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爱神的报复(三)


所谓年下①

    唔……怎么回事?眼皮好重,头好晕,身上也好疼,怎么动也动不了?

    该不会是那两个爱神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手脚吧?!

    “救……咳咳!咳咳咳……”本想出声求救的krist,话都没来得及说完整,就被干燥的嗓子呛得只剩下咳嗽

    费劲的睁开眼睛……等等!这又是哪?!!

    krist看着自己再一次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心里是十分绝望的,适应环境什么的,一天一次就够了好吗?!

    不过看这间屋子的装修,自己现在应该在现代,最起码是在地球而不是那个一出门就会自由落体的天庭上

    “有人吗?”

    声音有些哑,难不成是刚刚自由落体的时候喊的?krist皱了皱眉,才想起来打量自己现在的样子

    好吧,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自己一睁眼就是一副大病初愈,浑身疼得厉害尤其是腿,不光虚弱到不行,还摊在不知道是谁的床上?

    为什么会是这副令人遐想的样子……爱神你们给我出来,咱们好!好!谈!谈!

    可还不等krist细想,一旁的手机铃声便打断了他的思路

    P'Dear?这是谁?而且……这好像也不是我的手机吧,所以我是接还是不接呢?

    “hello?”

    还是接吧,没办法,谁让我是一个有好奇心的孩子呢

    “怎么样啊你,接电话这么慢,害得我还以为你死了呢”

    “呃……”这人谁啊?我跟你很熟吗开这种玩笑?!“你……”

    “不过也不是我说你,咱们一开始说好的就跑几圈意思意思,你倒好,54圈直接跑到进医院……”

    什么?!54圈?我这副样子是因为跑了54圈?我脑子有病吗我跑54圈?!

    这边krist还没从他跑了54圈的震惊中回过神来,那边那人接下来的话让他更是惊讶

    “……先不说我们大四的学长都被新生说没人性,就说说你这身体,怎么能吃得消呢?”

    “算了,我也不多说你什么了,好好休息吧,休息好了赶紧回职,大三的教头团还是得你来管才行啊”

    大四的学长?大三的教头团?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等等,你说……!”

    “嘟嘟嘟……”

    krist听着那边的忙音一脸黑线,能不能给我个一探究竟的机会?

    “咚咚咚……”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下了krist一跳,本想起身去开门,可脚上传来的剧痛却告诉他不能动

    但门外那人显然很没有眼力见,敲门声一刻不停的响着,一次次冲刷着krist的理智,最终他还是忍不住了

    “敲什么敲?不知道老子腿疼着呢?能进来就进,不能进滚蛋!”krist吼完,随手拿起床边的一本漫画书怒气冲冲的看了起来

    “对不起,P'Arthit”是个温和带着笑意的男声

    krist下意识的抬头看去,却在看清来人后吓的瞬间扔掉了手里的漫画书

    “你……你怎么来了?!”

评论(2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