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爱神的报复(十三)


②龙阳之好,断袖之癖

     Krist虽然总是神经大条,办事经常不过大脑,但他长这么大还真的没有为什么事情而后悔过
      不理会家人的反对,一心想着出道做歌星也好,当年那些不如人意的感情之事也好,他走的每一条路,都从未后悔过
      但是现在!Krist看着高坐在王位上的,身穿金白色龙袍的人,真的是后悔的想一头撞死在这!
      他知道不论在哪个世界里自己都会和那人相遇,而且百分百的还会来上那么一场虐甜不定的恋情
      可他想不到的是,那两个爱神竟然会如此的差别待遇!明明上一个世界里还都是学生,自己更是实力压制那人的学长教头
      可现在呢!不过就换了个世界,人家就成了皇帝,自己就成“太监”了?!难道还有比这个情况出现在自己死对头面前更让人丢脸的事情吗?没有了!没有!!
      一直沉浸在自己吐槽世界里的Krist,丝毫没有注意到钟将军看到他时的微妙表情,和他附耳给那人说了几句后,那人眼底闪过的光亮
      “12163”高台之上的人声音带着不可忽视的威严“为什么一脸的闷闷不乐?抬起头来让朕看看”
      12163?这个数字有点熟悉哈,Krist这么想着便抬头左右看了一下,想看看那个数字所对应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让自己这么熟悉
      “看谁呢?朕叫的就是你”
      Krist呆愣的一瞬间猛然想起,12163不是自己在现实世界中的学号吗!
      他不情不愿的抬起了头,但眼神还是不愿意放在那人的身上
      Singto见状只是勾了勾嘴角,然后冲一旁的老太监使了个眼色,便一副看戏的模样不在说话了
      “你们几个新入宫的都还不知道规矩,所以这一次陛下开恩不降你们的罪,还不快跪下谢皇上开恩?”
      Krist终于肯把视线放在那人的身上了,只不过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
      他错了,以太监的身份出现在死对头面前根本不算丢脸,要当着众多人的面跪拜死对头才是最丢脸的!!!
      “谢陛下开恩”除了Krist以外的所有太监都及其听话的跪了下去,并且磕了头
      我Krist长这么大还没跪过除了父母以外的任何人!更别说死对头Singto了!跟跪他相比,我宁愿自由落体一辈子!
      “12163!”那个老太监尖细的声音让Krist难受的皱了皱眉“为什么不跪!”
      “我……”Krist看了眼那个怒气冲天的老太监,又看了眼一旁一副看好戏模样的Off,最后他不得不把视线放在了高台之上的那人身上
      也许他并不知道,自己下意识的委屈眼神是多么的戳那人的心
      “算了”那人的回答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包括Krist“既然是爪子锋利的小野猫,自然是需要一段时间调教的”
      Krist呆呆的眨了眨眼睛,他这是在羞辱我还是调戏我?他看着台上那人玩味的眼神,羞辱吧!一定是羞辱!
      “你说谁是猫呢!”火气上头的Krist,就这样在大堂之上顶撞了当今的皇帝“猫就算了,怎么就野了?还调教?变态吧你,你有那个癖好老子可没有!我告诉你Singto,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要不是那两个爱……”
      让话唠Krist止住声音的,是突然冲上来,并把他围在中间,手拿利剑的侍卫们
      “吓唬谁呢!那两个爱神才不会让我出事呢”Krist说着,便大手一挥,只见处在前方的侍卫们瞬间身体后倾,纷纷摔倒在地
      Krist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双手,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骨骼清奇,百年难得一遇的练武奇才???
      整个皇宫大厅就那样安静了几秒,然后便是大臣们窃窃私语,和要把他拖出去斩了的议论声
      “肃静!”一直站在Singto身边的,上了些年纪的太监大声说道“都肃静!陛下有话说”
      此时的Krist已经被重新冲上前去的侍卫们压制住了,他没有反抗,倒不是因为知道自己可能会被斩而吓破了胆,只是脑子里突然而来的记忆让他很难瞬间消化
      这次他的身份很复杂,不过的确是名假太监,准确来说,是名有着一身好本领,尊顺太后遗旨,负责辅佐并且保护皇帝的暗卫
      在这个世界里,他的名字叫王慧侦,而那人的名字不禁让他觉得十分好笑——罗中饭,这是什么鬼名字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让他高兴的是,这个世界里的人物关系中,他和小Gun是好Gay蜜,有小Gun在的话,他的心情会愉悦许多
      对此两个爱神表示,真希望他能一直这样想
      在他读取了所有记忆后,爱神王暖宝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的脑中
      “不要天真的以为有我俩在你在所处的世界中就没有任何危险,你以为我们一天天没事做光盯着你和他们表演吗?我们有太多事情需要处理,太多的姻缘需要我们搭线”
      “可能你有危险的时候我们碰巧在这里,但更多的,还是你一个人,你自己作的死就要负应受的责任,所以Krist,不要太过任性,也不要觉得自己可以恃宠而骄,我们爱神虽然是神,但也没有让人起死回生,不受任何灾病折磨的技能”
      王暖宝的一席话让Krist不得不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处境和以后的战略了,所以一直在消化这些信息的Krist,丝毫不知道关于自己的性命问题,外面已经分为两波人讨论了,而这其中,想让他死的人占了大半
      绝大多数人认为这个不知从何而来,身份不明刚进宫就敢在天子脚下动武的太监,理当马上处死
      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难得一遇的人才,还是可以稍加调教,从而成为为国家效力的有用之人
      当然啦,这一部分人为首的,正是那个一心调教的Singto和一心看戏的Off
      Krist回过神来的时候,原本喧杂的大殿已经变得鸦雀无声了,不少人的脸色都极其复杂,有甚者更是直瞪着Krist看,想必那件令人争论的事已经有了一个结果
      “你,叫什么名字”
      Krist看了他一眼,不禁又想起那个让人想笑的名字,一直黑着的脸也终于带上了点笑意
      “王慧侦”他嘴角挂笑,眉眼弯弯的,肉嘟嘟的脸颊处隐隐约约有个酒窝“我叫王慧侦”
      罗中饭选男侍虽然只有一个月不到,但送进宫中让他挑选的男侍却是多的不计其数
      这一个月以来,他也曾感叹过那些男侍一个比一个精致的容貌,也曾欣慰过他们有着才高八斗的学文,或是武艺高超的本领,但……
      男侍是好男侍,可他的心却没有哪怕一次为之跳动过,直到今天,直到他看到了那个人,那个既傻乎乎又冲动无礼的家伙,他的心甚至在没有任何了解的前提下,突兀的狂跳了起来
      他的心不会欺骗自己,尤其是当那个人笑着说出自己名字的时候,那个笑容虽然短暂,但也足够让他认定,眼前这人就是他苦苦寻求,却又不知到底在找什么的人
      所以,他的选择自然是顺从自己的心
      “你从今以后就跟在朕的身边服侍朕吧,正好你也有些功夫,也方便护我周全”
      呸!让我服侍你?!那俩爱神给你个角色扮演玩玩,你还真把自己当皇上了??Krist在心里疯狂吐槽,随即他转念一想——这样也好,反正我有了功夫,到时候我倒要看看到底谁调教谁,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奴才就在这里谢过陛下了”他微点了下头,算是鞠躬了,可仍旧没有要跪拜的意思
      罗中饭自然没错过那个神情有些高傲的人脸上一闪而过的坏笑,稍微动动脑子就知道那人想的是什么坏水,哼,还真是只有意思的小野猫
      “好”他勾起一边的嘴角,笑容带上了点痞样“那现在你就跟着阿塔潘去熟悉一下自己应该做的事务吧”
      Krist听到这个名字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在他看到那个让自己日思夜想,千盼万盼的人从后厅走出来时,他更是一个激动扑了过去,把那人抱了个满怀
      罗中饭震惊到根本没心思去管自己的面部表情,就那样黑着一张悔恨的脸死死的盯着相拥在一起的两个人
      对!他悔恨!为什么自己要叫阿塔潘出来?早知道就随便叫个别人好了,这下好了,自己还没怎么样呢,就先被绿了一把
      “小Gun!真的是你!没想到我在上一个世界里随口一说,这个世界他们还真就把你弄来了啊!!小Gun我想……”
      Krist的思念之情还没有倾诉完,就被一蛮力推的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谁准你动我的人了?”钟鹏一把把还处于懵逼状态的阿塔潘护在了怀里,此时正面色不善的看着Krist
       Krist沉浸在自己被Off凶了的震惊世界里呆愣了几秒,反应过来这不是现实世界后顿时有点尴尬
      我要说我和你男朋友是好Gay蜜,并且我绝对没有打他的主意,只是单纯的想抱抱他,可能还想亲亲……你能信不?
      “将军你别动怒”阿塔潘轻抚着钟鹏的胸口让他消气,继而转头对Krist说道“你也是的,见到我就这么激动吗?也不分一下地点和场合,想抱的话私底下又不是不让你抱”
      Krist“!!!!”
      大哥!我求你闭嘴好吗?!你这么说才会让人遐想吧!你怎么不看看你男朋友的脸都快成原谅色的了,我想在这个世界乖巧的度过,别给我拉仇恨好吗!
      “噗……你看你吓的,我说笑的,都别在意啊”阿塔潘表示皮一下真开心“将军也不要在怒了,我和他啊,我俩认识的”他转头看着Krist,微笑的样子像是话里有话是的“不光认识,我们还是多年的老友呢”
      Krist闻言顿时愣在原地不知作何反应,难道说小Gun跟他一样?是有记忆来到这个世界的?
      可……为什么?这些不都应该是假的吗?不应该都是来陪他和那两个爱神玩的一场场角色扮演吗?为什么除了他以外别的人也会有记忆出现?
      难道小Gun是来解救他逃离这个循环的?或者……小Gun也被惩罚了???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