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38

     富丽堂皇的场面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悲,就像穷苦的人看到时,都会痛苦想到永远都不可能的自己
     在这一天,人族血族的空中都共同弥漫着这样的情绪,而从两个将要面临加冕的君王身上,便更能看到这样悲痛的情绪
     只不过他们的悲痛并不是金钱那么简单
     “准备好了吗?”院长帮那人理了理身后大红色的长袍“出了这个门可就真的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Krist笑了下没有回答,他拿过院长手中的法杖转身向门口走去
     “难道我现在就有回头的余地吗?”他停在门口背对着那人说道“如果有,我也会亲手将它掐断!”
     语毕,Krist没有在理会身后那人的反应,他伸出手用力的推开了那扇大门,步伐坚定的向外走去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逼迫着自己真正的成长,直至变强]
    Singto看着近在咫尺的王座,有多少人为了它背弃活着的道德,而得到它的我,又有多想背弃一切摆脱它
     “加冕仪式正式开始!”
    带上王冠的那一刻,便是没有回头路的开始
     “拜见新王!”众人纷纷单膝下跪,右手放在胸口处说着誓死相随的誓言
     Krist没有说话,他站起身用法杖用力的敲击了一下地面
     伴随着瞬间扩散出去的红色光波,还有那人冰冷而又具有威严的声音
     “顺我者生,逆我者死!”

     “进攻血族的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接下来就是等候时机了”
     Neen满意的点了点头“不得不说,你还真是总让我惊讶”
     来人勾了勾嘴角,泛着蓝光的獠牙一闪而过“如果咱们能继续和平合作的话,惊讶总是少不了的”
     “那是当然,咱们可是最佳盟友啊,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一点……”Neen眼中的红光乍现,声音充满了严肃的警告“记住,到底是谁给你重生复仇的机会”
     来人闻言,原本温和的脸也变的严肃起来“当然”他说道“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和你联手?”
     “哦?”Neen挑了挑眉,语气轻蔑“难道不是因为你现在的实力不够?手里心爱的宝贝王牌却又心系敌人?”
     “注意你的言辞!如果你还想和平合作的话!”来人像是被人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瞬间来到了Neen的眼前
     “当然当然,内讧总是会让人笑话,不是吗?”
     来人冷哼了一声,瞬间又回到了原地“我这边可都搞定了,你还打算按兵不动吗?”
     Neen摇了摇头“要知道,手里有牌的,可不只有你”

     “Ki……”小Gun的下意识叫法让在场的三人心中皆是一震
     “王”他慌忙改口道“您召见我们有什么事吗?”
     Krist抚摸着冰冷的王座半晌才缓缓的开口道“你们应该不会忘记当年那些想趁我年幼而置我于死地的人吧”
     Off闻言皱了皱眉“王这是什么意思?”
     “回答我的问题!”Krist用法杖用力的敲击了一下地面“记得,还是不记得”
     下面的二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吓了一跳,他们对视一眼后回答道“记得”
     Krist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就好办了”
     小Gun见状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问道“王,我们能否知道您的计划?”
     “该让你们知道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的”Krist勾了勾嘴角“先给我一份当年那些人的名单,然后……你们看戏就好”
     “……是”
     终究不再是他们所属知的那个Kit了……
      “我该说你什么?入戏太深还是演技太好?”
     Krist撇了那兔一眼冷声问道“你什么意思?”
     “你伪装的太好了,要不是我是只灵兽兔,恐怕也会像他们一样信了你的改变”灵兽兔蹦到王座之上于那人对视
     Krist闻言眉头一皱“我说过了,不准把你的技能用到我的身上!如果被我发现有下一次,就让你的家人来为你收尸吧”
     “我没有家人”
     灵兽兔耸了耸肩,显然没把那人的恐吓放在眼里,毕竟他是现在唯一一个知道Krist真正内心的人
     Krist烦躁的挥了挥手,不想再在这个话题上纠缠下去了
     “我有件事需要你去做”他说道
     “让我去狼族?”灵兽兔眼见那人要发怒,他只好急忙解释道“我可没用技能!这次真的是我猜的!”
     Krist狐疑的看了那兔一眼“就信你一次”随即把一个装着红色气体的瓶子递给了灵兽兔“一定要亲手把这个交给狼族首领”
     灵兽兔接过那瓶子,对着王座上那人深鞠了一躬“遵命,我的王”

     “我累了,先回去了”Singto说完,不顾众人惊讶阻止的目光,自经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咔哒”
     门被关上的那一刻,成功的阻隔住了外面的一切喧杂
     他们还是有异议的,Singto疲惫的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自己也的确没有长老那个能力
     想放弃,但是……
     Singto的脑海里不停的闪过那人的面容,和当年母亲对自己所说的话——
     “每个人生来就注定要承担一定的责任,而咱们能做的,便是尽自己所能去做好那份责任”
     “Sing,母亲希望你将来是个能做好自己应付责任的人”
     但是面对这份突如其来的责任,不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他,都是一定要承受的
     只有这样才能变得足够强大,也只有强大,才有资格……
     “吱……”
     门再次被推开,这次的他将会挺起胸膛迎接未来一切属于他的责任
     “我既然继承了人族的王位,就不会在示弱于任何一方势力,包括那些认为我年纪尚小而不适合继承王位的人”
     “我并不会向你们证明什么,因为王位现在在我脚下,你们不服,可以!如果你能从我手中抢走,我给你便是,但如果不能,那么下场就只有死!”
     “我会让你们看到,人族在我的带领下将会走入一个怎样的时代!”
     一时间,原本喧杂混乱的大厅瞬间安静了下来
     他们都在打量,思考着这个不过十九的少年究竟能做到什么地步
     “如果王这样说的话,那么我认为我倒是可以胜任王位一职”
     总会有人出来当这个出头鸟的,Singto冷眼看着那个站出来的人
     “你确定你准备好了吗?去接受死亡?”
     “话可别说的这么满啊,万一……死的人是你呢?”
     此话一出,周围的人族护卫瞬间将武器指向了那人,只要Singto一下令,那人便会连灰都不曾剩下
     “退下”他挥了挥手说道“没有我的命令,你们任何人都不准上前”
     “哼,这可是你自找的”那人话音未落,便快速的向Singto冲去
     Singto不慌不忙的伸出手去,纤细的手指微微一动打出了一个响指,那人便应声而定,保持着奔跑的姿势停在了原地
     众人一时间都被这强大的时空之术所震撼到了,因为人族哪怕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但出现掌握着时空术的人不过屈指可数
     而真正能够掌控这强大的时空之术的人,不过才两个而已
     Singto缓缓的踱步到那人面前,手中慢慢显现出一个红色的火球
     “你们最好睁大眼睛看清楚了他的下场,省的再有一些不自量力的人来耽误我的时间”
     Singto在发出攻击的前一秒解除了那人身上的暂停术,只要他反应够快,级别和功夫够深,便可以留下一条小命继续存活
     其原因不过是他心中还是存有善念,哪怕在需要竖立威严,也还是希望给别人一个活下去的机会
     可显然,伴随着爆炸声消失的,还有那个刚刚还生龙活虎的青年,他还是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代价
     “你们还有谁想要这个王位?”Singto冷眼看着台下因他杀人的果断而被震慑住的众人
     “如果没有,那么我希望你们能成为我的帮手,这样才能让人族继续长久的生存下去,而不是因为内讧而灭亡”
     台下的众人皆是面面相觑,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直到有一个人突然跪下并大声说道“我愿誓死效忠新王!”其他人才开始陆陆续续的臣服于Singto的脚下
     这艰难的第一步,Singto算是成功的走了出去
     其实他又何尝不心惊呢,毕竟只不过是一个十九岁的孩子,亲手杀人什么的,心里怎么可能那么快就承受的住呢?
     但这一切是早在他坐上那个王座时便做好的觉悟
     Singto必须要让众人明白,让众人真正的信服,他可不只是一个十九岁的少年那么简单
     他可是人族的王,将带领着人族攻打血族,并取得胜利的王!

评论(1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