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14)

    “哥,我想为粉丝们做些什么”Krist抚摸着手里金灿灿的奖杯低声说道“真的真的,想为她们做点什么”
    Krist有这个想法不是一天两天了,从最初他小有名气时,看着那些为了能够看他一眼宁愿站在风雨里的粉丝们,听着那些安慰鼓励的关心话的时候,他就有了这个想法
    ——一定要为她们做些什么
    不光是他,Singto也强烈的想要为粉丝们做点什么
    可他们艺人的这个身份,又能为粉丝们真正的做些什么呢?
    除了收到礼物时的一句谢谢,除了让那些晚回家的人注意安全,除了给不远万里而来的人一个拥抱外……
    没有,什么都没有都没有
    他们甚至在舞台上离满心欢喜的她们近一点都会被经纪人因为怕危险为由而拽回去,更不用说对她们坦白自己已经圆满的爱情了
    有多希望告诉她们一切真相,就有多内疚面对她们
    而这个“想为她们做些什么的”想法在今天,更是如同洪水般的涌向SK二人,而这件事的源头,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一个月前,SK二人听说他们入围了一个在澳门名叫“音悦V榜年度盛典”的活动
    他们一开始懵的,与其说是对此完全没有想到,倒不如说是从来没有想过
    不过既然入围了,不论最终结果如何,他们还是要对此做一番了解的
    这一了解可不得了,他们这次的活动中竟然有火了大半个地球的EXO,当然还有众多超级出名的前辈们
    所以从最一开始,他们对这个活动的奖项就没抱有期望
    “你们今天早点回去,然后收拾一下,明天一起出发去澳门,机票一会再给你们,时间有些赶,你们动作快点别墨迹啊”
    SK“???”
    “嗷,干嘛都是一脸懵?别告诉我你们不知道”
    在经历奶妈和匡姐一番连环科普后,他俩才终于如梦初醒般的了解到了自己得奖了的事实
    “不是我说你俩,一天少腻歪几分钟,稍微的关注下网上的事情死不了”匡姐扶额叹息“你俩能得奖还不都是粉丝没日没夜的投票,突然好心疼你俩的粉丝”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哪怕SK二人不知道这个消息的原因并不是……emmmm……不全是因为整天腻歪在一起而很少看手机
    而是他们从始至终就不认为自己会从那里获得到什么,就如同他们刚拍摄一年生时一样,他们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今天的成就
    当他们风风火火的到达中国澳门的时候,看着机场那些风雨无阻一心爱着自己的粉丝们,差点眼泪盈眶
    “哥,咱们为她们做些什么吧,什么都好”
    “好”Singto把那人搂进怀里“等回去,咱们第一件事就做这个好吗?”
    “为什么不现在就开始?”Krist有些疑惑的看着满脸微笑的那人,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咱们现在不是在中国嘛,想干什么也不太方便,等回去跟公司好好商量一下,好给粉丝们一个最好的福利”
    Krist闻言点了点头“那咱们现在干嘛?明天才是颁奖典礼呢,我已经按耐不住自己那颗报答的心了”
    “哈哈哈哈,我家kit真可爱”Singto笑着用鼻尖蹭了蹭Krist的“这样吧,咱们俩给粉丝直个播吧,也算是小小的福利了”
    “好!”Krist说着就要拿手机开直播,不料却被那人给阻止了
    “在房间里直播多没诚意啊,咱们怎么着也得去个浪漫一点的地方,你说是吧”
    (友情提醒,你的腹黑狮突然上线)
    Krist想了想说道“有道理,那你说去哪里?”
    Krist十分相信Singto,所以当他听到那人说“到了你就知道了”的时候,那也是毫不犹豫的就同意了
    以至于当他们到了摩天轮的脚底下,他才猛然想起那人腹黑和喜欢捉弄自己的本性
    “Singto!你你你……”Krist的手指有些颤抖的指着罪魁祸首,气的愣是你了半天也没说出来后话
    Singto见状只觉得自己的kit真是可爱的紧,强忍住把他抱过来亲一顿的冲动,Singto柔声安慰着
    “别紧张kit,这没什么的,还记得咱们上次来玩这个吗?有了第一次那第二次就会容易很多的,相信我”
    Singto把话说的信誓旦旦,好像忘记了自己刚刚“欺骗”过那人
    “我信你个大头鬼!”Krist炸着毛吼道“你自己上去玩吧!我要回去了!!!”
————————————————
    “哈喽~我们现在正在去摩天轮的路上,呐,给你们看一下这里的风景~”Krist把镜头往旁边移动着,高处华丽的美景便映入了看直播的粉丝们的眼帘
    可在美丽的景色Krist此时也无心观看,因为这过高的高度已经弄的他腿软不止,他此时一心只想着快点结束这次该死的游玩
    镜头外,他恶狠狠的瞪了那个罪魁祸首一眼,当镜头转过来时,他便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一旁的Singto表示,我家kit不光可爱,演技也超级厉害的!!!
    众多电灯泡表示,没眼看没眼看,然后默默的心疼粉丝一秒
    一进摩天轮里面,Krist便扶着座椅做了下去,太高了好吗?!!
    但当他看到有粉丝问他这样的高度可不可以的时候,他心里不禁一暖
    “没关系的,这种高度我还可以接受,因为不是一下子就很高,它会慢慢的上升,所以我能接受”
    Singto本来是站在窗前看风景的,却突然感受到有人在有一下没一下的踢他的脚后跟
    不用想Singto都知道那是谁,于是他便从奶妈那里抢了个玩偶坐到了那人的旁边,伸手半搂着他的腰,在镜头外伸手轻轻拍着那人的腿让他放松
    “我呢就比较喜欢一些刺激的事情,像这种特别高的摩天轮我就比较喜欢”Singto微笑着对着镜头说道
    慢慢的,Krist因为身旁那人不断的安慰逐渐放松了下来,就在他鼓起勇气向一旁看去时,却突然传来一声惊呵
    “啊!”Krist被吓了一个激灵,抬头看去才知道他被耍了“啊天,**”
    (这段没有翻译,但我猜想kit应该是下意识的骂街了😂不然狮子也不会“打”他)
    Singto也被吓了一跳,搂着那人腰的手不禁更紧了,但因为是在镜头里,Singto不好做些什么
    所以当他听到那人的后半句话时,除了伸手轻拍了那人的嘴以示警告外,更多的是开心
    这一点从他的笑声就能看出来,他其实是在说‘干得漂亮kit!’
    因为一直在跟粉丝们谈天说地,再加上摩天轮上升的很慢,所以当Krist再次看向窗外时,那还真是实着的吓了一跳
    “嗷嘿!已经这么高了吗?!”
    “是啊,已经很高了”Singto站在窗户前摆弄着手里的相机“要过来看看这边的风景吗?过来我给你照张相怎么样?”
    Krist很喜欢让Singto给他照相,但相对于自己的人生安全而言,照片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不要,我不过去”Krist用眼神示意那人看脚下的玻璃站板“你那边站着的地方是透明的”
    “好吧”Singto有点惋惜的说道“可惜你看不到这边这么好看的景色了”
    Krist有些犹豫了,他确实很想看看澳门高处的样子
    “好吧”他慢慢的站起了身,准备尝试一下战胜心中的恐惧
    Singto见那人一副颤颤巍巍的模样,便笑着伸出手去
    “来,过来这边”他柔声说道
    此时的摩天轮已经很接近最高点了,外面的景色也因为逐渐暗下来的天色而愈发模糊
    那人背着光站着,凌驾于万物之上冲Krist微笑着伸出手,那模样就如同上仙下凡一般,纯洁且耀眼
    他微笑着伸出手去,紧紧的握住了那人温暖的手掌
    这虽不是Krist第一次和Singto坐摩天轮,但此时的心境却已经与那时迷茫的自己完全不同
    现在的他,只有更加坚定与那人一同走下去的决心,和……
    “哦吼!”Krist有些好奇的瞥了眼自己的脚下,时间还不到一秒就急忙抬起了头“怎么能这么高?!”
    和一颗与那时相同的,依旧恐高的心
————————————————
    “你们俩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啊,明天颁奖典礼可别掉链子”奶妈说完还不忘对一旁的Singto唇语道‘忍一晚死不了!’
    Singto不禁满脸黑线“哥,我在你心里就那么禽兽吗?”
    奶妈冷哼一声说道“禽不禽兽我不清楚,不过倒是十分的恶趣味,接电话的时候还不放过人家,啧啧……kit,辛苦你了”
    一旁的匡姐眼睛瞬间就亮了“电话?!具体什么情况?快!快告诉我!”
    没反应过来的Krist呆呆的眨了眨眼睛“不幸苦啊哥,你们在说什……”
    Krist的话还没说完,脑海便瞬间闪过一段令他羞耻万分的记忆
    红色几乎是瞬间就遍布了Krist的整张大……呸!整张小脸,最后连脖子也没有放过,整个人红了个彻底
    “SingtoPrachaya!!!你你你!你给我滚去睡楼道!!!!”
    “kit!kit你听我解释,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样,哥他说的不是那天发生的事”Singto边拍着房门边对一旁看热闹的那人说道“哥你快解释一下啊!”
    奶妈见状立马无视了那人,然后和匡姐边说边走远了“匡姐我跟你说啊,那天是这样的……”
    所以……单身狗协会这次终于反击成功了一次?
    怎么可能,Krist怎么忍心真让他哥睡外面呢?记住?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下面让我们有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Singto!”
    看着站在台上拿着奖杯的那人,Krist只感觉紧张的仿佛上去领奖的是自己一样,手心里全是汗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为你感到多骄傲就会有多紧张
    “非常感谢中国的妈妈粉这么喜爱和支持我,我和我的狮粉们?(没听清这句说的是啥,所以瞎蒙一个吧)深深的感谢你们”
    “另外,我想要感谢音悦V榜和GMMTU工作团队,我的老师以及我的经纪人Jaen还有我的父母,以及一直以来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了,一个人能给予给别人的最珍贵的东西就是鼓励”
    “所以接下来我也会努力做一个鼓励别人的人,我会努力做一个好的榜样,能够做一个懂礼仪的,行事得体的人,谢谢”
    台下粉丝们的尖叫是给他继续加油的动力,回到等待席上看着那人对他的微笑是让他安心的,无声的鼓励与支持
    “音悦台传媒推荐艺人——Singto Krist,让我们恭喜Krist Singto!恭喜!”
    这个奖项是他们共同的,所以相对上次自己一个人来到这个大舞台上,Singto此时的心情倒是轻松了许多
    最起码他可以用一刻不停的盯着那人看来转移注意力了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新人,所以先跟大家问声好,希望大家多多照顾,谢谢”
    “也非常感谢GMMTU把这次机会给了我和Singto,非常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们有了今天的成绩,我们会继续努力下去的,谢谢”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认真 呼唤我姓名]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是生命 最好的事情]
    …………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那为我淋的雨,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好幸运,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张开了双翼,遇见你的注定,ho~ho~]
    [他会有多幸运]
    “Peraya!Peraya!Peraya……”
————————————————
    “从那时到现在,咱们经历了好多,收获更多,我时常在想我Krist何德何能,又有什么值得她们喜欢”
    “别这样说”Singto拿过那人手里的奖杯放到一边,然后轻柔的拥住了那人“你这样说是在否定你自己啊,还是在否定那些爱你的人啊?”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Krist撇着嘴闷闷的说道
    “我知道,我最能了解你的心情了不是吗?”Singto捏了捏那人的鼻子“呐,告诉你个好消息,回报粉丝这件事呢,我跟公司说了,他们已经同意了”
    “你已经说了?!什么时候?!”Krist有些惊讶
    “就咱们回来的那天啊”Singto抱着那人摇了摇“哎呀,先别说那些没用的了,快想想,你想怎么做?”
    回来的那天……
    那天他们都已经筋疲力尽,Krist更是累的直接一头扎进床上睡了个昏天暗地
    没想到……没想到那人竟然还回了趟公司,并且和公司达成了协议
    “我爱你”
    Krist收紧了怀抱,他没有感谢Singto,他也知道那人并不想听到他单纯的一句感谢
    所以我爱你这三个字,足矣
    “我也爱你kit”
    [从那天开始,你牵我的手,从你的眼里,看见你的心意]
    [是你让我明白爱真谛,爱完美的意义,每当我哭泣,闭上眼就有你]
    [从以前,到今天,你的爱从没改变,你对我依然很依恋]
    [你让我相信爱,真的存在,是你让我感受爱真正的意义]
    [唯有你无条件陪我为我擦眼泪,有你在身边,那是我这辈子的幸福]
    [下午的夜里,总会有你陪我,天有多灰,你从不离弃我]
    [我想要你,牵着我走,我无法形容我对你的爱]
    [从以前,到今天,你的爱从没改变,你对我依然很依恋]
    [你让我相信爱,真的存在,是你让我感受爱真正的意义]
    [唯有你无条件陪我为我擦眼泪,有你在身边,那是我这辈子的幸福]
    [从以前,到今天,你的爱从没改变,你对我依然很依恋]
    [你让我相信爱,真的存在,是你让我感受爱真正的意义]
    [唯有你无条件陪我为我擦眼泪,我想对你说,我会全心全意 去爱你]
————————————————
    前两天整理了一下SK的活动时间线,突然发现我连一半都没有写到😭而且照我目前这个速度写的话,没个三年两年的写不完😭重点是他俩现在还不消停,几乎每一天都有大把大把的糖😭不知道一直看旧糖的你们怎么想😭

评论(1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