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安之若素,浅笑安然


【序幕】

      两个各自处在自己世界里清澈的湖泊,相同的毫无波澜的平静水面,两片完全不同的叶子分别掉落在水面之上

      水波泛起的阵阵涟漪好像在预示着,小小的叶子也可以掀起一场风暴

      给这两个原本平静的湖泊带来荡漾的叶子,究竟寓意着风暴后的彩虹,还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我想,真正的答案,也只有那两个湖泊才知道吧

      Singto: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平凡的人,他们每天做着跟昨天类似的事情,为了金钱或事业而忙碌着,也许哪天会突然出门远游,但也绝不是因为爱情

      而我,在没有遇到他之前也的确是他们中的一员,但是现在,从我爱上他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今后的日子,我将不在平庸

      “世界上最动人的承诺,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你需要的时候,我会告诉你说,我一直都在”

      Krist:我身边的朋友很多,周围的人包括我自己都是爱说爱笑善于交际的性格,我们每天吵吵闹闹,一起打游戏一起旅行一起吃饭

      我以为我的一生也就这样了,虽然没有大悲大喜,但也算过的顺利,可直到我遇到了与这一切都大相径庭的他

      从我不知何时爱上他的那刻起,我便知道,我要开始经历那些我从未经历过的事和情了

      “很想和你拥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SK:也许相遇相知是上天的决定,但相爱相惜却是我们的选择

      看,第一圈涟漪已经开始了……

【壹】

      “P'Sing”Krist欢快的语调从身后传来“陪我玩会游戏呗~”

      可singto却连头也不回,语气堪称冷漠的说道“明天的戏你背好了?”

      Krist闻言瞬间像个泄了气的皮球“……还没”

      Singto听着他那闷闷的声音,几乎都可以想象到那人满脸失望,嘴角下撇,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好吧好吧”他有些无奈“就玩一局,一局过后咱们就对戏”

      “好!”Krist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就连音调都提升了好几个度“我就知道P'sing这个游戏迷肯定抵挡不住诱惑!”

      什么叫得了便宜还卖乖?Krist就是典型

      “你说什么?!”Singto眉头一皱,终于放下手里的剧本,并转过了身“那不如直接背台词对戏吧”

      “不要!”Krist苦着一张脸摇头,急忙奶声奶调的撒着娇“你听错了哥,我是说,我就知道P'sing最好了!”

      Singto挑了下眉,对这个回答不可置否

      由于singto的纵容,不算大的客厅里便出现了这样一副场景

      一个帅气稳重,一个活泼可爱,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少年,并肩坐在地上打着游戏

      那个可爱的少年时不时的会爆几句粗口,来表示自己游戏惨败的愤怒,另一个则是淡定许多,只不过会在对方犯蠢的时候,表示一下自己的嫌弃,并义正言辞,十分严肃的叫那人改正自己的用词不当

      他们就是Singto和Krist,因拍一部名叫《一年生》的泰剧而结交,并且同居,最起码目前是这样

      其实说来也巧,两个人其实在这之前就相识,并且还在一个学校,一个教官团的,二人的家也离得很近

      跟剧里不同的是,Singto比Krist年长一岁,是他的学长,只不过性格大条的Krist对Singto并没有对年长的敬畏,相反,还很没大没小

      每次Singto都想用“哥”这个身份来压制住这个太过活泼的弟弟,可每次不但没有什么用,反而到最后妥协的还是自己

      说是妥协,倒不如说是溺宠,可能因为是弟弟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弟弟的确很可爱

      总之,每次在Krist有意无意的撒娇卖萌时,Singto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等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顺从了那个人的要求

      说到这,就不得不说一说两人的性格了

      可以说Krist跟剧里的那个傲娇别扭,不善表达自己内心的Arthit完全不同,甚至是完全相反的性格

      现实生活中的Krist是个活泼好动,一天天都闲不住的主,人际交往更不用说了,好像只要和他有过接触的人,都能成为和他出去游玩的好朋友

      就像Krist多数朋友评价他的那样——多动症和话唠晚期的重病患者

      Krist的生活很……多变?嗯,也只能这么形容了,因为性格的原因,Krist的朋友很多,并且都是真心实意的

      Krist不喜欢一个人呆着,他喜欢热闹,喜欢有人跟他嬉闹,喜欢和自己喜欢的朋友有多多的肢体接触

      因为他认为,只有通过肢体的接触,对方才会感受到自己对他的爱,所以他经常和朋友们黏黏糊糊的出去游玩,对此他总是乐此不疲

      对于收拾房间,Krist会一本正经的告诉你,他才不是懒得收拾,只是他认为这是男人该有的样子!

      倒也不是说Krist是个邋遢鬼,只是跟他哥Singto相比,他的房间真的不能算是整洁

      相比于Krist,Singto的生活就很平淡了,用Krist的话来说那就是枯燥无味

      不得不说,Singto跟Kongphop有些地方还是很相似的

      比如同样的有洁癖,还有轻微的强迫症,所以保持房间的干净整洁,是Singto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再比如,为人绅士,温文尔雅,谦逊大方,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很会照顾人,尤其是Krist

      但也不是全部的相似,许多内心深处隐藏起来的东西,他们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对于交朋友,Singto本身就不爱跟人有过多的接触,不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的
 
     所以哪怕是相处多年的好朋友,他们也很少跟Singto有肢体接触,所以相对于每天跟朋友们打打闹闹,他更喜欢一个人在家里呆着,看看书听听音乐,或者玩玩游戏什么的

      跟满嘴情话,撩死人不偿命的Kongpao相比,Singto才是被撩的那个,每次活动上都会被比自己小的弟弟Krist撩的不行

      但这都是表面,要说Krist和Singto谁才是真正的老司机,大家都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Singto!

      要问为什么?其实不管是私下还是舞台上,Krist顶多也就只会打打嘴炮而已,在嘴上占便宜就是他本人没错了

      但私下里的Singto,那个看完“五十度黑”的人,通常都会用实际行动来把那个不停撩拨自己的弟弟给弄的满脸通红,避之不及

      当然了,Singto也只有对Krist才这样——这样暴露狼的本性

      就这样,两个性格不同,甚至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在各种的机缘巧合下走到了一起,并且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一开始,Singto也确实有过不适应,不论是Krist的吵闹,还是他无时不刻的身体接触,亦或是每次跟别人打闹时,都会带上自己的举动

      直到后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Singto突然想让自己去适应这些他不喜欢的事情了

      那天Krist在后台化妆,Singto还没进门就听到了里面的吵闹声,这让他不禁皱了下眉,顿时感觉有些头疼

      他深呼了口气,像奔赴刑场一样扭动着把手,可开门时的手在听到里面的问题时,却下意识的停住了

      “Kit为什么干什么事总喜欢拉上Singto?”

      Kit是Krist的小名,喜欢他,或是跟他关系好的都这么叫他

      “嗷,就……看不惯他总是一个人呆着啊”

      这句看似简单的回答,却直戳Singto的心脏

      推开那扇有些冰冷的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大大的,极其温暖的拥抱

      “P'sing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啊”那人挑了挑眉,语气中藏不住的愉悦“是不是昨天晚上知道今天要和我见面了,所以太过兴奋,结果睡过头了?”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Singto回抱了Krist一下“每天随时随地都能睡的人可不是我”

      “哥你一点都不可爱”Krist撇了撇嘴,跑到一边和其他的小伙伴们玩闹去了

      Singto笑了笑,坐到椅子上任由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摆弄,但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Singto的目光一直都在跟随着一个身影,那是Krist的身影

      也许那片叶子掉落的,正是时候……

————————————————
        没错!小幸运改版正式启动了!前几章主要内容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修改更多的是细节处的描写,希望这篇文章可以更优美一些,最起码有出书的资格
      另外,如果你们发现有错别字或者病句之类的,希望评论指出,毕竟我希望在我出书那天,这是一本几乎完美的书
      ❤️谢谢大家❤️

评论(1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