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爱神的报复(二)


爱神的报复②

    “啊啊!”Krist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缓了好一阵眼睛才有焦距

    等等!这里是……什么地方?Krist皱眉打量着周围完全陌生的事物,看样子这好像是一座古宅

    不对啊,我明明记得我从咖啡厅里跑了出来,然后……然后一辆大货车突然向我撞了过来

    Krist像是想到什么一般突然瞪大了双眼,我不会是……死了吧

    “醒了?还挺快”

    “怎么样?睡的舒服吧,这可是月老暖宝在天庭的府邸呢,你能睡在这里,那真是三辈子修来的福分啊”

    “什么?月老?你们到底是谁?!”Krist闻声望去,只见空气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淡蓝色的圆洞,而那两个声音,就是从那个洞里发出来的

    “我们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啊,不然你现在早就到奈何桥了”

    随着越来越清晰的声音,那个洞里渐渐的出现了两个人影,不对!不是人,人怎么会有翅膀啊!!!

    “嗨~我是西方的爱神丘比特,你可以叫我小雨”

    “我是东方爱神月老,叫我王暖宝就好”

    “emmmm……”Krist看着他们过了半晌才说道“哥们,你们这是……入戏太深?哪个剧组的啊还把东西方的爱神放一块了,找我来当群演?”

    “我们是爱神!神懂吗?!什么剧组群演,那是你们凡间的东西”小雨抖了抖自己的翅膀,看样子又要解释一会了啊

    “你们真的是神?”Krist半信半疑的问道

    “对!”

    “那给我变出个炸鸡来我看看”Krist小手一伸,一副大爷要吃的的模样

    “呃……你要知道,最近吧,我们两个手头有点紧,所以这些个需要花钱的东西吧,还是少变吧少变”

    Krist不屑的撇了撇嘴“一个炸鸡都变不出来,还敢在这装神弄鬼?”掀被子下床“起开!我要回家了!”

    Krist大步流星的往门口走去,然而身后那二人并没有要拦住他的意思,反而还一副“你会回来的”胸有成竹的模样

    “哼!傻子才会回来呢!两个脑子有……啊啊啊啊!!!”Krist的狠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脚下一空,然后就是自由落体

    什么叫蹦极的刺激?什么叫跳楼的恐惧?想感受跳楼自杀的感觉吗?Krist会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什么叫后悔莫及

    “什么鬼啊啊啊啊!!!”Krist不断的下降,隐隐约约的都能看见模糊的地面了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我错了!让我回去啊啊!!只要能回去,你们说什么是什么!”

    Krist感觉自己脸颊有一丝温热的东西,应该是眼泪吧,啊!还真是丢死人了!

    “现在相信我们是神了吧?”小雨扑扇着翅膀从Krist身边突然出现“怎么?想回去啊”

    “对对对!求你了!!”Krist眼眶泛红,一脸的可怜兮兮

    “啊~我说的不算,你问他好了”小雨说着,便瞬间消失在了原地,那些因为你而被扣除的工资啊,我终于为你们出了口恶气啊!

    “月老大哥!”Krist闻言又一脸讨好的对身旁那人说道“只要你把我送回去!以后我绝对誓死效忠于你!”

    “那到了上面要乖乖听我们解释”

    “嗯嗯!”Krist点头如捣蒜,眼见自己离地面越来越近,Krist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把拽过王暖宝就往他身上钻

    “好了,你可以放开我了”王暖宝的声音再度响起时,也不过是krist一眨眼的功夫

    本以为双脚触及到地面后,会安心的平静下来,可事实上他不得不依靠桌子才能让自己站稳

    “所以,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过了好一会,krist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并颤抖着向他们说出自己的疑惑

    “终于肯相信我们啦,早这样不就少受点惊吓了嘛~”小雨摊了摊手继续道“其实也没什么,主要就是报复,爱神的报复”

    “然后……顺便谈个恋爱怎么样?”

————————————————

    “你们身为爱神,手上掌握着人间所有人情缘的爱神,做出如此大逆不道之事,难道就不觉得羞愧吗?!”

    透过层层云雾闻声看去,便会看到百年难得一遇的奇景:

    东方的玉皇大帝和西方的上帝此时正一脸怒气的端坐在高座之上,而在他们下方受训的,则是东西方的爱神们

    东西合璧,这种景象还真是少见

    “我们愿意接受一切处罚来弥补我们的过错!”王暖宝低着头说道

    “弥补?”玉皇大帝冷哼一声“你到底知不知道,丘比特之箭加上月老的红线到底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这段感情会生生世世纠缠下去,爱神的鸳鸯谱也会跟着改写”小雨在一旁低声道

    这个严重的后果其实他也是刚知道,当时下定那个决定时的他,但凡知道一点有关于这个后果的说法,他也不会为了自己的私心去伤害两个无辜的人类

    emmm……也可以说是一个无辜的人类

    “所以你们告诉我,这么严重的后果你们该如何来弥补?”

    小雨和王暖宝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相对无言,的确,这么严重的后果,真的不是他们能承担的起的

    玉皇大帝见那二人耸拉着脑袋,一副以死谢罪的模样嘴角不禁抽了抽,不行!我要忍住!不能笑!

    他边这么想着边冲上帝使着眼色,后者在看到后微微一笑,开口缓缓的说道

    “别怕孩子们,他只是吓吓你们,毕竟不论怎么样,你们好歹也是有苦劳的,所以我们只会罚你们去善后这件事,这也的确是你们该做的,对吧”

    “是的!我们一定好好劳动,争取早日改过自新!”小雨双手握拳,一副斗志满满的模样

    “所以,善后工作是什么?”直觉告诉王暖宝,这件事绝对不简单!

    “哦,没什么,无非就是让他们两个相爱,然后自愿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喽”玉皇大帝摊了摊手,一脸的毫无所谓

    “什么?!”×2

    让一个打死都不相信爱情的人和一个钢筋一般的直男相爱,并且还自愿生生世世都在一起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2

评论(18)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