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28

    也不知道singed用的是什么法术,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们便从那个暗无天日的地牢里回到了猎人学院
    “sing,过来,让为父好好看看你”
    singed伸手抚摸着Singto的脸颊,一张脸上写满了疼惜
    “真的过了很多年啊,我离开你的时候,你还没有我腿的高,现在已经这么大了”
    “父亲……”Singto张了张嘴,可终究没有把心中的疑问问出口
    说到底,Singto还是不知该如何去面对他面前这人
    不知道该怎么去接受一个已经在他的世界中死亡,却又突然出现的人
    当然,想念和欣喜还是有的,唯一能让Singto从梦中笑醒的,便是他的父母回来了
    可梦境就是梦境,真正实现的时候,又是那么的不真实,那么的让人不知所措
    “对不起啊儿子,不论是你的童年,还是你的青春期,亦或是你本该拥有的爱,作为父亲的我都没能做到”
    “现在又突然出现,我知道,你肯定很苦恼,很困惑,但我还是由衷的希望你能原谅我好吗?”
    “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好吗?”
    Singto听着那人用堪称恳求的语调说出的话语,他忍了十多年的眼泪终于在今天决堤
    “父亲,我很想你,真的……很想,所以这次……不要在走了,好吗?”
    Singed看着面前那正在痛哭流涕的人,心如刀绞
   “好”singed拥抱住了Singto“为父答应你,不会在离开了”
    “不应该啊,我这都挖半天了,怎么还没到?”
    Nosferatu城堡的深处,有一只正费劲挖什么的,嘴还不闲着的不明物体
    让咱们把镜头拉近仔细看,哦~原来是一只毛发脏的都看不出原本颜色的灵兽兔正在挖着地洞
    “血族的都是变态吧!把房间放到那么深的地底下干嘛?!累死我了!”
    即便嘴上不停抱怨着,手下却丝毫没有耽误,一直在不停的盗洞
    就在它以为自己这辈子可能都挖不到的时候,突然,一束不算明亮的光束照了进来
    紧接着,便是一个及其冰冷的声音“谁?”
    灵兽兔吓了一跳,急忙说道“别打我!我是好人!不对,我是好兔!”
    灵兽兔闭眼等了好一会也没见上面再有什么动静,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向上望去,洞口哪还有人?
    “唉,我说你走了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啊,好歹把我拉上去啊喂!”
    “不想死就闭嘴!”
    灵兽兔被吓了一个激灵,我莫不是走错房间了?
    它这么想着,便开始活动着自己的小短腿奋力的向上爬去
    待它终于看到上面那人的容貌时,一开始的疑问不但没有解开,反而还更加疑惑了
    是他没错啊,可是怎么变得这么的……不一样了?
    在灵兽兔心中,不论是这人的容貌还是表情,亦或是声音,都应该是如同阳光一般的存在
    而那双眼睛,也应该是清澈明亮,让人看了就不忍心去加害的
    可如今,灵兽兔皱眉看着面前这个,与“阳光”一词完全沾不上边的少年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emm……你是王慧侦吧”灵兽兔小心翼翼的问着
    Krist听到这个名字突然浑身一震,随即眉头紧皱的看向那兔
    “你认识我?”
    “对对!”灵兽兔用力的点着头
    “你是只……灵兽?”
    继续点头
    “灵兽应该生活在万灵山,你不属于这里,回去吧”说完,Krist便又蜷缩在角落里看着地上那些碎冰,不知在想些什么
    “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认识你,为什么来这里找你吗?!”
    “好奇,但并不想知道”
    灵兽兔一愣,随即扶额,这人……简直没法交流!
    算了,我管你想不想知道呢,这事我必须跟你说清楚了!
    “你前不久去万灵山找守护神兽,但却被一群吸血鬼给围堵,还被一只有神志的神兽攻击了,对吧”
    Krist不轻不重的瞥了它一眼“所以?”
    “你应该知道,在万灵赛中出现的,不论是灵兽还是神兽,都是没有神志的”
    “所以其实围堵你的那些吸血鬼之前找过我,让我帮他们催眠守护神兽,也就是唤醒神兽的神志”
    “我们灵兽兔的主要技能就是操控神经,不论对方是人还是兽,只要级别允许,我们就可以对他的大脑为所欲为”
    灵兽兔说到这,不禁傲娇的扬了扬下巴,一副欠揍的嘚瑟模样
    “本来我是不从的,因为先不说这违反了万灵山的规定,我很有可能会被驱逐,而且这有了神志的神兽……”
    “毫不夸张的跟你说,我在万灵山生活了九百多年,至今没见过有谁能从有神志的神兽手下活着离开的”
    “不对!见过一个,就是那个跟你一起的那个人族,他是唯一一个活着离开,并且把神兽给杀了的人”
    “不过他受的伤也不轻啊,依我看应该是伤到了脑子”
    “因为他在杀死神兽后竟然不赶紧回去治疗,而是又在那个洞窟里兜兜转转了半天”
    “最后要不是他的队友把他强行带走,我估计他也得死在那里面”
    Krist听后一愣,也许只有他知道,singto 不走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吧
    真没想到,off带他离开后竟又发生了那么多的事,可这现在……又与我何干呢?
    “虽然我很不情愿,但抵不住他们人多厉害啊,所以我只能十分有骨气的,接受了他们的条件”
    本来灵兽兔都做好被那人嘲笑的准备了,可等了半天也没见他有什么反应
    不对啊,这孩子之前可不是这样的啊
    “我本以为我帮完他们便可以离开,谁知道他们竟然要杀兔灭口!”
    “还好我跑的快,留住了一条小命,但他们也在追杀我的时候遇见你们”
    “说起来还真是抱歉啊,你们那天所经历的一切灾难都是我造成的”
    天渐渐黑了下来,这让原本就没有多少光亮的地牢更是漆黑一片
    而此时灵兽兔能看见的,就只剩下那双泛着红光的眸子
    “如果你来这里是为了道歉的话,那你现在大可以安心的回去了”
    灵兽兔一愣“不是!我不是来道歉的,我是来报恩的!”
    “报恩?”Krist皱了皱眉毛“你要报恩的那个人已经离开了,你现在去人族找找,没准还能碰见”
    “不是啊喂!那天杀了那些吸血鬼的人是你,我找那个人族干嘛?!”灵兽兔表示,这人莫不是个傻的吧
    闻言,Krist瞬间瞪大了双眼“不可能!我没有杀人,更不可能杀同类!”
    “我在一旁亲眼看见的还能有假?那些带着面具的家伙,不就是吸血鬼吗”
    “他们可不就是你一个个亲手杀的,怎么?你不会不记得了吧?”
    灵兽兔见Krist一副状况外的模样,不禁也开始疑惑起来
    它闭上眼睛,仔细回忆着那天的记忆,直到一双已经失控的红色眼眸出现在灵兽兔的面前……
    原来,他那天是失控了,怪不得后来那波人对他用了封印术
    我想那封印术封印的,应该不止是能量,还有……记忆
    “真的是我?我杀人了?”Krist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双手
    一瞬间,自己的手上仿佛沾满了鲜血,零零散散的记忆也在眼前闪过,让他头疼欲裂
    “压制住还是封印?”
    “压制?!你告诉我kit这样了怎么压制?!”
    “封印,快!把他的能量封印起来!”
    “还有记忆,我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杀了人”
    “以吾之名在此召唤,以吾之血就此封印……”
    原来那天的救命恩人,是我
    “王,狼族正在向咱们的城堡靠近”
    “狼族?!”Neen听后一惊“他们来干什么?”
    “不清楚,但从人数上看,来者不善啊”
    一直一副胜券在握模样的Neen,难得的有些不安,她皱着眉,食指的指甲一下下敲击着扶手
    “叫兄弟们不要轻举妄动,你和我单独出去”
    “是”Oky微微欠了下身,便转身通知兄弟们去了
    Neen血红的眸子闪过一丝狡黠,她勾起嘴角笑的邪恶
    “God,我倒要看看,你能为血族这小子做到什么地步!”

评论(1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