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小幸运Ⅱ(15)

     “Kit,可不可以嘛”
     在Singto第N次用他那小狼狗似的撒娇语调对Krist说话时,他终于忍无可忍的炸毛了
     “哎呀哥!你怎么幼稚起来比我还难缠啊!这件事没得商量,我不可能搞特殊啊!再说了,为什么只许你穿,我就不能穿了?”
     Sing•委屈巴巴•to义正言辞的说道“我能保护自己”
     “嗷!你的意思是我不能喽?!”
     “不能”想了想又补充道“不但不能,还总是毫无察觉的到处撩拨别人”
     一直伶牙俐齿的Krist竟被沉默寡言的Singto气的一时语塞?!这让他不禁有些恼怒的跺了跺脚,过了半晌才恶狠狠的从嘴里挤出一句话来
     “就算是那样,我也不可能不穿!这是公司的规定!”
     于是……
     (接下来的内容详见文章开头,然后……请无限循环)
     你们可能会觉得奇怪,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才让Singto如此的死缠不放
     但其实,还真的不是什么大事,最起码对咱们粉丝来说,这不光不是什么大事,还是一个极好极好的福利呢
      T台走秀(原谅我不知道那次的活动叫啥),这个活动的重点不在于它本身的走秀,而是辣鸡夫夫们需要穿着的服装——
     低低的V领西装,还是里面没有衬衣的那种,Krist比Singto更过一点,因为他下身穿的是一个短款的西裤,长度堪堪到膝盖处
     Singto还好,毕竟人家是长裤,而且人家乖啊,老老实实安安静静的,往那一坐,那就是活脱脱的一副美景图
     但Krist的情况就不一样了,他不光穿的少,还时常的动如疯兔,往那一坐,那就是活脱脱的一副……emmmmm……活脱脱
     所以,你们明白身为那人男友的Singto为什么会如此这般了吧
     “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吗?”Singto依旧不死心的向自家经纪人问道“我和Kit的衣服互换也可以啊”
     “不行!”没等Jane有所表示,一旁的Krist到先阻止了起来
     “为什么?”Singto满脸的不解“我跟你换衣服穿总没有违反公司的规定吧”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没有为什么!”Krist凶巴巴的说完这句话后,便转身离开了,独留Singto一人呆坐在那里暗自伤心
     到底为什么拒绝跟Singto换衣服呢,自然不会是因为Krist闲得无聊想去撩拨别人,还是当着他哥的面撩拨
     (他目前还没有那个胆子)
     只是……你们知道的,在Krist的心里,他哥的颜值那是没有人可以超越的,他哥的身材那更是完美的没有任何瑕疵
     所以,Krist只是光想想他的P'sing穿成那个样子会有多引人注目,就已经受不了了,更别说跟那人换衣服,把他护在怀里的P'sing主动给推出去了
     但其实二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在看到那件有些暴露的衣服时,二人的脑海里闪过的,绝对不会是自己怎么怎么样,而是对方穿上后会怎样
     这一点,其实只要他们稍微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一下,便会有答……emmmm……不对,这个道理用在垃圾夫夫的身上好像有些行不通唉
     毕竟Singto一心认为——我的弟弟最可爱!我的弟弟最诱人!总是有人趁我不在想要抢我的弟弟!——的心境中
     而Krist的心里想的自然也是——我的P'sing天下第一帅!我的P'sing天下第一贴心暖男!总是有人趁我不在想要窥探我哥的美色!——等等一系列的心境
    所以……咱们正常人世界的大道理,在垃圾夫夫的身上那是绝对起不了作用的啊
     就这样,各怀心事的两位先后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在后台等着一会的彩排
     Krist扫了眼无处不在的粉丝,不禁感慨着还好现在他们穿的是私服,不然又该有人窥探他哥的美色了
     突然好想把她们都赶回家哦,或者把看P'sing的那部分信号给屏蔽掉……Krist如是想
     粉丝:说好的天下第一宠粉呢?!说好的心里粉丝最大呢?!真是辣鸡!呸!!!
     而Singto自然也是在心里把粉丝们给吐槽了个遍后——粉丝:exm?我招谁惹谁了??——又巡视着一会即将要和他们同台走秀的人员
     在发觉这其中大部分都是女生时,Singto心里没由来的一阵焦虑,要知道,现在这个世界,女生疯狂起来可是要远远的超过男生的
     “Kit,我有事要跟你说明白”Singto突然的一本正经让原本游神天外的Krist瞬间回神
     “什么?”他问道
     “一会一定要乖乖的,不许像平常那样动如疯兔”
     “你才动如……!”Krist还没来得及炸完毛,就被那人接下来的动作弄的顿时哑口无言——
     Singto伸手快准狠的捏住了那人的脸颊,成功的把Krist的脸给挤成了一个包子,并阻止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这人幼稚起来怎么比我还过分??Krist在心里翻着白眼吐槽着
     而这一幕成功的被不远处的粉丝们给捕捉到,并发布到了网上而引起了不小的惊涛骇浪
     眼下是那二人彩排完后,正在后台准备着装上台正式表演了
     “叮咚~”
     “Kit~你手机响了一下”
     “你帮我看一下吧,有现在正换衣服呢,没空”Krist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哦,好的”Singto边答复着那人边拿起手机用指纹解锁
     是一条来自妈妈的短信——
     [儿子(^0^)/今天的工作忙吗?别忘了吃饭啊,累了就休息休息,我和你爸爸打算今天跟亲家见一面,人生大事可不能老这么拖着(。ò ∀ ó。)]
     [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们和亲家都已经商量好时间地点了,肯定会等你们工作完以后一起坐下来谈谈的✧٩(ˊωˋ*)و✧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我们没准还能到你今天工作的地方去看看你们呢\^O^/]
     [大概就是这样,别忘了跟Sing说一声啊,让他不用紧张,我和你爸爸可是很看好Sing的!(^O^)y但是你……我就说不准了啊๑乛v乛๑]
     Singto看完这条短信后,心里除了对家人行动派的震惊以外,更多的是温暖
     替Krist有这样一个好母亲而感到开心,替自己即将拥有一个好母亲而感到温暖
     “叮咚~”
     手机提示音再一次响起,只不过这次是Singto自己的手机
     [儿子吃饭了吗?别老是把自己整的那么累,有时间多注意休息,就算认真工作也要注意身体啊]
     [这两天我在家里仔细的想了想,我觉得既然你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心,就不要在耽搁了,Kit那孩子看着没心没肺,其实心里细腻的很,到时候因为我们家长的原因伤害到那孩子就不好了]
     [正好今天我们都有时间,就想着聚在一起见个面,互相了解一下,你和Kit工作完以后也过来吧,咱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个饭才是主要的]
     [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我没准会去你工作的地方看看你们,记得告诉Kit一声,别到时候吓到那孩子]
     Singto看完先后而来的两条短信后,眼眶都有些泛红了
     我Singto何德何能,能遇上这么好的家人,他们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爱全都给予了我们,这让我该如何去报答……
     “P'sing?谁给我发的消息啊?”
     “哦,就是……”Singto用一秒的时间收拾好突如其来的伤感情绪,继而转身打算告诉那人两条短信的内容
     可嘴里脱口而出的话,却在看到那人的打扮后,全都一股脑的又咽回了肚子里
     Krist本就生的白皙,再加上一身淡蓝色的西服,只显得他的肤色更加白嫩
     可能是因为害羞吧,一抹红色悄悄的爬上了他的脸颊,可爱的想让人咬上一口
     而胸口那大大的V,露出的雪白不禁闪到了Singto的眼,只要那人稍微不老实一点,便会春光乍泄
     纤细笔直的腿一直到膝盖上方才被遮掩起来,这种半遮半露的服装刺激的Singto恨不得上前把那些碍事的衣服都撕扯开,好让他能看到更多美好的景色
     “Kit”Singto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人说道“等一会活动结束了,咱们问问公司可不可以把衣服拿走怎么样?”
     “哈?”Krist一脸懵“哥你这么喜欢这件衣服的吗?喜欢到想要把它拿走??”
     “是啊,很喜欢”Singto慢慢贴近那人的耳朵低声说道“穿成这样,在床上肯定很好看”
     “哥!!”
     你们说短信的事啊,emmm……很显然,一个被美色迷住了眼的金鱼狮,怎么可能还会想起来呢?
     而另一个……咱们还是等他脸颊上的颜色淡下来再说吧

     “这场活动办的真不错呢”Singto身旁的一位女前辈突然开口说道“主办方和现场设计配合的很好啊”
     “是啊,细节处也处理的很好呢”Singto微笑的回复着
     “一会要发ins感谢主办方提供的衣服吧,不是我说,他们可真懂现在粉丝的心啊”
     Singto闻言哈哈一笑“是啊,我刚看到这件衣服的时候还以为衬衫没有送过来呢,没想到根本就没有衬衫”
     女前辈闻言也笑了,他们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这次的活动,气氛开心到丝毫没有发现身旁有一位正散发着十分浓烈怨气的人
     “我想咱们还是停止这次的聊天吧”女前辈突然说道
     “怎么了?”
     女前辈用眼神示意Singto向后看“你身后那位的怨气不小啊”
     Singto闻言转向后看去,正好对上那人一副掉醋缸里的表情和幽怨的眼神
     Krist见那人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不爽,便十分傲娇的把头扭了回去,等着那人过来哄自己
     可……Krist不但没有等来意想之中的哄劝,反而还一扭头发现他哥继续跟那女前辈聊的开心
     啊啊啊啊啊!!Krist头一次……不!是第N次发觉自家男朋友的反射弧过长是件极其不好的事!
     很好Singto,当着我面都敢这样做了,那就不要怪我哪天给你有整出个邪教来!Krist恶狠狠的想到
     Krist是个什么情绪都会摆在脸上的人,而且此时的他也没功夫做什么表情管理了,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人的背影,等待着他的反射弧回归
     “你还是哄哄他吧,别一会玩脱了”女前辈笑着对Singto说道。重点是,我才不要当你俩变相秀恩爱的跳板呢!
     “好”Singto微点了下头,继而转身向那人看去,意料之中的被那人恶狠狠瞪了一眼的Singto无奈的笑了笑
     “吃醋了?”他用膝盖撞了撞那人的“脸怎么这么黑?”
     “吃醋?”Krist转过头来笑的毫无所谓“我才没有呢!”
     “是吗,但是我吃醋了,你说该怎么办?”
     “嘿!哥!不带你这样的吧,明明是你先……我只是想想邪教的事,还没做出行动呢,你吃哪门子……”
     后知后觉发现说漏了嘴的Krist此时只想一头撞死得了
     “哦~邪教”Singto往那人身旁靠了靠“可是我这次不是因为这个吃醋呢”
     “那是什么?”
     “刚刚在台上的时候,为什么不拒绝?反而还有说有笑?”
     在台上?拒绝??有说有笑???
     Krist用了三秒钟消化这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并在记忆中找到了让那人如此在意的画面——
     台上的站位,自己身旁是一位女前辈,活动快结束的时候,那个女前辈开玩笑般的掀开了自己的深V……
     而自己也的确没有做出明显的拒绝,还真的有跟她有说有笑忽略了身边那人……
     “所以你在报复我?!”Krist猛然间反应了过来“你这是故意的?!”
     去他的反射弧过长吧!这人明明就是个腹黑!大腹黑!!!
     “回答我的问题Kit”Singto冷着一张脸说道
     Krist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庆幸着自己现在是在外面而非家里,不然……咳咳!你们懂的
     “那不能怪我啊,那个姐姐是前辈嘛,而且当时是在舞台上,我又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再说了,我是男人好不好,被看一眼又不会少块肉,难不成你要我像小姑娘一样大叫非礼吗?”
     “……”Singto一时间竟无法反驳,他看着那人得意的样子,不禁暗自下定了晚上一定要好好“教育”下弟弟的决心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Krist拍了拍那人的腿笑着说道“下次我会注意的,东亚醋王”
     Singto闻言也笑了“我是东亚醋王,那你是什么?东亚醋王妃?”
     “哈哈哈哈哈,那是什么鬼名字啊,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女前辈:果然,不已分手为前提的闹别扭都是秀!恩!爱!
     不远处的粉丝:啊啊啊啊!!好多糖好多糖!!快拍!快拍下来!!

     正如别人说的那样——Krist是个多动症晚期……啊不!应该是没救了的多动症患者
     所以对于他来说,不论是世界还是自己本身,都不可能存在老老实实这个词
     哪怕自己现在身穿名为“一动就露”的服装,那也抵挡不住他那动如疯兔的身姿和欢脱的性格
     Singto本来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正欣赏着舞台上的节目,突然,他像是想到什么一般,眼睛下意识的往旁边一撇,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人胸前的一抹粉色
     !!!!!!
     Singto除了心里那巨大的感叹号外,还非常眼疾手快的伸手挡住了那抹春色,并黑着脸牙咬切齿的提醒着那人注意点
     远处的粉丝们对此很是失望,毕竟好不容易的肉体啊!!可失望过后,便是磕糖磕到迷幻的表情了
     自那以后,Singto便没心思看什么演出了,一双眼睛时不时的就要撇一撇身旁那人,生怕他再一次走光的心情也是及其心累的
     值得一提的是,哪怕Singto各种提心胆吊的护着,Krist的春色也还是没逃过粉丝的镜头
     至于后来Singto刷手机动态时发现自家那位已经被评为#2017年度美人#,配图正是那人走光的一系列图片,而气的恨不得屏蔽她们看到图片的信号,那也都是后话了
     眼下,Singto正处于高度紧绷状态,时时刻刻关注着那人的衣领
     所以意料之中的,金鱼记忆狮还是没有想起来那两条事关要紧的短信
     而Krist……好吧,他对这件事根本就是毫不知情
     所以,今天又是辣鸡夫夫们光顾的秀恩爱而忘了一切的一天呢╮(﹀_﹀)╭

评论(1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