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29)

    “这里可是我们Malkavian族的地盘,你们狼族来这里有何贵干?”
    Neen慢慢的从那座黑暗的城堡里踱步而出,一人在众多狼族面前站定,腰背挺直,脸上没有丝毫的惧色和慌乱
    也许,她能成为一族之王,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你们Malkavian族的地盘?哼,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里是Nosferatu的城堡吧”
    God满脸的不屑,突然又像是想到什么一般说道
    “哦!我忘记了,你们Malkavian族当年可是被灭族了啊,现在肯定是无家可归,寄人篱下吧”
    “亏你还能如此大言不惭的说出这句话,你们说……脸皮要多厚才能做到啊”
    God身后的狼族闻言,都纷纷传出不屑的嘲笑声
    不得不说,在惹人生气这方面,Krist和God还真是莫名的相似,都意外的拿手啊
    Neen不但没有被惹火,反而还笑着对God说道“你不用激我,现在无家可归寄人篱下的,可不是我,是你宝贝的kit啊”
    God瞬间皱紧了眉头,厉声问道“你什么意思!”
    “你觉得God那边,能撑住吗?”
    距离城堡不远处的悬崖上,站着两个身穿黑色斗篷的人,从他们的脸部表情来看,显然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如果打起来的话,狼族绝对有胜算,但咱们此次行动的主要目的是救回kit,绝不能让狼族和Neen动手”
    是了,他们此次前来的目的并不是把Malkavian赶尽杀绝,也不是把Nosferatu族绳之以法,他们只要Krist
    只要能救回Krist,其他的都不是他们应该插手的,所以狼族,也只是前来迷惑Neen的诱饵
    “是啊,我担心的就是这个啊”off望着下面还在僵持的众人缓缓说道“God的脾气和kit很像,如果Neen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God很容易被激怒,尤其是……有关于kit的”
    “嗷,爸比多少也要相信一下他啊,毕竟God能成为狼族如今的首领,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Off点了点头“是啊,好多人好多事,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呢”
   “别感叹了,我刚刚感应到了kit的位置,咱们快走吧”
    小Gun伸手拉住了off,off转头报以一笑,二人便瞬间消失在悬崖之上
    仿佛这里从没有人来过一般,带着他们的故事,消失的干干净净
    看着面前目光暗淡的那人,灵兽兔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貌似说了些不该说的话
    它抖了抖自己的兔耳,强行转移话题道“跟我走吧,我挖的洞足够大的”
    “走?你能带我去哪?”Krist嘴角扬起一抹苦笑“你不也是因为被万灵山驱逐,无处可去才来投奔我的吗?”
    “但是要让你失望了啊,我现在除了这里,真的无处可去了呢”
    灵兽兔闻言一愣,随即怒吼道“你把我想成什么兔了?!”
    “是!我是因为违反了规定被万灵山驱逐,但并不是因为无处可去才不得已投奔的你!”
    “即便我没被驱逐,即便我有家可归,我也还是会选择来找你,被万灵山驱逐只不过让这个计划提前了而已”
    灵兽兔见Krist还是一副状况外的表情,就知道这小子肯定没听懂他说的意思
    “你到底明不明白啊喂!不论是你有无去处,还是有无能力,亦或是有无感情……”
    “这些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在问你能不能,而是问你想不想!”
    Krist一愣,呆呆的重复着灵兽兔的话语“不是问我能不能,而是……想不想?”
    “对!是想不想,只要你想,不论这件事你能不能做,哪怕只是单纯的为了自己,就要去为之努力”
    灵兽兔还没为Krist想通了而松一口气,就听那人冷哼一声,随即说道
    “我想又有什么用?即便我再怎么努力,再怎么付出,最后用一切换来的,不过是那人毫不留情的背影”
    Krist眼前仿佛又出现了Singto离他而去的景象
    那时的他,走的是那么的坚决,对身后哭着喊着的自己充耳不闻,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未曾留下
    “能不能和想不想之间,你我选的都是后者,所以看看咱们如今的样子,我现在在问你,能不能和想不想,你选哪个?”
    “我……”怎么办,这小子说的好有道理啊!我竟无法反驳?!
    面对灵兽兔的语塞,像是早就预料到一般,Krist勾起嘴角笑了笑
    毫不阳光的笑容,除了苦以外,灵兽兔再也看不出其他的情绪
    “kit,终于找到你了!”
    小Gun见到Krist很是高兴,但看他一副虚弱的模样,刚放下的心瞬间又揪了起来
    “怎么样?Neen他们没对你怎么样吧?受伤了吗?来,快让我看看”
    Krist看到来人后先是浑身一震,随即便迅速的躲开了小Gun伸过来的手
    “别碰我”声音有些发抖“你不是小Gun”
    “我是小Gun啊,kit……”
    “小Gun是那个一直跟在我身后怕我摔倒的哥哥,小Gun是那个怕我受罚为我背了黑锅的哥哥,小Gun是我从小到大一直引以为傲的最佳发小”
    “但那些记忆都是假的,那些我曾经最美好的时光,不过是是你们捏造出来的假象!”
    “你不是小Gun,你也不是off,你们只是我父亲用来监视我的一个工具罢了”
    Krist说完便闭上了眼睛,他不想看到他们,因为那样,他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控制不住他最不需要的东西——软弱
    “kit……”
    小Gun眼眶有些泛红,本来说在次见到他的时候,自己会亲自把一切都告诉他的
    这样虽然不会起太大的作用,但最起码比自己去发现,自己用一切去寻来,然后被那个所谓的真相所伤,要好的多
    “kit,你怎么能这么说王呢?他也是为了保……”
    “保护我?”Krist冷哼一声“如果被至亲一直欺骗着是你口中所谓的爱的话,off,那你们做的真的很好”
    怎么会这样?原本生死相依,如同亲人般的我们,为什么会变得如此针锋相对?
    “咔嚓!”
    是什么真贵的东西破碎了?让人那么心疼,却又无可奈何,如同他们此时的关系一般
    胶水可以粘住破碎的东西,可这世界上,有可以粘住感情的东西吗?
    “emm……我说各位,现在显然不是咱们窝里斗的时候吧,狼族那哥们已经沉不住气了啊”
    虽然很不想做这个出头鸟,但刚刚的感应告诉它,如果他们在继续纠缠下去的话,下场只有死路一条了
    “你是谁?!”小Gun皱眉看着地上那只不明生物问道
    “我叫米兔,是万灵山的灵兽,为报恩而来”米兔说着,指了指一旁的地洞“要一起走吗?”
    “你们走吧,我是不会回去的”Krist说着,便转过身去,不理会身后的众人
    “kit……”
    米兔有些头疼的扶额,拜托大哥们,咱们这是越狱!不是苦情剧!
    “别磨叽了,交给我吧!”
    米兔说着便闭上了眼睛,在次睁开的时候,原本是黑色的瞳孔已经变成了金色
    “睡觉吧,等咱们安全到了狼族后,你便会清醒过来的”
    随着米兔的低声话语,Krist原本坚决的背影慢慢的有些晃动
    最后双腿一软,摔到了手疾眼快的off的怀里,呼吸平稳,显然已经沉睡过去了
    “有两下子啊小兔子”off背起Krist,伸手把米兔提了起来“跟我们一起走吧”
    “小你妹的兔子!老子是灵兽!灵兽知道吗?!还有!放老子下来,老子自己会走啊喂!”
    “咱们走吧小Gun”
    off完全无视了那只兔子的吼叫声,伸手拉住一旁还沉浸在伤感中的小Gun,下一秒,便消失在了空气中
    谁也没有发现,在这个地牢转角处的黑暗中,有一双写满了痛苦神情的红色眼眸
    半晌,这双眼眸也随着安静下来的地牢,慢慢的消失不见了
    除了黑暗以外,没人知道他曾经在此纠结过什么,痛苦过什么
    “首领,他们已经得手了,咱们可以撤退了”
    God闻言点了点头,心里也松了口气
    他有多少年没有说过这么多的话了?自从离开他以后,自己好像就没怎么说过话啊
    “你说的这些,我会亲自去调查清楚,如果血族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我自然不会与他们同盟”
    “不过现在,你我之间绝对不是友军,你现在还能活着的唯一理由,就是我们狼族还不想和血族扯上关系”
    “不然,单凭你抓了kit这一条,就足够我杀你个千回万回的了!”
    Neen闻言只是勾了勾嘴角“相信我,咱们结盟的日子不远了”
    “哼!咱们走!”
    Neen望着狼族浩浩荡荡离去的背影,勾起嘴角问道“Krist被他们救走了?”
    “是属下失职,让他们跑了”Oky一下子跪在了地上“任凭王责罚!”
    “别这么紧张Oky,如果我不想放他们走,就不会让ice去守门了”Neen说着,伸手扶起了跪在地上那人
    “王是故意放走他们的?!”Oky满脸的不解“为什么?他不是咱们进攻Gangrel最好的武器吗?”
    “你真以为我废这么大劲去算计,只是为了一个Gangrel?”
    Neen笑了笑,转身向城堡走去
    “人啊,永远不要目光短浅,正所谓放长线钓大鱼,要有足够大的野心才能成就大的事业”
    “而我……‘万族之王’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啊”

评论(1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