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08)

   “什么?我们又可以去中国了?!去哪里?什么时候出发?待几天?为什么匡姐没有告诉我?你们也一起吗?全体一年生?”
    Krist的话唠功底可谓是十分的扎实,他边摇晃着告诉他这个消息的off,边向Singto传去欣喜万分的神色
    “停停停!别摇了!头都被你摇晕了”off推搡着Krist,成功的把这个烦人的家伙推到了Singto的怀里
    可看Singto那一脸的宠溺,显然不嫌弃这个有着深厚功底的话唠
    伸手轻轻环住那人的腰身,低头在他耳边轻声道“淡定一点啦,你这样Poff都没办法插话啊”
    “哦”Krist顽皮的吐了吐舌头,果真听话的闭上了嘴巴,但还是用眼神不停示意着off快点告诉他答案
    莫名被喂了一嘴狗粮的off,忍着心酸说起了前因后果
    那天因为Singto一时没控制住自己,所以二人以共同感染生病为由没有来公司
    而也就是在那天,公司的上层突然来通知,说他们将要再一次去往中国,在中国的广州开一场粉丝见面会
    但这次的成员不只有SK二人,还有共同出演一年生的off、New、Gun和吴俊
    本来匡姐接到通知后是想给Krist打个电话的,但却被Jaen制止了,理由是:打扰了他们的好事,明天又是一堆烂摊子
    匡姐一愣,随即认同的点了点头,然后……然后就把SK二人给遗忘了
    “所以说,你俩那天到底干什么好事了?”off讲完前因后果后,便立马一脸猥琐的问着八卦
    Krist闻言,小脸立马一红,扯着嗓子炸毛道“哪有什么好事!不都说了是感冒了吗感冒!!”
    “共同传染的感冒哦”
    Krist点头
   “我信了你的邪!大家都是成年人,你能不能别逗了”off说着,伸手就要打,Krist也下意识的缩头
    “啪!”
    唉?不疼唉,为什么不疼的?Krist奇怪的抬头看去,嗷,原来是哥用手护住了我啊
    好感动Ծ‸Ծ我哥真好(〜 ̄▽ ̄)〜最喜欢哥了(≧▽≦)
    “哥,咱们走吧,别搭理这个单身狗了,省的他被刺激的乱咬人”Krist冲off做了个鬼脸,便拉着Singto转身离开了
    哼!敢打我哥,看我一会怎么向小Gun告你的状!
    啊~为我打抱不平,气鼓鼓的kit也是超级可爱的啊
    “对!我是单身狗!我这个单身狗不看你们垃圾夫夫总行了吧!”off刚吼完,却又在下一秒一脸的悲痛欲绝
    因为……他忘记了自己将要和垃圾夫夫们去中国广州ಥ_ಥ
    Singto早在之前就看过Krist表演架子鼓,可当初和如今的心境早已不同
    中国广州的见面会,一开场就是Krist单人的架子鼓表演
    和平常那个既闹腾又孩子的Krist不同,现在的他可以说是气势逼人,整个人的气场在握住鼓槌的那一刹那,瞬间开起
    Singto在后台虽然只能看到那人的一个背影,但从他那比舞台还要耀眼的神色来看,他并不在意是不是那人的正脸这件事
    只是觉得有些可惜,可惜自己没有带相机过来
    待大家共同合唱完大海说洒洒水后,便在粉丝们万分热情的尖叫声中,依次做着自我介绍
    除了到垃圾夫夫自我介绍时,粉丝有些不太“满意”并纠正了他们的名字外,其他的都很顺利
    (纠正成王慧侦和罗中饭)
    接下来,主持人按照流程问了他们几个基本的小问题
    嗯……除了垃圾夫夫以外,别人都有在认真的回答问题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垃圾夫夫那不是在回答问题啊!那分明是在认真的秀恩爱好吗?!
    什么“他说什么我就说什么”
    Krist说他这是第二次来广州,第一次是因为转机
    你也是第二次?你第一次也是因为转机?!
    什么“那我就带kit去杭州塔,我们还都没有去过”
    是!Krist是说去哪都行,只要有人可以打他去
    可是人家问的是你最想去的地方!不是你最想和某人去的地方啊喂!
    还有,每次Singto回答完问题后,Krist的表情可以在得瑟一点吗?!
    有对象了不起啊!(好像……真挺了不起的)
    “如果可以带中国粉丝去泰国,你们想带她们去哪里呢?”
    “我想带她去大自然的深处,因为我很喜欢拍照”
    Krist内心:怎么着?!说好了只给我一个人拍的!哼!不开心了,看我怎么反击
    “我会带她去比较冷的地方,因为那样……(就可以互相取暖啦)”
    Singto内心:你大可以试试,看我怎么治你
    和粉丝玩游戏互动的环节,抽签时,Krist一直随着音乐不断的扭动着,队伍也一直是人人从人人
    从Singto的笑容中就可以看出,他很满意这样的队形,直到……
    直到Krist一把搂住了他抽到的那个粉丝时,Singto嘴角的笑容才瞬间消失
    可以啊,胆子大了,当着我的面都敢爬墙了?!
    Krist感受到了身后突然而来的冷气压,后知后觉的把手收了回去
    但Singto的笑容依旧没有回到脸上,直到他抽中的那个粉丝,送给了他一个戴在脖子上的照片,笑容才又重新出现
    那是Krist的大头照,可爱的紧
    Singto双手合十笑的一脸灿烂的感谢了那个粉丝
    游戏激烈的进行着,最终以Krist红队输而告终
    输的队伍是有惩罚的,那就是不能和一年生们拍照留念
    Krist撇了撇嘴,觉得十分对不起上来的那三个姑娘,总得为她们做些什么才好啊
    眼神的交流……
    ‘哥,我觉得对不起上来的粉丝’
    ‘所以?’
    ‘我要和她们拥抱,请批准!’
    ‘……抱吧,反正都是粉……’
    不等Singto把眼神交流说完,Krist就张开双手用力的抱住了,那个他抽中的粉丝
    虽说都是粉丝没错,但……还是有些不开心(︶︹︺)
    后台等候着另外四人表演结束在上去的SK夫夫,有着这样一段对话
    “kit,过来”
    “怎么了哥?”
    Singto没有说话,只是张开双手,然后冲Krist挑了挑眉
    Krist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但还是乖乖的钻进那人的怀里
    “哥这是在吃醋吗?”
    “是啊,你才发现吗?”
    “嗷,连粉丝的醋都吃”
    Krist嘴上抱怨着,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吃醋的哥好可爱啊
    “Singto、Krist,该你们上场了”一旁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不用领盒饭就已经饱了
    “那接下来让咱们一起看一段VCR吧,是粉丝对他们表白的视频”
    闪亮的舞台黑了下来,唯有大屏幕闪着异常耀眼的光
    “Hello,Krist,欢迎你来到中国广州,希望你会有更好的发展,我爱你,暖暖的士兵!”
    “萨瓦迪卡,Singto,Welcome to Guangzhou,Please continue to refuel , I love you”
    “สวัสดี ! ฉันชอบคุณและหวังว่าคุณจะชอบมันและฉันชอบคุณ”
    一个接一个的粉丝,一句接一句的爱意,感动如同潮水般向他们袭来
    他们此刻的心情,我想单凭感动一词,是不能够诠释的
    Krist只觉得鼻子一酸,眼眶也有些发热,不能哭,不能在粉丝面前流泪
    当舞台在次亮起来时,Krist还是不能完全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而时刻都在关注他的Singto,自然也是发现了他的不对
    想拥抱他,轻声安慰他,想让他在我怀里放声大哭,把所有的脆弱都交给我一人
    但在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Singto能做的,只是用炙热的目光,一瞬不瞬的盯着眼眶泛红的那人看
    一点点凑近,Singto用半个身子挡住不停背过身擦眼泪的那人
    “还OK吗?”他问道
    “哥,借我肩膀用用吧”
    Singto闻言,立马把肩膀靠了过去,感受到那人擦眼泪的触感,Singto的心也不好受
    没有任何言语能表达他们此刻的心情,爱,竟然也可以这么宏伟壮观
    即便在难受,即便在不舍,离别还是如约而至
    “哥,咱们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这样才有机会多多来中国和她们见面!”
    回去的路上,Krist靠在Singto的肩膀上说着,声音还带着哭腔
    “好,一起努力,绝对不会辜负她们的期望”
    为了每一个人,每一份爱,每一份期望……
    为了对方,彼此,心中所爱……
    不论是台上还是台下,不论公开还是隐藏,不论公事还是私事……
    “我爱你,你也爱我,这……就是个奇迹”
    “只要是我们在一起,就会有无限的可能”

评论(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