伸过去摸了摸Krist的头“辛苦你了,每天和这样的人相处,不过你做的很对,碰到这样的人就应该狠狠的打……”

      “啪!”

      “……”

      空气就这样安静了几秒钟,吴俊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背渐渐的泛起了红,其他人则是一脸懵的看向Singto

      “你干嘛打我!”反应过来的吴俊立马揉着手大声控诉着

      可当事人Singto面对着那人的控诉却只是给了一个白眼,然后及其傲娇的来了句“自己想去”

      吴俊懵逼,吴俊很生气,吴俊想打人……

      “对不起啊吴俊哥,因为你刚刚用手摸了我的头,所以……总之!你不要怪他,他也是因为上次那件事留下的后遗症,他也是可怜的受害者啊!”

      受害者?!EXM?现在这世道已经沦落到害人者是无辜的受害者了吗???

      还有!你这个占有欲敢不敢再变态点?!我摸下头怎么了?那要是别人看了他一眼,你还不得把人家眼睛挖出来???

      Krist见吴俊没有反应,以为他还在因此介意,便立马拉过吴俊被打的手,嘟起嘴就是一阵呼呼

      吴俊看了眼正努力安慰自己的Krist,又看了眼黑着脸微笑的Singto,最后把视线放在了他的小伙伴们的身上,却发现她们都是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后……

      吴俊:我选择死亡,这个世界已经容不下我了

      “Kit,你是在宿舍里呆着还是跟我一起去上课?”Singto一双眼睛写满了期待

      “在宿舍呆着,我还想再睡一会”Krist告诉你,这个时候就要装傻

      “睡觉多没意思啊,还是跟我去上课吧,好不好?好不好嘛~”Singto秒变小狼狗,一脸委屈的撒着娇

      众人:没眼看没眼看

      “不要,昨天晚上被你磨到后半夜才睡,(单纯的盖着被子纯聊天),今天我一定要睡到下午才行!”

      众人一听,原本万分嫌弃的脸上,瞬间精彩了起来

      Singto还想在说些什么,却被一旁的God拦下“你晚上折磨人家不够,白天还不让休息休息了?”

      “可是……”

      “行了行了,就一节课的时间,死不了啊,走吧走吧”

      “那Kit你可千万别出去啊,要是想吃什么就给我发短信,等下课了我给你带回来,如果想我了可以给我打电话,我绝对秒接,无聊的话就看看手机里的相册,那里面都是咱俩的合影,还有……”

      Krist撇着嘴假装伤心的目送着被God等人连拉带拽着离开的Singto,待看不到那人身影后,他才深呼了口气把自己摔到了大床上

      “耶!终于可以安静的睡个觉啦!!”Krist开心的抱着被子在床上来回滚了两圈“这么大的床,都是我一个人的!”

      “你们真是狠心,没看到我家Kit那一脸舍不得我的样子吗?为什么非要把我们分开!我知道你们就是嫉妒!可谁让你们没……”

      “停停停!打住打住!”

      New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人一有了对象就会变这么多,就像他眼前这人一样,没对象之前明明是个惜字如金,一天憋不出一个字来的主,而且对任何人都是高冷的要了命了

      现在到好,絮叨起来让他这个话多的人都想揍他,而且表情丰富的不得了,重点是还学会了撒娇和傲娇!

      真是……不可思议

      “我们叫你出来是想跟你说正事的,你别扯那些没用的,Kit那哪是舍不得?明明就是开心的不得了好吗?!”

      “胡说!你们没看到他伤心的都要哭了吗?你们就是嫉妒!单身狗!”

      所以……你真的忘记他是一只戏精猫了吗?

      “而且你们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比陪我家Kit还重要?我……”

      “这件事就是关于你家Kit的!”God忍无可忍的打断了那人的絮叨“我们让你问的那件事怎么样了?你问了没有啊”

      几乎是一瞬间Singto就明白了他们说的是什么事了

      关于那天究竟是谁拐走的Krist,这件事一直是他们心中的疑惑

      想要解开这层疑惑从而抓到真正的恶人,又不得不需要Krist的配合,因为只有他见过,并且可以指认出那个人

      所以自然而然的,这件事就交给Singto来办了

      “问过一次”讨论到这个悲痛的话题时,Singto也严肃了起来

      “结果怎么样?”

      Singto摇了摇头“不好”

      那哪是不好啊,用非常糟糕来形容才贴切一些

      最一开始,Krist还处在恢复时期时,Singto张口闭嘴不提这件事,就怕把那个情绪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些的人再次吓到

      渐渐的,Krist恢复了很多,也敢和Singto一起出门买东西时,Singto认为时机成熟了,可以询问一下那天的细节了

      可他还是意料错了,哪怕他问的时候在小心翼翼,提的问题在委婉,也还是给Krist带来了极大的悲痛

      那一次Krist情绪低落了将近一个星期,Singto看着他每天神情脆弱的样子,自己的心如同刀绞

      “所以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提过这件事情”

      众人沉默了一会,皆是理解的点了点头

      “我们早就猜到是这种结果了,所以……”New的后半句话在目光触及到一个人的身影后中断,他用眼神示意大家“看,说曹操曹操到”

      “我回来啦!”王暖宝跑的气喘吁吁,喘了半天才继续说道“我查到了!那个该死的罪魁祸首果然是他!”

      “你说什么呢?”Singto一时间竟没有反应过来,在看到大家吃惊的表情后,才猛然间反应过来

      “你是说拐走Krist的那人人你查到了?!”Singto一把抓住了王暖宝的肩膀,完全急红了眼,一副赶着去杀人的样子吓懵了王暖宝

      “是谁?!快点告诉我!”

      “sing你先冷静点”God费力的把那二人隔了开来“你现在这副样子我们怎么可能告诉你?”

      “为什么不可能?我有权知道!”

      “那我们也有权不告诉你!”

      “……”

      “好吧”Singto深呼了口气“我尽量克制”

      王暖宝见Singto冷静了下来,才小心翼翼的开了口,生怕自己的哪句话又踩在了他那个紧绷的神经上

      “其实那个人我早就开始怀疑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只要Kit一看见他,就会下意识的浑身一颤,然后尽可能的躲避有那人在的地方”

      “所以我就把目标缩小,特意去查了那个人近段时间的行踪,我连学校的监控都看了一遍,最终还是从老师那里得知,这个人在那天突然请了一下午的假出去”

      “所以我基本认定,那天拐走Krist的,就是那个人没错了”

      一直寸步不离Krist身边的Singto,又怎么会不知道那人突然的情绪变化?

      只不过他一直没有往这方面想罢了,他还一直认为是Krist不适应的问题,但现在想来,的确很可疑

      可那个人到底是谁呢?Singto皱眉沉思着,突然,他脑海里白光一闪……

      “我想……”他恶狠狠的说道“我知道是谁了!”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