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

鲸落,留给大海秘而不宣的最后温柔

禁忌之恋39

     在这个处处充满着战乱,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中波涛汹涌的世界里,除了让自身的能力变强外,趁虚而入倒也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另一种途径
     人、血、狼三族,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三个种族,在这个并不和平的世态里,唯有讨好或是依靠他们,才能让自己的种族在这里立下一小片可以存活的天地
     但很显然,这并不平等,没有任何一个种族是心甘情愿的被那三个强大的种族踩在脚下的
     [他们一直都想反抗,只是时机尚未成熟]
     但是就在前不久,准确的说,是在人族和血族先后举行盛大的继承仪式的那一天起,他们看到了久违的希望,并开始蠢蠢欲动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并没有把目标放在人族身上
     也许是因为人族尚有空白区所保护着,也许是因为他们认为光是内讧就够人族那个新任的王头疼的了,也许……他们只是单纯的野心过于强大罢了
     [继承血族王位的,不过一个毛头小子,血族现在正处于孤立无援的境界里,只要咱们齐心协力一涌而上,万族之王这个位置,也就不言而喻了]
     这个场景未免有些太过熟悉了,还记得十几年前Krist只不过是个不经世事的孩子时,就曾掀起过这样的风波
     当时父王的解决方案是什么来着?Krist皱着眉回忆着,哦~想起来了,好像是……为了血族而无能为力来着吧
     Krist勾起嘴角笑了笑,无能为力吗?那就让我来教教你什么叫为了血族而反抗吧
     “你想干什么?”
     面对再一次突然出现的那只兔子,Krist已经见怪不怪了,他撇了那兔一眼,语调戏谑
     “我想干什么你怎么会不知道呢?别告诉我你听话到没有偷看我让你送到狼族首领手上的那个东西”
     灵兽兔耸了耸肩不可置否,他的确没有按耐住自己的好奇心看了……不,应该说是听,因为那瓶子里的红色气体是Krist传输进去的心语
     只有简单的三句话,声音与其说是平淡,倒不如说是冷漠,好似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兴趣般的冷漠
     灵兽兔知道,自从那晚后,冰冷代替了那人身上所有的阳光,哪怕那人嘴角总是挂着好看的微笑,但却从来不曾到过眼底
     灵兽兔知道这很矛盾,甚至根本就说不通,但……他的确变成了一个吸血鬼,一个真正的,满身黑暗且冰冷的吸血鬼
     “我是听了那里面的话,不过你放心,我根本就没懂你的意思,所以不会……”
     “我没有怀疑你”Krist打断了那兔的话“毕竟现在除了你以外,我又有谁可以信任呢?”

     现在本是进攻血族的最好时机,可那些曾经蠢蠢欲动的种族却突然了无音讯,仿佛那段时间的挑衅和设想都不过是大家的幻觉,一场荒唐的幻觉
     一直被压在脚下的“奴隶”,只要有一丝反抗的机会就不会轻易的放过,除非是有什么变故让他们不得不放弃这个宝贵的机会……
     “你的意思是,有一股别的势力在暗中帮助血族度过这次危机?”昏暗的大堂内,Neen的声音显得及其的阴冷
     “是,据消息说那股新势力很是强大,只要一有种族动了对血族不利的这个念头,那股势力便会神不知鬼不觉的帮血族除掉那一方的领头者,以除后患”
     Neen闻言陷入了沉思,过了半晌,她才开口问道“狼族那边最近是什么情况?”
     “一如既往”
     “出入人员方面呢?”
     下面那人闻言有短暂的停顿,好像是在回忆着什么
     “最近一次出入是在三个月前,也就是血族三护法中的小Gun和Off去狼族求救的那次,同一天晚些的时候,狼族几乎全员出动,并向着咱们这里进攻而来”
     “你的意思是,狼族这三个月以来一直和往常一样,既没有人出去也没有人进入?”Neen又问道
     下面那人点了点头,继而又疑问出口“王是在怀疑那股新势力是狼族吗?”
     “不是没这个可能”
     “……但我认为狼族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他们这段时间的确很正常”
     Neen闻言笑了笑“越正常的事物越暗藏玄机”
     “当初狼族首领只凭小Gun他们的片面之词就出动了狼族所有的兵力来我这里冒险,现在他又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心上人被黑暗侵蚀?”
     “的确是这样”下面那人赞同的点了点头“可狼族这段时间的确没有丝毫的可疑之处啊”
     “表面越平静,暗面就越波涛汹涌,你说狼族最近没有丝毫可疑之处,这便是最可疑的地方”
     “那王打算怎么办呢?咱们现在的势力还不足以和狼族抵抗啊”
     Neen摇了摇头“为什么一定要硬碰硬呢?既然没那个实力,却还想办成实力范围外的事,那么就只能是智取”
     “王的意思是……?”
     Neen没有回答那人的问题,而是转头对一旁的Oky使了个眼色,后者了然的点了点头,下一秒便消失在了原地
     “咱们手中不是还有一个宝贵的旗子么?”Neen缓缓的说道

     “吴俊怎么样了?还没醒吗?”Singto边说边用手用力的捏着鼻梁,好像这样便可以把折磨自己的所有疲惫全都赶跑一样
     “还在昏迷”Jane如实回答道
     Singto点了点头,继而看了门口一眼,后者了然的挥手把门给关了个严实
     “你是想问血族的事”陈述句,没有丝毫的疑问
     Singto虽是有些惊讶,但还是诚实的点了点头
     他对Jane是毫无条件的信任,并且也只有Jane不理会那些冠冕堂皇的东西,从始至终,不论态度还是言语,一直未变
     最重要的是,Jane对那人没有敌意
     “我听说其他种族对血族蠢蠢欲动,他会不会……”
     “血族没有危险”Jane出口打断了那人的话“有一股不知名的势力在暗中帮助了血族,所以目前为止,那帮人都不敢有所动作了”
     “不知名的势力?”Singto皱起了眉毛“该不会是……狼族?!”
     Jane没有接话,因为这件事他也说不清楚
     Singto也没有说话,因为他此时正在想着别的事情——
     一说到狼族,Singto脑海里便瞬间闪现过那晚那人对自己说的那些话——我之前的记忆实在是太混乱了,总感觉我和狼族首领儿时好像认识,他对我也很好……
     莫名的,Singto竟突然开始烦躁了起来
     “那那股势力是怎么处理这件事的?”Singto又问道
     “威胁既然已经存在,只有抹掉才能换来永久的安宁”
     Singto当下一惊,虽然早已料到是这样的方法,但真被人肯定的时候还是有些难以接受
     “还好还好”Singto自言自语的安慰着自己“还好那些肮脏的血液污染的不是他的手,还好……”
     “Sing”Jane再一次打断了那人“你真的这么认为的吗?”
     “什么?”
     “你真的认为他是一个坐享其成,心甘情愿受别人保护的人吗?”
     Singto没有说话,因为答案他自然是知道的,毕竟他可是要比Jane还要了解那人的
     可这样一来,自己不就承认那人手上已经被染满了血液吗
     “你为什么那么不希望他染上人命?”Jane突然问道“在这个世道上,谁手上没有点鲜血?还是说你觉得这样的他变脏了!”
     “不!我只是……!”Singto皱眉思考着用词,过了半晌,他才像是自暴自弃般的开口说道“我不想让他承受那些,每晚从梦中惊醒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替他……”
     “他需要的是你的这种保护?他需要你来替他承受一切?”
     Singto再一次噤了声,他突然很想终止这次谈话
     “你喜欢他”Jane没有放过他的意思“你爱上他了Singto”
     “什么?!”Singto惊讶的瞪大了双眼,不知为什么,内心明明是有些欣喜的,但嘴上却下意识的选择了否认
     “我没有!”他大声反驳着,样子像极了做了坏事被抓包的孩子
     Jane摇了摇头“Sing你知道吗?你说不爱他的样子,就像小朋友手里攥着一把糖,明明糖纸都露在外面了,却拼命的摇着头说我没有”
     “咔哒!”门被开打又关上,Singto见那人离去才脱力般的坐倒在椅子上
     他表情痛苦的用双手捂着头,空洞的眼神证明了那人神志的远离
     不知为何,Singto的脑海里突然想到了那人说过的一句话——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止这样,却又只能这样
     可这样又到底是哪样呢?

     另一边,高大壮丽的血族城墙外,突然出现了一个身穿黑色斗篷的人,那人把帽子压的很低,让人不能清楚的看到他的五官
     “站住!”血族守卫上前阻拦“前方是血族地界,请亮明你的身份”
     那人顿了一下,缓慢的把头上的帽子拉了下来
     “大……大护法?!您……您怎么……?!”守卫仿佛大白天见到了鬼一样,眼睛瞪的大的不行
     “现在,可以让我进去拜见血族的新王了吗?”

评论(14)

热度(81)