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44

      Krist本想在转过身的同时向身后甩出一道光鞭,可在他看清那人的脸时,硬是把那道光鞭拐了个弯,打在了那人斜后方的树干上
      “你是……New?”
      New被吓的一个机灵,他转头呆呆的看着那颗已经着起火来,正缓缓倒下的树,不禁咽了口口水
      “在我的记忆中,咱俩之间应该没有那么大的仇恨吧”New大声控诉着“当初在万灵山上的时候,我可对你不薄啊!”
      Krist没有理会那人话中的不满,他紧皱着眉毛,张了张嘴思考着怎么用词,最后还是直截了当的问道“你……不是人吧?”
      New闻言一愣,随即瞬间炸毛“你什么意思啊!你才不是人!怎么刚见面就骂人啊你!”
      “不……我的意思是……”Krist还没从这个震惊中回过神来,就被那人的下一句话拉进了下一个震惊中
      “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好像的确不是人”那人托腮做思考状“吸血鬼应该算鬼吗?还是说咱们族是半人半鬼的?”
      “等一下!你说什么?”Krist简直要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他伸手在二人之间比划了一下“你说咱们族?咱们?!”
      New闻言顿时一脸的痛心疾首“不是吧,我不就是在万灵赛的时候没有跟你里应外合吗?你不至于因为这就把我赶出血族吧,再说了,虽然我没帮你,但好歹他给你瞒了一天呢吧,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你这人怎……”
      “停!”用一头雾水来形容Krist现在的心情都不恰当了,听着那人越说越悬乎的内容,他急忙伸手打断了那人的话“New,你的脑子……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我是说,你是人族的啊,活生生的一个人类,怎么会……”
      “得了吧”New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得不说你的演技真的很逼真,要不是你说我是天敌那族的人,我差一点就信了”
      Krist一时无言,过了半晌他才转移重点继续问道“先不说那个了,你的身体是怎么回事?你现在不是活人对吧?”
      New闻言一改之前笑容满面的表情,咬牙切齿近乎凶神恶煞的说道“都是人族!在万灵赛结束后,我和你们走散时碰到了人族,他们一帮人把我包围了起来,还好等级都不算太高,我使了点计谋最后逃脱了,可在打斗的过程中,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卑鄙的法术,导致我现在魂魄不全,我估计我剩下的那些魂魄肯定还在人族的手里!”
      Krist越听越头疼,眉毛也皱的越紧,具体在New的身上发生了什么,Krist还不得已知,但他能肯定的是,New的记忆绝对出现了问题,而且他也绝对不是血族而是人族的!还有……
      “你刚刚说的那种法术叫禁魂术,只有我们血族人才会,而且……那是一种禁术”
      New顿了一下,随即故作轻松道“别逗了,照你这么说,我难不成被同族人攻击了?”
      “New”Krist的眼睛渐渐的变得血红,两对獠牙也从嘴中伸了出来,并在外面露了个尖“证明给我看,你是血族人的证据”

      “不过你来的可真不是时候”God看着Krist消失的地方十分不悦的说道“不就一张破纸吗?用得着你亲自过来?你我都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心知肚明的事用得着这样吗?”
      Singto也因那人的话从不知名的情绪中回过神来“既然是戏,那就做个合格的演员,我的盟友”
      God本来还想在说些什么,但眼角不经意的一撇,他看到了那人在临走时递过来的杯子,那上面用法术隐隐约约的写着——守株待兔
      “当然”他心情愉悦的把被子放到一边“不过你可别忘了曾经答应要给我的东西”
      Singto闻言眼神一暗“那你也不要忘了给你这个东西的前提条件!”
      “没关系”God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我啊,志在必得!”

      Krist从来没有认真学习过,上学也都是混日子,所以当他眼睁睁的看着对面那人的嘴里伸出来的獠牙时,想破脑袋都想不到一个能准确形容他此时心情的词语
      “你……”Krist的嘴巴张了又张,终究什么也没说出来
      “现在可以了吧”New舔了舔那对獠牙“真搞不懂你,你是因为在空白区才这么警惕吗?但也不至于这样吧,人族有谁能长着跟我一样的脸呢?”
      不对,Krist看着对面那个人,内心十分的纠结,在自己的记忆中,New百分之百是人族的没错,除非是自己的记忆又出了什么问题,可如果是那样的话,那Singto……
      “你认不认识一个叫Singto的人?”这句话问出口后,Krist的整颗心都提了起来,等待着那人的答案就像是等着自己最终的审判
      “Singto?”New皱了皱眉“不认识啊,那是谁?怎么?跟我有……”
      New后面具体说了什么,Krist已经听不真切了,他脚步踉跄了一下,可能被New扶住了才没有跌倒,也可能是自己下意识找那人当的支撑
      他不知道,因为他已经感受不到外界的任何,此时的他已经被脑海里那个可怕的想法弄的六神无主
      如果New的记忆没有出错啊话,那是不是就证明自己的记忆又出现了什么差错?
      那Singto呢?那个已经成为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既是软肋又是盔甲的逆鳞,那些天在一起的朝夕相处,离别时的痛彻心扉,不得不放手时的刻骨铭心……
      这些,这一切的一切,又到底是真实?还是自己的想象?
      “……人族”他眼前一阵黑一阵白的,但还是踉跄着脚步向前走去“我要去……人族,要证实……”
      “什么?去人族?不是,怎么几天没见你脑子进水了?你这不是自投罗网吗?咱别闹了快点回血族行不行?这空白区不安全啊大哥”
      New的内心是崩溃的,他边苦口婆心的劝着那人跟他回去,边紧拽着那人的手腕生怕他一个闪现不见了踪影
      “你懂什么!”Krist转身一把甩开了那人的手,布满泪痕的脸实着吓了New一跳
      “如果他是我记忆错乱而生出来的假象!如果他根本就不曾存在!如果那些不论美好还是痛苦的话语都未曾有过!那我做的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
      如果自己没眼花的话,New皱眉看着那个情绪失控的人,他后背上是不是隐隐约约的有翅膀出现?
      可Krist除了感受不到外界和眼前模糊外,并没有发觉什么异常——他还在大声的发泄着
      “我狠心的推开了所有坐上的王位!我抛开了一切带上的恶心假面,我自私的亲手杀掉的那些人,这一切的一切,又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New没有回答,不过却也因此严肃了起来,他知道此时那些安慰的话根本就是放屁,也知道让那人情绪突然失控跟自己有很大的关系
      可不管怎么样,他一定要带那人回血族,不然就只有死路一条
      “我知道这很难,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先冷静一下,没准……没准这一切不是你的错呢?也许是我的原因也不一定啊,所以在没查清楚之前,你一定要冷静下来,最起码要忍着,等到了血族,你爱怎么疯就怎么疯行不行?”
      可New的话显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因为那个人此时根本就听不到他说的话
      Krist只感觉自己心里憋闷的很,头也胀胀的,难受的快要死了
      [发泄出来]脑海里有个声音这样告诉他[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那你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亲人的假的,朋友是假的,就连还没成为爱人的心上人这是假的,你太失败了Krist,太愚蠢!]
      “闭嘴闭嘴闭嘴!!!”伴随着Krist怒吼声而出的,还有一阵接着一阵的能量波
      New看着周围倾倒的树木和弃房,难得庆幸自己现在只是个不完整的灵魂体
      虽是这样,但因为Krist爆发出的能力实在太过强大,导致在第三个能量波打出来后,New就有些承受不住了
      他看着自己的身体一闪一闪的,几乎要变成了半透明的状态,如果在这样下去,自己恐怕逃不过魂飞魄散的下场
      “喂!你……”如果说之前若隐若现的可能是自己眼花,那么现在除非是自己出现了幻觉,不然就是那人真的生出了一对翅膀来
      “这怎么可能”New呆呆的看着扬起来的沙尘包围住的,唯有眼睛泛着血红色光芒的那个人,一时间竟忘记了自己的危险处境“几乎透明的双翼,除了天使一族以外,吸血鬼又怎么可能会有翅膀?”
      “你最好忘记今天所看到的一切”
      New被着突如其来的一声吓了一跳,他急忙回过神来去寻找那个声音的来源,当他看到自己脚边那个正一脸严肃的兔子时,实在不知道自己在这短短的一天内到底还要经历多少次震惊
      “你什么意思?”他问道
      灵兽兔并没有理会那人的问题,他冲前扬了扬下巴冷声说道“把他背回血族去”
      New顺着那人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见那个上一秒还因控制不住自己情绪而大肆的释放着能量波的人,此时已经晕倒在了地上
      没有了红的有些吓人的眼睛和因为崩溃而扭曲的脸,他就那样安安静静的躺在地上,乖巧的样子让New实在是很难把前后联系到一起,并加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动作快点,发什么呆呢?”灵兽兔不耐烦的跺了跺脚,下一秒那里就出现了个半米宽的洞口“别逼我对你实施精神催眠才肯干活”
      精神催眠?New边背起那人边想到,怪不得他突然昏过去了,原来不是能量耗尽啊
      New背着那人走到那个洞口前,他看着黑漆漆的洞口犹豫了一下,便一咬牙一闭眼跳了下去
      希望这次的血族之旅,他能顺利的找到事情的答案

      “你确定那股新势力不是狼族?”Neen冷笑了一下“谁给你的自信?”
      “别忘了我在人族的身份,想获得一手准确的最新情报还不容易吗?”跟前几次谈话一样,下面那个人依旧低着头,把自己的脸藏在阴影里让人看不真切
      “我想你应该收到人族和狼族结盟的消息了,如果照你说的那样,狼族首领对血族那小子还有儿时的感情的话,就不会同意和血族未来的敌人做同盟”
      “而且特别巧的是,他今天去狼族送结盟条约书的时候,血族那小子还在跟狼族首领说结盟的事呢,可惜,用狼族首领的话来说,就是他已经答应了我们人族了”
      Neen皱眉思索了片刻才缓缓说道“你不觉得这有些过于碰巧了吗?到底是真的巧合还是演戏给我们看,你又怎么去分辨呢?”
      “不管是真是假,狼族和人族结为同盟用总不会是个虚晃,而且我想这就够了,有了狼族和你们的帮助,我想在今后不久的大战中,胜利者已经显而易见了”那人说这句话时嘴角带着微笑,好像他已经打完仗并且胜利了一样
      Neen闻言笑了下“既然如此,那你还在等什么呢?难道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吗?还是说你还管不了自己的儿子?要等着他的命令才能开始行动?”
      王座之下的人见那人这样说,终于肯抬起头来把脸暴露在灯光之下了,让人惊讶的是,这张脸竟然和Singto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你明知道我把王位给了他,我现在没有那个权力”那人这样说到
      Neen听后只是装作很惋惜的样子摇了摇头“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的了?我亲爱的singed?”
      台下的人听见那人叫了他的全名后不禁一顿,随即便又重新低下了头,好像不愿意面对这一切是的
      “我们都需要时间Neen”他低声说到“三天,给我三天时间,在这三天中不论是我还是你,都要把所有的一切规整好,因为三天后,便是人血两族大战的日子!”
      Neen满意的笑了笑“我等这一刻已经上百年了,自然是时刻准备着不用规整,倒是你,别到时候因为一些儿女情长的事出了什么差错,还是那句话,别忘了究竟是谁给你重生和复仇的机会!”
      Singed闻言只是皱了下眉,没有多说什么便消失在了原地
      三天的倒计时已经开始,他没有时间在用来浪费了

      Krist在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刚清醒过来的他看着守在他床边正昏昏欲睡的小Gun和Off等人,还以为那一切不过是自己的一场梦,一场过于真实的噩梦
      他微笑着伸手打算捏一捏小Gun的脸,然后告诉他自己刚刚做的那一场噩梦是多么的可怕,梦里的自己又是多么的冷酷无情
      可那人对他的称呼,却让他伸手的动作硬生生的止在了半空中,那些不愿回忆起来的痛苦,也在一次进入到了他的脑海里
      “王,你终于醒了!怎么样?头还疼不疼?要不要那只兔子过来再给你治疗一下?”
      Krist看着小Gun那关切的目光,可笑的发现自己现在唯一能肯定是真实的东西,也只有这个了
      “不用了,我没事”他摇了摇头,继而冲那人扬起了个和以往一样的笑容
      不过如果没有眼角落下的两行泪水的话,这个笑容可能会更成功一些
      “小Gun”他叫道“我现在能肯定是真实事物的,就只有你和爸比了,你快点告诉我究竟哪些是真的,哪些又是假的,我现在好乱,我分不清这个世界到底是真的多一点,还是全部是虚假和谎言,你们告诉我好不好,告诉我”
      小Gun看着那人痛苦的神色,自己的心也跟着疼了起来,他伸手把那人抱在怀里,柔声安慰着
      Krist感受着那个久违的熟悉的怀抱,鼻子一酸,很没出息的大哭了起来
      他孤立无援了太久,冰冻了自己太久,独自承受了太久,带上假面生活了太久,痛苦却又装作很好了太久
      他需要一个发泄,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和不论有无作用的安慰
      “没事了Kit,没事了,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你想知道什么?我都是毫无保留,并且绝对真诚的告诉你,好吗?”
      Krist又在那人的怀里抽抽搭搭的哭了很久,久到最后自己的眼睛都已经肿的快要睁不开时,他才停止了哭泣
      他深呼了口气,感觉心情好多了,最起码不再像之前那样沉重了
      “我只想知道……”他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那人,好像这样就可以掩饰他无比紧张和慌乱的内心“Singto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和他之前发生的那些事情,又到底是不是真实发生过的,我和New究竟是谁的记忆出了问题,告诉我真相,我只求你在这件事上不要对我说谎,可以吗?”
      可是小Gun犹豫了,他不想在对Krist说谎了,可是有关于Singto的,他又不得不在仔细的想一想,因为那个人,是关乎于Krist生死的人
      如果自己告诉他那一切都是假的,那不过是他的记忆出现错乱而产生的假象,他也许……不,应该是肯定!他肯定会崩溃,肯定会痛不欲生
      但好歹……好歹可以保住一条命在,好歹还能活在这个世界上,虽然那很可能是个虚假的世界,但也总好过没有不是吗?
      他握住自己有些颤抖的手,止住自己心里纠结的挣扎,他的嘴巴好像不受他控制了一般上下开合
      “Kit”他听到自己这样说道“其实那些……”

评论(1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