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番外2—北海道之旅上)

    “公司鉴于你们今年优秀的表现,将会在这月底带一行人去北海道游玩,机会难得,所以还希望你们能在有空休闲的时间里踊跃报名”
    这一消息传出去可是把那一筐螃蟹们给高兴坏了,而这一筐高兴的螃蟹主要以Krist为首,Off为辅
    只见他们大肆的在公司里得瑟着自己即将到来的假期,逢人必说北海道那美丽的风景,而自己就是即将前去观看的人之一等等
    这一行为可谓是十分的欠揍,因为公司里可不是所有人在那一天都是有空闲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会有许多想去却又去不了的人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或者直接用“武力”来打压那些到处得瑟的人
    一开始Off是被打压的最惨的那个,你们肯定会觉得疑惑或者不公,因为毕竟Krist才是那个搞事情的头目,但······你们是知道的,Krist他不是一个人啊!
    所以看清局势的Off,几乎是瞬间就选择了“弃暗投明”,但这并不是导致Off“背叛”Krist的主要原因,主要原因还是因为Krist那比旁人还要在多一项得瑟的事情——他有对象
    这件事可不止Off他们公司内部人员忿忿不平,就连粉丝、摄影师、甚至父母都觉得有些扎心了
    论Krist是如何一点一点扎别人心的——
    【公司人员】
    “嘿!你知道吗?我要和我哥一起去北海道看雪了呢!”
    “嗷!你去不了啊,那还真是可惜呢,不仅没对象还看不了雪景,唉~可怜可怜”
    “哎你别打我啊!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是在嫉妒我”
    “不过说真的,你是不是羡慕嫉妒恨我啊?别害羞嘛,来告诉我,我不会嘲笑你的”
    【摄影师】
    “Krist,等到了北海道我会给你们拍照,所以我希望你能······”
    “不用了吧,你不用管我的,给P'Off和P'New他们多拍几张就行了,我没关系的”
    “那怎么行!放心,我一定会公平公正公开的”
    “不,我的意思是······我有我哥就够了,你知道的,我哥的拍照技术可是一流的,而且他也是我的私人摄影狮,所以我觉得我不太会······Emmmm·····不太会需要你唉”
    “哎?哥你怎么了?你你你没事吧???”
    【粉丝】
    “听说Kit要去北海道啊,要记得多多拍照片和视频到网上给我们哦~我们很期待你的雪景照呢”
    “你们还在期待我的雪景照?!我以为你们经历了上次的‘视频事件’和‘照片宁愿删了也不给你们事件’应该备受打击放弃了呀,怎么?你们难不成都有抖M倾向???”
    “你们为什么这么看着我啊,照片不是我说的算的,我不清楚欸,你们还是管P'Singtuan要去吧,不过······就算要了好像也不会给你们欸”
    【父母】
    “北海道好是好,可你从小就这么怕冷,还天生体寒,我还真有些担心你啊,还是再多带几件厚衣服吧”
    “这个你们可以完全不用担心的,我虽然体寒,但是我哥暖和啊,他可以抱着我啊,我哥的怀抱可是比那些厚重的衣服要暖和上千倍呢!所以我完全不会因此生病的!不过就算生病了,我哥也会照顾我的啊”
    “我跟你们讲哦,我哥可是超级会照顾人的,别看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但是他在照顾我这方面那真是超级······哎?你们干嘛去啊?我还没说完呢喂!你们还都不知道我哥有多好······”
    可正所谓现世报,太过得瑟的下场往往都是十分的悲惨,Krist也不例外
    所以当他知道了Singto因为考试的原因而去不了的时候,心里那叫个五味聚杂啊
    “哥你真的不能去吗?可我都跟别人得瑟完了啊,如果让他们知道你不去的话,指不定怎么欺负我呢”
    Krist撇着嘴满脸的委屈,要不是亲眼目睹了他对别人那猖狂得瑟的样子,Singto差点就信了他会被别人欺负的鬼话了
    “抱歉Kit,我虽然很想去,但马上就快考试了,这段时间又是见面会又是出活动的,我已经落下很多了,说实话,我现在对考试都没底呢”
    “······我知道哥的学业重要,但是······”但是,身边没有你的话,再美的雪景也没用啊
    Singto看着面前那个闷闷不乐的人无声的叹了口气,他能理解Krist现在的心情,因为他现在心里也不好受,毕竟泰国常年的气候所致,他们见到雪的机会真的是微乎其微
    跟自己的爱人去看雪景,并帮他照多多的雪景照,这些一直都是Singto所期待的
    “我去跟摄影师大叔说一声,让他多拍两张你的照片回来给我,你怕他们欺负你的话就别去了,在这里等着我回来吧”
    Krist乖乖点头“那你别忘了跟他说,那些照片还是老规矩,不发布到外面只给你一个人留着”
    Singto闻言笑了笑,他起身摸了摸那人的脖颈说道“放心吧,我知道的,老规矩”
    Krist目送着那人离开,不禁重重的叹了口气,如果没有你的话,我还去看什么雪景?!我明明就······不想去的啊!
    Singto在问清楚摄影师的所在位置后,边走边陷入了沉思,本来还想借此机会多拍两张那人的雪景照呢,现在只能倚仗着别人了,希望他们的老规矩不会被精明的粉丝发现
    一想到那些过于精明的粉丝,Singto就不禁一阵头疼,无奈感更是由心而发遍布整个身体
    回想当初在机场管自己要Krist照片的那些粉丝,太过精明的话语让一向聪明冷静的Singto一时竟无法招架
    最终逼得他实在没了办法,才在情急之下说出了“删了”这样的,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烂到一听就知道是骗人的借口
    明明原先还只是单纯的在网上抱怨几句而已,撑死了也只不过是发个推文在艾特一下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变成如今这样了呢?Singto不禁摇头加叹气
    (这你怪得了谁?之前你可没把人藏得那么紧,现在竟然这样毒唯,那就不要怪我们粉丝不留情面了!哼!)
    而也是自从那天起,自己收到的礼物竟不约而同的全都变成了移动硬盘!
    这段时间他可是真是收够了那些千奇百怪的硬盘了,如果此时有个收集移动硬盘大赛的话,Singto想他一定会毫无悬念的胜出的
    看来下次得换个完美点的说法了,Singto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如此
    可粉丝们那强大的能力远远的超乎了Singto的想象,那天自己不过是发了个自己电脑的快拍,想要表明一下自己最近突然加重的学业,谁成想竟被粉丝发现了可以拆穿自己谎言的东西
    Singto还记得自己那天听说这件事后整个人都是懵的,他看了半天也没发现自己发的那段快拍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最终还是Krist给自己发过来一张被粉丝注明过的图片让他顿然醒悟
    看着那张图片上被粉丝用红色圈出来的,那人模糊的轮廓,Singto不得不再次感慨粉丝们惊人的能力与强大的眼力
    但揭穿我又能怎样呢?相反,他倒是认为这事件好事,最起码粉丝们通过这次的事情应该知道了我的意思吧
    没错!照片我就是不给你们,我宁愿删了也不给你们!怎样?有本事打我啊~你们舍得吗?
    想到这,Singto不禁又想起了那个不让自己省心的人,也不知道他去了那边能不能照顾好自己,那边那么冷,他又天生体寒,以他那闲不住的性格,肯定不会老老实实的呆在酒店
    要不让Off他们帮我看着点?还是算了,Off不带着他到处疯就不错了,哎~果然除了自己以外,真的不放心他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啊
    “你家那崽子怎么突然不去了?报名的时候不是还说的好好的?”
    是匡姐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Singto下意识的停了下来,站在门口侧耳倾听着里面谈话的内容,直觉告诉他,他绝对会听到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因为考试呗,他要是再不抓点紧,我都替他担心今年的成绩呢”这是P'Jane的声音
    “这样啊,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过这样一来的话就可怜了我家那崽子了”
    “为什么这么说?不过就去几天而已,没有Sing陪着应该也没关系吧”
    “不是,你想想看,我家那崽子怕冷的很,外面稍微降点温他就恨不得把衣服里三层外三层的穿着,他这么怕冷怎么可能突然对雪景感兴趣呢?”
    “你是说······Kit那崽子根本就没想去,但是因为Sing喜欢雪所以才······”
“    是啊,我家那崽子根本就不想去看什么雪景啊,这下Sing不去了,估计要闹腾几天才······”
    “我改变主意了!”Singto的推门而入成功的把屋内的两个人给吓了一跳“我要去北海道!”
    匡姐和Jane闻言一愣,随即互相对视了一眼,又同时不约而同低头看了眼自己刚刚才发布出去的消息,一种无力感顿时笼罩了全身
    已经签好约了的经纪人突然想毁约辞职可以吗?在线等,挺急的
    粉丝A“听说鸡妈妈要带几个人去北海道玩呢,不知道有没有SK”
    粉丝B“你不知道这次的北海道之旅SK里只有Kit一个人?宣传海报昨天就都出来了啊,只有慧侦、爸比和妞宝”
    粉丝A“SK只有胖侦一个人?!在哪呢海报?快给我看看!”
    粉丝A“真的假的!北海道啊!雪景啊!辣鸡夫夫真的不考虑发一波狗粮吗?!为什么该虐我们时候不虐?我想吃雪景糖啊啊啊!!!”
    粉丝C“B说的是真的,SK这次没有一同前往,官方的消息是说因为狮聚聚马上就要考试了,所以······”
    粉丝B“等等!这宣传海报是什么情况?!怎么突然有狮子了?!”
    粉丝C“不会吧,你们先别激动啊,官方都发布狮子不去的消息了,没准是那个大神粉气不过P的图呢,不然怎么可能一夜之间······”
    粉丝A“鸡妈妈官方准确消息,北海道之旅Singto将会一同前往,SK最终······合体”
    粉丝B“真的真的!刚刚狮子也发Ins表明自己将会一起去北海道了!!!”
    粉丝A“啊啊啊啊!SK合体了!!!用狗粮尽情的砸死我吧!不行!我要发个微博冷静一下”
    粉丝B“我的出国蜜月,我的雪景照,我的互相拥抱取暖······别拦着我!我要开新坑写文!”
    粉丝C“······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比较好奇这一夜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这一夜究竟发生了什么呢?跟照片和视频一样,伟大的毒唯狮聚聚又怎么会让你们知道呢?
    只不过第二天他们倒是因为起晚了的原因而差一点误了飞机
    至于为什么起晚,我想这难不住咱们聪明如神的粉丝,毕竟看看Krist一直捂着的脖颈和后腰,答案自然就会揭晓了
    虽然早就知道日本的冬天绝不像泰国那般温暖缓慢的冷,而他们也在中国多少领略过正真的冬天气候,但SK等一行人面对一下飞机就迎面而来刺骨的寒风,还是措不及防的打了好几个寒颤
    面对四面八方袭来的寒气,他们······不!是除SK以外的人只能惨兮兮的干冻着,身冷心更冷
    而SK二人则是在下飞机感受到寒风的一瞬间,就纷纷向对方抱去,不同的是,Krist只是单纯的保住他哥,而他哥则是在抱着Krist的基础上,手还不停的摩擦着怀里人的身体
    这是·······摩擦生热?辣鸡夫夫最新开发的虐狗方案???一旁被闪瞎眼的众人表示,搞不懂你们这些有对象的
    “我说你们多少收敛点吧,现在虽然不是在泰国,但你们在日本又不是没有粉丝,就外面这么一小段路程你们不会都按耐不住吧?”
    Jane边小声警告着那二人,边挥手拦截者来往的车辆,还要分神留意一旁蠢蠢欲动的粉丝,也真是为辣鸡夫夫们操碎了心
    “知道啦,我们会注意的,奶妈你就放心吧”Krist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但依旧没有要离开那人怀抱的意思
    “再叫我奶妈试试!看我不打你的!”Jane说着假装扬手就要打下去,意料之中的半路被一直未开口的人拦了下来
    “哥,Kit小不懂事,你还跟他一般计较,让我说你什么好啊,再说了,‘奶妈’这个称号也不是Kit给你起的啊,你要怪就去怪粉丝好了,别打我家Kit”
    粉丝:明明心扎的底透,却还要微笑着吃下这碗狗粮,我怕不会真是个抖M???
    “哼!那你们这回可得给我老实点,不然我就把你的原话告诉粉丝,让他们看看她们的梦中情人究竟是个什么样子的!”
    “那她们也得信你才行啊”Krist说完,便一溜烟的拉着Singto上了一辆刚刚停下来的车
    “嗷嘿!那是我们刚刚才截下的车啊喂!”Off看着坐在车里冲外面又是挥手又是比耶各种得瑟的人,不禁气得牙痒痒“ Kristperawat!别让我抓住你!!!”
    Singto看着身旁那人笑的像是只狡猾的狐狸,心情愉悦的也勾了勾嘴角
    回想那天在自己告知那人自己将会一同去往北海道时,那人欣喜若狂的表情和担忧自己学业时的纠结,还有为了自己的喜好而同喜的决定,Singto的心就不禁软成一片
    “以后不论有什么打算,好的也好坏的也罢,都要告诉我好吗?”
    Krist闻言一愣,显然没有明白那人话中隐藏的含义“那照你这么说,以后我要是想对你恶个作剧,那也得提前告诉你呗?”
    “嗯,那也不是不可以”Singto微笑着应道“我也好有个心理准备”
    Krist翻了个白眼“那还叫什么恶作剧啊!除非你能保证你可以全方位的配合我,拿出你那精湛的演技来配合我”
    “好啊”Singto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哪怕他的初衷并不是这个“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和你一起演戏了”
    “小心哦~我可是会告状的”
    Singto看着怀里红了耳朵的人不禁想要更深的调戏,只见他故意贴近那人敏感的耳朵,用他那低沉的嗓音低声说道“我知道你不会的,因为你舍不得,对吧”
    Krist红着脸恼羞成怒的推开了那人,谁能告诉他他那个正经的P'Sing哪去了?为什么现在他哥越来越流氓了啊!
    “正经点!还有人在”Krist说完还不忘瞥了眼前面正在“专心”开车的人
    司机表示,很开心你们在上车将尽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终于意识到了我的存在,再继续下去我都不知道这车该怎么开了
    在历经长时间的旅途跋涉和一路上的小打小闹后,他们终于到了此行的目的地
    看着那一眼望不到尽头的纯白和小河边装修精美的小木屋,他们的北海道之旅也就此正式的拉开了帷幕······
    未完待续······
————————————————
    千粉点梗的不要着急啊,因为我已经确定要写一辆高速车了,不过这不是快过年了嘛,就算是高速也有点堵车,这不,我那辆车就堵高速上了嘛,堵车嘛你们知道的,这东西急不得的

评论(30)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