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36

    Krist不对劲,这是灵兽兔在第二天再次看到他时的第一反应,但如果让它说出Krist具体的不同之处吧,它又说不出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就是有那种感觉,那种不同的、具有极度危险性的,强烈的感觉

    灵兽兔相信自己的感觉,而身为一个能操控他人神经思想的灵兽,只会让他更加认定这种感觉

    但如果非要让它说出个不同之处的话,那它只能说是陌生,比以往每一次对他有新的认知都更加深刻的陌生

    仿佛就像一夜之间完全变了个灵魂一样,因为皮囊还是一样的,所以最终改变的,是那人的内心

    这种改变并不明显,甚至可以说是深藏不漏的,因为除了灵兽兔以外没人发现,包括跟他相处了多年的Off

    如果小Gun在的话,没准能发现什么,灵兽兔看着那人的背影如是想到,但其中真正的原因,也许只有自己才能略知一二

    灵兽兔想知道那晚发生的事,它比任何人都迫切的希望看到那人得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因为只有那样,他才有可能变回之前原本的样子——身为一个黑暗的吸血鬼阳光的样子

    事实上这对于它来说也并不是难事,只要它稍微动一动手指,再在心里莫念几句适宜的咒语,那晚的事便会像它亲身经历过一样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

    事实上它也想这样做来着,但最后还是放弃了,不是因为它突然停止的好奇心,也不是因为它害怕被那人察觉后会被煮了吃掉,只是······

    当它看到在那人得知小Gun果真提前回去向血族王通报的时候,眼中一闪而过的情绪让它不忍心在去窥探那颗早已伤痕累累的心

    那一闪而过中包含很多,失望、自嘲、意料之中却又难以接受,但真正让它放弃的,还是那曾经明亮现在暗淡无光的血红眼瞳中深深的受伤

    “咱们什么时候出发?”Off回头向Krist问道,语气中充满了不容忽视的急切

    当然,那其中的急切自然不是为了他,Krist是知道的,于是他说道“现在就走,马上”

    他没有向God告别,甚至连回头都没有,就像他从未出现过在这里一样,除了被牵动心的那人以外,没人会在意他的去留,而在意的那个,却又不能留住什么

    不需要,Krist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道,不可能成真的事就不要给予对方任何的希望,这是他几个小时前亲身体会到的道理

    “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God看着那人渐渐远去的背影突然低声说道“不得不说他想的很对,的确不能给予‘不能’以希望,但不巧的是,我恰好是‘不能’以外的人”

    灵兽兔微微皱眉,不解的看向身旁那人,却突然惊然发现那人眼中的情绪竟充满了幸福

    “我从未想过能和他怎么样,就算不是在当下这样不适宜的形势的话,我们也终究是不可能的,一个血族,一个狼族,直系天敌不说,还分别个立为王”

    “我们身上背负了太多,要承受和接受的也太多,在这样大的身份面前,自己的幸福和自由已经被迫泯灭,我们早已不能像年幼时那样的童言无忌,也早已做不到孩童时的幼稚自私”

    “我没想和他在一起,因为在这些前提的面前,我们的一切早已微不足道,我只想陪着他,站在他身后三步远的位置就好”

    “不远,我可以看清他周身的一切,并护他周全。不近,他不会为此感到难受,也不会因为我而扰乱了他本身的生活,因为我们之间尚有三步,可退可进,位置刚刚好”

    灵兽兔闻言呆愣了好久,惊于那人如此深沉的爱,也惊于自己突然发现的原由

    “也许,我知道他不会选择你的原因是什么了”宁愿被那人伤的不像自己,却还是会继续选择他的原因

    God挑了挑眉,显然没有把眼前这个小家伙的话放在眼里

    灵兽兔耸了耸肩,并不在意那人的反应“真希望你和他有机会能见上一面,那样没准你就能知道Krist选择他的原因了”

    它抬起一只毛绒绒的兔脚,轻轻的点了下前面的空地,渐渐的,前面的空地便出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洞

    “还有,我现在突然开始庆幸他没有选择你了”语毕,它没有在做停留,纵身跳了下去

    相爱不会一直对等,但却一直都是有原因的

    “你这是什么情况?!昨晚通宵修仙了?”

    Jane看着Singto眼下那不容忽视的黑青色和差到极点的脸色,便知道这小子肯定又是一晚上没睡

    身为他的老师兼兄长,Jane还是决定出口提醒一下那个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的家伙

    “不是我说你,你现在又不是一事无成,所以差不多就得了,在这样下去你身子怎么受得住?!”

    Singto闻言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回答,他昨晚的确一晚没睡,但并不是为了Jane口中的修炼,而是因为他只要一闭眼,脑海中便会出现那人的种种样子,耳边也会出现那人呼唤他的种种声音

    整整一晚,哪怕身体已经疲惫到开始各种抗议了,但精神还是十分清醒的,清醒的迎接下一个痛苦

    这真是种折磨,但Singto并不厌烦这种痛苦的折磨,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有再次看到那人的机会,在自己痛苦的幻觉里,听一听那人的声音

    【如果可以,我希望这种折磨一直保持下去】

    这样的话,自己就没有理由,也没有机会去忘记他了

    “P'Jane!!不好了!又有两个······Singto?!你也在啊”

    来人在看到Singto后便努力的压下了自己的慌乱,嘴角还硬生生的扯出来一个微笑“我看你脸色不太好啊,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

    逐客令下的已经很明确了,Singto自然也不会没眼色的在做停留

    “是啊,我的确累得很,那你们先聊,我就先回去了”

    语毕,Singto便起身向外走去,只不过······他最终停在了门口的拐角处

    “又来了?”Jane冷声问道

    “对,这次依旧是两个,只不过这一次是一死一伤”

    “一死一伤?!具体怎么回事?是对方没下死手还是那孩子顽强抵抗熬过来了?”

    “这些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因为那人还在尽力的抢救中”

    Jane点了点头“一定要尽全力保住他,他可能会是这场暗战中的转折点”

    “是!不过通过这件事让我们突然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咱们人族不论是治疗师还是治疗术都太过差劲了”

    “······事实上,咱们之前拥有过一个强大的治疗师,那个英年早逝的孩子,mat”

    “那个……其实……”

    “怎么了?干嘛这么犹犹豫豫的,有事就说,这里没别人”

    “我是怕Singto……”

    “Singto?Singto怎么了?”

   “……那两个被袭击的孩子,其实是……”

    Singto闻言下意识的偏头靠近门边,想要更加清楚的听清接下来关于自己的内容

    “Sing?!你在这站着干嘛呢?”

    屋内的二人闻言一惊,互相对视了一眼后便急忙截住了话头,而屋外的Singto则是一脸的尴尬看着突然出现的人

    “父亲,有什么事吗?”他问道

    Singed眯起眼睛看了看紧闭的房门,继而微微一笑说道“是有些事情找你,不过我认为咱们最好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好好说说,你觉得呢?”

    “……好”

    “父王”Krist仰视的王座之上的那人继而微微欠了下身“我回来了”

    Kent点了点头,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出声问道“你已经知道小Gun他们的身份了?”

    “知道了”

    “……父王还请你不要怪罪他们,毕竟他们都是听命于我,而且他们也确实为你……”

    “父王”Krist微笑着打断了他的话“我想咱们还是来谈谈更有用的事吧,比如……我即将要继承的王位”

    “他昨天来找过你了?”不是疑问句,陈述的话语显得singed更是一脸的胸有成竹

    Singto看着singed那副意料之中的模样不禁皱眉,他直视着那人的眼睛,说出了自己思考了一晚上的答案

    “没,他昨晚没有来过”

    Singed眼中的惊讶一闪而过,他低声问道,“……真的?”

    虽是疑问,但这更像是一个警告

    “当然,昨晚我可是守了一整夜的”Singto说着还不忘指了指自己的黑眼圈“你看,这就是证据”

    Singed没有说话,他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Singto,好像想要从他的眼神中分辨出真伪

    就在Singto快要抵抗不住那过于渗透的目光想要撇开头躲避的时候,那人终于开口说话了

    “你发小New呢?好久没看见他了,对了,还有那个叫吴俊的,是你在这个学校新交的朋友?”

    突然转移的话题让Singto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他们去万灵山找解药去了”

    “找解药现在还没回来?可是我听说你那个同学已经治疗好了啊”

    Singto闻言皱了皱眉,虽然不知道父亲突然提这件事的原因是什么,但他的确因为这段时间的事而忽略了那二人

    所以面对singed的突然提问,他自然是说不出答案的,瞬间,Singto心里不禁升起了浓厚的内疚之情

    “他们今天回来了”singed继续不紧不慢的向Singto扔着炸弹

    “回来了?!什么时候?!人在哪呢?”

    Singed闻言故作惊讶的说道“你不知道?!我以为你刚刚在门口已经听到了呢”

    在门口听到?听到什么?Singto张了张嘴刚要发问,脑海里便瞬间闪过了一个重要信息

    [又来了?]

    [对,这次依旧是两个,只不过这一次是一死一伤]

    [一死一伤?!具体怎么回事?是对方没下死手还是那孩子顽强抵抗熬过来了?]

    [这些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因为那人还在尽力的抢救中]

    [一定要尽全力保住他,他可能会是这场暗战中的转折点]

    [我是怕Singto……]

    [Singto?Singto怎么了?]

   [……那两个被袭击的孩子,其实是……]

    “他们现在在哪?!我现在就要见到他们!马上!!”

评论(1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